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對的低點。而且有機會將賺賠比拉開到1比10以上,有興趣的同學,請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1. 擺盪指標-RSI
  2. 趨勢指標-均線
  3. 趨勢指標均線+擺盪指標RSI
  4. 均線+RSI交易策略
  5. WINSMART交易示範

RSI指標參數01:擺盪指標-RSI

首先要先認識RSI指標,它是屬於擺盪指標的一種。全名是相對強弱指標RSI,是在1970年代,由威爾斯.威爾德發明的。公式打在圖上,我就不一一贅述了。主要是跟均線一起算出來的,下面我們會直接帶到RSI指標的應用。

RSI指標參數_1
RSI指標參數1

RSI指標計算出來的值,會在0到100中間跑來跑去,所以才稱作為擺盪指標。其中,先以50來定義RSI指標的多空。概念是計算出來的RSI指標的值越高,越低就代表走勢越弱。如果這個RSI指標參數算出來,超過80(70),就定義成澳門巴素打爾古街253-207超買或是尬空。漲太多跟強尬空是同一件事情喔!如果算出來是低於20(30),就定義為超賣或是殺多。正因為RSI屬於震盪指標,所以最常被拿來當作逆勢指標,專門做抄底跟賣高。超過區間就代表行情是最強的,低於區間就代表是最弱的。RSI超過區間就是超漲,可以考慮賣出。如果是低於區間就是超跌,就考慮買入。這就是一般RSI指標的用法,猜頭抄底。

RSI指標參數_2
RSI指標參數2

使用RSI指標也有分超買跟超賣,分別有幾種方式。首先看到超買,前面有說過,站上80(70)就代表超買。但是我不建議投資人在站上就進場放空,至少要等到行情走弱。也就是當RSI指標站上80(70)再跌破80(70)的這個點,再去做放空。等行情轉弱再放空,成功機率會比較高。接著是看RSI背離,如果行情創新高但是出現背離,就可能是行情沒這麼強。價格走勢跟RSI指標的背離,也是很值得參考的依據。

RSI指標參數_3
RSI指標參數3

而RSI指標的超賣區,指的是低於20(30)以下,看的是超跌。比較安全的買進點,一樣不是跌破20(30)的時候!而是跌破之後再站上20(30)時,也就是第二個紅圈處再去買進。接著就是看技術分析的背離,例如價格創新低,但RSI指標沒有創新低,就是指標背離的狀況。

RSI指標參數_4
RSI指標參數4

如果要將前面講的超買超賣,寫成指標做判斷或是交易。可以發現比較方便的是數據,比較難判斷的是技術線型的型態。因此我也用使用這個數據的突破跟跌破,開發了一個新的WINSMART指標。這個技術指標我稱作RSI溫度計,使用方式是將數據分為4個區域。第1個區域是80(70)分以上,最強的區標示為亮紅色。第2個區域是介於50到80(70)之間,次強標示為暗紅色。第3個區域就是50到20(30)中間,次弱標示為暗綠色。第4個就是20(30)以下,最弱標示為亮綠色。WINSMART將K棒分別塗成這四個顏色,分別代表價格最強、次強、次弱、最弱。方便我們快速分辨行情目前是在哪個區域。

RSI指標參數_5
RSI指標參數5

實際以台指期5分走勢圖來看,中間亮綠色的這一段,就是價格走勢最弱的時候。所以K棒塗成亮綠色,就知道這一段的數據是小於20(30)的。當K棒從亮綠色轉成暗綠色時,就代表行情轉強了!這邊就證實,千萬不要在轉弱時馬上就去猜底。因為很大的機率是會再往下跌一大段。建議是至少等價格反彈,從亮綠色轉為暗綠色再撈底,勝算會高一點。或是暗綠轉成暗紅色,也是行情轉強的位置!直接把顏色塗在K棒上,會比獨立把RSI指標放在行情下方,來的有直覺性!至於暗紅色轉成亮紅色,也是視為轉強的位置。以K棒顏色的轉換,直覺式判斷行情的轉強轉弱,就是RSI股市溫度計的作用!

RSI指標參數_6
RSI指標參數6

下一張圖的第一個可能轉強點,就是左邊框起來這個亮綠色轉成暗綠色的K棒。第2個轉強點是由亮綠色轉成暗紅色,直接跳了兩個階級。後面由亮綠色轉成暗綠色或暗紅色的位置,都是可以快速辨識成轉強點或是行情的最低點。做交易當然都希望買了就漲,而RSI溫度計就是幫助我們達到這個目的,買在買了就漲的點。當然還要其它客觀條件的配合,例如下方籌碼指標是不是也相同。買賣力道是不是也偏多,買盤如果比較強也是塗成紅色。如果都是偏強訊號,那就順著方向撈底。多頭的時候才用這個方式去做,千萬不要在空頭的時候想用這個方式撈底。

RSI指標參數_7
RSI指標參數7

用在股票也是一樣的方式,這檔股票是2382廣達。下方一樣有放上RSI指標,超過70就是偏強。但放在下方對照比較沒有這麼直覺,所以把K棒放上RSI溫度計,看到暗紅色轉亮紅色就是轉強。像這樣的強勢股,有很多時候都是在50或70分以上的,不是暗紅色就是亮紅色,走勢很強!

RSI指標參數_8
RSI指標參數8

接著看台積電這檔股票,它就不是一直都有趨勢方向性了!可以看到它的RSI溫度計是各種顏色交錯,這時候下方的RSI就起了作用,因為RSI指標用在盤整盤是合適的。可以看到右邊這一大段都是區間盤整,超過70以上的就是超漲,跌破30以下的就是超跌。超漲跟超跌就是拿來抓頭猜底用的,使用RSI指標應該效果都還不錯。                                                                                                    

RSI指標參數_9
RSI指標參數9

這邊小總結一下,RSI指標被歸類在擺盪指標當中。擺盪指標有RSI、KD、KDJ、威廉指標…等,就是這種在區間當中上下來回跑動的指標。RSI指標有幾個特性,除了前面說的在一個區間內來回。還有就是比較沒有方向性,如果光看RSI這條線是看不出方向的,必須搭配4個階段的不同,比較不是直覺型指標。如果搭配區間,就可以敘述行情的強弱。例如價格重新跌破70就是轉弱點,重新站上30就是轉強點,這也是買賣點的敘述。

RSI指標參數_10
RSI指標參數10

RSI指標參數02:趨勢指標-均線

既然知道RSI指標的缺點,是比較沒有方向性。所以我就想到了一個非常有方向性的指標,可以搭配使用。就是趨勢指標當中的代表:均線!我們先用最簡單的均線來做講解。均線是葛蘭碧發明的,也就是N天收盤價的平均。通常以MA(N)來表示,如果是5天的平均就是MA5,如果是4天就是MA4,以此類推。

RSI指標參數_11
RSI指標參數11

均線的用法最大的強項就是有方向性,剛好彌補了RSI指標沒有方向性的缺點。因為互補的特性,這兩個指標加起來根本是絕配!怎麼用呢?均線往上方向就往上,盡量偏多做。均線往下方向就往下,盡量偏空做。

RSI指標參數_12
RSI指標參數12

因為均線的斜率就代表方向,所以在WINSMART當中,我也做了一條叫做彩虹均線的技術指標。以均線的斜率來看,往上就塗成紅色,往下就塗成綠色。所以只要看均線的顏色,就可以更直覺的辨識,方向目前是往下還是往上。帶給我們更明確的方向感!

RSI指標參數_13
RSI指標參數13

如果把前面提到過的緯創這檔股票,放上彩虹均線。用的是20MA,很明顯這條均線一路往上。都是紅色,當然就是先偏多看。均線給了RSI的方向,均線跟K線都一路往上,當然就是偏多看了!

RSI指標參數_14
RSI指標參數14

前面講的是單獨一條均線,可以協助我們判斷方向。現在來看兩條均線可以帶給我們什麼呢?如果K線在短均之上,而短均也在長均之上的話,就屬於K線的多頭排列。以圖示來看,行情就是偏多看,藍色圈圈就是我會想找的進場位置。

RSI指標參數_15
RSI指標參數15

相反的,如果K棒在最下面,短均在K棒之上,長均又在短均之上,就是K線的空頭排列。代表行情是偏弱的!而兩條均線跟K線的關係,一樣可以反映行情的方向。所以藍色圈圈,就是我會想去放空的點。

RSI指標參數_16
RSI指標參數16

關於均線我先做一個小小的結論,均線本身最大的特性,就是具有方向性。不管是用一條均線或是兩條均線,都是用來分辨方向的,剛好彌補擺盪指標的不足!因為均線是無法敘述行情的超漲或超跌的,所以跟下方的RSI指標配合就能起到良好的效果。最後一個特性是可以敘述行情的買賣點,使用葛蘭碧八大法則的原理。例如中間這段下跌行情,我會在行情反彈接近均線的這根K棒放空。因為先反彈再空是葛蘭碧八大法則的原理,這也是順勢交易的進場點。

RSI指標參數_17
RSI指標參數17

RSI指標參數03:趨勢指標均線+擺盪指標RSI

講完均線跟RSI指標各自的優缺點之後,接著當然就是要將它們綜合應用起來。均線看方向,RSI指標專門找超漲超跌,兩個指標都可以用來找進場點。例如看緯創這檔股票的日K,然後分別放上5MA跟20MA。這兩條均線是有倍數關係的,4倍的概念。首先用均線敘述行情的方向,這兩條均線是往上的,所以偏多。接著用RSI指標+葛八找進場點,圖中用紅框圈起來的地方,就是RSI轉強加上葛八的進場點。由暗紅色轉成亮紅色,價格接近均線再打勾的位置,就是我會考慮的進場點。

RSI指標參數_18
RSI指標參數18

下一檔股票3017奇鋐,它的走勢也是一路往上。我們一樣用2條均線來判斷行情的大方向,再用RSI跟葛八找進場點。紅圈圈的位置就都是相當漂亮的進場點了。像這樣的買進點,停損只需要設小小的,後面就可以有翻倍的獲利。就像設定1元的風險,但是換到5元、10元的獲利!這就是獲利交易的秘密呀!找到有趨勢的商品,再找到相對好的進場點。依照順勢去做交易,停損設定小小的,但停利可以設定很大。持續照著這樣的公式去做,賺錢的機率是不是就大大的提升了呢?

RSI指標參數_19
RSI指標參數19

接著看台指期5分K,均線就用10MA加上40MA。參數跟做股票不會一樣,請務必斟酌調整,不要照抄。中間開始價格都在均線上方,短均也在長均以上,這一段就都先偏多看待。然後用RSI指標加上葛八找進場點,如果做空就找亮紅色轉暗紅色,轉弱之後又跌破均線。做多的話,就找亮綠色轉暗綠色,RSI轉強的點。這幾個進場點應該都不難看出,停損可以設定很小,但是停利可以拉大。順著行情去做交易,賺賠比可以拉到1比2、1比3,甚至1比10的進場點。

RSI指標參數_20
RSI指標參數20

我特別要帶大家看一個雙巴盤整盤,一樣是搭配雙均線10MA+40MA。中間這段行情上去又下來,沒有特定要往上還是往下。先用均線看,價格在所有均線上方的前面這段是比較強的,這段的RSI指標也是比較弱。一但從亮紅色轉成暗紅色就是轉弱的第1個跡象,價格跌破均線是第2個轉弱的跡象。第3個轉弱跡象就是RSI跌破50以下,顏色由暗紅色轉為暗綠色。所以如果是會看均線又會看RSI指標的人,那你就知道行情在什麼時候會開始走弱。像這樣的盤整盤就可以很好的利用RSI來抓頭抓低。除了前面講的兩個點,下方從亮綠色轉成暗綠色時,也可以抓底,後面就是一大段可以做。

RSI指標參數_21
RSI指標參數21

最後來看下跌走勢的段落,先以均線來判斷。圖中大部分都是空頭排列就偏空看,後面就轉成均線的多頭排列了。箭頭標示出來的點,都是RSI轉弱,相對可以放空的位置。

RSI指標參數_22
RSI指標參數22

RSI指標參數04:均線+RSI交易策略

以均線加上RSI指標的交易精髓就是順大逆小,那均線加RSI指標的交易策略又是什麼呢?其實前面都有說明了,第一步就是用均線來判斷多空。第二步就是順大逆小,意思是當方向往上時,用RSI抓底。方向往下時,用RSI抓頭。第三步就是進場設停損,而停損範圍我會建議抓本金的2%。希望用這小小25的虧損去換4%、5%甚至10%的獲利!關鍵就在於進場後,如果拉大獲利呢?就是用移動停利拉開賺賠比,這時又可以再用均線當做停利基準。既然都用均線判斷方向了,就用均線來做停利吧!

RSI指標參數_23
RSI指標參數23

RSI指標參數05:WINSMART交易示範

實際用WINSMART來示範,先看期貨。WINSMART希望除了交易自動化之外,也希望可以做到交易視覺化。就像RSI溫度計的設計,就是把顏色塗上K棒,讓價格強弱可以再更直覺更明顯!而交易自動化就是把交易條件先設定在程式當中,幫忙做交易。WINSMART是屬於半自動化的交易系統,最大的不同就是自己要決定進場的方向!所以每筆交易的第一口單都是要自己下的,要自己決定哪裡買進、哪裡放空。

首先要做停損設定,停損設定本來就是自行斟酌。而我是參考近日ATR的平均,抓大約1/4到1/5的數值。例如算出來的平均是210點,抓1/4就是53點。接著設定以均線為主的移動停利,均線的參數是可以自行修改的。有些人是會看站上均線買進,跌破均線賣出的。以圖中的雙均線來說,要做的比較長就用長均設定,要做的比較短就用短均設定。而我設定用40MA突破20點出場,先觀察再做決定。

設定好之後,觀察行情由亮紅色轉為暗紅色,就在這邊進場。進場之後,WINSMART立刻幫你將停損停利設定好。這邊要特別提醒一個條件的勾選,就是要記得把價格超越成本才做移動停利,這個條件要打勾。這樣才能確保當價格超過成本時,才會執行移動停利!也就是說進場時,不會馬上以均線停利當作出場條件。一直到部位開始賺錢,才是開始用移動停利條件當做出場。交易當中,如果覺得條件離太遠,也可以修改。例如原本是用40MA+20點,改成40MA+10點,移動停利就會離你的部位近一點。盡量不要設定剛好點到均線就出場,有時候只是一點小回檔。WINMSART其實就是我一開始做交易時的夢想,我希望進場點可以自己挑,然後條件設定好進場之後就可以不用盯盤。達到條件就獲利出場!為什麼我認為進場點應該自己挑呢?全自動不是更省事嗎?因為我覺得進場點應該是根據技術分析,或是形態學觀察後進場。

RSI指標參數_24
RSI指標參數24

看完做空之後來做多,觀察前一波行情往上後下跌,但下方籌碼依舊是偏多方,那就用RSI指標找轉強點。轉強之後進場,這次一樣用均線往下加10點當作移動停利的出場條件。接下來就不用盯盤了,行情繼續往上漲,移動停利就繼續跟。如果想做短一點就以短均當移動停利,想做長一點就以長均當移動停利。這一段行情從白天走到了晚上,會走多久其實誰都不知道。但是利用WINSMART的特性,我在設定好條件下單之後,就可以不用盯盤!完全交給WINSMART來執行後面可能的停損、停利、甚至加碼。我就可以去上我的班,晚上也能好好休息。忙碌的時候,也不怕行情突然反轉來不及跑掉!這筆交易最後賺了25000元,賺賠比2比1,也是不錯!

RSI指標參數_25
RSI指標參數25

如果想要做比較長線,那也很適合做股票。來看這檔股票叫做緯創,首先要先決定控盤的均線,想用長均去跟還是短均。這邊我用的是10日均跟20日均,如果選的是20日均,應該是都還沒出場喔!那我用10日均來設定停利,停損就一樣設定2%。設定完就觀察RSI溫度計,K棒由暗紅色轉亮紅色就進場。進場之後,一樣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甚至開啟加碼之後,WINSMART會自動幫你做加碼的動作。不管加了幾碼,保證不會賠超過設定的停損2%。

如果想要拉開賺賠比到1比10以上,那就要透過波段交易!短線交易大概只可以拉到1比2、1比3。以這筆交易來說,帳上獲利已經來到190幾萬。但是我的初始停損才3萬5千元。這是一個非常可觀的賺賠比吧!算下來這個賺賠比高達56倍!所以做交易其實不用真的這麼害怕賠錢,如果能把握到賺錢的那一次。只要經常做好交易的策略跟設定,那你覺得不會賺錢嗎?應該會吧!尤其是做股票,我非常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去做強勢股,抱波段。

RSI指標參數_26
RSI指標參數26

關於RSI指標加上均線的交易策略,你學會了嗎?當我使用均線判斷好方向,再用RSI指標轉強或轉弱進場之後,靠的就是WINSMART來幫忙了!在交易過程中,我只需要將我想要的條件事先設定好,WINSMART就可以幫我做好這一筆交易。不管是上班族、退休族、還是做專職交易的人,我覺得都滿適合使用WINSMART智能交易系統!

以上就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以及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的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也認同我的交易觀念,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RSI指標參數_講座
RSI指標參數27

另外,想看更多期貨,股票,選擇權的教學影片,請在YOUTUBE搜尋『選擇權搖錢樹』並訂閱我們的官方頻道,有新的影片上架會馬上通知你 ! 也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將可在每日免費獲得台股及籌碼資訊!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RSI指標參數_LINE
RSI指標參數28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