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海龜投資法則: 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

內容目錄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程式交易中!

課程大綱 :

  1. 什麼是移動停利?
  2. 海龜線移動停利
  3. 海龜線與海龜投資法則
  4. 海龜線的多種組合
  5. 海龜線移動停利+加碼
  6. 雙海龜移動停利

海龜投資法則01 : 什麼是移動停利?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當日
海龜投資法則2

WINSMART最棒的功能就是可以在我們睡覺、上班,任何不方便盯盤的時候,幫你照顧部位。怎麼照顧呢?就是使用WINSMART專利的移動停利功能,跟著你的投資部位,實現大賺小賠的高勝算交易方法!

假設我們在前一天的晚間,看到行情站上主力成本線。這時判斷行情偏多就進場。進場設停損,移動停利用B3來跟。B3是區間K棒高低點停利,可以再多設定點數範圍,讓停利不至於打到K棒就馬上出場。因為有時候只是行情稍微反彈,建議設定一個範圍就好,不要打到高低點馬上出。這次用8根K棒+25點來跟,方向看對所以跟到了隔天的夜盤,部位都抱著。

這一大段行情剛好有往上漲,也有橫著走的盤整區。那我們的移動停利會怎麼出場呢?我們用最近8根K棒的低點再加25點出場,所以移動停利線不會剛好在每根K棒的最低點,會保持25點的距離。意思是說,當行情打到最近8根K棒的低點時,不會馬上出場。會等到行情真的跌破低點再加25點的位置才出場。這個價差位置都可以自行決定,要用幾根K棒參考也可以自行決定。設定好之後,停利的位置就會隨著行情變化跟著走。移動停利會防守保護你的投資部位,如果看錯就賠一小段停損,看對的話就抱住大獲利跟著行情出去。

海龜投資法則02 : 海龜線移動停利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海龜線
海龜投資法則3

我們來看看加上海龜線之後,要如何判斷。在WINSMART的指標設定中,可以自行設定要不要將海龜線顯示在走勢圖上。開啟後可參考,顯示綠色就是偏空看,紫色就是偏多看。如果再將B3移動停利條件的參數,調整成跟海龜線的參數相同。B3就是用N根K棒往外加上N點,當作出場條件。標示出來後,我們可以快速的在回測或真實交易時,清楚看到預計可能出場的位置。海龜線指標很類似大家印象中的SAR指標,只是SAR指標是用點點表示。在設定好移動B3移動停利後,只要觀察海龜線就知道移動停利出場的位置。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海龜線1
海龜投資法則4

我們在一樣使用5分K的情況之下,調整海龜線的參數為近12根K棒+50點。調整後會發現海龜線離行情距離較遠了些,因為點數增加了嘛!看的K棒數也比較多。如果一樣用來作為移動停利的條件,這個參數也會抱的比較遠。而停利距離拉大,交易次數就變少。以A段來說,做多的話就有機會抱一大段上來。我們打破分K周期只能做短線的迷思,只要方向看對且條件設定好,分K周期也有機會抱到2天、3天的波段!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SAR
海龜投資法則5

前面說過,海龜線非常類似SAR指標。當多方的點點標記打到行情時就會翻空,空方的點點標記打到行情就會翻多。WINSMART的黑色海期底稿中,就有內建顯示SAR指標。所以海龜線的設計邏輯跟它是很像的,只是海龜線的參數我們可以自行設定,甚至是用來當作移動停利條件。把平常只能參考的指標,進一步變成可以停利的工具!

海龜投資法則03 : 海龜線與海龜投資法則的關係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書
海龜投資法則6

在設計海龜線時,我參考了海龜投資法則這本書。這本書提到海龜學員當中,交易績效第一名的人,每年幫他的老闆賺了1億美金,等於30億的台幣。就是使用海龜投資法則!這位學員說,他獲利的先決條件是拉長線,不是做短線。他專門研究有出現趨勢的商品,操作一個波段之後賺到錢。這個概念乍聽之下很抽象,感覺像是大家都知道但是很難做到的事。究竟他是如何辦到年獲利破億的呢?

他說:海龜投資法則的秘訣,就是價格只要跌破10日的低點,就是他短線出場的條件。如果價格跌破20日的低點,就是他長線出場的條件。如果以日K來說,他的停利條件就是看最近10根或20根K棒的低點。這邊他提到的10日、20日就是一種移動停利的概念,我們把它畫出來就會更具像了。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10日
海龜投資法則7

這是海龜投資法則提到的10日移動停利,用台指期大盤來參考。看到紫色線偏多,一直到紫色線打到價格後停利。接著行情反轉,海龜線畫綠色偏空看,一樣都是參考最近10根K棒,直到價格再次漲破海龜線就停利出場。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20日
海龜投資法則8

如果我們把參數改成20日,會發現行情跟海龜線離的很遠。因為每根K棒都是往回推20根K棒的最低點,單位比較大就離比較遠。相對的,行情也呈現比較大一段的波段可以做。這是海龜投資法則的方式,如果跌破20日K棒,也確實可能行情跌破了一大段的趨勢。

由此可知,海龜線就是參考海龜投資法則設計出來的移動停利。換成比較好理解的說法,就是經由近期K棒高低點,來決定移動停利出場的位置。K棒的數量及往外再加多少點數,都可以自行設定,以個人可以接受的風險為主。這就是WINSMART當中的移動停利,B3這個條件的說明。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股票
海龜投資法則9

海龜投資法則的應用,不僅是可以放在台指期上,放在股票走勢圖照樣有效。WINSMART不只有交易台指期、海外期的功能,也有搭配股市尋寶使用的股票監控功能。上圖是WINSMART當中台積電的走勢圖,我們用10根K棒+5點來跟著行情。當然參數都可以自己調整,看是要用10根K棒、20根K棒都行。

海龜投資法則04 : 海龜線的多種組合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3K1
海龜投資法則10

我們來看幾個常見的參數組合。第一個是用15分K看盤,參數是3根K棒+1點就出場。這組參數的設定會離行情非常近,等於只要行情跌破前兩根K棒的低點+1點就會出場。這樣的方式適用在趨勢盤,但不適用在像夜盤這種盤整盤的行情。因為跟得太近,價差突破不大,可能沒多久就出場了。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3K15
海龜投資法則11

但如果是用3根K棒+15點就不同了!可以看到從前一天夜盤開始,行情趨勢就有向上的跡象。海龜線也保持一段距離跟著行情,直到當天夜盤都還跟住。像這樣的組合,就有機會抱比較大一段波段賺到錢!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4K2
海龜投資法則12

如果想做短線,可以用1分鐘的K線搭配4根K棒+2點出場。這也是我大概舉例的參數而已,同學可以自行調整,不一定要照抄知道嗎?這組參數就適用很短的行情,指標會靠行情靠得很近。只要跌破最近4根k棒的最低點+2點,就會出場,所以適合做一小段行情。做交易是這樣子的,要嘛做很短快進快出。要嘛就做長線,抱出大獲利。在中間的話,反而跟不上行情的節奏。千萬要注意適用的行情,如果遇到橫盤盤整,這種靠比較近、比較小的參數就起不了作用。

海龜投資法則05 : 海龜線移動停利+加碼

海龜投資法則 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 _加碼
海龜投資法則13

我們用前面說的移動停利B3當條件來照顧部位,參數設8根K棒+25點出場。進場做多設停損,行情從夜盤走到了日盤。當移動停利線開始變化,就代表我們方向看對了!進而從停損變成了停利。當加碼條件達成後,WINSMART會直接做加碼的動作,直到達到滿倉上線為止。如果行情反彈也不用怕,就停利出場,賺小一點而已。這個示範目前已經打到4口加碼,如果我下1口單可以賺2萬多,那我加碼到4口一定是翻倍賺更多的!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加碼1-1
海龜投資法則14

如果用12根K棒+50點出場的條件來示範,一樣進場先設停損停利,海龜線會離行情遠一點,適用想做長線的投資者。後面行情達到風險管理開始加碼,加到滿倉4口就會持續抱住部位,不會再加碼。不管是抱長線還是短線,想要賺更多,一定要學會用加碼的方式交易。想利用加碼達成提高勝率及獲利嗎?歡迎觀看我的另一堂課程:期貨短線加碼,3步驟用小風險換取大利潤

海龜投資法則06 : 雙海龜移動停利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雙海龜
海龜投資法則15

除了前面介紹的海龜投資法則,WINSMART還可以用更聰明的方法來增加獲利。就是使用分批出場,利用雙海龜移動停利來照顧投資部位。已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只要勾選2個條件來設定即可。第一個一樣是B3,用來當作照顧長線部位的條件,這邊先設定是12根K棒+50點。第二個條件是C1-2近期K棒高低點減碼。這個條件就需要輸入出場口數,意思就是分批出場的話,先出場的那個部分的條件。這邊我們用3根K+15點,打到出一口,所以進場就要進2口單。

海龜投資法則-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1次就學會應用在台指期-_雙海龜1
海龜投資法則16

進場後就是用雙海龜移動停利線跟行情,短線我們用紫色線來標示,長線用紅色來標示。當價格走弱時,打到短線會先出一口,保留部分賺到的獲利。長線的移動停利會繼續跟,直到行情又再次反轉打到移動停利線才出場。這樣的交易方式就算行情走A轉回來也不用擔心,因為已經有一口出在相對高點。長線跟的位置就比較遠,所以就算後續稍有震盪也沒有關係,長線續抱!這就是我們說的,用海龜投資法則發想,進一步變化成海龜線移動停利。再進一步延伸成雙海龜移動停利及加碼!

使用WINSMART期貨交易智能系統,是最快可以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法!只要把條件設定好,該睡覺的時候就能好好睡覺,不用盯盤!該上班的時候也能專心上班,不用盯盤!

WINSMART本身就是具備良好交易觀念的程式,再加上課程中,我會一一教學期貨交易的各種策略。包括怎麼樣設定風險、加碼、停損、移動停利,怎麼做長線、做波段。所以我們除了工具也提供方法,解決大家在期貨交易時的各種問題。如果你對WINSMART有興趣,歡迎報名參加線上講座了解更多 !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WINSMAR聰明贏期貨軟體-部落格廣告

以上就是海龜投資法則的期貨教學,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另外,想索取這次海龜移動停利的課程簡報,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0221 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交易知識嗎?想知道期貨怎麼玩期貨是什麼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期貨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