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當沖技巧:1招學會善用期貨K棒型態+籌碼判多空!

內容目錄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期貨短線操作交易技巧”,發現討論當沖技巧的課程都特別受歡迎!今天就再多分享一些關於期貨短線的當沖技巧吧!主要內容如下:首先,我們要看比較短周期的K棒,1-5分K是比較適用的。接著講解K棒的型態及觀察K棒的練習。還會分享一個空單停利在低點的技巧,以及多單買在相對低點的技巧。這兩個是相對的,不是空單停利就是多單進場。接著介紹WINSMART獨家的籌碼指標,最後會有當沖技巧的交易策略示範。

課程大綱 :

  1. 短線交易看1分K到5分K
  2. K棒基本多空型態
  3. 籌碼指標 – 買賣力道
  4. K棒練習
  5. 空單停利在低點技巧
  6. 當沖交易策略+示範

當沖技巧01 : 短線交易看1-5分K棒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如果使用30分K這種週期較長的K棒,這是完全看不出短線行情的型態的!所以要做短線交易,一定要以較短週期的K棒來觀察才有意義。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

相對地,我們使用台指期5分K來看,稍後就能看出一些轉折高低點的位置了!就單日來看,大漲就非常明顯。如果再換成1分K,是不是又更明顯了呢?這天當中的轉折低、轉折高都非常明顯可以看到。這也是為什麼我平常做交易,喜歡用5分K以下的K棒觀察。倒不是要看K棒多大根,而是要觀察K棒的型態。5分K以下都可以,建議先觀察K棒的型態。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3

當沖技巧02 : K棒基本的多空型態

要學會期貨當沖技巧前,先認識一下各種K棒的基本型態。第一個是多方型態,當行情出現一個底比一個底還高,就形成多方型態。基本要件為:底底高+創新高。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4

那多方型態什麼時後會結束呢?答案就是跌破最後一個上升低點。多方型態本應該是底底高,出現第一個轉折低就畫一條線做記號。再出現轉折低,再做記號。直到最後一個上升的低點,被後面價格跌破時出場,代表上漲趨勢結束。只要是已經破前低,就代表行情趨勢可能開始要反轉。我們做交易一定要先看懂K線釋出的訊號,這是交易最基礎也是最核心的部份。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5

什麼是空方型態呢?就是價格行情出現一頭比一頭低,再加上不斷地創新低。當行情不斷反彈,反彈的高點漸漸越來越低,就是頭頭低。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6

空方下跌到何時會結束呢?我們用線標註的位置,行情不再是一頭比一頭低。直到行情漲過最後一個末跌的高點,空方就此結束。這就是我們判斷上漲,下跌什麼時候停止的技術分析,要看型態。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7

第三種型態就是沒有底底高,也沒有頭頭低的盤整型態。出現這個行情,不太有創新高也不太會創新低。行情都在區間整理沒有方向,幾乎都在原地這就是盤整盤。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8

除了上面介紹3種基本的K棒型態,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盤型,是非常值得我們觀察注意的!我有開一堂課專門講當沖完整36個盤型,內容就是針對各式各樣技術分析的盤型。我認為瞭解越多種盤型,對交易一定是越有幫助!

這些盤型的發明者,本身是一名中信金的操盤手。一開始是應用在股票交易,但後來我發現可以用在期貨選擇權交易,於是我大量的反覆練習驗證。確實放在期貨選擇權交易中,也非常好用。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9

這邊開放第一個盤型的解密,讓大家了解課程。首先第一個盤型是:跳高拉高收漲停。行情往上大跳空之後,一路底底高往上走。在課程中,我們也會另外介紹針對這個盤型的交易技巧和口訣。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0

例如2022年4月13日,這天就很明顯是跳高拉高收漲停的盤型。我們用1分K來看,會發現完全跟題目一模一樣,行情正是跳高拉高收漲停!其實做交易之前,建議大家都要透過大量的練習,大量的去看歷史行情。從做考古題開始,慢慢累積之後,這些歷史行情就會變成送分題。多認識多熟悉一些盤型,對我們做交易絕對會有幫助!

如果以WINSMART來看,我們會用多空電話線來觀察。多空電話線就是出現新高點時會隨著行情上移,出現新低點下移。非常直覺性的一個技術指標,不用思考太多即可判斷行情多空。或是搭配籌碼來看,WINSMART下方放了買賣力道跟大戶籌碼。兩個籌碼都是輔助我們判斷行情使用的,當籌碼出現大量紅色,即代表多方現在比較強勢。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1

當沖技巧03 : 籌碼指標-買賣力道

我們來認識籌碼中最重要的指標:買賣力道。就是市場上全部總共的委託買進量,減掉市場上全部總共的委託賣出量。只要是委買大於委賣,稱為買盤強。只要委買小於委賣,就稱為賣盤強。

WINSMART把這個籌碼直接畫在走勢圖下方,經由數量跟顏色的變化,讓大家可以快速判斷。紅色就是買盤強,綠色就是賣盤強。同時可以了解,市場上掛多單還是空單的人比較多。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2

當沖技巧04 : 由看懂K棒來練習

短線當沖技巧之中,最重要的是學會看盤型及學習使用指標輔助,尤其是籌碼指標。其次才是學會看量價及均線輔助。當然其實也都非常重要,上一堂課我們才講到如何活用KD與均線,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點連結過去觀看學習。

今天我們主要就先講盤型及籌碼指標輔助。觀察行情時,其實單獨看K棒會覺得少了點證明。可是如果再加上籌碼的訊息,判斷就會顯得更完整正確。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3

接著練習看看,就下圖所示,買盤目前比賣強約2000多口。所以由籌碼來看是偏多方數據。但現在行情開始下跌,這時候應該看多還是看空?我會直接看空,為什麼?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4

根據前面所學,目前行情已經跌破末升低,代表開始轉空。籌碼的部份也漸漸由紅色轉為綠色,變成空方力道較多。後面行情真的大跌下來,由多方轉為空方綠色籌碼漸多。雖然這是已經發生的歷史行情,但練習時回頭看,你就知道其實行情已經由多轉空,而且非常明顯是在跌破末升低時發生。由此可知,學會判斷型態有多麼重要,對我們做交易會非常有幫助!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5

最後這天橫盤整理,如果想放空,最好的位置在左邊綠圈附近都算不錯。而停利的位置就在紅圈的附近。只要行情漲過最後一個下跌的高點,空單止跌開始停利。我很常使用K線加上籌碼,這兩個技術指標一起看。加乘的效果可以直接增加我的交易勝算。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6

接續前面的行情,因為持續盤整盤,很多人可能是改抱長線。直到行情走到出現漲過末跌高。這時就可以停利出場。同時行情也有可能反轉成多方,可以再次觀察是否進場。重點是用K棒型態判斷多空轉換,用轉折高低點做短線停利,再用籌碼驗證多空轉換的數據。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7

這天行情持續翻多,既然多方數據較強,我們可以試著進場做多。交易當中,當然沒有事後來看這麼容易。因為前一天才大跌,今天未必會持續跌。所以要觀察籌碼加K棒來判斷,止跌後可能就會反轉。如果持有空單的人就出場,行情開始漲就去做多。我自己當天確實就是這樣操作,經由技術分析搭配籌碼來判斷行情多空及轉折。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8

做多之後,行情橫盤整理。所以我劃一條線當作防守的位置,跌破就出場。最後在A點這邊出場,有些人也會出在A1的位置。因為它跟前面的空單出場點一樣,都是非常深角度非常陡的地方。換句話說就是止跌停利或是止漲停利。關於出場點,我也有一堂課叫做”善用成交量價關係”,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一下。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19

當天的走勢圖分成三段,第一段是跌,第二段是漲,第三段又跌。如果看籌碼同步的變化,漲時買盤遞增,跌時買盤遞減。籌碼的遞增跟遞減,會跟多空變化有關。

期貨當沖技巧: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判多空-_K棒練習6
當沖技巧20

當沖交易請記得一定要看一下日K,因為交易當中通常會有人介入護盤或賣股。我們要很清楚日K的K棒在哪個位置,例如4/12這天,剛好是前一波台股護盤的位置。前面兩次護盤大拉500,剛好就在同一條線的位置。所以這天我把空單停利出場,進場試多單,隔天4/13就大漲317點。我們在做短線交易時,如果同時也有長線的位置概念,這對做交易絕對也是有幫助的!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1

短暫做個重點整理,首先除了看K線,也要會看籌碼,尤其是台指期。如果發現台指期大跌,但籌碼出現買盤。不用懷疑,就是暗示你今天有人想要護盤。如果台指期也同時出現止跌,我會選擇將空單停利,甚至反手做多。我不會只看K棒,通常都是看K棒加上籌碼來判斷多空。藉由K棒的型態及籌碼的連續變化,以籌碼的遞增或遞減來判斷。最後是做短線也要看日K,要知道長線架構。

重點整理 :

  1. 除了看K線,也要看籌碼
  2. 籌碼是買盤,跳空止跌空單停利
  3. 搭配K棒型態+籌碼判斷
  4. 用K棒型態判斷多空轉換
  5. 用籌碼遞增/遞減判斷多空轉換
  6. 台指期跟著台積電走
  7. 短線也要看日K架構

當沖技巧05 : 用K棒+籌碼判斷

再來看4/13這天,行情一路大漲。從籌碼角度來看,買盤的數量非常的多。開盤直接跳空就知道買盤比較強了,後面再出現一底比一底高。由此可知,K線跟籌碼都告訴你行情是在多方。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3

同樣4/13看日K,會發現也是偏多方表態。因為這天如果是黑K就直接破底。但是出現紅K代表底部有支撐,多方的護盤者如果這兩天不護,就會破底了!破底之後就更難拉抬了,所以大部份都會在重要位置做護盤的動作。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4

再看4/11這天,型態原本是上漲的,後面下跌。籌碼也由多翻空,從紅色籌碼較多變成綠色籌碼較多。從籌碼這邊也看得出來,掛多單的人越來越少,空單的量越來越多。最後多單都抽光變成空單數量比較多。這天的行情就是非常標準由多翻空,大家一定要記得長這樣的盤型。印下來也好,記得存檔。這種行情絕對可能會再次發生,這個變化要記下來。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5

看日K也能看出來,這天行情早盤稍微上漲一點後,接著就是一根大黑K大跌。這邊有出現一小段上引線拉抬,後面還是下跌。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6

4/7這天的盤型也非常重要,請同學把它直接存下來。這天一樣有買方試圖護盤,只是護盤失敗。可以看到有兩次拉抬的動作,只是比不過賣方。最終在價格跌破防守低點時,籌碼也由多翻空,開始一路下跌。

我們可以觀察籌碼多單數量,慢慢減少時就可以得知買方開始抽單。高點漸低,相對就可以準備做空。這種盤真的不要堅持做多,如果我們已經由K線及籌碼得知,行情開高走低或開低走低。一定要小心,有多單就快點跑!或是找機會放空。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7

這一段的重點整理是,請將籌碼跟K線一起看。如果籌碼出現買盤,再加上K棒也往上,同方向就做多。如果籌碼一樣是買盤,可是K棒止跌了,我會將空單停利出場。相對的,籌碼如果是賣盤,而且K棒是往下,那就做空。籌碼依樣是賣盤,但是K棒止漲那就把多單停利出場。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8

前面講了多個案例來示範,如何使用籌碼跟K棒來判斷行情。但真正的交易不是只有學會判斷行情方向,我們要有一套完整的期貨交易SOP策略!不是會判斷行情就絕對會賺大錢獲利,期貨交易要有方法並且符合邏輯的!判斷方向只是第一步,接下來介紹幾個好用的期貨交易策略,才是致勝獲利的關鍵!

當沖技巧06 : 當沖交易策略

第一個來看期貨多單交易策略,首先是方向往上偏多做,接著是進場立刻設停損。停損設定要合理,例如用轉折低點或是用1/5-1/4的ATR當作停損條件。要留意波動越大,停損參數就要設定越大。早期在交易台指期時波動非常小,大概才60點。當時停損設定15點左右就很合理,但是現在行情動不動就是200點。如果還設定15點就非常容易被停損,這就是不合理的設定。

看對方向設好停損後,當然就要設定停利!滿足點停利出場,以及拉開賺賠比。尤其是要了解移動停利,目的就是出場價格在漲過進場成本後,不斷地隨著新的轉折低移動,就保證不會賠。以做多來看,價格掉下來就小獲利出場。價格持續上漲就有多遠抱多遠,獲利無上限!

最關鍵的是加上分批出場的策略,守住一部分的獲利,放大另一部份的獲利。以上的條件,都可以透過WINSMART設定後執行。我們只需要開第一槍,後面都是全自動不用盯盤。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29

做空也是一樣,我們經由籌碼及K線技術指標判定。方向如果確認,就試著進場做空。試了當然沒有保證對,所以進場一定要設停損。建議用5分鐘以內的K棒,以轉折高點當作停損出場。只要行情看對,移動停利會隨著行情轉折高不斷下移。直到最後一個轉折高點被漲過後,停利出場。

如果只用一般卷商軟體下單,你必須一直不斷的去改價格。來來回回的改價,而且要一直盯盤。從進場到出場都不能離開,非常痛苦的交易!有用WINSMART的同學,只需要設定好條件,然後開第一槍,之後就輕輕鬆鬆達成良好的交易。一樣也是可以用滿足點停利加分批出場的方式操作,勝算就比較高。所以當沖交易技巧,做多、做空都是用相同的策略。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30

來看下圖,我們可以使用觸價單,設定價格跌破17254時放空2口。進場後會直接秀出停損位置,看錯賠1、看對賺2。方向對了就會開始移動停利。系統也會直接掛一個停利的位置在下方,打到停利就先出一口保障獲利,就是第一個出場位置。剩下的一口就會在最後一個突破轉折高時出場。這趟交易下來總共獲利63200元。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31

像下圖,這天行情就比較不是這麼好做,看得出來上上下下。我們一樣用前面所學的形態學,來設定條件找多單進場點。進場立刻設停損,第一個打到的是獲利滿足點出場。也就是賺錢以後先出一口把獲利拿到手,不要賠錢。

接著就依照轉折低的位置變化跟著部位,如果有自己理想的出場價格,可從WINSMART介面中叫出設定。填寫上自己想要出場的價格,按下確認後,WINSMART就會幫你執行修改移動停利。設定好就不用管它,價格到了就會自動停利出場。這樣分批出場的方式,保障我們的獲利只有大賺跟小賺,不會做到賠錢出場,你看懂了嗎?

當沖技巧
當沖技巧32

使用WINSMART期貨交易智能軟體,是最快可以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法!只要把條件設定好,該睡覺的時候就能好好睡覺,該上班的時候也能專心上班,不用盯盤!

WINSMART本身就是具備良好交易觀念的軟體,再加上課程中,我會一一教學期貨交易的各種策略。包括怎麼樣設定風險、加碼、停損、移動停利,怎麼做長線、做波段。所以我們除了工具也提供方法,解決大家在期貨交易時的各種問題。

如果你對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有興趣,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

👉立即報名 >> WINSMART線上分享會

WINSMAR聰明贏期貨軟體-部落格廣告

以上就是期貨當沖技巧的教學,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想索取這次期貨當沖技巧的課程簡報,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0420 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交易知識嗎?想知道期貨怎麼玩?期貨是什麼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期貨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