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怎麼看?用3步驟快速提高交易勝率!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同學請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1. 如何提高交易勝算
  2. 三重濾網交易系統
  3. 三重濾網交易的缺點
  4. 改良三重濾網用雙重濾網
  5. 雙重濾網的交易策略
  6. WINSMART交易示範

三重濾網01:如何提高交易勝算

先來聊聊很多投資人的問題,第1個是不管用什麼技術指標,為什麼有時候會對、有時候會錯?其實技術指標就是機率問題,沒有一定會對或是一定錯的說法。第2個是同時看多個技術指標,其實有可能相互矛盾,甚至出現一多一空的走向。到底要看哪一邊才好呢?看得越多越容易搞混!第3個是同時看不同K棒週期,也可能呈現不同的走向。看日K週期可能是偏多,可是分K週期行情是下跌的。到底該做多還是做空好呢?

以上這些問題,使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就可以獲得解決!三重濾網不但可以把市場上不必要的資訊給過濾掉,同時也用三個條件來確認行情,條件同時滿足時才做進場。然後可以再簡化,變成更有效率的雙重濾網!

三重濾網_1
三重濾網1

其實如何提高交易勝算的這個主題,我們已經講過好多回。答案其實也很簡單,除了看更大的交易週期,還有就是順勢操作就能提高勝算!

三重濾網_2
三重濾網2

舉例來說,做長線的人平常可能會看周K,中線的人會看日K,短線的人會看分K。做交易之前,要先定義是要做長線、中線、短線。在交易前,先將K棒周期乘上5倍。例如做長線的投資者,本來是看周K,就先看月K。做中線的人,從日K改成看周K。而做短線的人,則是由分K改成先看日K。就是看更大的周期來判斷行情的大方向,方向往哪邊走,短線就往哪邊做,勝算也會比較高!

三重濾網_3
三重濾網3

例如這張大盤走勢圖,我放上了2條均線,一條是5日均、一條是20日均。紅框起來的這一段,K棒在所有均線之上,均線屬於多頭排列。既然均線呈現多頭排列,那紅K自然會比黑K多。所以在這一段日K大方向往上的過程中,用分K做多勝算是不是就比較高?因為趨勢往上的情況之下,勝算一定是大於5成甚至7成。順著方向做,就是提高交易勝算的最大機密!

三重濾網_4
三重濾網4

相反的,如果K棒一直持續在均線之下。那代表黑K比較多,做空的勝算一定比較高。所以我在做短線當沖時,一樣會先看日K在什麼位置,才決定進場。

三重濾網_5
三重濾網5

這邊可以得到一個小結論,對短線當沖交易者來說,如果日K往上,紅K就比較多,短線做多的勝算就比較高。日K如果往下,黑K就比較多,短線做空的勝算就比較高。

三重濾網_7
三重濾網6

如果以股票來看更簡單,只要K棒是在所有均線之上,就是紅K比較多。當沖投資者就要挑這樣的段落來做交易,要挑對地方才會提高勝算啊!不管是做當沖或是長線,都要挑趨勢盤來做。只要是趨勢盤,就算前一天被套,隔天都還有機會解套。千萬不要挑那種行情已經走完,開始在盤整盤的時候才進場。這等於是當沖客的墳墓,紅K黑K機率都差不多,會非常的難做。做交易要聰明一點,挑選有利的戰場來做,勝算才會提高!

三重濾網_6
三重濾網7

三重濾網02:三重濾網交易系統

現在來進一步了解,什麼是三重濾網?三重濾網是Alexander Elder 在1986年首先發表的,他總共出了三本書。三重濾網的這個交易概念,就收錄在:以交易為生 這本書中,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自己找來閱讀。

三重濾網_8
三重濾網8

進一步來看三重濾網的三個條件,當三個條件同時滿足才做多。第一個條件是先看長線,如果是做日K就先看周K。以周K的MACD為主,如果斜率往上就可以做多。第二個條件是看日K的擺盪指標,例如KDJ、RSI、威廉指標、CCI…等,如果是在相對低檔。第三個條件是當分K往上突破盤整區,就可以進場。以下我會介紹,分別來看這三個條件的講解。

三重濾網_9
三重濾網9

這檔股票叫做緯創,這是它的周K,底下是MACD的走勢呈現。可以看到框起來的這段,MACD的紅牙也都不斷往上。後面黑K掉下來,紅牙的量也減少。這就像是前面說過,突破均線去做多,意思是一樣的。只是看的指標是MACD往上,其實跟日K均線多頭排列做多,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所以做交易要記得,先看更大周期的K棒找出大方向,再順勢交易。這是非常重要的觀念!

三重濾網_10
三重濾網10

第二個條件我們以RSI指標來舉例,這段日K行情往上漲。可是RSI並不是一直在低檔,它是在0到100的中間跑來跑去。尤其是同一段時間,RSI幾乎都是在50以上跑動。50以上就代表行情偏強,也就不算是在低檔。因為行情已經偏強了,RSI當然就不太容易在低檔。這個想法其實很好,但是條件無法成立,因為在低檔代表它是要找拉回的位置。但是當行情偏強時,震盪指標是很難回到低檔的。所以這第二個條件,就非常有可能不會發生。

三重濾網_11
三重濾網11

第三個是分K層級的盤整突破後往上,就可以去做進場。但這個條件也比較難同時發生,所以也是不容易達成三重濾網的結構。綜合來說,這三個條件有個口訣是順大、逆小、抓突破。重點是要抓到交易的邏輯,如果後面兩個條件比較難達成,其實換個條件也可以啊!這個三重濾網的概念絕對是好的,因為是順著趨勢方向交易。除了勝算比較高以外,也可以有效拉開賺賠比。一旦拉開賺賠比,就有機會拉到10比1甚至20比1以上的賺賠比。

三重濾網_12
三重濾網12

而三重濾網的做空條件也是一樣,先看趨勢,先確認周K的MACD斜率是往下。然後是日K的震盪指標要在相對高檔,最後是看分K往下突破盤整區才可以進場。概念是等最小的K棒層級突破盤整區,看最大的K棒層級彎頭往下,逢高空。好處跟做多一樣,順勢交易都可以提高交易勝算,也比較有機會拉開賺賠比。

三重濾網_13
三重濾網13

三重濾網03:三重濾網交易的缺點

經過前面的說明,那問題就來了,三重濾網交易有它的缺點。也就是第二層濾網跟第三層濾網的條件,需要同時達成。這是非常難同時發生的,屬於比較嚴苛的條件。震盪指標要在低檔不見得會發生,分K層級也不見得會突破盤整。好比前面舉例的圖,行情在分K盤整後,不一定會發生突破,而且也有可能出現V轉。我曾經也聽過一個券商有它們自己寫的程式,但是遇到行情大跳空的時候就完全失效,因為他們並沒有放空的邏輯。導致用戶不斷抱怨程式有問題,實際上就是條件不滿足。所以當條件只有滿足其一,沒有全部達成時,再好的策略也不會被觸發。條件越多,發生機率就越小,因為等不到。

三重濾網_14
三重濾網14

三重濾網04:改良三重濾網用雙重濾網

前面提過三重濾網交易的主軸是順著方向交易,現在我把三重濾網改良成雙重濾網來看。首先來談雙重濾網的做多條件,第一層濾網一樣是看周K的MACD斜率往上。改變在第二層濾網,將原本的日K層級直接轉換成分K,例如30分K。換成分K的話,震盪指標就有可能在低檔30以下。而我們就可以指標突破低分區,來判斷進場做多。我們抓住三重濾網的精神,但是改用分K來看震盪指標。因為如果是強勢,日K的震盪指標很難會在低檔,分K也很難有突破盤整的呈現。所以為了將進場條件簡化,避免三重濾網的第二、第三條件不會同時發生。我將三重濾網的條件改良,以便達到順勢交易的終極目的。

三重濾網_15
三重濾網15

做空也是一樣,第一層濾網也是看周K。第二層也一樣改良成看30分的RSI,如果震盪指標超過70,當它往下跌破時,就是做空進場的時候。

三重濾網_16
三重濾網16

這邊要特別講一下RSI,避免有些同學不懂RSI指標如何運用。RSI是一種震盪指標,指數會在0到100之中跑動。其中的關鍵是80或70分,站上就轉強、跌破就轉弱。轉強的關鍵就是20或30分,跌破是偏弱、站上就轉強。

三重濾網_17
三重濾網17
三重濾網_18
三重濾網18

WINSMART當中,你會發現我把RSI設計成股市溫度計,直接顯示在K棒上面。我把強弱分成四個顏色,最強的是亮紅色、第二強的是暗紅色,偏弱的是暗綠色、非常弱的是亮綠色。WINSMART的同學,只需要看K棒呈現什麼顏色,就知道目前RSI是偏強還是偏弱。就是一種直覺式的概念,從顏色的變化直接辨識轉強或是轉弱。如果是由亮綠變暗綠、亮紅變暗紅,就是轉強、轉弱的訊號。

三重濾網_19
三重濾網19

例如這檔股票,如果用RSI溫度計帶入,很明顯就可以辨識。在亮綠色轉成暗綠色時,就是好的進場點。當趨勢的方向往上,行情拉回就可以找好的進場點。

三重濾網_20
三重濾網20

總結一下雙重濾網的兩個步驟,首先是看周K的MACD往上就做多。在行情上漲的過程中,我們用30分K來看重新轉強的位置。以RSI指標低檔轉強為主,用WINSMART看RSI溫度計可以更直覺、更明顯。箭頭標出來的地方都是行情轉強的位置。

三重濾網_21
三重濾網21
三重濾網_22
三重濾網22

如果是做空,一樣先看周K的MACD往下。接著找反彈空的地方進場,一樣是用30分K來觀察。K棒從亮紅色轉成暗紅色,箭頭標示的位置都是非常好的放空點。

三重濾網_23
三重濾網23
三重濾網_24
三重濾網24

三重濾網05:雙重濾網的交易策略

雙重濾網的交易策略有包含什麼呢?除了進場以外,還有出場、停損、停利。前面就說過,順著方向做交易就有機會拉開賺賠比。這個賺賠比有可能會賺到1:10照這樣的邏輯來看,其實如果在這段行情之中,我多重複幾次這樣的雙重濾網交易策略。那麼我的賺賠比,很有可能透過加碼行為,有機會拉到1:40。也就是我不斷複製且重複操作同樣的策略,我自己甚至做過1:100的好成績!

加碼的位置其實就非常重要,很多投資人因為不會加碼,所以都加在行情的創高的位置。一旦行情拉回就開始賠錢,開始賠錢就會怕前面賺的也都賠,所以就會迅速出場。反而,等不及後面又往上的行情。加碼點應該要慎選,一樣用RSI在行情拉回之後,重新轉強的位置再做進場。

三重濾網_25
三重濾網25
三重濾網_26
三重濾網26

今天我會分享兩種雙重濾網的進階交易策略,一種是長線的,一種是短線的。長線的話,先以周K加上30分K當做雙重濾網的條件。風險管理控制在2%以內,進場條件是雙重濾網周K的MACD及30分K的RSI。停損條件則是以突破當日高點,或是跌破當日低點停損。移動停利條件以長線趨勢反轉為主,也可以用均線停利或是震幅停利。最重要的是加碼,我們就是要靠加碼來拉開賺賠比。而且永遠只在賺錢的情況下做加碼,這個原則一定不能被改變。每次加碼也都要符合雙重濾網的進場條件,才能成功達到拉開賺賠比的策略。

三重濾網_27
三重濾網27

三重濾網06:WINSMART交易示範

以3017奇鋐這檔股票來說,首先我看長周期發現它有上漲趨勢,接著看周K的MACD也是一路往上的。接著再從30分K的RSI去找可能的切入點、進場點。接著來設定交易策略,首先是停損設定。每筆交易的停損要控制在總資金的2%以內,這是幾乎我每堂課都會提醒大家的!而股票的停損設定會參考ATR,這邊我就先設定5%。接著是長線可以參考的移動停利條件,我用最近3天的K棒高低點來做基準,跌破6%就出場。最後,最重要的加碼條件,我設定拉回2%就做加碼。另外再用RSI數據當做加碼條件之一,設定不要太嚴格,我用40以下就可以進場,低檔買進嘛!放空條件也是一樣,不要太嚴格,就用大於60分以上。參數都可以再自行調整,針對長線、短線也都要記得做不同的設定。

設定好條件就準備進場,於是我在RSI溫度計的幫助之下,以拉回買進的方式進場。進場後,WINSMART會自動幫你把停損停利線畫出來,也會顯示初始停損是多少。以這筆交易來說,初始停損是8500。前面有看過,行情的大方向往上,我只是找行情拉回的時候來做買進。但順著方向做交易,仍然是個大重點。什麼時候拉回加碼,就靠RSI溫度計來辨識。WINSMART開始加碼,一樣都會選擇行情拉回再往上時,才做進場。交易當中,我們可以去做自己的事,WINSMART會嚴格遵守上面說的各種條件。行情繼續走,WINSMART會持續加碼到設定的滿倉。如果想見好就收,也可以直接手動干預出場。這筆交易我選擇手動出場,賺了54萬,賺賠比是拉到了1比50倍以上!整筆交易只有第一張單是自己手動下單,其它都是WINMSART幫你自動加碼,幫你放大獲利。

三重濾網_28
三重濾網28

接著來示範期貨的5分K交易,一樣是套用雙重濾網的交易策略。風險管理先設定每筆損失不能超過2%,停損設個基本50點,停利就設3根K棒加上100點。加碼的條件則是以RSI小於40或高於60,拉回加碼為主,邏輯跟剛剛是一樣的。設定完之後,一樣是挑行情拉回的位置買進。進場之後,WINSMART就會顯示剛才設定好的停損、停利條件。當第一筆單賺到錢之後,條件只要達成,WINSMART就會開始做自動加碼的動作!持續加碼、加碼…直到行情漸漸盤整無趨勢,打到移動停利條件後就自動出場。這筆交易之中,幾乎不需要你自己盯盤、操作。你只需要決定要繼續跟或是直接手動出場,把獲利入袋為安。行情走到這邊為止都還沒有出場,我用1萬元的停損可能,去換了40萬的獲利!賺賠比達到了1比40倍!如果做當沖交易,是比較難達成這樣的賺賠比。但只要有機會做一小個波段有留倉,就有機會拉開賺賠比!

三重濾網_29
三重濾網29

做交易我是強烈建議大家,多找有趨勢的商品再做交易,股票期貨都一樣!只要有行情、有趨勢,就可以用簡單的雙重濾網交易策略賺到錢!這樣優秀的交易策略,是我今天想分享的重點!當然,如果自己人為做交易,確實會有點困難。所以你可以選擇更聰明的交易方式,就是使用WINSMART人工智慧程式交易!你只需要將條件設定好下第一筆單,再用機械化的方式執行,就可以輕鬆讓WINSMART程式幫你盯盤、幫你賺錢!把該設定的風險設好,該抉擇出場的條件設好,讓WINSMART幫你徹底執行。

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也認同我的交易觀念,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KD指標

另外,想看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還有三重濾網的進化版:雙重濾網交易策略 這堂課的教學影片,請在YOUTUBE搜尋:選擇權搖錢樹。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每日將可在官方帳號中免費獲得台股及籌碼資訊!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三重濾網_line
三重濾網31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