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1招破解「CCI指標」,順勢交易搭配「CCI指標」提高交易勝算!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步提高交易勝算的方式!

課程大綱:

  1. 認識商品通道CCI指標
  2. CCI指標解密(CCI指標+均線)
  3. CCI指標超買/超賣
  4. CCI指標趨勢用法
  5. CCI指標的交易示範

01. 認識商品通道CCI指標

先來了解一下高勝算的CCI指標是怎麼來的呢?CCI指標是在1980年被發明出來的。它的公式是這樣子的:CCI值等於TP-MA除以0.015再乘上MD,我們分別解釋一下這些參數的意思。首先是TP,TP是由最高價加上最低價加上收盤價,再除以3。其實TP也是一個類似收盤價的概念,只是加總後除以3,不是只看收盤價。接著是看MA也就是均線,而這裡的MA是用TP計算出來的,一般的均線是由收盤價計算的。第三個數值是由TP減掉MA計算出的乖離,也就是K棒價格跟均線距離的一個關係。最後是MD,就是由K棒跟均線乖離的值,再去平均出來。CCI指標的公式,就是把K棒的價格跟均線的價格,再去做加加減減。所以CCI指標也可視作為乖離的程度,一般預設14天。

CCI指標_2
CCI指標2

02. CCI指標解密(CCI指標+均線)

了解完CCI指標的公式之後,接著我們就破題來看CCI指標怎麼畫出來的,畫出來有什麼意思?重點其實要看CCI指標加上均線的講解,這是網路上極少數人會跟你分享的!看一下走勢圖,上方就是價格K線,最底下是CCI指標。CCI指標預設參數是14天,上方的均線也就要搭配14MA。對照起來,就可以了解CCI指標就是描述K線與均線的關係!所以第一張圖可以看到,CCI的值大於0的話,代表K線在均線上面。底下的CCI中間我用黃線畫成0軸的位置,可以看出來只要CCI值大於0,K線就會在均線的上方。

CCI指標_3
CCI指標3

相反的,只要CCI的值小於0,就代表K線在均線下面。對照下方CCI的值,就可以看的很清楚。框起來的這一段就是CCI的值小於0,K線在均線下方。以此類推,CCI的天數是多少,就代表K線跟多少MA的關係。例如CCI14就代表K線跟14MA的關係,CCI5就代表K線跟5MA的關係。

CCI指標_4
CCI指標4

如果CCI的值等於0,那就代表K線值等於均線,所以算出來才會等於0。以這張圖來說,就是CCI的值跟K線都接近0,比對來看更清楚。

CCI指標_5
CCI指標5

接下來要看的重點,就是當CCI指標由下往上突破0軸時,代表K線也是由下往上突破均線。我們看黃色箭頭的這一段,K線原本是在均線的下方。隨著CCI指標往上突破0軸,K線也往上突破均線。CCI的值也會從小於0到大於0。

CCI指標_6
CCI指標6

相反的,CCI指標只要跌破0,代表K線也是由上往下跌破均線。如同圖中黃色箭頭所指的範圍,當K線跌破均線,CCI的值也會由正的變成負的。

CCI指標_7
CCI指標7

接著繼續觀察CCI指標的值,跟K線及均線的關係。如果CCI指標的值是正值增長,代表K線在均線之上且價格遠離均線。可以看到下方CCI指標的值增長,對應到上方的K線價格也在增長。也代表價格跟均線的位置拉開了!

CCI指標_8
CCI指標8

如果CCI指標的值正在減少,就代表K線在均線之上且價格正在回歸均線。圖中用黃色箭頭標示的這三段CCI指標的值,對照上方的行情。正是代表K線價格正在往均線價格回歸。因為CCI指標的值就是價格跟均線乖離的距離,所以當價格往均線靠近數值就會變小。

CCI指標_9
CCI指標9

當CCI負值增加,代表K線在均線之下且價格遠離均線。也就是說價格正在往下跌,並且同時拉開與均線的距離。

CCI指標_10
CCI指標10

而當CCI負值減少,就代表K線在均線之下且價格回歸均線。黃色箭頭這一段,負值減少就代表K線跟均線在靠攏,價格回歸均線了。

CCI指標_11
CCI指標11

03. CCI指標超買/超賣

接著來看CCI指標的第二大應用,就是做逆勢交易。逆勢交易比較像是抓轉折,例如漲太多做賣出,跌太多做買進。概念是像這張圖一樣,首先抓0軸來定多空。0軸就是均線的位置,均線以上就看多、均線以下就看空。CCI指標的值就是均線跟K線距離,也就是乖離的意思,如果乖離過大可能就會拉回。要注意的是,CCI指標並沒有固定的範圍。它不像KD指標或是RSI指標會在固定範圍之內。所以當CCI指標的值漲過100、200,這都是有可能的。於是我在超過100之後定義為超買區,跌破-100就定義為超賣區。故CCI指標會被用來猜頭抄底,這是它應用的方式。

CCI指標_12
CCI指標12

在知道CCI指標的用法後,有些人會這樣教你:當CCI指標跌破-100後,這一區都可以買進!可是我必須說,在這一區買進其實是雷區!因為就是走空方盤才會跌破100嘛!所以盡量不要在跌破100時就去做買進,畢竟它可能會繼續跌,我認為這是一個危險的動作。反而,我認為比較安全的是紅點區,就是CCI指標向上突破-100之後,CCI指標開始往0軸也就是均線靠攏時。這是我認為比較安全的做法!

CCI指標_13
CCI指標13

相對的,當CCI指標從超買區跌破100,開始往0軸也就是均線靠攏時,才做賣出。如果是只看CCI指標大於100以上就開始賣出放空,風險性是相對比較高的。因為行情可能繼續再往上,比較安全的做法就是等CCI指標跌破100,正在往0軸前進時,才是比較安全的位置。

CCI指標_14
CCI指標14

我們把K線跟CCI指標放在一起來做個對照,首先定義超買區跟超賣區。圖片下方的CCI指標,超過100以上的是超買區,低於-100以下的是超賣區。超買區的數值,我們用紅色柱狀體填滿。超賣區則是用綠色來畫,這樣就能快速辨識超買區及超賣區了。

CCI指標_15
CCI指標15

圖中的四個超買區,我們可以在哪邊做交易呢?如果是以CCI指標超過100就進場放空,很明顯都是被嘎在上面。對行情來說,你在站上100時進場,就是波段的燃料,幫助行情走勢上漲!比較安全的位置,就是前面說的,跌破超買區100的位置。如果以左邊第一個放空點來看,這一段行情剛好也是走弱了,剛好從均線的上方跌到均線的下方。因為這段行情是從均線上方跌到均線下方,這段的CCI指標也是由上往下,往0軸靠攏的位置。運氣好的話,就是下跌之外再跌破均線,剛好抓到行情的一個轉折位置。中間2次再度嘗試,都是槓龜,行情持續往上走。右邊又再試一次,就成功又抓到一段轉折。以這樣的機率來看,使用CCI指標來猜頭的勝算是5成,跟丟銅板機率是一樣的!

CCI指標_16
CCI指標16

而CCI指標的超賣區,在這一張圖中,有三個安全的進場點。如果是跌破就買進,很明顯看到一樣有很大的風險。而如果是選擇CCI指標向上突破才買進,才是比較安全的位置。突破才買進,後面行情又往上,中間雖然有再跌一段。後面又再試一次,行情就往上噴了!以這張圖來看是3戰2勝,不管用哪個技術指標,都有可能對也可能錯。但總是會希望是用勝率比較高一點的技術指標來看吧!

CCI指標_17
CCI指標17

總結前面說的,CCI指標是用來猜頭抄底的。但如果遇到趨勢盤的行情,就不要猜頭抄底了!以緯創這檔股票來看,它的CCI指標有好幾區都是突破超買區,超過100的。以這樣來看,如果持續去猜頭一定摃龜嘛!不管是大於100或是跌破才開始空,都會被嘎!因為行情明顯往上在做趨勢。所以當趨勢出現的話,CCI指標又有什麼樣的用法呢?

CCI指標_18
CCI指標18

04. CCI指標趨勢用法

如果能用CCI指標來做趨勢,這當然是最棒的了!首先當然要先定義趨勢,趨勢可以用雙EMA來判斷方向。雙EMA分別就是長均及短均,我們以12EMA跟26EMA來看。只要K線在短均及長均之上,就稱之為強多盤。如何定義EMA的參數,大家可以看我另一堂課:地表最強的MACD指標教學,深度解析MACD指標!這邊就不贅述,接著在價格拉回均線時找買點。例如圖中不敢追高沒關係,拉回再買。怎麼買呢?就是透過CCI指標來買進。

CCI指標_19
CCI指標19

利用CCI指標來做突破買進,就像我們前面說的一樣,CCI指標突破0軸就進場。而0軸我是以5日均線來做標準,如果突破0軸就是價格重新站上5日均的意思。這樣的買進方式,可以理解吧?

CCI指標_20
CCI指標20

然後是CCI指標空方盤的做法,一樣是先用12EMA跟26EMA,2條EMA來判斷方向。只要K線是在短均、長均的下方,這就是強空盤。重點就是在價格反彈接近均線時,來去找空點。怎麼找呢?就是用CCI指標了!

CCI指標_21
CCI指標21

當CCI指標向下跌破0軸,就可以準備做放空。這邊要特別注意,如果是趨勢盤,價格大部分應該都是在0軸之下,也就是不超過5日均。所以要以跌破0軸當作一個進場點的依據,做空的機率就會比較大。

CCI指標_22
CCI指標22

一樣以緯創這檔股票來舉例,先放上雙EMA,分別是12EMA及26EMA。可以看到價格正走在所有均線的正上方,符合K線大於12EMA也大於26EMA的條件。接著我們以價格拉回均線的方式找轉強點,當CCI指標突破0軸時走強。同時WINSMART也將突破0軸,也就是5日均的K線塗成白色,好讓使用者快速分辨位置。對應的位置我都畫出來了,大家可以比對看看。白色K線的位置就代表行情可能走強!當趨勢走強的時候,何必去逆勢放空呢?放空就是會一直被嘎,順著方向做不好嗎?

CCI指標_23
CCI指標23

如果我們選在CCI指標突破時進場,停損設定就設定在行情附近,轉折的低點。以此類推,圖中的幾個進場點都是如此!這幾區只要進場,停損都是設定我畫起來的位置。就是轉折低,有效支撐的位置。我自己是會特別挑選有趨勢的股票,才做進場。因為趨勢盤的股票,不須要特別去找放空點,不用逆勢去猜頭猜底。順著方向去做,才是財富快速增長的來源啊!

CCI指標_24
CCI指標24

空頭走勢也是一樣,例如台指期5分K的走勢,用的是14天的CCI指標。首先當然要先判斷一下行情方向,如果K線正處於所有均線的下方,那我會判斷是空頭走勢。一樣是用12EMA及26EMA來搭配,直到價格反彈回均線找轉弱點進場,也就是CCI指標跌破0軸轉弱的位置。比對到價格,剛好都是行情轉弱再跌一段的地方。再次強調,我不是每次都這麼厲害,但順著趨勢方向交易,確實機率就大的多!

CCI指標_25
CCI指標25

05. CCI指標的交易示範

看完了前面這麼多的說明,我們可以使用CCI指標制定交易的計畫,然後用WINSMART來示範交易。首先一樣是用12EMA加上26EMA,判斷行情的多空。接著看CCI指標找到轉強點或轉弱點,把停損設定在附近的轉折低或轉折高。最後利用移動停利的方式出場,這就是高勝算的CCI指標交易策略。

CCI指標_26
CCI指標26

做交易前先設定好WINSMART當中的條件,停損以近日ATR的25%來設定,差不多是44點。然後設定最重要的移動停利,我想用44點去換比較大的獲利。所以我用區間K棒高低點來設定,以每3根K棒加40點當作出場條件。接著觀察行情,趁著行情出現空頭排列,等到CCI指標跌破0軸,再去做進場的動作。在轉弱點進場之後,立刻會出現設定好的停損,停損最好設定在轉折高的位置。

進場之後也會立刻出現移動停利線,只要行情反彈超過就出場。如果行情不如預期被反彈出場,也可以再等下一個跌破0軸的時機點再進場。如果看對方向,移動停利會隨著價格不斷的往下移動。隔天價格再往下,只要沒有打到移動停利就繼續跟。也就是用小小的虧損去換大大的獲利!為什麼我比較推崇順勢交易,因為順勢交易比較容易拉開賺賠比!這一段行情從白天一直做到了晚上,甚至到了隔天。如果要一直盯盤不是很累嗎?所以我發明了WINSMART,就是不想要盯盤!WINSMART可以幫我守住風險,該放大獲利也會去加碼!最後這筆交易,在我們沒有盯盤的情況下,也賺了36800元。

CCI指標_27
CCI指標27

接著用3017奇鋐這檔股票來示範,在價格重新轉強的位置做進場。首先設定基本停損價,假設是5%。這個參數都可以自己設定,可以接受的範圍就好。接著設定移動停利條件,我以區間K棒高低點來設定,假設是3根K棒+6%。

進場之後WINSMART會立刻設好停損,再用區間K棒高低點來跟著移動停利線。後面就可以直接交給WINSMART來跑,根本不用盯盤!這也就是我說的,

交易最好可用機械化的方式,只要風險守住並重複做到大賺小賠,就是最好的交易方式!怎麼做到大賺小賠呢?就是順著方向、趨勢去做,就有機會做到賺到大的獲利賠小的。這筆交易走一段之後,也是直接賺了大概56萬元。而且還沒有出場可以繼續跟,是不是很開心?

CCI指標_28
CCI指標28

總結一下CCI指標的用法, CCI指標是一種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指標。當我使用CCI指標判斷好方向進場之後,靠的就是WINSMART來幫忙了!在交易過程中,我只需要將我想要的條件事先設定好,WINSMART就可以幫我做好這一筆交易。我發明WINSMART的原因,就是可以依靠它快速的幫助我判斷、設定、進場交易!還能克服不敢加碼的人性,既守好我的風險控管,也順勢放大我的獲利!WINSMART就是這麼棒!課程中除了教技術跟策略,還能幫你把條件實踐,用程式幫你盯盤、幫助你交易。我相信WINSMART真的是可以幫助大家做好交易的好工具!

以上就是1招破解CCI指標,順勢交易再提高交易勝算的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也認同我的交易觀念,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CCI指標_講座
CCI指標29

另外,想索取這堂課程:1招破解CCI指標,順勢交易再提高交易勝算的簡報或筆記,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數字:230712 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