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HMA移動平均線,帶你1次搞懂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麼來的,也會講解HMA移動平均線的用法。有興趣的同學請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1. 什麼是HMA移動平均線?
  2. HMA移動平均線公式
  3. HMA / EMA / MA的比較
  4. 期貨短線HMA交易策略
  5. 股票短線HMA交易策略

HMA移動平均線01:什麼是HMA移動平均線?

HMA移動平均線公式是由澳洲人AlanHull發明的,他認為一般均線反應行情的速度太慢。所以改良後做出這個HMA移動平均線,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他的官網參觀一下。

我先用WINSMART的實際走勢圖來說明,這是台指期的5分K走勢圖。圖中藍色的是一般均線240MA,紅色的則是240HMA。光是用看的就可以發現,HMA是比較貼著行情在走的。而一般均線的240MA卻沒有什麼反應,大跌或大漲都是比較沒有波動的。

HMA移動平均線_1
HMA移動平均線1

WINSMART很貼心的把HMA移動平均線直接畫成兩種顏色,HMA移動平均線上漲就畫成紅色,下跌就畫成綠色。這也是WINSMART獨家的最新技術指標,之後會更新在WINSMART當中。

HMA移動平均線_2
HMA移動平均線2

HMA移動平均線02:HMA移動平均線公式

接著來看HMA移動平均線的公式,先看數字0到9之間的平均是4.5,將4.5設成MA1。但是4.5到9之間還是很遠,以均線反應來說還是會比較慢。所以會從4.5到9中間再得到一個平均數是7,7離9比較近,設定成MA2。接著會將7做一個權重的改變,就是用2倍的MA2減掉MA1。這邊算起來是等於9.5,也就是調整過的權重,比較接近9。

HMA移動平均線_3
HMA移動平均線3

HMA移動平均線其實就是比較快速反應的均線,也是WMA進化而來的。前面有提到,HMA移動平均線是以2倍的WMA減掉1的WMA,最後再去做一次公式的計算。例如均線數值是20,開根號取整數就是4。如果均線數值是40,開根號取整數就是6。也是因為這樣的計算方式,所以HMA移動平均線會比較貼著行情走,比較不會像一般均線的距離這麼遠。

HMA移動平均線_4
HMA移動平均線4

HMA移動平均線03:HMA / EMA / MA的比較

我們把HMA、EMA、MA放在一起做個比較,畫成白色的線是最新的HMA移動平均線。黃色的線是EMA,紅色的線是MA。我們用台積電來當作範例,把全部的均線都設定為20。可以發現黃色的EMA跟紅色的MA是很接近的,白色的HMA移動平均線就比較不同了!它跟行情貼的比較接近,也就是比EMA、EM更快速的可以反應行情。

HMA移動平均線_5
HMA移動平均線5

來看另外一段行情,各種均線的表現也是一樣。黃色的EMA跟紅色的MA還是很接近的位置,白色的HMA移動平均線就比較不同了!相較之下,它離行情貼的更近。HMA移動平均線會以最近4根K棒的平均再開根號計算,以最近的K棒權重為主,所以就可以比較接近行情。也因此,如果可以善用HMA移動平均線來做交易,判斷起漲起跌的速度會比其他兩個來的快!

HMA移動平均線_6
HMA移動平均線6

HMA移動平均線04:期貨短線HMA交易策略

接著來看HMA移動平均線如何發揮在期貨短線的交易上,先介紹一下HMA移動平均線短線的交易策略。

HMA移動平均線_7
HMA移動平均線7

首先就是用日K層級的KD來看大方向,例如在日KD發現死亡交叉,後續這一段也真的跌了快千點。在這段往下跌的過程中,我們就可以利用HMA移動平均線來找短線的進場點。相對的,如果日KD出現黃金交叉。就一樣可以在向上的過程中,找出短線的買進點。這就是HMA移動平均線交易策略的第一個概念。

HMA移動平均線_8
HMA移動平均線8

HMA移動平均線交易策略的第二個步驟,就是用分K加上HMA來看短線的方向。這邊我是用5分K加40HMA,放到WINSMART的實際走勢圖來看。這一大段就是上面日K層級的死亡交叉之後,以分K顯示的行情。圖中下方的日KD指標呈現綠色,代表偏空。上方的走勢圖搭配上40HMA移動平均線,觀察行情由多轉空後,我們就順著行情做順勢交易。可以看到40HMA是跟行情非常接近的,再加上WINSMART幫你將HMA移動平均線也標出顏色,紅色偏多、綠色偏空。所以只要出現綠色,就可以短線做空。而在這段行情中,有滿多可以進場做空的位置,我就不一一標出來,大家可以練習看看。

HMA移動平均線_9
HMA移動平均線9

HMA移動平均線交易策略的第三個步驟,就是前面說過的用日線、分線去做順向。只要日KD呈現黃金交叉,紅色K棒又站上40HMA的話,就代表行情偏強。接著我只要找到HMA是往上的,K棒也呈現紅K上漲,就可以進場做多。意思就是短、中、長線都是上漲的位置,都是偏多!

HMA移動平均線_10
HMA移動平均線10

做空也是一樣,當我發現圖下的日KD出現死亡交叉,圖上的HMA也開始往下變成綠色。如果再出現黑K就可以進場做空了!

另外還有兩個重點,因為做交易本來就是有風險的,不是一定會看對嘛!所以風險控管要控制在本金的2%以內,會比較合理。還有拉開賺賠比也很重要,如果是做短線,建議是1.5比以上。千萬不要拉在1比1,等於做白工嘛!這不會是一個好的策略。

HMA移動平均線_11
HMA移動平均線11

直接用WINSMART來做交易示範,首先當然先設定停損、停利。風險控管的部份要留意的就是每筆交易損失,不要超過本金的2%。每日最多損失不要超過本金的4%。停損就先設定一個基本的50點,因為我希望賺賠比可以達到1.5比1,所以停利我會用獲利滿足點100點來設定,這是停損的2倍。當然這個100點也不是隨隨便便做都有的,隨著方向做,機率才會高!另外再加一個條件,我用區間K棒高低點加上點數來移動,這次是用3根K棒加50點來當作移動停利。設定好之後,觀察前面講的各種進場條件,確定之後就可以進場做空。進場之後就不用盯盤了,WINSMART會幫你在該停利的地方自動出場!像這筆交易是晚上12點進場,進場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隔天行情下殺後,賺了100點獲利出場。

HMA移動平均線_12
HMA移動平均線12

做多的話也是一樣,底下的HMA移動平均線出現黃金交叉,行情走勢漲多拉回。所以就等拉回止跌的時候進場做多,進場試試看了!進場之後,程式會幫你設定好停損停利,這時候就不太需要盯盤可以去睡覺了!行情會持續走,直到打到你的停利條件才出場!像這樣短線交易的策略,讓你睡一覺起來就賺了2萬多,既不用盯盤又符合風險控管。是不是比自己單打獨鬥做交易簡單多了呢?

HMA移動平均線_13
HMA移動平均線13

HMA移動平均線05:股票短線HMA交易策略

最後來看股票的HMA移動平均線交易策略,首先一樣是用日KD看大方向。股票的話,就用30分K加20HMA來看短線方向。用日線跟分線都是做順向,同方向。日KD出現黃金交叉就偏多看,出現死亡交叉就偏空看。風險控管損失一樣設定本金的2%,賺賠比一樣是設定1.5比1以上。

HMA移動平均線_14
HMA移動平均線14

以實際的走勢圖來看,最底下的日KD呈現紅色黃金交叉。看HMA就做紅色上漲這一段,順著方向做交易。

HMA移動平均線_15
HMA移動平均線15

相反的,日KD出現綠色死亡交叉,就專門找HMA下跌的段落做空。這邊可以留意一下,K棒最好是小於均線,並且呈現綠色是最好、最棒的情況。代表行情是偏弱的時候,就可以進場試單了!

HMA移動平均線_16
HMA移動平均線16

馬上用WINSMSART來示範股票交易,首先一樣用日KD觀察行情方向,出現黃金交叉後馬上觀察分K訊號。如果這時HMA移動平均線從綠色漸漸轉成紅色,就可以準備進場。股票的停損停利設定跟期貨不同,期貨會用點數來看,股票會以百分比來看。以這筆交易來說,我用30分K來做交易。停損設定4%。停利就以區間K棒高低點,用3根K棒加4%當做出場條件。另外我會加一個停利條件,就是固定多少點數的幾%出場,條件都可以自行再增減。進場之後,WINSMART會立刻設停損停利,直到打到移動停利線就會獲利出場。最後賺了92500,算是還不錯的獲利吧!

HMA移動平均線_17
HMA移動平均線17

做空也是一樣,如果股票可以放空,可以趁KD出現死亡交叉之後去做放空的動作。K線小於HMA,HMA也正在下跌。進場後,就交給自動化的WINSMART接手執行。為什麼交易自動化、機械式的照顧很重要呢?因為主觀交易很難避免有人性無法克服的問題,例如無法長時間的看盤,或是會想凹單。這些問題如果在自動化交易就不會發生。我們先以好用的技術指標來判斷行情會往哪邊走,然後再用設定好風控的SOP策略去跟。像這筆交易最後也賺了90000元,這樣的短線交易策略,適用在股票短線的多單,空單也沒問題!

HMA移動平均線_18
HMA移動平均線18

前面講完了短線交易,你們可能會覺得怎麼這麼快就出場了?不夠過癮!我另外有再設計一個中長線的HMA交易策略,一樣分享給大家!首先要找到有趨勢的商品,盡量做多強勢股。什麼是強勢股呢?就是行情呈現一底比一底高的這種股票。接著要看進場點,我是會找行情拉回的位置做買進點。這時候就可以利用HMA來判斷,行情拉回的時機點。最後是要思考出場點,到底賺多少該出場?有些人會設定5%、有些人會設定30%,可是沒有人知道行情到底會走多遠!所以有一個方式就是分批出場,可以把股票的部位分成2批、3批在不同的時間點出場。例如每隔15%停利一次,當然這個多少%可以自行決定,15%、20%、30%都可以。也因為買在行情拉回的位置,所以停損可以設在轉折低的位置,停損就不會太大。光是這樣的停損點算到第一個15%出場位置,就大概是3比15的賺賠比!如果行情再繼續往上拉,就會是3比30、3比45的賺賠比了!這就是明確有效拉開賺賠比的交易策略,是不是很驚人呢?

HMA移動平均線_19
HMA移動平均線19

這次我們用股票日K來示範,圖中加入了40EMA,HMA則是用10HMA來跟。行情只要拉回,彩虹HMA就會顯示綠色,行情往上走就會顯示紅色。如果想跟前面說的一樣,在價格拉回時做買進,那就要先觀察行情。當價格重新站上紅色的HMA時,再做進場的動作。接著設定停損4%,停利用3根K棒加4%。然後設定最重要的分批出場,只要每獲利15%就出場2張股票,重複這個動作直到全部獲利出場為止!

進場前我先設定一次買6張,每次出場就先出2張。再利用WINSMART最新功能的指標單,也就是利用技術指標進出場。這筆單就是設定HMA轉強後,自動進場。進場後,WINSMART就開始幫你執行設定好的停損、停利。直到迎來第一次停利,就先出兩張股票獲利60000元。此時手上還有4張股票,這個期間內都不需要你再動手或盯盤。

HMA移動平均線_20
HMA移動平均線20

後面行情再往上走,WINSMART會再幫你計算下個停利位置。只要獲利再次達到15%就執行第二次停利,再出場2張股票,獲利來到193000元。最後一次計算獲利達到15%就會出光手上的股票,這筆交易總共賺了396000元。又是一次完美的分批出場的示範!

HMA移動平均線_21
HMA移動平均線21

像這樣分批出場的交易邏輯,其實可以用在短線也可以用在長線。每漲多少停利一次,這是一種交易策略的啟發。你也可以再就設定的參數去做變化,主要是要思考交易的方式,不要每次都隨便進場。

做交易我是強烈建議大家,多找這樣有趨勢的商品再做交易,股票期貨都一樣!只要有行情、有趨勢,就可以用簡單的HMA移動平均線交易策略賺到錢!

HMA移動平均線策略可以解決2件事,一個是怎麼找進場點,一個是怎麼停利。答案很簡單,利用HMA移動平均線找拉回的買進點,再以分批出場停利就可以完美解決!你只需要將條件設定好,用機械化的方式執行,就可以輕鬆讓WINSMART程式幫你盯盤、幫你賺錢!把該設定的風險設好,該抉擇出場的條件設好,讓WINSMART幫你徹底執行。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HMA移動平均線_講座
HMA移動平均線22

以上就是1次搞懂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的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也認同我的交易觀念,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另外,想看1次搞懂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 這堂課的教學影片,請在YOUTUBE搜尋:選擇權搖錢樹。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每日將可在官方帳號中獲得台股及籌碼資訊!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HMA移動平均線_line
HMA移動平均線23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