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盤整剋星,5大方法教你搞定盤整盤

內容目錄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如何辨識盤整盤」,畢竟當你能夠清楚的辨識行情之後,你也才能夠走到下一步,去思考在這個盤勢中我該如何去進行操作,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遇到盤整盤該怎麼做,那今天的文章你一定要看到最後!

盤整01:如何辨識盤整盤?

要談盤整,我們首先還要去思考,你所謂的盤整指的是「當日盤整」還是「區間盤整」,這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當日盤整和區間盤整,對於整體交易週期的長短是有影響的。

什麼意思呢?我們來看到下圖這張大盤走勢圖。紅色框起來的部分就是屬於區間盤整,你會發現在這個區間盤整之中,仍然看得到長紅K和長黑K,也就是說,區間盤整區裡面也會出現趨勢盤,對於交易週期比較短的人而言,有行情的趨勢盤可以有辦法賺到錢。

如果是區間的整理區,在行情不連續的情況下,對於順著走勢空單留倉或是多單留倉,做比較長週期的投資者來說,就是比較不利的,可能原本賺到錢,所以選擇留倉,結果到了明、後天,型態整理2、300點,就把你的單從賺錢變成賠錢,就很容易被行情來來回回的盤整盤所修理。

盤整01
盤整01

如果以「當天盤整」來看的話,會有以下幾種的判斷方式:

  1. 母子K
  2. 量少無行情
  3. 早盤無力
  4. 籌碼無力
  5. 權值股沒動
  6. 中小型股活潑
  7. V轉A轉,先盛後衰

接下來我會跟大家詳細介紹每一種判斷方式的意義和概念。

第一個會先觀察K線的排列組合,如果看到有「母子K」,那當天的行情可能就是走一個盤整盤。什麼是母子K呢?看到下圖的大盤走勢圖,紅色框框起來的部分,也就是當天的K線包在昨天的K線裡面,俗稱「大餅包小餅」,就是所謂的母子K。

盤整02
盤整02

在形態上面,既然當天屬於子K,代表可能比較不會有行情。有時候剛開盤,我看到今天K線開在昨天K線的裡面,我就會認定今天的開盤比較鳥,可能會變成母子K線,就比較不會期待今天有大行情的出現。

像是下圖的大盤走勢圖。3/12這一天屬於強漲盤,如果延續前一天的漲勢,那13號開盤應該會開高往上走,但是卻不如預期,3/13開盤是往橫的開,開在前一天K線的裡面,大概就決定了當天大盤有沒有企圖。

另外,你也可以去觀察前幾天的上下引線,也是一種透過技術分析判斷支撐、壓力的方法。當行情跑到前一天的上引線,代表可能會有賣壓;而當行情掉到前一天的下引線,代表可能會有支撐,透過高、低點來判斷今天行情跟昨天高低點的相對關係。

盤整03
盤整03

第二個是「量少無行情。」剛剛提到了所謂的母子K,如果母子K又加上量少無行情,那代表今天大行情出現的機率會更低。你可以去觀察大盤的成交量,如果沒有成交量,代表比較沒辦法去拉動行情的漲跌,量能不夠的情況下無法拉抬一些重要的股票。

像是看到下圖的大盤走勢圖,紅色框起來的部分成交量特別的少,這個就是連看都不用看,當天肯定沒有什麼大行情出現。

盤整04
盤整04

第三個提到的判斷方式是「早盤無力」,早盤睡起來就無精打采,代表有行情的機率也很小。看到下圖台指期5分K線圖,早盤K線漲了一根、又馬上跌了一根,然後就在原地踏步,9點之前再也沒有行情,這種狀況通常一整天都不會有行情。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其實行情大部分都是規劃好的,這樣說一定會很讓人難以置信,但我認為當天大盤要漲還是要跌,那些大戶和主力們一定都是前一天就決定好了,如果主力前一天決定要賣股票,他會在早盤就直接表態。

盤整05
盤整05

當然一整個盤裡面的漲漲跌跌是隨機的,但大方向都是已經被決定好的事情,所以觀察早盤的有力程度,對於投資者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早盤明明沒什麼力道,但盤中突然大拉一根,你看到之後就跟著進場做多,最後可能就會追在高點,衝出去沒多久就打回原點,讓你不得不停損出場。

如果早盤你發現盤勢很強的往下跌,那今天你可以先做空試試看;如果早盤是很強勢的往上走,那也建議你可以先做多試試看。而早盤出現盤整盤,當天走十字盤的機率是大的。

第四個判斷方式是「籌碼無力」,籌碼可以看委買委賣的口差,如果只有幾百口,代表走盤整盤、十字盤的機率比較大。

第五個判斷方式是「權值股沒動」,沒有量就沒辦法買權值股,所以如果台積電都沒動、鴻海都沒在拉,金融股都沒有動靜,代表現在也是大機率走盤整盤。如果權值股都沒動,動的都是中、小型的股票,這更代表著現在屬於盤整盤。

最後一個判斷方式是「V轉A轉 先盛後衰」,一早你以為有行情,但是漲一段之後出現A轉、或是跌一段之後V轉,這也是盤整盤的訊號,後面也會跟大家分享,遇到這種盤該怎麼做。

接下來要帶大家看到的是「區間盤整」,遇到區間盤整,對於做短線的人而言比較不用怕,但是對於做的週期較長、有留倉的投資者而言,就會很討厭區間盤整。區間盤整其實很難用指標去陳述,區間盤整比較是要透過「型態」來判斷。

而且在區間盤整的時候,做順勢交易和用程式交易的人都很容易被修理,建議大家搭配逆勢交易的操作系統去抓轉折,看到行情在相對低點,要留意是否會反轉;行情碰到區間相對高點,也要留意是否行情又會往下掉,盡量將盤整區的順勢留倉傷害降到最低。

盤整06
盤整06

接著,如果你看到每天的日K都是排排站,代表目前還沒有走出一個方向,沒有方向那就會繼續走盤整盤。透過這個方式,讓自己知道現在處於盤整區,你才能夠讓自己用「盤整區」的交易思維和策略來去操作。

交易並沒有所謂的公式,每一種盤勢都有不同的賺錢模式。你要去了解自己所使用的方法,在什麼樣的盤勢會賺錢。

在趨勢盤使用順勢交易,比較容易讓投資人能夠賺到錢;相對而言,在盤整盤使用逆勢交易的操作策略,也同樣地會比較容易賺到錢。當你知道現在處於什麼盤型,你才能夠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夠應對每一種不同的盤勢變化。

盤整02:盤整盤該怎麼做?

知道如何判斷盤整盤之後,還會有不少學生問我:「老師,盤整盤該怎麼做?」

02-1 方法一:不要做

首先第一個答案當然就是「不要做」,如果你的方法和技術分析就是不適合做盤整盤,那最快、也最簡單的方法當然就是跳過不要去做。如果你真的很想參與,那也可以選擇做少一點,根據自己過往的經驗,我會告訴大家:

多做有用的交易、少做無用的交易,不用要求自己每一個盤都要做。

02-2 方法二:換一種商品操作

再來,給大家的第二個建議是「換一種商品操作。」

我剛剛說在盤整盤的時候,中、小型股相對活潑,那就是你可以掌握的一個線索,在盤整盤去找中小型股操作,不要去做權值股。在我所設計的WINSMART程式交易系統中,有一個功能是「股票監控」,幫助你找到今天比較強勢的股票。

下圖中,有些股票是以紅色呈現,代表這些是屬於現在比較強的股票;如果出現綠色,則代表股票現在很弱,透過這個功能去找強勢股做單,也比較有機會掌握好幾波的行情,幫助你在盤整盤的時候,透過其他的投資標的賺錢。

盤整07
盤整07

02-3 方法三:雙SELL

選擇權做雙Sell,意思就是你同時做一個多、再做一個空。雙Sell其實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講完的,在這裡我提供大家一個大方向:如果你要做比較簡單的雙Sell,就是同時進場,同時出場

這個方式是非常簡單,而且比較不會讓你被巴。為什麼呢?因為行情一定會有上漲和下跌,當行情上漲的時候,做雙Sell一定會有一邊賺錢;相反地當行情下跌,也同樣會有一邊是賺錢的,不管行情怎麼走都有一邊會賺錢,如果行情繼續走盤整盤,那你就可以在盤整的區間內,把握行情往上拉的時候,出掉你的多單、行情往下走的時候出掉空單。

所以做雙Sell的人最喜歡盤整盤,因為在行情原地打轉的同時,做雙Sell的投資者可以兩邊都賺到錢。這對於會做選擇權的投資者,又等於是多了一個在盤整盤時的選項。

盤整08
盤整08

02-4 方法四:用價格通道抓轉折

價格通道是專門用來做台指期的,下圖兩條紅色虛線分別代表著上通道和下通道,而中間的實體線則是均線。價格通道怎麼用呢?技術分析告訴我們,價格和均線的關係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價格離均線太遠就會回來,離均線太近就又會跑出去,所以可以利用「均線脫離太久會回來、均線靠近太久又會出去」的概念,去判斷行情的反轉時機。

如果早盤像是一路向下跌的趨勢盤,而你選擇進場做空,但空到後來你發現行情到了超跌的地方,而且有出現反轉,這時候如果空單不想走,你可以選擇做一個反向的單,才不會中招;又或者是你可以做短線就好,行情真的反轉時再選擇停利你的空單。

盤整09
盤整09

02-5 方法五:利用趨勢線對付A轉和V轉

A轉和V轉對於很多投資人而言,都是非常頭痛的行情。但其實要對付A轉和V轉沒有你想的這麼難。

因為A轉和V轉的速度都非常快,可能你都還沒反應過來,行情就已經反轉好一大段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用趨勢線去對付A轉和V轉,突破下降趨勢線可能是你的空單出場點、又或者是多單的進場點,相對而言,跌破上升趨勢線,代表出現了你做空的時機,也就會是你的多單出場點。

看到下圖,行情突破下降趨勢線,價格開始往上爬,就會是不錯的多單進場點。趨勢線可以去幫你抓住慣性改變的時機點,讓你能夠更精準地抓住反轉。

盤整10
盤整10

再來看到下圖的另外一個案例。前面你以為行情會繼續大跌,畫出下降趨勢線以後,觀察到行情突破下降趨勢線,你可以選擇減碼操作、又或者是做避險單。

盤整11
盤整11

而在WINSMART程式交易軟體裡面,我有發明一個功能叫做「金箍棒」,趨勢線就有點像是孫悟空的金箍棒,把小根的趨勢線變成大根的趨勢線,把下降趨勢線塗成紅色,行情突破紅色的下降趨勢線便會自動幫你多單進場、空單停利;上升趨勢線則是塗成綠色,只要價格跌破綠色的下降趨勢線,WINSMART會幫你進場做空、多單停利。

最後一種是藍色的水平線,只要價格打到藍色的金箍棒,WINSMART一律直接幫你全部平倉出場。只要你能夠認清楚現在的行情是不是盤整盤,那這樣的功能我認為是相當好用的。

盤整12
盤整12

如果覺得概念聽完還是有點模糊,那我帶大家實際透過WINSMART程式交易,實際操作一次給大家看。

看到下圖是WINSMART的模擬交易畫面,先拉出趨勢線以後,設定WINSMART在打到趨勢線的時候進場,在第一個點位進場做空以後,後續WINSMART都會依照你所給予的加碼指令,在符合條件的狀況下幫你自動進場加碼,下圖中,第二、三、四、五個點位,WINSMART幫你進場做多,最後在第六個點位出場空單。

盤整13
盤整13

如果你是想要短線操作,那一定要記得停損不要設得太遠,停利也要跟的近一點,而在WINSMART裡面有很多不同的移動停利條件,像是剛剛上圖的模擬交易中,我所使用的就是小海龜移動停利條件,也就是去看N根K棒高低點去做移動停利。

這樣的移動停利模式對於完全的主觀交易者而言,是非常吃力、甚至可以說是做不太到的,畢竟你在盯盤的時候,哪裡還會有心力去計算幾根K棒高低點,但這個也恰恰好就是WINSMART的優勢,透過主觀交易搭配程式交易,WINSMART能夠補足投資者比較劣勢的部分,強化主觀交易的優勢,幫助投資者優化自己的投資策略。

剛剛是短線的操作邏輯,如果換做是長線呢?其實也是可以的,只是你在停損和停利的條件上,相對來說就要比做短線時所設定的條件更遠。如果你想做長線,但是你的停利條件只離進場點位30點的距離,那可能一個小小的反轉行情,就會把你的做單掃出場。

看到下圖的WINSMART模擬交易畫面,採用「波段加碼」移動停利條件,在行情跌破上升趨勢線以後,WINSMART在第一個點位幫你進場空單,後續行情持續向下,因此WINSMART在第二、三、四、五個點位幫你自動加碼,因為保有主觀交易的優勢,所以如果你認為賺得差不多了,你也可以主動按平倉,不是一定要全然交給程式交易。

盤整14
盤整14

今天分享以上五個遇到盤整盤時的做單方法,如果你已經很努力嘗試,但是還是沒辦法搞定盤整盤,我還有最後一招,就是「反著做」,不要覺得反著做不叫做一個策略,知道自己的劣勢,利用劣勢去修正自己的交易策略,說不定能夠讓你收穫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如果看完今天的文章,你對於WINSMART非常有興趣,我們每個月都會有定期的分享會,歡迎報名參加,隨時掌握最新的WINSMART資訊。如果你想要看更多的教學影片,請訂閱我的Youtube:選擇權搖錢樹,並加入我的Line:@optree,輸入「盤整剋星」,就能夠獲得今天教學文章的精華簡報,相信跟著我一起學習投資交易,一定能夠幫助你達到長期獲利的目標!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你在進行股票、期貨交易的時候,會去關注「成交量」嗎?成交量其實代表著一個金融商品的「人氣表現」,只要投資人有獲利機會,那就會聚集人氣;如果這個金融商品沒有獲利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人氣,「有人氣就有成交量…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