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活用KD指標與均線,2步驟快速判斷買賣時機!

內容目錄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1. 什麼是KD指標
  2. KD用法
  3. 什麼是均線
  4. 均線用法
  5. 均線與KD指標的搭配
  6. 短線期貨交易策略

KD指標01. 什麼是KD指標?

KD指標是什麼呢 ? KD指標是用RSV來做計算的,而RSV是抓最近9天相比,今日的股價是相對強還是弱。KD的值越高,代表收盤價是在最近9天最高值。KD的值越低,代表收盤價在最近9天中,相對的低。

KD是由RSV算出來的,RSV是用最近9天中的最高價減掉最低價,取價差。然後用當日收盤價減最低價,所以最近的收盤價越接近最高價的話,算出來的數字會越大。反之,收盤價越接近最低價的話,算出來的數字會越小。

KD指標
KD指標

RSV的公式就是計算,價格在最近的相對高或是相對低。而K值跟D值就是用RSV來計算,用2/3過去的K值加1/3RSV的值做計算。K值跟D值會有兩條線,K值的速度比較快,D值的速度比較慢。我們只要看K值跟D值的高低,就可以知道強弱。

假設我們先以50來定義KD值的多空,KD值算出來只要在50以上就偏強,50以下就偏弱。以此來判定收盤價在最近幾天的是偏高或偏低。如果是在70-80分以上就是非常強,強尬空的意思。或是超買,就是漲太多該跌了。這裡有兩個不同的思維,一個是超強,順勢交易;一個是漲太多該跌,逆勢交易。

相反的,如果是在20-30分以下的就代表跌太多了,該反彈了!或是殺多區。跌太多超賣就是認為行情會反轉,逆勢交易。殺多區就是認為行情會繼續跌,順勢交易。有趣的是,這兩種不同角度的思維,就看你認為行情是會反轉或是持續。無論如何,至少我們可以判斷K值跟D值50分以上偏多,50以下偏空。

KD指標
KD指標

K值是快線、D值是慢線,兩條線就可能形成黃金交叉或死亡交叉。也會有明確進出的訊號。一般書上會看到的技術分析是這樣的:KD只要出現死亡交叉,由上往下穿越的話,行情會跌一段做空。KD指標只要出現黃金交叉,由下往上穿越,行情就有機會漲一段。所以除了看KD指標的數值以外,KD交叉也很常用來當作買進賣出的條件。

KD指標
KD指標

KD指標02. KD指標的用法

KD指標要如何使用呢?以這個走勢圖來看,我們要先觀察K線。目前走勢很清楚,呈現一頭比一頭低。在這個下跌過程中,會看到有死亡交叉也有黃金交叉。如果把交叉的位置圈起來,會發現下跌的弧度是比較深的,KD死亡交叉的成功率是比較高的。

KD指標
KD指標

如果行情看型態很明顯趨勢是往上的,那就盡量找KD黃金交叉去做買進。以紅圈的位置來說,買進以後確實還都有再漲一段。趨勢往上走,找到黃金交叉的買點是好的、值得參考的。

KD指標
KD指標

那什麼是KD指標NG的用法呢?就是沒有先判斷行情趨勢的方向,例如趨勢往上,但你一直找放空點。綠圈處大部份是沒有成功的放空點,最後甚至還創新高,完全看錯方向。做交易最重要的是先觀察判斷行情方向,使用技術指標之前,一定要先做方向判斷。所有的技術指標都一樣,要留意不要做反向了。

KD指標
KD指標

KD指標03. 什麼是均線?

均線其實就是指:N根K棒的收盤價平均。例如大盤日K,一根K棒是一天的意思。以10日均來說,就是最近10天的K棒收盤價加起來,再除以10。均線所在的位置,就是最近10天的收盤價平均。在走勢圖上,均線會跟K線保持一定距離。我認為均線就是非常值得參考的指標,因為可以用來觀察行情的方向。

KD指標
KD指標

我們用台指期5分K來看的話,單位當然就不一樣了。要用當前的K棒單位來看,如果一樣參考10根K棒,就叫10MA非10日均。這是滿多期貨交易的新手會用錯指標的地方,要特別留意K棒週期的不同,均線的週期就會不同。

均線在方向不明確時,會呈現比較平直的的型態,也就是盤整盤。如果行情有明顯方向往上或往下,那就是趨勢盤。

KD指標
KD指標

KD指標04. 均線的功用

均線其實就是在敘述行情的方向,均線往下時,方向就往下。均線往上時,方向就往上。我們用加權指數跟股票來看,都是一樣的概念。也就是說,假設把10日均當成最近10天的交易成本。到目前為止價格只要在均線上方,做多的投資人都是賺錢的。既然都賺錢就代表走勢是強的,而且更容易上漲。因為做多的都賺錢那就乘勝追擊,會再加碼更多。所以均線不只是敘述行情的方向,也有幫助幫助行情上漲或下跌的功能。

KD指標
KD指標

前面講的10日均,以股票來看我視為短均線。而40日均就是40MA,算是長均線。長均線以相對價格來說,就是比較大方向、是長線趨勢的參考。我個人是喜歡用40日均來控盤,我在我的”贏在修正”這本書當中有提到。主力成本線用40日均來控盤,因為主力平均吃貨需要兩個月,大約就是40日的交易日。

只要價格重新站上主力成本線,就代表主力吃貨吃完了,價格開始往上拉。接下來只要均線跟著往上揚,不斷墊高。代表40日大方向的趨勢是往上的,只要價格沒有下跌,持續都看多。

KD指標
KD指標

結論就是均線的方向往上就偏多看,均線方向往下就偏空看。圖中的黑線是價格,價格會上上下下的,可能會看不清楚方向。看紅色均線就很簡單了,均線方向往上,就是偏多思考,均線方向往下,就是偏空操作,方向是不是很明顯呢 ? 這就是均線的用法!

KD指標
KD指標

我們在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當中,有開發一個叫做彩虹均線的技術指標。均線往上就塗紅色,往下就塗綠色。看顏色就能知道目前均線是偏多還是偏空,顏色也能自己定義,要換什麼顏色都可以。

KD指標
KD指標

以下面的走勢圖來看,目前用台指期5分K+20MA。是不是很快就一目了然呢?均線往上就塗成紅色,均線往下就塗成綠色。K線價格上上下下可能很亂,但是大方向均線非常清楚。均線就是用來敘述行情方向的,但是參考的參數也是可以調整的。因為現在看的是5分K,所以我們用比較短線的20MA來跟著行情。

學會用均線看行情方向後,我們要怎麼判斷行情行進過程中,有上漲的段落,有下跌的段落,到底是要做哪一段呢?我們要如何增加獲利及提高勝算呢?這是我們接下來講的重點。

KD指標
KD指標

其實要先看更高的層級,前面都是用短線,例如5分K。要提高勝算的話,建議看30分或1小時甚至日K。圖中是以日K層級來看,用大方向來看短線,日K往上走,短線就順勢做多。日K層級的K線往下走,短線就順勢放空。綠色的部份都可以看到大盤日K往下走,短線就順勢放空。紅色部分的日K往上走,短線就做多。

KD指標
KD指標

KD指標05. KD指標與均線的搭配

均線搭配KD交叉來看,可以怎麼進一步提高勝算呢?我們會用日KD的交叉搭配分K層級的均線,如果看到日KD死亡交叉加上分K均線往下,那就去找做空的進場點。如果日KD出現黃金交叉加上分K均線往上,那就可以短線上找做多的進場點了!

先看日K層級的大方向,再進一步比對分K層級的短線方向,經由判斷同方向後再進場。

  • 日KD死亡交叉往下 + 分K短均往下做空
  • 日KD黃金交叉往上 + 分K短均往上做多

一般我們會看到日K層級的KD,應該是會在日K走勢圖的下方(如下圖上方)。而分K層級的KD也是,會同時顯示在分K走勢圖的下方(如下圖的下方)。要如何做到方便在分K層級的K線裡,同時看到日K的KD指標呢 ?

KD指標
KD指標

答案就藏在WINSMART當中!因為WINSMART已經先把日KD放進技術指標的功能之一。只要開啟就能在分K走勢圖中,同時參考到日KD指標。沒錯!這是WINSMART特有的指標 ! 因為我也有在做交易,所以非常了解投資人需要跟想要的功能。

不管用幾分K,5分、10分、15分都可以,只要需要參考,隨時都能在WINSMART畫面中開啟日KD指標。並且呈現實際價差,只要看到紅色柱狀體,代表開始出現黃金交叉,如果出現綠色柱狀體,代表出現死亡交叉。隨著下跌也會看到綠色柱狀體漸多,也代表交叉後的價差越來越大,一路往下。

K值比D值還要低,就是綠色的死亡交叉。反之就是黃金交叉,會出現紅色的。這樣子我們就有機會用更大的層級,來判斷行情的方向。

KD指標
KD指標

我們利用WINSMART的趨勢指標,日KD指標及分K的彩虹均線,兩個搭配使用來提高交易的勝率。用法是看同方向,只要日KD死亡交叉+分K短均往下,就做空。日KD黃金交叉往上+分K均線往上,就做多。長短線週期只要同方向,做交易做同方向勝算就是比較高,也會賺得比較多。

KD指標
KD指標

KD指標06. 期貨短線交易策略

06-1. 短線交易策略

接著,我們用前面學到的交易知識來活用KD指標與均線,這邊直接分享一個期貨短線交易策略,首先用日KD指標+分K短均來判斷,行情的方向往哪邊走。行情到底是漲還是跌,就用這兩個指標搭配觀察。

第2點,做交易有可能看對也可能看錯,所以一定要設停損。根據經驗,停損設定可以設在平均波幅(ATR)的1/4到1/5。假設台指期最近的平均波動為200點,那1/4的ATR就是50點,我們的停損就設大概50點的意思。主要是觀察最近波動多大,停損就要隨之調整大小。每個商品適用的參數不同,每個商品的每個時段,波動也不同。

第3點,不論停損如何設定,都建議要控制在本金的2%以內。避免一次賠太多,萬一不小心一筆就賠50%,真的就太慘了!如果是以2%來計算,就算做錯了5次交易,也才賠10%。足足也還有9成的資金是保護好的,交易前就是要先評估好風險控管。單筆停損的設定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防止我們的資金快速下滑。風險只要控制好,相對的獲利也比較有機會可以創新高。

第4點是設定移動停利,可以考慮以短均當做移動停利的方式,或是其它條件。最後一個就是大家最希望知道怎麼使用的加碼。

KD指標
KD指標

我們直接用WINSMART示範,首先觀察大方向行情,走勢圖最下方有日KD指標。走勢圖當中有彩虹均線,我們用這兩個指標來判定,長短線同方向就做那一個方向。目前日KD指標呈現綠色,可以偏空思考,短線在選擇與日KD指標同向的均線往下(綠色的線)那一段交易。

進場之前首先要設定風險管理,包含單筆交易願意接受損失的金額,及以當日交易最大可以承受的損失,全部以總資金的百分比來設定。接著設定停損,如果要以最近ATR為準來設定。WINSMART已經內建算好近14天ATR的數值,只需要輸入百分比就可以幫忙換算。

例如抓1/5震幅,那就輸入20%算出來是52點。接著設定移動停利,這次我們用均線來設定,設均線長度為20MA再加20點。不要剛好打到均線就出場,萬一只是小回檔出去就太可惜了!最後設定加碼條件,這邊我設定的是不管買幾口,最多賠52點。

我們在認為接近均線,漲不過的地方進場,進場前先設停損,進場後有機會就加碼。因為一開始已經設定,最多就是做兩口單。所以加碼到滿倉2口後,就算再有加碼機會,WINSMART也不會再做主動加碼的動作。設定完就不用再看盤了,等它打到停利線出場即可。

剛好這一段交易做的就是從下午到半夜3點多出場,WINSMART的好處就是不用整天盯盤,不需要下單後就時時刻刻的守在電腦前。我們只要大方向看對,停損停利設定好,其它交給WINSMART就好了!最後這筆單獲利19000元出場,是不是省時又輕鬆呢 ?

KD指標
KD指標

我們再來看一個作多的案例,當日KD指標是呈現紅色的,代表目前是黃金交叉,行情偏強,短均線顏色從綠色變成紅色轉強,與大方向同向,進場做多,設定好停損停利,自己開第一槍,後面全部都交給WINSMART就可以了!

行情走弱的話,打到設定的停利位置就會出場,避免賺錢單變賠錢單。這筆單最後出場損益是賺36600元,從白天9點開始交易到下午甚至晚上,10幾個小時都沒有看盤,直接交給軟體照顧投資部位,很適合無法盯盤的上班族 !

KD指標
KD指標

06-2. 波段加碼策略

前面示範的是短線的交易策略,如果想要做長線,該怎麼把握做到波段交易甚至加碼呢?一樣先用日KD指標加上分K短均,來判斷行情的方向。停損及基本風險控管都一樣,我們只需要修改停利的條件。將短均線改成長均線240MA當作移動停利條件,再加上一個ATR停利條件。最後別忘了還有加碼。用這樣的條件,試試看怎麼做。

KD指標
KD指標

先來看一下設定條件,風險管理一樣控制在2%。停損設定40點,因為以這天波動的20%是33點,所以設定40點算是足夠的。停利條件新增B13,以最近波動當停利條件。假設最近14天ATR為166點,設定100%就是以166點當作停利條件。

特別要再多加一個長均線的移動停利條件,我將這個條件設定在部份出場,也就是分批出場的概念。所以會需要設定觸發的基本口數之外,重點就是用240MA加20點才出場。要注意ATR條件會根據進場當下的ATR實際數據調整參數,當下ATR是多少就用多少參數計算。

以下面看案例來看,進場立刻設停損,這次是用分批出場的概念交易。短線就是ATR出場,長線就是240MA加20點出場。先達到條件就先出一半,所以開第一槍時我就直接先進兩口單。以走勢圖來看,如果是用短線20MA,我可能早就被震盪掃出去。但是我用長線的方式,相對就比較有機會抱住波段。

進場後,一樣交給WINSMART照顧部位就可以了,尤其是做長線的人,更可以輕輕鬆鬆的交易。交易當中,價格打到240MA加20點就先出一口單,先獲利入袋。後面也很輕鬆,該加碼就加碼、該停利就停利。後面也確實自動加碼,直到行情震盪整理,行情拉回再全部停利出場。這筆交易總共賺了21萬,等於我們用少少的虧損40點停損,去換大大的獲利。

做長線的好處就是有機會拉開賺賠比,如果你願意用1、2萬停損去換10萬、20萬的停利。這不就是很棒的交易模式嗎?最棒的是在設定條件後,不用花時間盯盤。WINSMART會自動執行設定好的停損停利。

KD指標
KD指標

使用WINSMART期貨交易智能系統,是最快可以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法!只要把條件設定好,該睡覺的時候就能好好睡覺,不用盯盤!該上班的時候也能專心上班,不用盯盤!

WINSMART本身就是具備良好交易觀念的程式,再加上線上課程中,我會一一教學期貨交易的各種策略。包括怎麼樣設定風險、加碼、停損、移動停利,怎麼做長線、做波段。所以我們除了工具也提供方法,解決大家在期貨交易時的各種問題。

以上就是活用KD指標與均線的期貨教學,希望今天的教學對大家有幫助。如果大家對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有興趣,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點我報名。另外,想索取這次活用KD指標的線上課程簡報,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0413 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交易知識嗎?想知道期貨怎麼玩?期貨是什麼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期貨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你在進行股票、期貨交易的時候,會去關注「成交量」嗎?成交量其實代表著一個金融商品的「人氣表現」,只要投資人有獲利機會,那就會聚集人氣;如果這個金融商品沒有獲利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人氣,「有人氣就有成交量…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