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台指夜盤怎麼玩,4招掌握關鍵進場點!

內容目錄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再教大家找好的進場點,以及判斷方向。最後會分享台指夜盤的交易策略。還沒交易過台指夜盤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課程!

今日大綱 :

  1. 美股VS.台指影響
  2. 找好的進場點
  3. 如何交易台指夜盤
  4. 台指夜盤交易策略

台指夜盤01:美股對台指夜盤的影響

近日報導指出10月7日周五夜盤,美國的非農之夜竟然成為了肅殺之夜!因為美股道瓊當天大跌了637點,費半跌了6%,儼然成為黑色星期五!台指期也跌的非常非常兇,當天跌了278點。上圖是當天的道瓊5分K走勢圖,很明顯在一根大黑K之後,一路下跌。下圖是當天台指期的1分K走勢圖,因為台積電也大跌的影響,白天就開始跌。台指夜盤更是受到美股影響接連大跌。

台指夜盤_1
台指夜盤2

先了解一下美股開盤時間,用小道瓊的走勢圖來看。最下方的成交量已經給了我們答案,成交量多的地方,就是熱門交易的時段了。圖中可以看到從美國時間上午08:30到15:00,是最熱門的交易時段。對照到台灣時間就是晚間21:30到凌晨04:00,也就是台指期夜盤的時段。

所以只要美股上漲、下跌,台指夜盤都會反應。有時候美股的反應時間會比較快,時間點就會落在美國時間的上午7:30到15:00,也就是台灣的20:30到04:00。不管是哪個時間開始,美股的反應都會發生在台灣的夜盤時間。

台指夜盤_1-1
台指夜盤3

前面看過美股大跌影響台指期夜盤,這邊看到10/3當天,小道瓊大漲791點,台指夜盤也跟著大漲232點,可以說是跟著美股同進退。由此可知,台指夜盤很重要!如果不做夜盤的人,就會覺得隔天直接跳空232點很誇張。如果單看當天台指期日盤,是不是也會覺得滿難做的。行情漲上去又掉下來,漲一段又掉一段。日盤是盤整盤,晚上跟著美股發展成趨勢盤。換句話說,美股只要有行情,台指期就有行情。

台指夜盤_1-2
台指夜盤4

往前看一下10/2這天,道瓊也是大漲737點,比對到台指夜盤也是大漲172點。但當天的台指期日盤就非常難做,開低走高又拉回。晚上又是明顯的趨勢盤,跟著美股大漲一波。這樣看來,其實交易操作的難易度,夜盤比日盤簡單多了!

因為美股的影響,台指夜盤也比較容易大漲大跌,比較容易有趨勢性。想做台指夜盤的人,就也要養成習慣。在台灣時間晚上20:30到21:30時,美股開始交易,那等於台指夜盤的行情也開始了。

台指夜盤_1-3
台指夜盤5

簡單來說,美股只要大漲大跌,就會連帶影響台指夜盤的大漲大跌。而道瓊指數因為指數高,以3萬點來看,漲跌2%就有600點的落差。漲跌1.4%也有420點,滿容易達成的。以道瓊14天的ATR來說,也有720點的震幅,平均波動算是很大,進一步影響台指夜盤的趨勢明顯,也相對比台指日盤好操作。

台指夜盤_1-4
台指夜盤6

台指夜盤02:找好的進場點

在了解如何找好的進場點之前,我先分享大家最常最常提出的問題。就是做交易常被掃停損,該怎麼辦?如果看錯方向停損也就算了,有時候明明看對也還是被掃停損,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你會覺得行情是故意的,例如明明看空,偏偏先往上拉一段之後,掃到停損才下殺。你常常有被騙的感覺嗎?你有這樣的困擾嗎?

其實這都是主力的陰謀啦!你思考一下,如果要賺多一點錢,價格是直接下跌,還是往上拉一段再下跌賺比較多呢?當然是先拉再殺,賺的比較多!我們來看幾個先上漲再下跌的經典盤型。

來看下圖(上)的行情,這時候多單只要跌到成本線就會造成最多的停損單,也就是空單。多單的停損就會造成行情會往下再跌一段,變成空單的助力。如果常做外期,應該很常會看到這種,明明要往下跌偏偏先往上拉再下殺。像這樣的盤型我們要怎麼做交易呢?

很簡單,先畫一條趨勢線,跌破時有多單的人先停利或停損。然後可以試著去做選擇權的BUY BUT,以小博大。BUY BUT是損失有限,獲利無限的商品。而且前面漲了一段,正是非常好的BUY BUT點。千萬不要等到大跌才去做BUY BUT,太遲了。那沒有單的人就可以進場試單做空,停損就設在最高點。風險就是漲到最高點而已,風險是有限的。

接著來看下圖(下)的行情,也是震盪後往下跌,我們就專門找上漲之後拉回的位置做進場。有多單的人記得先停損停利,先走就對了!接著進場試著做空單,或是加碼做選擇權的BUY BUT。這兩個圖可以說是下跌之前的標準圖,大家可以先存起來。

台指夜盤_2-1
台指夜盤8

相反的,上漲之前行情會先下跌。這其實也滿常見的,當大家都看空時,會先止跌然後開始往上拉。中間可能會回擋,然後跌不下去再一路往上漲。這一樣是主力的圈套跟陷阱,先誘空之後往上拉。空單的停損就全部都是多單的肥料啊!

空單停損就是做多,就會一路再推著行情往上走。主力就是這麼壞,誘使別人做空,然後行情上漲讓大家都停損。原本同方向的人都被推下車了,而主力在底部做多,我們都不在車上,只有它賺錢。這就是零和遊戲啊!把對手做掉就贏了、獲利了。可是難就難在行情有時順向、有時反向。所以交易之前要先觀察行情,要懂得修正做法。想知道更多贏在修正的秘訣,歡迎大家參考我出的書籍:贏在修正

我們看下圖,上漲之前先下跌的做法,就是畫一條下降趨勢線。當行情突破趨勢線,空單可以先停利或停損。如果暫時還看起來很空,不敢做多的話,可以先做選擇權的BUY CALL。因為BUY CALL損失有限,但要是漲上去就倍數獲利了,不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呢!這個投資搭組合技巧,請大家一定要記下來。

最後可以考慮做多期貨,停損就設定低點,破底就走。如果覺得進場點1太危險,或許也可以等行情往上拉的回測之後,在進場點2的位置進場做多單。因為很明顯也看到的底底高的趨勢,也是相對安全一點的進場點。後面一路往上可以再找好的加碼點,做出更好的交易績效。

台指夜盤_2-2
台指夜盤9

下圖(上)是另一種型態,破底之後出現底墊高的位置,這裡就可以試著做多。這個位置一樣是適合空單出場,或是做選擇權BUY CALL,或是做期貨多單。這兩個先下跌後上漲的走勢圖,跟前面的圖一樣重要!請大家務必要記下來、存好。

下圖(下),明明走勢是向下跌的。後面開始大漲,代表行情先做回測的動作。下圖(下)的行情,回測了2個低點都沒有跌破。後面就開始往上拉。觀察行情要記得,不要說做日盤就只看日盤,做夜盤就只看夜盤。做夜盤的同學要記得把日盤,甚至前一天夜盤也拉進來看,要看連續的行情才是比較有參考價值的。

台指夜盤01
台指夜盤11

WINSMART的走勢圖來看夜盤,下圖(上)是大跌278多點。很標準的下跌之前先上漲。就是誘多,要把大家的空單掃停損。就像大海嘯一樣,海浪衝過來之前,會先後退再奮力往前衝。下圖(下)也是先漲再跌,是不是也覺得非常眼熟,跟前面說的模型一模一樣。

所以我們要做的是,從走勢中抓出規則,這個規則就可以為你所用。要觀察行情找出脈動跟邏輯性,藉由這些脈動跟邏輯性,進一步找到賺錢的方法。

台指夜盤_2-3
台指夜盤10

台指夜盤03:如何交易台指夜盤

要做好台指夜盤、做好期貨交易,有幾個必須知道的事。第1個當然是看對方向,要看懂行情是怎麼走的。例如假裝上漲後下跌,或是假裝下跌後上漲。這些都是主力騙線的手法,一定要好好觀察再進場。

第2個是最好不要發生停損,當然大家都不希望被停損。但是萬一真的被停損,也要控制好停損的大小讓停損是有限的。這幾點如果深入來講,其實是非常有學問的。因為所有的前提就是要找好的進場點進場,停損的大小就會有關係。如果容易緊張的人,可能設10點、15點就想出場了。那就會常常很快出場又重新進場。這樣的投資人交易頻率會很高,但獲利就不一定了。

我還是建議要設定合理的停損點,不要太小。而獲利一定要比虧損大,才能賺到錢,這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把這幾個重要的注意事項,轉換變成明確的交易步驟,那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台指夜盤_3
台指夜盤12

台指夜盤04:台指夜盤交易策略

在分享期貨交易策略之前,要先了解期貨交易策略的步驟。首先是找進場點,再來是設定合理的停損及移動停利。獲利之後要先保本,不要讓辛苦得到的獲利被吃掉。最後是可以善用加碼技巧,讓獲利翻倍。

交易步驟 :

  1. 找進場點
  2. 設定合理停損
  3. 設定移動停利
  4. 獲利保本
  5. 可加碼

我們先來分享做多的交易策略步驟,我們在下圖左邊第一個紅圈處進場。這邊要注意的是不要等突破才去做進場,那會太慢了。這個位置進場,停損就設定在轉折低的下方。進場設合理的停損,可以參考20-25%的ATR。ATR是行情每日波動的平均,20-25%等於1/4-1/5左右的ATR。同時也希望用這1/4ATR的停損,來換得2/4ATR甚至3/4ATR的獲利。

做短線的話,停損設定一定要比當天震幅小。接著設定移動停利,這個階梯線就是移動停利的概念。設定以ATR的33%-50%為主,重點是要比停損大。因為如果是設定的很小,停利貼的太近就容易被掃出去了。建議以33%-50%為停利,它會離你的部位比較遠一點,比較有空間承受震盪,也不用擔心行情隨便一振盪就會被掃出場。一旦達到獲利滿足點,階梯線就會再往上一格,成就你獲利保本的願望。如果想要放大獲利,可以在交易過程中,在其它的紅圈處做加碼。

這個期貨交易策略的好處,就是進場停損是固定的。但是移動停利是浮動的,除了跟比較遠不怕被打到出場。階梯式的跟著你的投資部位,直到獲利保本後,不會馬上出場。反而是繼續跟著部位,放大獲利!

台指夜盤_4-1-2
台指夜盤14

WINSMART來示範一下,假設停損設定72點,或是用ATR的25%來當作初始停損。兩個條件都勾選的情況之下,系統會主動抓取比較近的條件執行。停利條件是當我獲利200點之後,我希望可以保本2/3,只願意回吐1/3。另外設定跟著的移動停利33%,就會跟部位離的稍微寬一點。

我們在w底的位置進場,進場後立刻設停損。中間達成加碼條件軟體就幫您自動加碼,最後達成獲利滿足點就出場。這樣的交易方式就能做到,不管是打一口單或是4口、5口,風險都是一樣的。就是原始停損的點數而已,但獲利就可能是大好幾倍。最後這筆獲利92400元出場,抱了一大段才獲利出場。

台指夜盤_4-1-1-1
台指夜盤15

做空的步驟也是一樣的,先找進場點。你可以使用趨勢線進場,也可以找一頭比一頭低的位置再進場。進場立刻設停損,合理的停損建議參考20%-25%的ATR來當作停損。一開始行情離停損比較近,一旦看對方向就會拉開距離。直到達到獲利保本時,就會再縮緊跟的更近。如果行情繼續走就繼續跟,只要方向改變,打到移動停利線就出場。中間的過程還會加碼,讓獲利放大再放大。

台指夜盤_4-2
台指夜盤16

來看WINSMART的交易示範,條件跟前面都設定一樣,只是這次我們做空。行情先往上拉才往下殺,對照一下美股也是這樣,那就給它空下去。進場立刻設停損,如果這時候看錯方向停損出場,會賠7254元。也不算多,就是以最高點當做停損的位置。行情開始往下移動,我知道我看對了方向。原本是用ATR的33%在跟,如果覺得太近也可以改成ATR的50%左右,會離的遠一點。中途達到加碼條件,軟體也會幫你自動加碼。在第3口加碼位置時,已經達到獲利保本的條件。接下來,只要獲利回吐33%,也就是獲利的1/3,WINSMART就會立刻自動出場,守住你的獲利!最後這筆交易獲利86400元。所以WINSMART是用小停損換大獲利,這就是我們推薦的台指夜盤策略!

台指夜盤_4-2-1
台指夜盤17

WINSMART最聰明的就是,你只要進場第一筆單,並且設定好停損、停利甚至加碼的條件。剩下的就交給WINSMART照顧,沒空的時候也不需要一邊盯盤一邊上班。風險就是自己設定的最大風險,也就是停損的大小。我們不只給你工具,還會給你方法來把交易做的更好!學會方法,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手動盯盤。但是如果你也是上班族,沒辦法盯盤。尤其是夜盤想好好睡又想賺錢,WINSMART就是你最佳的投資工具 !

如果你對WINSMART期貨交易程式有興趣,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

另外,想索取台指夜盤怎麼玩的課程簡報,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1012就可以得到。想學習更多期貨交易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期貨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你在進行股票、期貨交易的時候,會去關注「成交量」嗎?成交量其實代表著一個金融商品的「人氣表現」,只要投資人有獲利機會,那就會聚集人氣;如果這個金融商品沒有獲利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人氣,「有人氣就有成交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