//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快速學會懶人包!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人只有個位數的百分比。其實國外期貨的並沒有什麼太多的不同,主要是跳動點數的差異及速度。而國外期貨對我們其實有幾個優勢,包括可以晚上做交易。平常上班時間,你可能會錯過台指期的行情跟趨勢。如果交易國外期貨,因應時差就能做到比較好的進場時機!但缺點就是出場時間,可能都是台灣凌晨時間。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覺了,那到底該怎麼出場呢?

課程大綱:

  • 1.認識前10大熱門國外期貨商品
  • 2.用指標找進場點
  • 3.風險管理
  • 4. WINSMART交易示範

國外期貨01:認識前10大熱門國外期貨商品

我們先以元大期貨提供的資訊,來看看前10大的熱門國外期貨商品。第1個是摩台,有在交易選擇權的同學,請務必要了解一下這個商品。如果台灣正逢休市,那就可以交易摩台。因為摩台會跟美股,假設手上有台指期部位,或是有選擇權部位的人,就可以利用來做避險的動作。

國外期貨_1
國外期貨1

第2個是小道瓊,大家口中常提到的美股,主要就是看小道瓊。交易前,記得要先了解報價及所需的原始保證金。再者就是要注意交易的幣別,以便計算。其實小道瓊、小S&P跟小那茲達克,三個商品的走勢是非常像的。只有短線才看得出來稍微不同,還有跳動跟慣性不太一樣。但是大方向跟百分比是幾乎一模一樣的,所以這三個商品常會同時參考。

國外期貨_2
國外期貨2

而歐元跟美元指數,則是通常都走相反。如果歐元上漲,美元就會下跌;美元上漲,歐元就會下跌。這是很有趣的關係,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國外期貨_3
國外期貨3

一般會交易台指期的人,像我通常都會參考小道瓊,還有A50。但美股跟台指期是大方向一樣,並不會每天的紅K、黑K都長得一樣。就是參考大方向就好,畢竟國際股市都是連動的。一旦有風吹草動,互相都有影響。

國外期貨_4
國外期貨4

接著看黃金,黃金最近走勢上漲。因為指數跟黃金像是蹺蹺板的關係,指數較低時,錢可能就流到黃金這邊了!景氣不好大家就會把錢先存起來,可能是債券、原物料、黃金…等等,總之先避險。

國外期貨_5
國外期貨5

A50也是做台指期的人,值得參考的商品。它的保證金算是比較便宜,以美金9百多來看差不多就是小台的保證金。我習慣把在每個比較圖放上大台來做比對,所以這次在收集前10大熱門商品時,我還是在最下方放了大台,好讓大家可以就近跟台指期做比對。

國外期貨_6
國外期貨6

還有我會放上近14天的ATR來做參考,也就是平均震盪幅度。ATR是相對比較靈敏的指標,波動大數據就大,波動小數據就跟著縮小。而這個ATR就是跟我們交易時設定的停損停利有相關了!提醒一下,千萬不要用交易台指期的思維去思考交易國外期貨的停損停利。例如交易小道瓊,目前的報價是25974,如果停損設定80點,這是合理的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80點只佔ATR指數483.14的1/6。再看輕原油,它的跳動是非常快的,每跳一次是0.01,賺賠非常快的。以輕原油目前的報價是55.59,像這樣的商品停損可以設定到80嗎?當然就不行!再看美元指數報價是98.14,當然也不可能設定80點停損嘛!設定的話,要記得一個重點,就是要換算成TICK數。我們看輕原油的報價是55.59,其實就可以猜到它的跳動一次是0.01點。而跳動一次損益是10美金,雖然它的單天TICK數是181點,但換算成金額就是1810美金。這樣是不是就滿多的?輕原油的保證金也才4015,單日的損益就可以高達45%。以此類推,其實海期商品的槓桿非常高,所以投資人更要注意風險資金管理。

國外期貨_7
國外期貨7

由上述可知觀察每日波動的重要性,所以在設定停損停利時,ATR是必要的參考。商品的波動ATR越大,設定的停損停利就可能要放大一點。反之就要小一點,不然設太小就可能會被掃出場。在表格中,我把近14天的ATR轉換成TICK數顯示,這樣就可以一目了然。

國外期貨_8
國外期貨8

做交易都是先看長再看短,所以先看期貨日K的走勢圖就沒錯了!先看大方向才知道行情往哪走。這也是WINSMART的商品監控畫面,針對台股及海期商品可監控。中間設定顯示目前行情是偏多還是偏空,紅色就是偏多,綠色就是偏空。做交易先看日K大方向,這是要遵守的要件。

國外期貨_9
國外期貨9

接著就是要選擇商品,該怎麼選呢?首先將想操作的商品加入左側列表,然後觀察右邊的日K走勢圖。以小道瓊來說,這一段行情從大跌一根到隔天又大漲上來,再下跌一大根再上漲,明顯就是要試著突破盤整區。這樣的段落,千萬不要急著去追空,因為有人在護盤。怎麼說呢?仔細看這每根紅K幾乎都掛著下引線,先下跌再上漲。這時候反而可以開始找做多點,趁著紅K出現下引線之後往上的位置。多觀察幾個商品,找你看得懂行情的商品來做交易!

國外期貨_10
國外期貨10

選擇好商品就要進一步了解它的報價、ATR、保證金等等資訊,如果是波動比較大的商品,停損停利都要拉大一點來設定。

國外期貨_11
國外期貨11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找熱門月份的商品交易,熱門月份的商品成交量才夠大。不要去交易冷門月份的商品啦!冷門月份的價格不好之外,也很難進出沒什麼行情。務必要選熱門月份交易,比較有行情可以進出。

國外期貨_12
國外期貨12

國外期貨02:用指標找進場點

前面講過了做交易要先看長線再看短線,所以先看日K。看看哪邊是波段的進場點,或是關鍵的轉折位置。還有當日行情的強弱,都是由日K層級來做觀察。接著看30分K,在30分K這個層級,我們看的是SAR指標。圖中的右下角,我放上30分K+SAR指標,由圓點排列顯示。只要價格低於SAR指標,就代表偏空,價格高於SAR指標就偏多。右邊最大的圖是交易主視窗,我們會把最主要的技術指標放在這,搭配程式交易下單。

國外期貨_13
國外期貨13

第2個看重要均線,我們把重要均線放在主要交易視窗,搭配要做交易的5分K。所謂的重要均線,分別是紅色的240MA以及藍綠色的5日均線。這兩條均線都是長天期的均線,對做交易來判斷大行情非常重要。這邊的5日均是真的5日均,並不是5分K的5MA。主要就是用來判斷行情大方向,如果價格在5日均之下,有可能行情走勢偏空。如果價格在5日均及240MA之下,那又進一步證明行情偏空的跡象。我們把大圖的均線跟右下的30分K+SAR指標一比對,價格都是在技術指標之下,偏空的解讀就又更明確。

國外期貨_14
國外期貨14

第3個是海期大戶籌碼指標,這個指標我一樣放在交易走勢的大圖中。用法很簡單,一樣是觀察如果顯示紅色就偏多,顯示綠色偏空。

國外期貨_15
國外期貨15

了解如何用指標判多空、找進場點後,來看實際案例。以小道瓊這一段行情來說,30分K的行情。目前價格在SAR指標之上,價格持續往上。5分K的價格也同時在240MA及5日均之上,也是偏多方。我們可以藉由這樣的觀察,找到進場點之後,將停損設定在低點然後進場。

國外期貨_16
國外期貨16

國外期貨03:風險管理

WINSMART當中的風險管理,基礎就是將你帳戶的美金、日幣、台幣分類為不同帳戶。以交易商品為主,例如交易小道瓊,就會自動切換為美金計價的方式。從交易口數的金額,再到每筆交易損失的百分比。甚至是當日最大損失的百分比,以及停損、停利,都會切換成美金計價。

如果不知道要用多少錢交易一口,可以參考前面的保證金表單。我個人是建議要準備3倍以上的保證金來操作,相對會比較安全。停損、停利的部份,則是建議用ATR來決定。假設小道瓊的ATR是483,那停損就以它的1/3來換算,大約是161點。或是用20%來換算,大約是96點。停利的話,就是用ATR的倍數來設定,例如1倍的ATR是483,而海龜交易法則會設定到2倍的ATR,非常的大。這樣的設定就不會是做當沖,通常是做長線才會設定這麼大的停利。設定好之後,記得先用WINSMART做個回測,檢視看看這樣的設定範圍恰不恰當。所以停損、停利的設定概念,做短線可以小一點,做長線就可以大一點。

國外期貨_17
國外期貨17

國外期貨04:WINSMART交易示範

我們用前面所預設的條件,再加上一個最高點拉回的條件,來模擬交易試試看。停損設定1/3ATR,停利就是1倍ATR。先從日K層級觀察,價格站上主力成本線,籌碼也出買盤,就是做多的好時機。進場後價格持續往上,如果看錯停損也只有1/3ATR,就是161點。看對就繼續抱,賺夠483點才會出場。這是一個比較長線的移動停利,中間可能會經過個幾天日盤+夜盤,就算停利看起來範圍很大,也都不需要擔心。你的最大虧損就是初始設定的停損161點而已!行情持續上漲,未平倉損益來到2570美金。這應該算是滿漂亮的獲利了!

國外期貨_18
國外期貨18

接著我們來看中短線的交易,一樣是使用海龜交易法則的方式。停損停利的範圍就要有所調整,停損改成96點,停利就以24根K棒加96點當作出場位置。一樣要去找行情開始轉強的地方,才開始做多。進場之後,WINSMART會自動幫你設定好停損、停利的位置。行情持續往上走,代表看對方向。WINSMART會以移動停利的方式幫你盯好出場的位置。就是最近24根K棒最低點,往下96點的位置出場。如果行情拉回也沒有被掃掉,就可以繼續抱,這筆交易到目前為止也賺了3080美金。這樣的方式就適合做一個中小段,行情就算拉回非常多也抱得住。

國外期貨_19
國外期貨19

最後來看WINSMART加碼的效果,加碼就是放大獲利的好機會,尤其是做海外期貨商品!我們在同樣的位置進場,使用同樣的停損停利設定,只是這次多勾選了加碼的設定。加碼的首要設定是可接受的最大虧損,如果不想超出預期,就設定跟停損一樣96點。也就是說不管我加碼多少口數,最多的虧損就是只有96點。進場後WINSMART會開始計算加碼點,當加碼條件達成就會自動加碼。如果加碼到滿倉就會停止加碼,所以這筆交易跑到目前也賺了5705。相比沒有加碼的情況下,獲利確實也再翻了一倍!

國外期貨_20
國外期貨20

經由前面的交易示範,可以知道小道瓊的波動比台指期還大。所以習慣操作台指期的人,其實可以考慮多操作小道瓊,因為波動更大獲利更大!使用WINSMART就是這麼簡單,可以省下盯盤的時間,還可以用智慧單的方式移動停利。在WINSMART海期版本當中,我會針對每個商品不同的特性,告訴你如何設定停損、停利的參數。每個商品都會有不同的相關教學,學到之後可以先用WINSMART做模擬測試。我的建議是務必多做模擬交易,最好是大量的練習,這樣對商品的特性跟波動都會比較有概念。甚至對行情的進場點,停損、停利的設定都會更有了解。最棒的交易就是在進場之前大量的練習,好讓交易能力提升!

以上就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期貨的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歡迎先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國外期貨_講座
國外期貨21

想索取國外期貨怎麼玩?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國外期貨獲利術!這堂課程的簡報或筆記,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數字:904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