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1. 開盤就大漲,怎麼做?
  2. 台指夜盤時間
  3. 台指夜盤常見問題
  4. 交易台指夜盤的優缺點
  5. 台指夜盤哪個時段有行情?
  6. 台指夜盤大行情交易策略

台指夜盤01:開盤就大漲,怎麼做?

最近一定有很多投資人會感到困惑,好幾次行情一開盤就大漲。這時候的你一定就會思考,到底要不要進場做多呢?進場做多會不會變成追高?還是要應該要進場放空好呢?當行情一開盤就大漲,其實一開始會讓人不敢進場,怕去追高買在高點了!遇到這種情形的你,會怎麼思考呢?我的回答是:那就從晚上開始做啊!趁行情還沒上漲,先進場卡位嘛!最好卡位時機,就是台指夜盤的時間。

例如11/10這天夜盤大漲332點,隔天開盤拉回。夜盤漲太多,隔天直接拉回也很合理嘛!另外還有11/14的夜盤也是大漲228點,這邊就不一一列出。重點是平常只做日盤沒有做夜盤的人,是不是就少賺了這個332點跟228點!講到這裡,你應該有發現晚上的行情,怎麼會比白天的波動大這麼多?很簡單,因為晚上的行情是跟著美股在做連動的!美股大漲我們就跟著大漲,所以夜盤非常重要呀!

台指夜盤_1
台指夜盤1

另外來看11/3這天是這波台股起漲的第一天,這天的夜盤隨即大漲178點。如果你沒有在看夜盤,隔天就會覺得行情竟然直接跳空178點!如果還不敢追,那行情還繼續漲,最後行情漲了300多點。這是一個隔天開高走高的行情趨勢,夜盤大漲白天還續漲。

台指夜盤_2
台指夜盤2

如果用台指期日K走勢圖來看,這就是多空翻轉的第一天。這邊看起來是跳空,是因為不含夜盤報價。如果你沒有看夜盤的習慣,那就只會看到跳空往上,看到已經往上漲,就可能不敢再去追高。所以不妨趁行情還沒大漲前,先進場卡位,而這個時機點就是夜盤。接下來就會帶大家解密台指夜盤,看看夜盤行情會往哪邊噴,甚至是幾點幾分開始發生!

台指夜盤_3
台指夜盤3

台指夜盤02:台指夜盤時間

首先來看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台指夜盤是從下午3點一直交易到隔天凌晨5點。這張圖是WINSMART實際交易的畫面走勢圖,如果是用一般券商的看盤畫面,可能就沒有像WINSMART這樣用虛線區隔日盤及夜盤。因為我想快速看出台指日盤及台指夜盤的起始時間,所以特別設計用虛線來分隔。台指夜盤的時間總共有14個小時,時間算是比較長的。好處是每天有大部分的時間,你都可以交易,也做的到行情。壞處就是時間比較長,無法一直盯盤,如果再加上台指日盤的時間,總共有19個小時的交易。

台指夜盤_4
台指夜盤4

像台指日盤的時間,就是早上的8點45分到下午的13點45分。這也是台灣主要的交易時段,日盤5小時。補充一下,早期的台指期只有日盤沒有夜盤。直到2017年的5月15日,期交所才正式推出台指夜盤的交易。正式讓台指期跟國際交易市場可以接軌,也可以利用長時間的交易達到部位避險的安排。隨著台指夜盤的推出,其實對行情的改變也是非常大的!成交量也逐漸上升,有越來越多的投資人選擇在台指夜盤時段交易。特別是上班族,下班回家吃完飯,剛好就可以做交易。所以台指夜盤現在是很有成交量的,建議大家不要錯過。

台指夜盤_5
台指夜盤5

自從台指夜盤也可以交易之後,每天期貨交易時間有長達19個小時。以工作8小時來看,也就是整整3個班次,時間真的非常長。但是我們人總是要休息,所以如果想要長時間的持續交易,你就會需要使用比較聰明的交易方式。例如使用程式交易下程式單,或是進一步使用像WINSMART這種AI人工智慧。既可以幫助你下單,還可以幫你盯盤!主要是因為大部份的大行情都發生在晚上,所以交易需要有好的交易輔助工具。

台指夜盤_6
台指夜盤6

台指夜盤03:台指夜盤常見問題

接下來看看幾個關於台指夜盤的常見問題,首先有人問:台指期有夜盤,請問電子期、金融期、選擇權也都有夜盤嗎?答案是:電子期有夜盤,金融期則是沒有。而選擇權跟台指期是同步的,所以台指選擇權是有夜盤的。如果想做夜盤的人,就可以考慮電子期、選擇權跟台指夜盤了。第二個問題是股票期貨會有夜盤嗎?答案是沒有,因為股票是跟著股票在跑,晚上是沒有任何金融類商品交易的。所以做股票期貨的人,就要特別注意了。

第三題是:晚上行情波動大,如果交易台期夜盤保證金不夠,會被追繳嗎?會被斷頭嗎?答案是不會,因為以正常作息時間,晚上大部份的人都在休息,不會被追繳。只有日盤交易時間,才會被追繳。另一個問題是:台指夜盤有當沖保證金減半嗎?答案是當然沒有,只有日盤時段的8:45~13:30當沖才可以保證金減半。要做日盤當沖保證金減半,務必要切記在下午13點30分前出場。如果不小心留倉,那就不算是保證金減半了!

還有一個常見問題是大家比較少留意到的,也就是交易台指夜盤,有什麼樣的限制呢?答案是台指夜盤其實有交易口數的限制,以1次進出來看,最多下5口單。這是來自台灣期交所的規定,不然就會顯示下單失敗。所以如果要下多口數就要拆開來下單,例如要下13口單,就要拆成5+5+3。如果你是想交易台指夜盤的投資人,一定要知道這樣的相關限制,才不會造成下單失敗或是沒有平倉到。也因應這樣的規定,所以我設計的WINSMART智慧下單程式,是有自動拆單功能的。WINSMART會聰明的幫助你達到期交所的規定,但如果你是自己下單就要特別留意這個部份。

台指夜盤_7
台指夜盤7

台指夜盤04:交易台指夜盤的優缺點

講了這麼多台指夜盤的注意事項,到底交易台指夜盤有什麼優點呢?第1個優點就是晚上操作可以跟得上行情!因為白天大家都要工作或是忙其它的事,可能就沒辦法專心盯盤交易。假設我白天是做放空,如果晚上美股大漲,就會受到影響。如果能在當天台指夜盤就提早先將空單出場,那就不用等到日盤才做出場動作啊!相反的,如果你看到今天日盤大漲200點,是不是常常會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再進場追。這兩種情況都是可以解決的,與其在那邊猜,那為什麼不在夜盤起漲時就提前進場呢?而且如果在夜盤交易,會比較跟得上國際行情及時事的變化。台指夜盤就是跟著美股在漲跌,美股漲台指夜盤就漲,美股跌台指夜盤也會跟著跌。

另一個交易台指夜盤的優點,就是可以避免跳空。因為行情可能在夜盤就起漲,例如下面這張圖都只有日盤統計。我們可以清楚看到11月3日那天晚上大漲,隔天跳空一大段。圖中紅色圈圈的地方,都是因為沒有銜接到夜盤而出現的跳空。所以如果沒有看到台指夜盤報價的話,白天會不太好做啊!有可能一追高就盤整,不然就掉下來。這也會導致在這一波上漲過程中,你可能會不敢進場。其實行情發動的最佳進場點,就是在這些紅色圈圈,也就是台指夜盤時間。如果平常有在做期貨跟選擇權的人,請一定要多加留意夜盤。因為這些跳空的價差動不動就是100點、200點,價差非常的大!

台指夜盤_8
台指夜盤8

那麼,交易台指夜盤也是會有缺點的,首先就是需要熬夜。前面有提到,夜盤的收盤時間是在凌晨5點。以正常人的作息來說,從晚上12點到凌晨5點這段時間如果要交易盯盤,就會非常辛苦。如果你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花這麼長的時間盯盤交易。我相信這是非常難做得到的,短期或許可以,長期下來根本是不太可能的事。既然人很難做到,何不交給機器人替代你來做!WINSMART就是良好的智能交易機器人,好的交易工具才能真正幫助你做好交易。而另外一個夜盤的缺點,就是期貨成交量大,但是選擇權的成交量較少。

台指夜盤_9
台指夜盤9

台指夜盤05:台指夜盤哪個時段有行情?

在講完了台指夜盤的常見問題以及優缺點,接著是大家最關心的一件事:台指夜盤在哪個時段有行情呢?因為夜盤交易長達14個小時,那到底有沒有在哪個時段特別有行情、有趨勢呢?前面有說過,美股有行情台指期就有行情。而不管是哪個國家的股市,都是在開盤前後最有波動趨勢。

小道瓊的交易時段,就是美國時間的上午7點30分到下午15點整。對應台灣的時間就是晚上的8點30分到凌晨4點整。特別要留意的,就是美股的開盤之後的時間。如果把熱門時段換算成台灣時間,則為晚間的8點30分到9點30分之間。以WINSMART畫面來舉例,可以看到從晚間8點30分開始,行情一路往上跑。而8點30分前,幾乎沒有什麼漲跌。由此可知,8點30分之後再交易會是比較有機會的。

台指夜盤_10
台指夜盤10

另外,台指夜盤還有一個比較容易有波動的情況,就是重大經濟數據公布的時候。例如最近的CPI通膨數據,是在11月14日的21點30分公布。CPI數值是下降的,就代表最近可能不會再升息。相對的,資金就可能會流出來。不升息就會啟動資金行情的配對,重要數據如果符合市場預期或超出預期,通膨降溫就會大漲,那就太棒了!所以我們可以大膽的解密,行情會在哪個時間噴?就是在CPI數據公布的21點30分左右。

WINSMART畫面來看,當天晚間9點30分過後,沒幾分鐘行情就往上噴。所以當你看到公布數據的時候,就要盡早進場卡位了。最後統計這一波行情上漲了196點。而同時段的小道瓊在CPI數據公布之後,直接大漲588點!由此可知,小道瓊帶動了台指夜盤的行情大漲。

台指夜盤_11
台指夜盤11
台指夜盤_12
台指夜盤12

如果已經知道美股時間以及重要經濟數據公布,會大幅度影響行情。那行情發動時,有沒有機會提前卡位呢?當然有,因為行情還沒有噴上去之前,通常走勢會微幅上漲一小段。用非常小的角度慢慢漲,後面就會直接往上衝。這是我長期觀察到的情況,大家可以參考!

台指夜盤_13
台指夜盤13

台指夜盤06:台指夜盤大行情交易策略

總結一下台指夜盤大行情的交易策略,首先是要留意美股開盤時間,還有要留意留意重大經濟事件發布時間。如果還沒公布或行情還沒噴發之前,觀察行情是否有微幅上漲,有就代表有聰明錢先進場卡位了!除了可以先買少量期貨,同時你也可以做選擇權的BUY CALL或BUY PUT,先進場卡位。如果行情波動突然變大,通常是代表行情將往一個方向前進。當大的行情發生時,非常適合乘勝追擊打加碼。我有出版一本書叫做:贏在加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一下。

遇到趨勢盤就是要靠加碼來放大獲利!以及在每一筆交易要設定風險控管,不管是打一口單還是打多口單,盡量把每筆交易損失設定在總資金的2%以內。最後是設定獲利滿足點出場,例如設定獲利8%出場,跟停損比是4倍。或是獲利6%賺3倍…等,以賺賠比的概念來設定獲利滿足點的位置。

進一步來看台指夜盤的交易策略,交易策略我們又分做多或做空。交易策略是一樣的,只是方向不同。第一步是找進場點,不管是用哪一種技術指標。如果方向對了,就先試著進場做單。當然一開始不要買太多,畢竟是試看看。然後設定合理的停損,例如用近日ATR的20~25%當作停損。接著當然就是要設定移動停利,也就是圖示中的紅色階梯線。行情如果一開始就掉下來,那就會打到我的停損出場。如果行情持續上漲,高過我的進場成本之後,就代表保證獲利了。之後的行情走越遠,移動停利線就會跟的越遠,賺的越多。而設定移動停利的概念,也可以用賺賠比來看。例如設定35~45%的ATR當作移動停利,大概就是中長線交易的概念。這樣的幅度可能沒辦法做到大波段,因為大波段至少要可以容忍150點的行情拉回。

另外一個停利條件,也可以用獲利保本的概念來看。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趁著趨勢行情打加碼。也就是進場試單後,如果看對方向,就藉由技術分析打加碼。以上這些又多又複雜的操作,其實都可以透過WINSMART智慧AI機器人,一氣呵成的完成。前面我們就提過,台指夜盤的時間長達14個小時。除了交易時間比較長,更不要說還要盯著移動停利跟找加碼點。所以這樣的交易策略,適合交給機器人來幫你執行。

台指夜盤_14
台指夜盤14
台指夜盤_15
台指夜盤15

最後用WINSMART來示範台指夜盤的交易策略。先觀察白天行情,日盤往下測低16000點,但是沒有跌破又馬上拉上來。型態也出現一底比一底高,就試著進場做多。進場之前先設定好策略,首先是設定停損。設定概念就抓每日波動的20-25%,大概抓50點。接著設定移動停利,這次我就用每天波動的35%來當作停利條件。加碼條件我選擇用每走20點,加碼一口單來執行。進場之後,這些設定好的條件都會自動被開啟,WINSMART就是執行者。行情開始往上走,如果看對方向,WINSMART就會開始執行移動停利。接著計算加碼,達到條件就會加碼。加碼口數一樣可自行設定,一次加幾口以及最多加到幾口或滿倉為止。這筆單持續做了3天,經過了夜盤又到了日盤。長達72小時的交易時間,完全不需要自己盯盤,想睡覺就去睡覺,該上班就去上班。中間良好的加碼點都是在半夜,如果你是自己盯盤,應該是很難做到半夜3點還在盯加碼的位置!最後這筆單賺了451000元,這是我只用了1萬元的風險換來的獲利。

台指夜盤_16
台指夜盤16

另外一個案例,就是滿多同學喜歡的短線交易。所以在設定移動停利時,我會改用獲利回吐的方式出場。例如獲利300點,回吐20%就幫我出場。這樣的獲利還有保本80%,也比較不會持續太長線,可能當天就會出場。

一樣是在晚間8點30分左右進場,進場後WINSMART會立刻設定好所有的條件,看對方向後一樣會開始自動化加碼。加碼到6口後達到獲利滿足點就出場,這筆單賺了142000元。一樣是用1萬元的停損風險去換14萬元的獲利!一個晚上就賺到14萬,這樣的WINSMART表現應該還不錯吧!

台指夜盤_17
台指夜盤17

透過今天的教學,我們知道哪個時間點比較有行情的波動。既然知道行情發動的時間點,當然就不要錯過,設定好策略條件就可以進場試單。進場後看錯就停損,本來交易就不是100%的,是看大方向的機率。但是設定策略就非常重要,如果看錯停損賠1,但是我們要想辦法在看對時,賺到5、賺到6。加碼最大的威力就是拉開賺賠比啊!WINSMART的加碼,更是要用原本的小小風險去換加倍的獲利。這就是WINSMART的專利,也是別的軟體絕對看不到的功能內容。就是要你用聰明的方式,以有限的風險去換比較大的利潤。

所以我希望可以提供投資者好用的工具,幫助大家在不能看盤的時候,還是有機會進場做交易,而且是做好的交易。運用自動化的方式執行,幫助你省下大量的時間,有效的克服人性弱點!以上就是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一波的時機在晚上的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也認同我的交易觀念,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台指夜盤_講座
台指夜盤18

另外,想看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一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這堂課的教學影片,請在YOUTUBE搜尋:選擇權搖錢樹。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每日將可在官方帳號中獲得免費台股及籌碼資訊!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你在進行股票、期貨交易的時候,會去關注「成交量」嗎?成交量其實代表著一個金融商品的「人氣表現」,只要投資人有獲利機會,那就會聚集人氣;如果這個金融商品沒有獲利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人氣,「有人氣就有成交量…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