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雙均線策略,2步驟快速掌握多空趨勢!.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1. 雙均線策略:新指標水母線
  2. 雙均線策略:雙均線判多空
  3. 雙均線策略:選擇適合自己的均線
  4. 雙均線策略:如何用均線控盤
  5. 雙均線策略:期貨分批出場策略

雙均線策略01:新指標水母線

首先來看WINSMART更新的指標:水母線,這是做什麼的呢?水母線就是用來協助判斷,行情方向可能會往哪邊走。例如我用大盤日K來比對,當水母線出現紅色排列,就代表行情可能正在往上。如果出現黑色排列,代表行情可能持續下跌。當水母線由黑轉紅,就代表行情可能止跌轉強。

雙均線策略_1
雙均線策略1

如果把水母線用在股票上面,也是一樣的。例如這檔股票台積電,比對行情跟水母線。可以發現下跌行情的段落,水母線也跟著是黑色的排列,屬於偏空看的。直到水母線從黑的變成紅的,行情就有可能由空轉多。由此可知,水母線可以協助我們,快速判定行情的大方向往哪邊走。

雙均線策略_2
雙均線策略2

看完了股票,海外商品也是可以用水母線。例如小道瓊日K,看到水母線呈現紅色,就知道前面這一段是偏多的。直到水母線轉成黑色,才開始下跌。行情偏弱走一段之後又轉強變紅色,代表行情又開始回升。

雙均線策略_3
雙均線策略3

輕原油這種原物料也是適用的,這一段行情跌到-37元。水母線就幾乎都是黑色的,顯示行情持續下跌。看到這邊,你一定很好奇,水母線到底是怎麼畫出來的呢?這邊容我先解釋一下,為什麼這個技術指標要叫水母線呢?其實就是因為我們上一個開發的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所以就是延續海洋系列啦!如果對海龜線應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我的另一堂課:海龜交易法則:100%公開!揭露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

雙均線策略_4
雙均線策略4

雙均線策略02:雙均線判多空

聰明的同學應該已經猜到了,水母線就是用雙均線畫出來的!分別就是用一條短週期的均線,跟一條長週期的均線組合而成。水母線的部分,就是短均線跟長均線的價差。當短均在長均之下,均線出現死亡交叉之後,就會呈現空頭排列。而空頭排列的段落,就會將下方水母線畫成黑色,代表偏空看。直到短均跟長均出現了黃金交叉,短均重新站上了長均之上,均線呈現了多頭排列,代表行情重新偏多看。而多頭排列的段落,水母線就會用紅色來表示。這就是技術分析要教我們的事,用均線的多頭排列或是空頭排列,來判斷行情的方向。接著是均線的黃金交叉或是死亡交叉,交叉之後就開始有多頭排列或是空頭排列。如果水母線的柱狀體拉的越開,就代表短均跟長均的價差越大。

雙均線策略_5
雙均線策略5

現在可以知道水母線是由雙均線組成的了,所以用雙均線就可以判斷行情的大方向。看股票台積電也是一樣,這邊我用的是5日均對比20日均。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紅色水母線的這段,行情大方向是偏多。黑色水母線這一段,行情就是大方向往下。直到均線出現黃金交叉,行情又再翻轉,開始轉強。

雙均線策略_6
雙均線策略6

小道瓊也是一樣的,價格在5MA跟20MA之下,行情開始轉弱了。水母線這時也漸漸轉黑,排列的柱狀體也開始變的比較長,距離拉的比較遠。

雙均線策略_7
雙均線策略7

輕原油也是一樣,可以用雙均線策略來觀察。只是輕原油變化不大,一路幾乎都是空頭排列。水母線也真的是一路呈現黑色的排列。如果真的想要做多,請至少等到雙均線出現黃金交叉,才會是好的進場點。除非你有很高深的功夫,不然不要急著去猜底,猜底相對風險也會比較大。

雙均線策略_8
雙均線策略8

雙均線策略03:選擇適合自己的均線

前面已經知道雙均線組成的水母線,應該如何使用。那雙均線策略到底應該怎麼開始呢?首先,就是要先選擇適合你使用的均線組合。例如前面示範的5MA+20MA,或是6MA+24MA。也可以用3MA+9MA,或是其它任意搭配。

雙均線策略_9
雙均線策略9

實際以WINSMART的畫面來看,前面都是用5MA+20MA。當我把參數改成6MA+24MA,看起來也都沒有問題,這是台指期的走勢。當我再將雙均線的參數改成3MA+9MA,一比對之下就會有明顯差異了。改成3MA+9MA之後,水母線明顯反應的比較快,在前面的位置就轉強了。所以均線參數的設定,也就會決定轉向的快慢。這就看個人,如果喜歡節奏快一點的,就可以調近一點。如果調大一點,那反轉幅度就會比較慢一些。

雙均線策略_10
雙均線策略10
雙均線策略_11
雙均線策略11

接下來是每次上課我都會提醒,觀察行情要先看長線再看短線,先看大再看小。先看日K層級的雙均線,再看5分K層級的雙均線,也就是我們前面講的水母線。

雙均線策略_12
雙均線策略12

雙均線策略04:如何用均線控盤

WINSMART當中,我們會將水母線放在行情走勢圖下方。同時,右側會搭配大盤日K來看大方向的趨勢。大盤日K也會放上水母線來做比對參考,參數一樣可以自行調整。做交易的話,當然要先參考日K的大方向。而我們也可以使用WINSMART的十字游標,同步對應日K及分K的行情來判斷。例如現在日K指的位置,對照到分K位置。那你就要去判斷,短時間內方向是往上,但大方向是往下的。

雙均線策略_13
雙均線策略13

來看另一段行情,大方向是往上走的。但藉由十字游標來比對,會發現分K短線是往下的。雖然短線行情會上上下下,但是就這個比對,當然還是找做多點來進場。這邊我是用6MA+240MA畫出來的水母線,所以很明顯幾乎都是紅色多頭排列。那買進點可以怎麼找呢?就找黑色空頭排列轉成紅色的位置。進場位置就這麼簡單,自己先調整好雙均線的參數就可以了!

雙均線策略_14
雙均線策略14

當你調整好均線之後,我們就可以學著用均線來控盤了!如果先用單一條均線來看,那就是當價格站上均線時買進,價格跌破均線時賣出。例如5分K搭配240MA,只要站上均線就持有,跌破均線就賣出。像這樣的方式,就有機會抱一段獲利上去。

雙均線策略_15
雙均線策略15

當然也可以用雙均線策略的方式,判斷多空後進場。一樣用5分K,但是搭配2條均線。我們將短均視為攻擊線,長線視為防守線。例如短均設定為60MA畫成藍色,長均設定為240MA畫成紅色。概念是這樣子:只要價格在2條均線之上,就持有最多的部位,例如2。當價格跌破短均線時,我就先出場1,先減半。後續如果價格再度跌破長均線,就出場全部的部位。這樣的方式是因為,沒有人知道行情到底會怎麼走嘛!不然有部分獲利先出場在相對高點,如果行情持續往上走,那也還有一半的部位會持續賺錢獲利。如果行情從此就下跌也沒關係,至少有一半的獲利已經先出,落袋為安。雙均線策略可以提高交易的勝算,不止判斷方向,還能進階用在控盤。我稱這個方法為雙均線策略的分批出場。

雙均線策略_16
雙均線策略16

雙均線策略05:期貨分批出場策略

實際用WINSMART來看雙均線策略的分批出場,用期貨示範。首先設定風險管理,例如總資金有170萬。用大概30萬做一口大台,預計最多可以做5口。單筆損失我設定最多不能超過2%,單日損失則是最多不能超過總資金的5%。

沒錯!WINSMART就是這麼仔細,除了單筆損失可以設定範圍,當日的最高損失範圍也可以設定。一旦超出設定範圍,WINSMART就會阻止你下單了。

接著來看停損設定,例如先設定個50點,換算成金額是2萬元。比對一下,沒有超過單筆損失就是合理停損。然後設定移動停利條件,用長均240MA來設定,往下30點就停利,全部出場。設定均線出場的小秘訣,就是不要設定剛剛好的240MA就出場。因為行情上上下下,總是有可能稍微回檔。所以稍微跌破我是會不理它,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回升。

另外就是設定雙均線策略分批出場的重點,這個條件的前提是,需要一次進2口單以上才會發動。再以短均60MA往下10點,當作移動停利的條件。特別注意這邊設定的出場口數,我輸入0.5是指總共部位的一半。例如帳上部位有2口單就會出1口,有4口單就會出2口,以此類推。

設定好之後進場,交易過程中,設定好的移動停利線跟價格走。並且跟均線保持一定的距離,避免剛剛好打到均線就馬上出場。這個條件也可以修改,如果想要離的近一點,也可以直接改成60MA+1。改完移動停利線跟均線的位置,就會調整到比較靠近。直到行情跌破了短均線,就先出場一半。這筆單從下午3點到晚上10點,目前賺了17000元。

雙均線策略_17
雙均線策略17

如果你是自己做交易,雙均線策略就會很難執行。因為以短均來出場,有可能只是掃一下就又上去。如果是長均會更擔心,因為已經下跌很多接近成本價。那不是打臉自己嗎?上面短均賺錢不出,非要等到靠近長均快賠錢了才出,這不就是冤大頭的行為嗎?

所以接續前面的交易,我們還有1個部位在賺錢。隔天開盤行情往上跳空83點,同時我又觀察到籌碼一樣是紅色偏多。雖然大戶籌碼是綠色的,但是三個觀察點有2個是偏多的。有機會上漲喔!所以這時我會手動再加碼1口,進場之後,因為設定都還在,所以會再次出現一條跟著60MA的移動停利。直到短均再次被跌破後,又會先出一半的部位,就是1口。目前為止手上還剩1個部位,獲利入袋的已經有44800元。看起來可以繼續一直玩呀!中間該休息就去休息、該上班就去上班,只要觀察到好的進場點,就能再次進場!

後面就是重複這些步驟,我也不再贅述了,重點是像這樣連續好幾天的行情,你有可能都不動的坐在電腦前面,盯著出場點嗎?知道怎麼做,但是做不到,就是因為沒辦法長時間的盯盤。我們人類哪有可能每天24小時在盯盤,都要上班都要吃飯、睡覺呀!就算請人盯盤也要付它薪水,划得來嗎?這時,最好的工具就是WINSMART!不用另外花錢請人盯盤,不用花長時間自己盯盤。你只需要自己開第一槍,下單且設定好條件就可以了!

雙均線策略_18
雙均線策略18

如果換成別的商品,也適用雙均線策略嗎?答案是肯定的,我們來看海期商品小道瓊。風險管理的設定原則都不變,但停損停利的點數大小就要記得調整。以停損來說,建議是抓ATR的1/4或1/5。WINSMART會將近14日的ATR點數顯示在停損設定中,例如這天是694點,那停損就設定150點。停利的部分也調整到,240MA搭配150點出場。分批出場的短均改為40MA加上2點就出場,設定好之後就可以準備進場。

進場之後,如果價格跌破短均線就先出場一半,還有一半的部位會抱著。後面行情如期往上衝出去,帳上獲利來到4千多美金。接著行情開始回檔,打到短均的時候先出1口。後續下跌的非常快,還好有先出一半的部位在相對高點!接著就是自由落體繼續掉,碰到長均後直接全部出場。最後這筆交易也賺了1900美金,這就是所謂的高勝算交易!

雙均線策略_19
雙均線策略19

像前面示範的夜盤,行情發動的時機點又在凌晨,再加上又急又狠的上下刷。就算是習慣做夜盤的人,也不太可能持續盯盤7小時、8小時,更不要說還要來的及出場止損。如果使用WINSMART程式交易,再搭配像雙均線策略這種高勝算的交易模式。就算後面行情真的掉下來,也沒關係啊!我們已經賺到錢,而且結束交易了,一點都不需要擔心!而我只需要將我想要的條件設定好,WINSMART就可以幫我做到!這就是我發明WINSMART的原因,它是良好的交易工具,更是我的策略夥伴!WINSMART就是這麼棒,除了有教技術跟策略,還能幫你把條件實踐,用程式幫你盯盤、幫你交易。我相信這樣有系統、有紀律的方式,真的是可以幫助大家做好交易!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雙均線策略__講座
雙均線策略20

以上就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的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歡迎先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另外,想索取雙均線策略,快速掌握多空趨勢!這堂課程的簡報或筆記,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數字:506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