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波段操作密技1次公開!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來幫他指出方向。第2種是明明看得懂方向卻賺不到錢的人,可能也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幫你一把!第3種是獲利抱不住的人,有些投資人獲利之後就太快跑出場。獲利抱不住的話,一樣需要用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來幫你抱住獲利的部位!最後一種是想要賺大錢的人,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就能幫助你達成!你也是這4種人嗎?如果是,請一定要看到最後!

課程大綱:

  • 1.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特色
  • 2.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3個參數
  • 3.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遇到盤整
  • 4.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交易策略

1.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特色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在走勢圖中,會分成兩條線。一條是紫色並且往上走的線,代表行情正在往上漲。另一條是綠色而且往下走的線,代表行情正在往下跌。它等於在告訴你行情的方向,正在往哪邊走。所以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第1個功用,就是敘述行情的方向。第2個功用是幫助你抱波段,例如紫色往上的這一段。如果沒有變化,那就繼續往上抱住你的多單。如果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被跌破,再考慮出場,這也是一種抱波段的方式。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2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2

前面看的是股票,可以運用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期貨交易一樣可以運用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來敘述行情。熟悉WINSMART的同學應該會覺得這個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怎麼這麼眼熟呀?是不是跟多空電話線很像呢?確實設計邏輯是有點像,但呈現的方式不同。而這個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目前正被廣泛的應用在外匯交易及虛擬貨幣交易上。這是一個比較先進的指標,也是滿多人會用在期貨交易上。所以我們把它導入到WINSMART的應用當中,讓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同時應用在期貨及股票交易中。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3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3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有3個特色,第1個是可以明確告訴你,行情的方向。例如這檔股票聯詠,綠色線往下代表行情往下跌,紫色線往上代表行情往上漲。第2個特色是以階梯式的方式往上或往下,這就可以當成移動停利的軌跡。這跟我們WINSMART的交易邏輯是不謀而合的,因為看對方向就是要抱住獲利呀!所以不管是往上漲或是往下跌的段落,都可以當作移動停利。第3個個特色是價格打到移動停利之後,可以去做反手。

像左邊這段行情原本是往下跌的,如果有部位,打到移動停利就出場。等到K線突破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就可以開始反手做多。當我做多以後,我把停損設定在下方,只要價格沒有被跌破,我就可以一路抱緊我的多單。所以這個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是永遠都會在場上的,不是綠色空單就是紫色多單,就會有反手的效果跟動作。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4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4

2.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3個參數

接下來,你應該要了解的是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究竟是怎麼畫出來的呢?總共有三個參數,分別是ATR的區間、中心點、N倍ATR。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5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5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ATR平均真實波幅指標。先說TR,TR就是每天行情的真震幅波動,也就是從每天行情的數據當中取最大的數。以日K來看,當根K棒的最高點減掉最低點,算一個價差。以及從上一根K棒的收盤價到當根K棒的最低點,算一個價差。或是從上一根K棒的收盤價到當根K棒的最高點,也算一個價差。這3個數當中取最大值,就是TR每日真實波幅。ATR就是取平均值的概念,例如14,就是指平均14天的波動。WINSMART也是預設14天的ATR,提供給同學使用。在我過去的課程當中,有非常多講到跟ATR相關的影片。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看這篇:進階版ATR指標怎麼用,教你停損停利一次搞定!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6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6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7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7

第2個參數是中心點,預設是K棒的最高點加最低點再除以二。第3個是ATR的倍數,我自己喜歡2倍,所以WINSMART預設會是2倍。這個倍數都可以再隨個人喜好做調整,沒有限制。下面的圖就是先把中心點抓出來之後,用加上2倍ATR畫出上軌,減掉2倍ATR畫出下軌。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8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8

以此類推,每一根K棒都畫出上軌跟下軌的位置。我們只要把每一根K棒的上軌跟下軌的位置連起來,就能畫出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9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9

3.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遇到盤整

當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遇到趨勢盤時,會非常好用,因為它是趨勢指標嘛!可以明確看到方向之外,還能用來當作移動停利的依據。但是遇到盤整盤時,當然就沒這麼好用了。盤整區可能空在下方,停損在上方。有可能賺少少,但也非常有可能賠錢!所以像這樣的趨勢指標,在遇到盤整盤是不好用的,因為沒辦法賺到錢!

有些人會問這該怎麼辦?答案就是你要接受,每種指標都會有獲利或虧損的情況。指標特性不同,不可能適用所有的情況。身為一個投資人,要很明確知道並接受這件事。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0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0

那我們該如何解決呢?首先,可以搭配盤整盤專用的指標,也就是逆勢指標。例如我上一堂課跟大家分享的KDJ指標,剛好就是盤整盤專用的逆勢指標!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這篇:KDJ指標全攻略!2大KDJ指標用法教你如何在短線交易上無往不利!這邊我就簡單講一下什麼是KDJ指標,就是在原本的KD指標上再加上一條J指標,可以看圖片最下方的紫色線。

它的應用方法是,突破100再跌破100的時候,對應的當根K棒就視為轉折高點。如果是跌破0再突破0的時候,對應的K棒就視為轉折低點。這個J值是反應比較快的,所以適用在短線快速抓轉折用。在盤整盤時,就能剛好派上用場。圖中的黃色點點,就是WINSMART當中為了對應KDJ指標,畫出來的轉折高低點。交易時,可以將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及KDJ指標同時放上來看。一邊觀察行情走趨勢或盤整,調整成自己需要參考的指標。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1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1

第2種解決方式很簡單,就是只做趨勢盤!沒錯,就是只做趨勢!例如這檔股票連宇,黃圈處有一根長紅K。那我們根據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顯示,行情可能開始會上漲。所以進場做多,如果行情也真的沿著趨勢指標往上,這就是成功的案例。如果上漲不成功跌下來,那就是錯的。錯的就該砍掉,只留有趨勢的股票。真的有趨勢的股票,才會讓你賺到大錢。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2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2

第3個解決方式就是用大週期保護小週期,去做同方向。怎麼做呢?就是同時設定兩個不同的指標參數。例如一個用1倍的ATR來跟,另一個用3倍的ATR來跟。如果你不希望在一個有趨勢的行情當中進出太多次,就可以用比較長天期的趨勢指標來輔助。也就是當長線跟短線同方向時才進場,例如下圖是進場做多。接著可以用分批停利的概念,跌破短線指標先出一半。如果短線又翻多,這時候就會是重新進場點。如果是空手,這邊可以買兩個單位。如果前面已經出一半的,可以把賣掉的那一半再買回。以此類推,用比較長週期的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過濾短線的盤整,就是我們的解決方法。短週期的盤整沒關係,我們用長週期的指標輔助,並且只做同方向。就能避免被盤整掃進掃出!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3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3

4.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交易策略

重頭戲來了!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有哪些實用的交易策略呢?我們分為股票及期貨來看。股票的交易策略有兩大重點,首先是選股進場只做趨勢。然後用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當作停損、停利的條件。換句話說,只要不會跌破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就是好的股票。會跌破的話,就是假上漲、不好的股票,就該停損了!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4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4

4-1. 股票交易策略

我們用緯創這檔股票來示範一下,交易之前可利用WINSMART的功能鍵試算風險。假設停損設定5%,現在價格是27.5。如果買10張,最大損失會是13600元。這個金額占了我的本金0.27%,這是我可以接受的損失範圍。所以觀察指標後就進場做多,進場WINSMART會幫你立刻設停損。停利是以3倍的ATR來設定,價格打到停利條件就獲利出場。行情往上走,移動停利線就繼續跟,目前帳上獲利已經達到15萬多。我們從一開始進場的停損1萬多,到現在獲利已經15萬,賺賠比已經高達10比1!所以當你使用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加上WINSMART的功能,抓到一個看對方向的趨勢,還能穩穩抱住股票!更能拉開賺賠比,是不是太棒了!如果我有機會在這次的交易過程中買更多,那是不是會賺更多?賺賠比差距更大呢?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5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5

當然!我不是告訴你一開始就狂買特買,一樣要維持停損只有1萬多的比例。正確的做法是在這個過程中打加碼,放大獲利的機會!我們用同樣的行情再試一次,這次把加碼條件也放進去。第一筆單一樣要自己下,後面的4次加碼都是程式自動加碼的成果。目前已經加到30張股票,我是設定一次加5張,滿倉33張。一旦滿倉後程式就不會再繼續加碼,不會做超出風險的事。用小小的停損去換一個大大獲利的機會,你只需要勇敢加碼!最後帳上獲利來到44萬多,完美示範了拉開賺賠比的交易策略。

當然一開始如果買齊了,帳上獲利當然也會相當可觀,但是停損風險就會拉的很高。後續加碼才是比較明智的交易策略,而且根本不怕錯!因為就算看錯也是只錯1元,但是看對的話可以賺10元、20元、30元甚至40元。只要你重複這樣的交易模式,勝算幾成根本不重要。把握看對的那一次並且放大獲利才重要啊!所以我們做股票只要挑會漲的股票來做就好,不要把時間跟金錢浪費在不會漲的股票,就像是錯的人一樣。找到你的Mr.RIGHT,穩定抱住獲利比較重要啊!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6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6

4-2. 期貨交易策略

看完了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股票交易策略,接著看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期貨交易策略。首先還是要判斷,行情是盤整盤或是趨勢盤。如果是盤整盤,可以盡量用逆勢指標,例如KDJ指標、RSI指標。如果是趨勢盤,就盡量用趨勢指標,例如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均線。進場之後使用移動停利的方式,進一步持續抱住部位,保障波段的獲利。另外要留意的是調整適合的參數。任何指標,包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使用時,都建議可調整到你喜歡的、可接受的範圍內,才去做交易。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7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7

如果將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調整,會有什麼變化呢?我們一樣以14天為單位,但是調整倍數來看。1倍ATR在設定之後會離行情非常近,幾乎是貼著K線在活動,反應的會比較快。2倍ATR的就會稍微有點距離,反應的行情大部份還是都有抓到。4倍ATR就會離的更遠,屬於比較大方向的參考方式。選擇適合自己交易的參數,才是最重要的!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8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8

在交易之前,先設定停損、停利。這次停損設定40點,當然這個點數不是固定的!你要根據波動的大小來決定,我是抓ATR的20%來參考。另外設定一個用區間K棒高低點來決定的停損。我是用6根K棒的區間,最高點或最低點停損出場。接著設定移動停利,一樣是用區間K棒高低點,但是我抓3根K棒加60點,超過就獲利出場。另外再設定日ATR的33%當作停利出場條件,屬於比較短線的策略條件。再加上自動加碼的條件,設定完後準備進場。

當行情跌破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我們就反手來去放空。可以看到紫色上升線停止,出現的是綠色下降線。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就是一個不斷提醒你,行情轉向的指標。接著手動下單,進場WINSMART會立刻設停損停利。行情走了一段達到加碼條件,開始自動加碼。看對方向再走一段又自動加碼,真是太棒了!到了夜盤行情還是持續往下,再次自動加碼後,WINSMART一樣持續盯住你的部位。直到隔天上午,行情打到移動停利線,獲利了13萬元才出場。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19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19

做交易的人最煩惱的就是需要整天看盤盯盤,如果程式都能幫你自動做到設定停損停利,還能自動加碼,這樣還辛苦嗎?如果行情持續抱到了夜盤,難道你還要繼續盯10幾個小時嗎?WINSMART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它可以是你的小幫手,更可以是你的分身!你在工作的時候,WINSMART會幫你做交易。你出去玩的時候,WINSMART還是在幫你做交易。甚至夜盤時間你去睡覺,它也醒著幫你做交易。所以,雖然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可以參考。但真正對你有幫助的,其實是WINSAMRT程式交易系統!運用AI智慧幫你盯住行情,幫你加碼,幫你停損停利。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講座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20

以上就是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相關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歡迎先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點我報名。另外,想索取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課程的簡報或筆記,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數字:230412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_line
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21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