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FAQS

常見問題

// READ MOST FREQUENT QUESTIONS

WINSMART常見問題

可以喔 ! 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的最大優勢,就是幫助投資人省下看盤時間,可以自行設定的條件,讓機器人幫助您照顧投資部位。

WINSMART期貨軟體有內建贏家SOP,進場先自動設定停損控制風險,再透過多種移動停利條件,來幫助投資人抱住獲利 ! 幫助您改掉凹單不停損的壞習慣。

請放心!WINSMART聰明贏期貨交易軟體,除了有影片教學之外,還有線上客服一對一教學,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發問 !

WINSMART聰明贏期貨交易軟體,有嚴格的資金控管,所以每一筆單的風險,都會控制在您可接受的範圍裡。

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很適合新手學習,有期貨教學分享如何投資,有期貨交易軟體輔助您,適合剛入市場的投資者。

WINSMART聰明贏可以安裝在桌機、筆電或雲端主機上,外出上班或無法盯盤時,可以放心交給它照顧你的期貨投資。

WINSMART聰明贏期貨交易軟體不是全自動程式交易,它須投資者自行判斷進場,再根據您所設定的條件,幫您移動停利/加碼/減碼出場。

是一樣的軟體喔,不論您是在元大/群益/康和所看到WINSMART,都跟我們軟體一樣。

// DO YOU HAVE MORE QUESTIONS ?

還有其他問題嗎 ?

// SUPPORT CENTER

我們的團隊將協助你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