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 !

內容目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如何在航運股放大獲利,當然也會用台指期舉例說明。

本集重點首先是KD公式介紹及KD指標的用法,然後是KD指標可能會產生錯誤的地方,接著是兩個KD技術指標,也就是KD溫度計及KD趨勢指標的介紹,這是兩個非常好用的KD指標,會示範在航運股及台指期的實戰交易中,最後會教你如何用KD指標去做加碼。

KD指標01. KD指標公式

KD指標在台灣是非常受歡迎跟普遍的一個技術指標。如果好好利用的話,是可以在投資市場上獲利加分的。KD指標公式要先計算RSV值,這是用最近幾天K棒的高點、低點及收盤價計算的,K值跟D值的公式在下方,先計算完RSV再把K值跟D值算出來,K值跑得比較快(快線),D值跑得比較慢(慢線),所以我們會看K值跟D值發生數據的位置還有KD交叉的情況,做為交易的輔助跟判斷。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公式

KD指標02. KD指標用法

那KD指標的用法跟RSI很相近,會在0到100中間跑來跑去的。所以會先以50定多空,50以上就是比較偏強的,50以下就是比較偏弱的。在70或80以上走勢就是非常強,30或20以下走勢就屬於非常弱勢。我們會先看KD的數據來辨識,現在行情的強弱。如果比較RSI指標與KD指標,單看數據顯示強弱的話,RSI指標反應會比KD指標快一點 !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用法

第二個KD指標常用的用法,就是看KD交叉。這兩條線交叉後,會產生黃金交叉或死亡交叉。只要K值由下往上穿越D值就是黃金交叉,行情可能會走出一波漲勢。而K值由上往下穿越D值就是死亡交叉,行情可能會走出一波的跌勢。當然,所有的技術分析都是機率,都是可能會發生,不是一定會發生。我必須特別說明,不是保證一定會發生!這只是用KD指標作為交易參考的一種依據。下圖就是發生KD黃金交叉後進場,直到KD死亡交叉出場。如果後面又發生黃金交叉就再重新進場一次。這是KD交叉的應用方式,也可以用它來判斷行情的多空。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用法1

那如何判斷行情的多空呢?除了看KD值發生在50以上或50以下之外,還可以比較K值跟D值的大小來辨識行情。若K值大於D值就是偏多,就像下圖所示 : 左邊第一段發生黃金交叉以後,K值開始大於D值,代表這一段行情就是比較偏多的。右邊第二段也是K值大於D值,行情也是偏多的。反之,如果K值小於D值時,行情就是比較偏空的。所以我們除了觀察數據在50、70或30哪個位置,還可以拿K值跟D值比較大小,來判斷行情的強弱。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用法2

KD指標03. KD指標的雷區

KD指標常發生的錯誤第一個就是,如果看到行情大漲一段就開始放空,那麼可能會太早做出逆勢交易的行為。例如看到KD值漲到80以上就放空,以我圖中畫的紅線,其實有非常多放空的機會,但是行情卻不斷的向上漲,當你在超漲區就放空,等於太快就逆勢交易,可能造成虧損。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雷區

第二個常見錯誤是趨勢盤賣太快,像南電這檔股票從低檔漲上來,其中有很多次出現KD高檔鈍化或是出現KD死亡交叉。如果每次出現KD死亡交叉就賣出,就不可能從底下抱上來。出現超漲也一樣,如果一直賣出,一樣抱不到上漲的波段。所以KD指標第二個常見的情況就是賣太快。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雷區1

第三個是KD指標在盤整區間不太容易賺錢,以陽明這檔股票來說,如果按照KD指標在黃金交叉做多、死亡交叉放空,我們會空在綠色圈的死亡交叉,出在紅色圈的黃金交叉,這樣做會虧錢。反之,如果做多在紅色圈,賣在綠色圈的地方也一樣虧錢。做交易其實最怕這種行情不連續,明明發生黃金交叉進場訊號結果行情卻往下跌,出現死亡交叉放空訊號結果行情往上漲。所以如果行情的區間震盪不夠大,完全使用KD指標是蠻容易虧錢的。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雷區2

KD指標04. KD溫度計指標/KD趨勢指標

接下來就是為各位介紹這堂課的重點,我們在WINSMART當中特地新增了兩個好用的KD指標,這兩個KD指標就可以有效避免前面提到的KD指標地雷區。

第一個是KD溫度計指標,我們依據KD強弱分成四個區四個顏色。30以下亮綠色是最弱的區,50以下暗綠色是偏弱區;50以上暗紅色是偏強區,70以上亮紅色就是最強的區。這個KD指標的用法和RSI的強弱指標,其實是很相似的。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KD溫度計

第二個是KD趨勢指標,當K>D的時候標紅色,代表這一整段偏多。當K<D標綠色,代表偏空。這個用法不比較數據,而是直接用K值跟D值來比較大小。在WINSMART當中,KD值的顏色都可以自行調整。

舉例來看陽明這檔股票,中間畫成紅色的K線代表K值大於D值。綠色的K線代表K值小於D值,出現死亡交叉,這段可能盤整或走弱。像這種K值大於D值的轉強點,都是行情的進攻點。想要有效率的投資,就可以留意這種黃金交叉的時候。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KD溫度計4

這樣的指標我覺得即簡單又實用,例如下圖長榮股票,一旦遇到K值大於D值的行情,就專門做連續紅K這一段,專做攻擊區的上漲行情,這兩段都把握住,就可以有效助長我們資金的成長。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KD溫度計5

KD指標05. 航運股/台指期的實戰交易技巧

做交易其實可以用更大的層級,來判斷趨勢的方向。如果做股票看的是日K,那就先用周K來判斷方向。當K值大於D值,方向往上。所以框起來的這兩段,是有向上趨勢的。周K的準確度也會比日K的更高,因為上漲過程中不會隨便發生死亡交叉,除非行情遇到比較大幅度的回檔。而WINSMART會直接在日K的層級上畫出周KD指標,同時觀察日K跟周K,讓我們可以快速在不同的層級上判斷方向的趨勢。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周K趨勢

以陽明這檔股票來說,WINSMART把周K層級的KD指標也放進來,只要看到紅色的柱狀體就知道行情偏強,綠色就偏弱。這樣來辨識下圖有兩段是比較偏強的段落。


周KD指標同樣應用在萬海股票,其實萬海已經開始走弱了。看周KD指標的最右邊已經發生死亡交叉,所以目前萬海已經是航運股裡面最弱的一檔股票。但前面有兩次的漲幅,以周KD指標來看還是可以快速判斷。周KD指標除了可以避免我們踩坑,還可以增加獲利。用法是當周KD偏多方時,同時去找日KD的黃金交叉。當周跟日的KD指標是同方向的那一段,就是最好做多的那一段。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周KD趨勢4

WINSMART當中,放進KD指標時,看分K時會幫你自動轉換為日KD層級。看日K時,會自動轉換成周KD指標。現在是看台指期30分的K線走勢圖,所以下方就是日KD指標。一旦出現黃金交叉會畫紅色,代表這一段期貨行情上漲,也就是長線方向正在往上走。這時候做多的投資者,只要找分KD黃金交叉的地方進場(由綠K線轉紅K線時)。跟我們前面的股票教學方式一樣,都能快速的找到進場點做多。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台指期

做短線也是一樣,先看日KD指標所呈現的期貨行情是偏多方還是空方。只要確定偏多方,我們就在分KD當中找到一樣偏多方的地方做多,如同箭頭所指之處。期貨行情的短線跟長線同方向,就可以考慮進場做多。順勢交易,成功的機率就會高很多。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台指期1

KD指標除了可以用大小週期在同方向抓進場點做單,還可以用來加碼。當我發現日K層級出現黃金交叉往上走,進場後,我就可以用分K層級的KD指標當做加碼點。標出箭頭的地方都可以是我們加碼的進場點。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台指期3

KD指標06. 交易鐵三角

做交易其實有一個交易鐵三角,要有好的技術,一定要設定的風險控管,以及好的交易方法。最棒的是WINSMART把這三件事都做到了!WINSMART的同學可以透過線上課程和技術指標,來學習好的技術。WINSMART也會協助你做到有效的風險控管,可將單筆損失控制在2%以內,這部份也可以隨自身需求調整。再加上WINSMART有非常多好用的期貨交易策略,投資者只要進場第一筆單,其他的部分就可以交給WINSMART,幫你照顧投資部位。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鐵三角

KD指標07. 期貨波段策略

期貨交易的波段策略,就是用日K搭配分K做交易。先用日KD看趨勢,例如KD交叉發生多頭或空頭趨勢。接著用分K的KD指標找進場點,所以會用不同層級的KD交叉來比對。加上順勢交易,就是順著方向去做,才有機會用小小的停損換取大大的獲利,只有順勢交易才有機會做到,如果提早逆勢交易就不容易拉開賺賠比了。

再更進階的用法就是拉回加碼,這是我的專長也有寫在贏在加碼這本書中。講到這邊,不免要激動一下,因為WINSMART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擁有加碼功能的半自動期貨交易軟體。我相信市面上真的很難找到會自動幫忙加碼的期貨交易工具。最後利用好的方法跟加碼來達到拉開賺賠比。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期貨波段策略

KD指標09. 期貨交易示範

我們找一段期貨行情來示範,先看日KD出現黃金交叉後,再從K分上面找做多的進場點。畫面上的日KD指標要留意,不是出現綠色就是一定會往下跌,要看KD值差異的連續變化。畫出來的柱狀體是K值減D值,K小於D就出現綠色代表往死亡交叉的方向。但可以發現這一段空方訊號其實正在慢慢縮減,代表其實多方力道正在增強。只要價格往上拉就可能出現日KD的黃金交叉了。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示範

接下來我們只要在日K層級中找到KD指標的黃金交叉點就可以進場,所以要先在WINSMART設定好我們想要的停損、停利條件。停損先設定70點,如果要做期貨長線就要再設定大一點。接著用80MA+120點的條件設定停利,再選擇用30分K波段+KD加碼的策略。這個策略的內容跟名稱都可以調整,重點是裡面的條件要先設定好。設定完就符合了前面的交易鐵三角定律跟期貨波段策略。當我們自己下了第一筆單後,後面所有的加碼點都是WINSMART自動計算風險後加的。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短線出現黃金交叉都是加碼點,所以在前一碼已經有賺錢的情況下才會拉回加碼。

最後打到停利線全部出場,帳上獲利獲利28萬7千元!實現了我們用小停損換大停利的願望。初始停損才設定70點14000元,這樣的賺賠比大概是1比40了吧!這樣一大段時間都是由WINSMART直接幫忙照顧期貨投資部位,我們是不用盯盤的!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示範1

短線的做法也是一樣,用五分K也是先從日KD指標找到期貨行情的方向。但是看分K的時候KD指標的訊號就很密集,很難辨識期貨行情到底偏多還偏空。這時候會建議打開WINSMART的另一個指標:多空電話線。看到紫色就是期貨行情往上走,綠色就是往下跌,非常好辨識。做短線交易時,我們推薦可以用多空電話線來協助判斷方向。KD溫度計只是輔助辨識黃金交叉或死亡交叉。

技術分析KD指標教學,交易強勢股大賺1波,用在台指期也犀利-_示範3

當觀察到KD指標出現死亡交叉,我們就進場做空。進場前記得先設停損,概念大約是每日震幅的四分之一,短線的停損設定約60點,停利條件就設定3根K棒數+25點出場。甚至還能多設定獲利回吐的條件,一樣是由獲利點數+回吐%設定。最後停利出場剛好停在最低點,我等於用60點的停損去換120點的停利。賺賠比也達到2:1,這也是一個簡單的交易策略!這種專門做順勢方向交易的策略,如果可以常常達到賺賠比2:1,只要勝算不是太差,其實也是賺錢的。

現在的大家都非常忙碌無法盯盤,或是可以盯盤卻又克服不了人性的弱點。這些煩惱透過WINSMART都可以解決!WINSMART存在的價值就是為了解決大家交易上的困難和煩惱。你可以透過WINSMART課程學習及指標的協助,提高開第一槍的勝率。例如用不同週期,長線保護短線的方式來做單。進場後所有的停損、停利、加碼都可以先設定好直接套用,WINSMART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半自動化期貨交易系統。

我們鼓勵WINSMART同學可以大量的,先做歷史行情的模擬單練習。一旦了解期貨交易的相關技巧,再加上課程及好用的策略及技術指標的應用,我相信可以幫助各位在期貨交易功力大增!

如果你對WINSMART期貨交易也有興趣,歡迎參加我們的分享會。今天分享就到這裡,透過這一期的期貨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期貨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