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 ? 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短線交易!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大綱:

  1. 做好交易的金三角
  2. 以一條均線判斷多空
  3. 雙均線戰法
  4. WINSMART交易示範
  5. 錯賣買回

均線設定01:做好交易的金三角

首先想跟大家分享做好交易的概念,就是這個金三角。圖片是擷取我的書:贏在加碼 的後記。交易要做好三件事:技術、資金管理、交易方法,這三件事情缺一不可!技術的部份是指技術分析、籌碼分析、買賣點研判,只有這個技術是不夠的。因為所有的技術分析、研判都是機率問題,有可能對當然也有可能錯!其實基本上只要是價差交易,就是看機率。如果想要賺到錢,那就要把另外兩個角補齊。不管是交易方法還是資金管理,加起來都佔了交易的80%的重要性,技術只佔了20%。而大部份的人卻只把重點放在技術,忘了交易是機率問題。需要技術之外,同時也需要交易方法及資金管理。所以今天我會直接分享關於期貨的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

均線設定_1
均線設定1

均線設定02:以一條均線判斷多空

其實我認為做交易最好是可以用簡單的方法,因為足夠簡單就比較會持續,比較有機會執行。其實也是比較容易理解,比較容易操作的。所以現在我要以一條均線來判斷行情的大方向,而這條均線重要的就是參數設定多少。基本上,均線的參數其實都可以調整,就看交易週期的大小。例如想做期貨短線,那可以用期貨5分K加上60MA。如果想做中線,可以用5分K加上240MA。如果是想做期貨長線,就建議用5日均來當作一個小波段的方向。概念也非常簡單,均線往上就做多,均線往下就做空。

均線設定_3
均線設定2

我們先用中線的方式舉例,這是WINSMAT的畫面,目前是5分K搭配240MA來看。走勢圖是以日盤加上夜盤呈現,先不管紅K、黑K只看型態。並且我只看大方向是往哪裡走,其它先不看。做交易請記住,先看長線再看短線。以途中的紅色240MA均線來看,從左邊起,很明顯就是一段向上的走勢。相反的,如果240MA往下,行情就有可能下跌。直到價格再度站上均線,就可能轉強。我用紅色跟綠色的箭頭來標示,這樣來看會比較有脈絡的方向感。期貨交易就是要抓低買高賣賺價差,所以要先知道方向。站在技術層次來說,你要選擇站在機率有利的那一邊。

均線設定_4
均線設定3

另外這張圖的台指期,方向怎麼看?一樣是用均線的型態來看,前面這段行情是比較偏弱的,行情甚至跌到均線之下。後面這段行情重新站上240MA,那均線本身也開始往上了。像這樣的趨勢加上均線來判斷,中線應該可以做個2.3天以上。

均線設定_5
均線設定4

如果是做長波段的交易,就會建議用5日均了。價格在5日均之上,就代表行情開始走強。後面這一段行情走了大概也有800點,這就是一個大方向。

均線設定_6
均線設定5

來看進場點,前面提到我在箭頭標示的位置做多。為什麼是這個位置呢?因為它是在日K型態當中破底的一個點。如果要走空的話,行情應該會往下。但是這天行情破底之後,並沒有再繼續往下走。這就符合了我所說,該跌不跌贏在修正。所以先看日K型態,如果價格站上5日均,就適合考慮做多。

均線設定_7
均線設定6

我們用WINSMART實際畫面的5分K來看,一般交易軟體沒辦法放上不同週期的均線。但是WINSMART可以,就把5日均放上來。放上來之後,其實就等於在看日K走勢了!因為顯示的是5日均線,是一個比較大的週期方向。這樣一看就知道,價格只要在5日均之上就是偏強。如果再加上240MA就可以更確定,只要價格處於5日均及240MA之上,就代表行情偏強。所以就算我在做分K交易,只要把這兩個指標放上來,一樣可以知道行情的大方向。

均線設定_8
均線設定7

像這樣的交易方式,一定會有同學想問:如果我怕價格跌破均線才出場,會不會賠太多?那我可以出在均線的上面嗎?當然可以!如果是以5日均在5分K上面操作,5日均離滿遠的,等價格跌下來才出場就太慢了!所以想要出在相對高點,沒有問題!問題是要如果出在相對高點呢?就要靠接下來介紹的雙均線戰法了!

均線設定_9
均線設定8

均線設定03:雙均線戰法

雙均線戰法是以一長一短的均線進行,短的均線做短線,長的均線做長線。這邊就先以60MA加上240MA來做示範,60MA就代表短線,240MA就代表長線。假設我們進場先買兩個單位,當價格跌破短均時就先出一半,跌破長均再出另外一半。就是用一種分批出場的概念,先進2然後出場1再出場1,當作交易策略。這個交易方法也可以應用在股票上,一樣先設定均線參數就可以了!

均線設定_10
均線設定9

均線設定04:WINSMART交易示範

打開WINSMART的設定,來看看如果要用雙均線戰法,該如何設定。這次一樣用5分K來示範,以60MA當作短均,5日均當作長均。一短一長的均線,作為分批出場的條件。決定好均線參數後,來設定停損及如何停利。首先設定進場後的初始停損30點,接著設定短線移動停利,我用60MA加上20點當作出場條件。而長線移動停利,以5日均上下加30點當作出場位置。為什麼均線還要上下加點數呢?因為如果設定剛好碰到均線就出場,其實會比較容易被掃出場。有時候行情會稍微反彈,這邊設定的點數就是要給這個稍微反彈一點空間。所以稍微跟均線保持一段距離,比較不容易一反彈就被掃出場,同時也還是具備均線的功能。

均線設定_11
均線設定10

進場後,WINSMART會立刻幫你將停損停利設定好,然後畫出一條移動停利線跟著你的部位。因應策略,一次進場2口單,停損設定最多賠30點。符合風險控管建議的範圍,我的單筆交易停損是建議設定2%以內。接著,也會看到圖中的綠線,它是由60MA加上20點所畫出來的。紅線則是由5日均加上30點所畫出來的線。就是我所設定的停利出場位置,由這兩條線來觀察判定。進場後如果看錯,那就停損30點結束。如果看對方向,移動停利線就會開始顯示停利條件。接著就不需要人工盯盤了!因為WINSMART接手,當價格跌破綠色短均線時,就會先出場一半的部位。後面繼續跟,可以看到這筆交易跟了5.6天之久,最後在價格跌破紅色均線時,才全部獲利出場。

在這筆交易當中,我把均線設定的比較極致,主要就是明顯做出分批出場的交易概念。因為做交易來說,真的誰都無法預設後面的行情會往哪邊走。所以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看對行情,先抱一段之後出場,獲利落袋為安。另一半的部位就繼續跟,看看行情會走到哪裡。這就是我分批出場的設計概念!隨著均線設定的參數大小,也會影響交易的時間長短。重點是短線先出在相對高點,長線可以繼續抱。

均線設定_12
均線設定11

均線設定05:錯賣買回

前面有提到,因為誰都不會知道行情會怎麼走。趨勢會不會持續,持續到什麼時候都不一定。就算問我我也只能回答不知道!交易是機率問題啊!所以我才會設計雙均線戰法,如果後面繼續漲回來,那就再買回來就好!這就是我最前面提到交易金三角中,交易方法的重要性。因為任何技術分析都無法協助你判斷該不該走,所以要有錯賣買回的觀念。

均線設定_13
均線設定12

正因為有錯賣買回的交易觀念,所以在WINSMART當中,我設計了一個功能叫做死多頭模式。意思就是下單前,我就先設定好條件。當行情重新站上原本的買點或是設定範圍,WINSMART就會自動再幫你買回。重新進場後,停損停利條件也不怕需要重新設定!會沿用上一筆交易的設定,不用擔心部位沒人照顧!WINSMART都幫你設定好了!

均線設定_14
均線設定13

接續前面的交易,當價格又再站回,WINSMART就會再幫你進場做多。然後持續執行設定好的雙均線戰法,分短線跟長線兩次出場。接著再繼續進場第三次,一樣持續執行這個分批出場的方式。這麼多次的交易,你都不需要再盯盤,只需要維持好電腦開機、連好網路。WINSMART就可以一直執行這個策略,直到你把死多頭模式關閉才會停止。這邊我鼓勵各位,要做好交易真的是需要大量的練習!運用好的交易模式及概念,重複執行良好的交易策略。當你大量練習過,就會發現比較能辨識均線跟價格在轉向時,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均線設定_15
均線設定14

像這樣雙均線的操作方法,再加上死多頭模式,其實就已經可以抱滿長一段時間。光是剛才示範就抱超過10幾天,不過進出場的會比較頻繁。如果是投資新手的同學,我會比較建議是做長線。畢竟這一大段行情走的也是蠻有落差的,可以看到上下的幅度都滿大的。如果是自己做交易,沒有WINSMART死多頭的輔助,其實根本沒這麼容易再找進場點跟長時間去盯盤。所以想穩定一點抱住長線的話,只要調整雙均線戰法的長線移動停利,例如原本是用5日均加上30點,就改成60點。同樣一段行情,可以看到大幅度的減少了進出場的次數,而且部位還是持續獲利在跟。這樣不用參與短線上上下下的行情,只需要第一筆單做對了,後面就抱住獲利就好!

均線設定_16
均線設定15

講到這裡,應該已經很清楚如何用均線找進場點。再用長短兩條均線設計分批出場的策略。策略當中,風險控管也已經設定好。這是一種小停損大停利的概念,停損可能只需要設定30點、50點。但是停利可以設定200點都沒有關係,跟虧損相關的是停損。如果已經會做長線,那麼你更不能錯過打加碼的機會!WINSMART有自動加碼的功能,為的就是要幫助大家克服人性無法做到的事。例如滿倉有5口的金額,如果看對方向,自動加碼最多會加到5口單。並不會因為口數變多而放大風險,WINSMART會嚴格執行風險控管。當你獲利的部位,因為加碼越來越多。拉開賺賠比之後,就是我書裡提到的概念:贏在加碼!你只要懂得加碼,就有機會賺的更多!

均線設定_17
均線設定16

像這樣雙均線分批出場的交易邏輯,其實可以用在短線也可以用在長線。每漲多少停利一次,這是一種交易策略的啟發。再加上做長線跟打加碼的方式,提高獲利。你可以自行設定參數的變化,也要思考交易的方式,不要每次都隨便進場。做交易我是強烈建議大家,多找有趨勢的商品再做交易,股票期貨都一樣!再以分批出場停利就可以完美解決!你只需要將條件設定好,用機械化的方式執行,就可以輕鬆讓WINSMART程式幫你盯盤、幫你賺錢!把該設定的風險設好,該抉擇出場的條件設好,讓WINSMART幫你徹底執行。

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KD指標

另外,想索取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短線交易!這堂課的簡報,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雙線法就可以得到這堂課的筆記。每日也能在官方帳號中獲得免費的台股及籌碼資訊!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