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三關價操作法讓你1次就學會!.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關價的真實內容。

課程大綱:

  • 1. 認識三關價
  • 2. 三關價使用之前
  • 3. 三關價自製指標
  • 4. 三關價使用技巧
  • 5. 三關價看盤練習
  • 6. 三關價交易策略

講到三關價,我想到很多很多年前,我當時花錢拜師學藝。有一位老師說:我能準確算出今天的最高點在哪邊,也能算出最低點的位置。我會教你如何算出每天的高低點,講的非常之神奇!如果能知道今天的正確高低點,那不就可以躺著賺了嗎?他說自己算出來的最高點、最低點,跟實際上的最高點、最低點落差只有區區幾點而已,準確度非常高!聽到這裡,你一定也很好奇,這到底是在算什麼?其實,他計算的就是所謂的三關價。

三關價_1
三關價1

三關價01. 認識三關價

馬上帶大家來認識三關價,三關價就是應用在短線交易上,特別是期貨或是股票當沖。三關價就是可以用來找出區間內的支撐跟壓力,也就是所謂的最高點、最低點。

三關價_2
三關價2

三關價有分為上關價、中關價、下關價三個價格,分別來看計算的公式。首先看到中關價,是用昨日的高點加上昨日的低點之後,除以2,就是昨日高低點的平均價格。上關價是拿昨低加上昨高減昨低,再乘以1.382。其實,昨天的低點加上昨天的高點減低點,不就是昨天的最高點嗎?只是要再乘上1.382把數字放大而已。下關價則是先用昨高減昨低,再用昨高減去後,乘以1.382。這樣單獨看有點複雜,我們來舉例一下:

三關價_3
三關價3

假設昨高是14375,昨低是14239,係數是1.382。為什麼係數會是1.382呢?0.382是一個費波南係數,計算時都會加上1去計算。所以是乘以1.382,意思是價格漲到一個神奇的數字之後,可能就再也漲不動了。或是跌到一定的程度,就再也跌不動。將假設的數字套用進去公式之後,上關價、中關價、下關價就都有了答案。

我們把三關價再用圖示的方式來說明一下,上面我先寫好三關價的公式。首先一樣先看中關價,就是最高價加上最低價除以2。上關價就等於昨低加上昨高減昨低,再去乘以1.382。算出來會是比昨高再高一點,高出0.382的%。下關價就是最高點減去昨高先減昨低,如果不乘上係數的話,剛好就是最低點。也就是比昨天一整天的震幅,還要再多出0.382的%。以示意圖來看,我們會發現三關價,高點一定比昨天還要高,低點也一定比昨天的低點還要低。而中關價就是昨日的高低點除以2,這是三關價的定義。

三關價_4
三關價4

另外要有一個概念,以中關價為主,中關價之上偏多,中關價之下偏空。上關價也是一樣,是重要的關鍵價。如果突破上關價,代表行情會走趨勢盤,如果漲不上去掉下來,上關價就是壓力的概念。下關價也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下關價之下就偏空看,下關價之上就偏多看。這就是看三關價來思考的交易基本概念。

三關價_5
三關價5

三關價02. 三關價使用之前

在我們使用三關價交易之前,有幾個需要思考的點。首先三關價發明時沒有夜盤,只有日盤。以現在有夜盤來說,三關價的公式是否需要重新計算呢?三關價的公式只有乘上1.382,我能不能改乘其他係數或倍數呢?接著要思考,三關價算出來,一定會比昨日的高低點更高更低。當日K在盤整區,或是在走升、走跌區時,交易方法會是一樣的嗎?最後的思考就是,三關價都是以日K來做計算,預測日K區間的高低點。那是不是也可以改成用60分、30分、15分的K棒,計算短周期的區間高低點呢?我們一個一個來看。

三關價_6
三關價6

2-1.三關價:有夜盤之後,三關價是否要重新計算?

有夜盤之後,三關價當然也要把夜盤計算進去。以整日交易來說,這是新的區間,就會有新的高低點。在WINSMART當中,我們寫出新的三關價公式,包含日盤及夜盤。當然如果只有做日盤的人,參考的三關價計算起來,就會跟全天的不同。只做日盤跟做全日交易的人,要分開看。全日三關價的區間,要由下午3點開始計算,一直算到隔日的下午1點45分。下午3點又是新的一個區間,要重新計算。計算的時候,會把夜盤的行情也考量進去。單獨看日盤的話,就只要單獨計算日盤的部分就可以了。

三關價_7
三關價7

2-2.三關價:三關價的公式是否可以更改?

三關價的公式,原本是乘上1.382,這個系數是可以改的嗎?答案是可以的,原本三關價乘上1.382,數值計算出來會高於及低於昨高或昨低。如果乘1.225,數值會稍微變小。如果是乘0.8,已經小於1,就會小於昨天的最高點跟最低點。還是可以調成自己喜歡的倍數,但是就要留意變化。

三關價_8
三關價8
三關價_8-1
三關價9
三關價_8-2
三關價10

2-3.三關價:三關價的交易策略,在盤整盤及趨勢盤會一樣嗎?

三關價的交易策略,在盤整盤及趨勢盤時,會一樣嗎?答案應該是不一樣的,先來看盤整盤。我們在一段盤整的區間放上三關價,行情自然就有機會在上關價及下關價中間來回。

三關價_9
三關價11

如果行情已經在上升走勢中,代表行情更容易往上漲。像這樣的價格,是不是就比較有機會在中關價之上。而且也比較有機會突破上關價,因為行情正在上升趨勢當中。相對的,下關價應該就不會來了。

三關價12

如果價格目前正在下跌走勢中的話,那是不是這天的價格,比較有機會挑戰下關價。而且大部分價格在中關價之下,根本K線都不用看就可以知道。既然行情這麼的不同,相對就要思考,不會有一種做法是適用上漲又適用下跌,還適用盤整走勢的!

三關價_11
三關價13

2-4.三關價:三關價的日K,是否可以改成分K計算?

前面我們說過,三關鍵的原型是以日K來計算。實際上,三關價可以改成分K層級來做計算嗎?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把K棒換成了60分K、30分K或15分K,那計算的方式也是一樣的。原本是用昨日的高低點來計算今日,假設換成30分K。那是不是可以用3根K棒的高低點,去預測當下K棒的高低點。

三關價_12
三關價14

三關價03. 自製三關價技術指標

正因為三關價可以用在不同的分K層級,所以WINSMART自製了2種三關價的技術指標。首先到大三關價,大三關價不僅可以應用在各種K棒週期。還可以獨立使用在日盤,或是日盤+夜盤這種全日盤。就連前面討論過的1.382倍數,也都可以自行修改成想要的倍數!而多年前的那位老師,就是告訴了我一個神秘的係數,進而精準地計算出了高低點。

三關價_13-1
三關價15

另一種三關價的呈現方式,叫做小三關價。小三關價一樣可以調整倍數及K棒週期,並且是以通道的方式呈現。小三關價會跟著行情畫出高低線,讓我們在觀察行情時,看的更清楚!

三關價_13
三關價16

三關價04. 三關價的使用技巧

了解完三關價是什麼之後,我們來看看三關價可以怎麼使用。一開始提到的那位老師說:可以讓我買在每天的最低點,賣在每天的最高點。就是用預掛單的方式,來執行低買高賣。方法就是算出低點之後,在下關價的地方掛買進。在上關價的高點掛賣出。這個方式的精準度的確滿高的,但是思考一下:我們真的可以每天都用這個方法,來做交易嗎?那不是每天都能輕輕鬆鬆獲利了?

三關價_14
三關價17

我認為這樣的說法,其實有點過度簡化交易了!很多時候,關鍵價是不會來的。例如這張日K層級的走勢圖,如果希望可以低買高賣,那K棒必須碰到下關價或上關價,才有可能觸發。可是這幾天的K棒,不是高點沒來,就是低點沒來,只有一根K棒達到三關價的關鍵點。這樣的行情,掛低買進也買不到,掛高賣出也賣不到。要是你每天守株待兔的去等三關價達成,就會發現大部份K棒其實是不會達到的!你想想,一根K棒要同時達到最高價及最低價,數量一定是非常少的。但是,我前面有說過,這個1.382的係數,是可以調整的。一旦係數調小之後,K棒自然就容易達成三關價的範圍了。有用WINSMART的同學,我建議你們可以調整看看,才知道怎麼活用它。重點是我希望不要把三關價的使用,簡化成單獨只有低買高賣。因為三關價還可以做突破的策略,可能突破下關線放空、突破上關線做多。

三關價_15
三關價18

4-1.三關價:三關價就是關鍵價

為什麼說三關價不應該只是看低買高賣呢?因為三關價其實就是支撐壓力,就是所謂的關鍵價。上一堂課程:掌握關鍵價 有提到,三關價就是15種關鍵價之一。而三關價就是應用在短線,以昨天的高低點來預測今日的上關價、中關價、下關價。至於怎麼看是支撐還是壓力呢?例如以上關價來說,如果價格在上關價的下方,那上關價就可視為壓力,而中關價就是支撐。主要看價格K線位置在哪裡,支撐跟壓力就會不同。

三關價_16
三關價19

例如這張圖,行情接近中關價但是沒有跌破,就可視為買點,代表中關價是支撐。如果漲到上關價漲不上去,這就是賣點。代表上關價是壓力。中關價本身也是一個多空的分水嶺,高於中關價就偏多,低於中關價就是偏空。

三關價_17
三關價20

如果價格,是在中關價跟下關價當中來回。漲不過中關價的位置就可以視為賣點,代表中關價是壓力。如果價格是跌到下關價止跌,或是跌破再上來。就可以視為買點,也代表下關價是一個支撐。

三關價_18
三關價21

另外一個例子,如果行情上漲到上關價不破,就視為賣點,這個我們前面講過。但如果行情上漲突破上關價,就代表一個新的趨勢產生了!這時候的上關鍵就可以視為支撐,突破之後的價格就可以考慮買進。或是上漲回測後不跌,再度往上的位置,這邊可以當作加碼點。

三關價_19
三關價22

最後一個例子就是價格漲不破中關價,這是賣點。如果再跌破下關價的話,就會是放空點。因為跌破之後,下關價由支撐變成了壓力點。而行情如果反彈不過下關價,這就是壓力,就可視為再一個放空點。

三關價_20
三關價23

4-2.三關價:分K的三關價跟日K的三關價要同時看

三關價的使用技巧第2項,就是不要只看分K層級的三關價,更要用日K層級的三關價同步觀看。因為在日K層級放上三關價,會讓你對K線的位置跟K線多空的關係,會更有概念。

三關價_21
三關價24

4-3.三關價:中關價是昨日高低點的一半

三關價當中,最重要的價格就是中關價。中關價是昨日高低點的一半,也就是說中關價是行情重要的分水嶺。中關價以上就偏多、中關價以下就偏空。

三關價_22
三關價25

4-4.三關價:中關價之上偏多思考

我們用台指期日K放上三關價來看一下,上面藍色的是上關價,中間綠色的是中關價,下面咖啡色的是下關價。價格在中關價以上就偏多看,圖中的好幾段行情,確實都是上漲且K棒在中關價之上。所以我們可以這樣定義:如果昨日K棒在中關價之上,今日開盤也在中關價之上的話,就先偏多看。像這樣的情況,就可以在中關價逢低買進。因為漲勢的關係,下關價應該是點不到了。中關價是比較有機會的,就可以作為逢低買進的依據。

三關價_23
三關價26

4-5.三關價:中關價之下偏空思考

相反的,如果價格都在中關價之下,那我們就會先偏空看。當昨天的日K收盤在中關價之下,而且今日開盤也在中關價之下,就先偏空看。因為兩個都在中關價之下,代表正在下跌就容易收黑K,這是思考邏輯。既然是偏空思考,K棒大多會在中關價及下關價之間活動,不太可能會點到上關價的。可以觀察當行情漲到中關價漲不動時,就可以試著在中關價放空,在下關價停利。

三關價_24
三關價27

4-6.三關價:盤整區的思考邏輯

如果行情走勢盤整,相對是比較有機會接近三關價的。當這些K線排排站,是不是比較有機會點到上關價跟下關價?就可以考慮在下關價買進,上關價放空。

三關價_25
三關價28

三關價05. 三關價的看盤練習

我們用WINSMART的的實際畫面來練習一下,大三關價+小三關價要怎麼看。如果是用小三關價,會建議大概用30分K的K棒週期。調整完之後,K棒呈現就會根據前一根K棒的高低點,來畫出最新的K棒的高低點。大三關價就是用前一日K棒的高低點,來計算並畫出今日高低點的位置。把這兩個指標放在一起看,就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左邊的K棒,我們觀察到了K棒低於小中關價,那就先偏空看。在小三關價之中,當價格偏向上關價且在中關價之上,我們就偏多做。如果以大三關價來看,右邊的走勢也是高於大中關價了,代表偏多沒錯!

三關價_26
三關價29

三關價06. 三關價的交易策略

練習完看盤,其實跟交易還有一段差異。會看盤不等於會交易,但是要會交易至少要會看盤。所以交易策略的規劃應該是要進可攻、退可守,才能組出一個完整的交易策略。到底要如何利用三關價,組出一個大賺小賠的交易策略呢?有以下6個步驟:1.利用三關價判斷行情多空2.利用三關價找進場點3.利用三關價設定合理停損4.做好風險控管5.想辦法讓賺錢比虧損大6.可加碼放大獲利。這些條件組合起來,就是一個良好的三關價交易策略!

三關價_27
三關價30

馬上用WINSMART來實戰演練一下,行情下跌至小中關價之下,就有機會偏空看。進場立刻設停損,停損設定60點。這60點是依據近日14天ATR的平均,以25%來概抓。而風險控管的部位,我設定單筆損失不要超過本金的2%。移動停利的話,我們用近期K棒高低點來設定。因為用30分K交易,所以我設定近2根K棒的高點加上60點當作出場條件。進場之後,停損、停利、風險控管都會直接設定好。行情從前一天的夜盤跟到了隔天,行情往下跳空,這時候基本上就不太需要盯盤了。WINSMART已經幫你接手所有需要執行的停損、停利,最後可以看到行情稍微回檔,打到了移動停利線出場,獲利48800元。

三關價_28
三關價31

接著我發現行情持續在下關價沒有下跌,所以將大中關價設定為壓力,突破就買進。如果是不能看盤,我會善用WINSMART的觸價單功能。例如設定14018買進,剛好是在突破大中關價的位置。進場後立刻設停損、停利,接著跑到了隔天,三關價也重新計算,價格也靠近大中關價甚至突破。這時就可以預掛一個接近大上關價的位置14210,當作停利出場的位置,最後點到就獲利出場。這整個交易從一開始用三關價判多空去找進場點,再用三關價預設停利點。只要獲利空間比停損大,就會是一筆賺錢的交易!

三關價_29
三關價32

看完三關價的交易策略,可以明確了解三關價的重要性。尤其是用WINSMART的同學,我們獨家做出的大三關價及小三關價2個技術指標,是希望同學可以活用三關價的特性:小三關主要看短線行情的方向,大三關價則是用來看日K層級的支撐跟壓力!WINSMART除了可以幫你做好風險控管,還可以有效利用良好的技術指標,來達到合理的交易策略。只要設定好條件,就可以不用盯盤去做自己的事。甚至可以同時交易多種商品、多種策略!另外,眾所期待的股票版本,也即將上市。期貨、股票同時輕鬆交易的願望,即將實現!

三關價_講座
三關價33

以上就是三關價當沖交易策略的相關期貨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期貨交易程式有興趣,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點我報名。另外,想索取三關價當沖交易策略的課程簡報,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數字:230111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期貨交易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期貨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