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台指期當沖實戰教學,1分鐘判多空!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怎麼設定停損、停利,怎麼去算風險。最後會用WINSMART來示範,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1. 台指期當沖:當沖秘技
  2. 台指期當沖:快速判斷多空
  3. 台指期當沖:試單
  4. 台指期當沖:加碼
  5. WINSMART示範

台指期當沖01:當沖秘技

台指期當沖的秘技其實就是加碼,但是當沖加碼該怎麼做呢?我們來看看台指期當沖加碼的流程圖,首先當然就是先判斷方向,究竟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接著判斷好方向就要進場試單,試單的話就是沒有保證對。可能會對,當然也可能會錯。看錯的話就走人停損,結束這一回合!看對的話就加碼賺更多,加碼之後可以選擇停利出場,或是再度加碼!當然最後還是要停利出場的。這就是我們交易的流程,重複這個流程把交易做好。目的就是希望看對的話,可以賺到大錢,看錯的話就賠小錢。如此一來,勝算不用高。即便勝算只有4成、5成,都還是可以賺到錢。其實重點就是,只要你會打加碼,就能把賺賠比拉開!接下來我們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拆解說明,台指期當沖的秘技就在這些細節裡了!

台指期當沖_2
台指期當沖2

台指期當沖02:快速判斷多空

如何快速判斷行情的多空方向呢?主要我會看線圖再加上籌碼,兩個同步觀看。以技術分析來看,如果行情正在往上爬,並呈現一底比一底高,這叫多方走勢。如果是多方走勢,盡量用抱住部位的方式,也就是移動停利跟著。最後再看籌碼,到底是買盤強還是賣盤強。如果籌碼是多方就是買盤強,買盤強就容易上漲。所以如果線圖跟籌碼是同步往上,那上漲的機率就高了!

台指期當沖_3
台指期當沖3

上面的是多方標準走勢圖,接著看空方走勢的標準圖,其實這兩個圖我都建議大家背下來,印在腦海中。什麼標準圖呢?就是行情一個底比一個底還低,就是空方標準圖。看到這種走勢就要盡量抱住部位,用移動停利的條件的方式抱住一個波段的獲利。如果太早停利出場,可能就做不了整段。而移動停利條件有很多種,有可能是均線或是K棒高底點、轉折高低點…等等。重點是要試單,看錯的話就停損,看對的話把握機會把部位抱出去!所以只要看到這兩種走勢,不是賣盤就是買盤。如果兩種都不是,那就是盤整盤了!不是多就是空,不然就雙巴,這三種輪流跑。那當然,如果是遇到盤整盤的話,或許就可以參考我的另一堂課:提高交易勝算,新手小白也可以快速學會的方法!趨勢盤、盤整盤都可以做。

台指期當沖_4
台指期當沖4

我們來看實際的價格走勢圖,這是WINSMART的畫面。可以看到這段行情呈現一底比一底高,下方的籌碼也都是紅通通的一片,代表是買盤比較強。圖中紫色的線就是移動停利線,這是WINSMART的獨家指標,我稱它為多空電話線。當價格往上走,沒有跌破移動停利我就續抱。用這個方式就有機會從底下抱到上面,就是用這條多空電話線來跟著部位。像這樣的技術指標要當成移動停利,當然參數要可以修改!例如現在是用台指期的5分K來做,但做短線有時候我也會用1分K。

台指期當沖_5
台指期當沖5

如果想要看細一點的話,可以看看1分K的走勢圖。至於要看幾分K來做交易,這沒有標準答案,就看個人喜好。有人看3分K、15分K,我自己是看1分跟5分,都是可以的!為什麼我大部分都看1到5分呢?因為我主要是看技術分析的型態,所以1分跟5分是比較容易看的出來技術分析的形態學。不管是用1分K還是5分K,都可以用多空電話線這個移動停利線來跟。概念是價格往上爬的時候,電話線會畫成紫色往上跟。中間下跌這一段,電話線也會畫成綠色往下。行情再度反轉向上,電話線也會變成紫色再往上跟進。移動停利就是跟進的概念,只要行情出現變化就一定跟著,所以會準啊!

台指期當沖_6
台指期當沖6

那空方走勢圖也是一樣,當價格往下跌,行情呈現一頭比一頭低的時候。多空電話線也會呈現綠色的線往下下樓梯,跟著行情往下跌。如果同步搭配底下籌碼也是綠油油的一片,那就是賣盤走勢強了。這邊可以順便說一下,比較好的進場點。就是價格接近電話線的地方,或是價格接近主力成本線,都是相對好的空點。

現在看到的WINSMART走勢圖,都有加入另一個WINSMART獨家技術指標RSI溫度計。我把每根K棒都標上不同顏色,從這些顏色判定行情轉強或轉弱。同樣也是可以用來判斷行情走勢,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我另一堂課:不一樣的RSI指標,一次學會RSI應用在股票和期貨當沖!

台指期當沖_7
台指期當沖7

來看1分K更有型態了!不管是轉折高低點,或是RSI的變化。再搭上下方綠油油的一片籌碼,價格又在主力成本線之下被壓制。價格也是一頭比一頭低,這是很標準的空方趨勢。當然中間也有反轉成多方,但是轉向的速度會比5分K來的快,用上圖比對就可以知道。所以想做比較短線的人,就看更短的週期,就可以更快抓到轉向!移動停利縣就是跟屁蟲,會跟著走勢走。行情上漲就跟多,下跌就跟空。

這讓我想到帶我家狗去散步,我往哪邊走牠都會跟上。就算我亂走也是一樣,牠都會照樣跟著我。這麼忠心的狗狗你會不疼牠嗎?所以乖乖跟著主人的狗狗,一定有肉吃!投資也是一樣,要學會順服於走勢。反向走的話,就只會等著被行情修理!很重要的是,你要放棄自己多空的看法,跟著行情去交易。行情往上就做多,往下就做空。移動停利的概念,可以應用在各種商品。例如股票,我就會將K棒週期改成日K,移動停利設定的概念也都一樣。這樣的方式一定可以跟到一波行情,往上往下都可以!除非是盤整,那就誰都賺不到錢了!我把這樣的交易觀念寫在我的書:贏在修正贏在加碼都有寫到。

台指期當沖_8
台指期當沖8

現在看到的是盤整盤,之前在別堂課也講過這張走勢圖。哪裡是好的買點呢?就是在左邊上漲的這段行情中,以葛八買點的方式,行情跌破之後再站上紅K的位置,它是好的買進點。進場之前設停損、停利,以不賠錢為前提完成這筆交易。雖然賺的不多,但是有機會。

台指期當沖_9
台指期當沖9

如果用1分K來看,行情的高低波動就更明顯了!整個型態都很清楚,不過如果看不習慣1分K的人,可能會覺得行情起伏怎麼這麼大!其實沒有啦!這只是短短1分K的波動而已。我要表達的是,即使是1分K,還是可以用移動停利線加籌碼來判斷。一樣是用跟屁蟲理論,跟對就有機會賺到錢!

台指期當沖_10
台指期當沖10

台指期當沖03:試單

接著看短線當沖交易的SOP,這個SOP的口訣非常簡單。就是進場走,進場加碼走。進場試單看錯就停損,看對就加碼,最後還是要停利。紅色框框的內容就是當沖的交易機制。

台指期當沖_12
台指期當沖11

例如這張走勢圖,如果已判斷行情往下,就進場做空試單。看錯就停損,看對就加碼,直到紅圈處停利出場。這是台指期當沖賺更多的方法,如果一開始就下大注,就比較會有風險。一旦看錯,賠就會賠得多!在交易的世界當中,我們最需要避免的就是下大注,然後賠錢。直接導致個人資金下滑速度飛快,損失慘重。所以我們應該做的是,在看對之後加碼!除了放大獲利之外,其實加碼可以計算的。WINSMART就有機會做到不會賠錢的加碼,因為加碼是可以計算的!只要會算風險,它是可以做到看對保證獲利的。加碼這一個動作,其實是有很多細節跟技巧的。我對加碼就是非常非常有研究,所以寫出了一本書叫做贏在加碼。還設計了WINSMART的加碼策略,會幫你自動加碼獲利。看錯也不用擔心,會依照設定好的內容自動停損出場。

台指期當沖_13
台指期當沖12

前面的試單看的是做空,那做多也是一樣。看錯停損,看對的話就加碼、加碼,直到某個位置停利出場。這也是加碼策略的應用,進場加碼走。

台指期當沖_14
台指期當沖13

如果是看盤整盤呢?還是一樣,像前面說的要先判斷行情轉折,再進場試單。後續就算加碼在高點,行情掉下來也是會在我們設定好的地方出場。這個出場條件並不是隨隨便便決定的,而是在交易之前就先設定好的位置。如此一來,才有計算損益的可能性。例如不想賠錢,那停利勢必要設定在,第一碼賺的錢跟第二碼賠的錢,兩者相當的位置。所以要先算好在哪邊出場,這是加碼中很必要的條件之一。

誰都無法保證未來行情會怎麼走,我們只能做到的就是控制風險。另外,我想特別提醒所有做交易的投資者。加碼這個行為,是有可能曾經賺到錢,但是變成沒有賺錢的!要學會接受可能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才有可能把加碼做好!

台指期當沖_15
台指期當沖14

台指期當沖04:加碼

曾經有很多學員問我:老師我曾經賺到錢,但是一加碼掉下來就又沒了,我可以不要加碼嗎?當然可以,這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或是賺到錢不加碼,也是可以。或是可以用分批出場的方式,請看我的另一堂課程:提高交易勝算,新手小白也可以快速學會的方法!話說回來,加碼還是好處較多的!一開始風險小,但看對的時候就有機會賺大錢!尤其是遇到趨勢盤的時候,一定可以大賺一筆。

我把做台指期當沖加碼的原則再強調一次,觀察行情後先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加碼,最後走不動才是停利出場。

台指期當沖_16
台指期當沖15

台指期當沖05:WINSMART示範

在做台指期當沖交易之前,首先要設定風險控管。風險控管之中,需要先決定滿倉要打幾口。這要視每個人的資金為主,交易大小台的口數也會有所不同。例如設定一次打1口滿倉3口,或是一次打2口滿倉6口,都可以自行決定。接著設定可接受的單筆最大損失,以及當日可接受的最大損失。建議可以總資金的幾%來思考,才不會無意間造成過多損失。然後設定初始停損,這也是可以自行決定。但如果設定太小就比較容易停損,那進場點就要越好才能避免。停利條件用近期K棒高低點來跟,假設我設定3根K棒上下40點出場。因為做的是台指期當沖,所以停利我就設定跟的比較近。最後設定加碼條件,加碼的方式可以一次加1口單,或是一次就加到滿倉,都可以交給程式做計算。再設定一個最大可接受的損失,例如70點。然後賺幾點就加碼,例如10點。加碼的時機,我選擇任何時候。也就是不看技術分析,只看交易風險來做。

我以多空電話線來看,跌破就放空,所以預設觸價單在17268。進場後,停損停利都已經設定好。會出現跟行情保持一定距離的移動停利線,這條線就是以前面設定的條件:3根K棒+40點畫出來的。看錯的話,就停損50點走人。看對的話,就跟著移動停利線抱下去,甚至有機會加碼。行情如願下跌,中間自動加碼了2次,滿倉3口後就不會再加碼了。最後行情反彈打到移動停利線就出場,獲利186000。這天的行情完美的示範了當沖加碼的模型!

而這樣一筆交易最大的風險就是看錯停損50點,看對加碼也只有設定好的70點損失。其實加碼有機個難處,不外乎就是不敢加碼、不知道哪裡可以加碼,還有就是不會算風險。主要也是大多數的人都沒有想到:交易,我們應該先決定的是結果!先決定可以接受的損失、要賺到的金額,再去做交易!你要先決定最後的損益,是最少賺多少或是最多賠多少?還是至少要損益平衡?

台指期當沖_17
台指期當沖16

我們在同樣的進場點來試試看,這次的加碼條件改成最少賺100點才願意加碼。進場後可以看見很明顯的不同,自動加碼會在漲上去,最少有賺100點的時候才會加碼。也就是說第一碼要賺的夠多,走的夠遠才有獲利的保證啊!最後加碼2次賺了72400出場。如果願意賠錢,加碼就會打的比較快,賺的也會比較多。如果要保證獲利,那加碼就會比較慢,也會賺比較少。這都跟風險計算有關,就看個人的決定。

台指期當沖_18
台指期當沖17

做多的話,這邊用葛八買點進場,進場一樣立刻就設定好停損、停利及加碼。後面就是看錯停損,看對加碼直到停利出場。在台指期日盤短短的幾個小時內,這筆交易賺了73800,也很不錯!做台指期當沖的人,要記得設定時間出場這個條件!因為WINSMART可以設定時間範圍,所以想要收盤1點45分出場也可以,或是提前1點40分出場都可以自行決定。重點是不留倉,做的是台指期當沖。如果是做夜盤的人,一樣可以設定4點40分出場,不用一定要留倉。

台指期當沖_19
台指期當沖18

總結一下台指期當沖的短線策略,首先用技術分析再加上觀察籌碼的量。進場前,先將停損停利的條件設定好。進場後,看錯就停損,看對就用移動停利的方式將獲利抱出去。另外設定加碼條件,達成進場加碼走的短線策略。在這個過程中,我只需要將我想要的條件設定好,WINSMART就可以幫我做到!這就是我發明WINSMART的原因,它可以快速的幫助我判斷、設定、進場!還能克服不敢加碼的人性,既守好我的風險控管,還自動幫我打加碼。WINSMART就是這麼棒!課程中除了教技術跟策略,還能幫你把條件實踐,用程式幫你盯盤、幫你交易。我相信WINSMART真的是可以幫助大家做好交易!

以上就是台指期當沖實戰教學,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的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歡迎先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台指期當沖_講座
台指期當沖19

另外,想索取這堂課程台指期當沖實戰教學,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的簡報或筆記,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數字:0507 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