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5分鐘快速了解期貨怎麼玩:從開戶到實際交易 4 個步驟帶您玩期貨

錢不夠,月光光。想五子登科,光靠領死薪水又不夠?可是存不到錢,沒有錢,又哪能去投資呢?市場上有沒有什麼投資工具,只要準備小小的本金就可以開始,而且還可以有機會以小博大,狠狠地賺它一筆呢?有的 ! 那就是──期貨交易,我們將用最簡單的比喻來告訴您期貨怎麼玩。
內容目錄

如果你沒聽過什麼是期貨交易,那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接下來會跟你介紹期貨怎麼玩。也許你曾經聽聞過期貨交易,甚至你可能對於期貨交易抱持著一些不好的印象 ?! 那太好了,因為我們會仔細來說說期貨怎麼玩,你可以趁著這個機會仔細了解期貨怎麼玩之後,再好好決定是不是要投入期貨交易的世界哦!

如果你本來就對期貨有興趣,想知道期貨怎麼玩的話,就更不可以錯過本篇的內容,也許會對你有幫助唷!

那麼,期貨怎麼玩呢?我們要先知道期貨交易是怎麼運作的。首先呢,期貨是一個允許槓桿操作的投資工具,它和需要準備本金的其他金融商品不一樣的地方是,期貨交易使用的是保證金制度。什麼是期貨保證金呢?也就是說你只要準備一筆期貨保證金,就可以交易價值於期貨保證金數倍以上的商品。

11

期貨怎麼玩 : 1. 開戶

期貨怎麼玩,期貨教學

就算想知道期貨怎麼玩,但是沒有期貨戶頭的話也就無法開始。所以最一開始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先找到可靠的期貨經紀商開戶。期貨經紀商這麼多,那麼要選擇哪一家呢?期貨經紀商的選擇每個人的理由都不一樣,你可能會想要加入有著穩定伺服器的期貨經紀商,也可能你看重的是期貨經紀商提供的下單介面,也許你想要一個會定時提供你重要資訊,長期合作交流,一位可信任的營業員,不然,便宜的期貨手續費也可能會成為誘因,市佔率也會是個不可忽視的重要參考點。

然而無論你的考量點是什麼,你只要選擇一個你能安心下單的期貨券商就好了。這邊分享一個期貨經紀商的市佔率列表以供參考:請見下表:

期貨經紀商市佔率
元大期貨27.42%
凱基期貨21.35%
群益期貨10.61%
永豐期貨5.63%
統一期貨3.92%
富邦期貨3.21%
康和期貨2.87%
元富期貨2.49%
日盛期貨2.43%
華南期貨2.02%
期貨手續費
起漲點

1111

期貨怎麼玩 : 2. 入金

在期貨券商開好戶之後,接下來的動作自然就是入金了。可是,到底要存多少錢進去呢?這個就不一定了。因為貨保證金的最低需求,實際上是根據不同的商品有著不同的規定。所以你可以根據你想下單的期貨商品去做選擇,如果不知道要交易哪種期貨商品,可以先從自己平時熟悉,有一些了解的領域下手。

比如你若是平常會看台股大盤,對於台灣大盤指數有著幾分見解,也許你可以考慮交易台指期貨。對美股指數有研究的話,可以考慮交易小道瓊指數期貨。對科技股有研究的話,也許那斯達克會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就算你對這些指數大盤不太懂也沒關係,也可能你對原物料有過研究,甚至你自己本身就是相關的專業人士。又或者你平常會有機會去接觸到這類商品,對於這類商品在市場上的價格變動很有心得。那麼你就可以考慮去交易,比較不會對行情完全沒有判斷依據。比如黃豆、小麥、玉米、咖啡、棉花,甚至是貴金屬、能源等期貨商品。

這些期貨商品的所需期貨保證金及其他知識,都可以在交易所的合約書上找到,可以到期交所的官網進行查詢到底需要多少保證金哦。

以下保證金至2021年的4月:

商品別幣別原始保證金
臺股期貨NTD167000
小型臺指期貨NTD41750
小那斯達克期貨USD17600
富時台灣期貨USD2310
玉米期貨USD2090
黃豆期貨USD4208
棉花期貨USD2915
小麥期貨USD2530
黃金期貨USD11000
白金期貨USD4840
期貨保證金

111

期貨怎麼玩 : 3. 什麼是多單,什麼是空單 ?

期貨怎麼玩 ,什麼是多單,什麼是空單

入金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下單了。下單可以下多單與空單,那什麼是期貨多單,什麼是期貨空單呢?意思就是行情上漲可以賺錢,下跌也可以賺錢。

也就是上漲時買進,下跌時放空。而期貨是一種多空都可以做的商品,如果是交易量大的商品,因為無時無刻都有多空雙方在對沖,所以不太會擔心進場後因為成交量太少而有出不掉的問題。因此如果可以掌握期貨交易的技巧,就不怕市場崩跌,因為不只可以賺正向,行情反向的時候你也可以賺錢。想要學習更多的期貨交易技巧,可以從這部影片開始學習 : 大漲大跌之前提早卡位

WINSMART

期貨怎麼玩 : 4. 紀律操作

在明白了期貨的下單規則後,我們終於可以進入期貨怎麼玩的核心觀念了。在真正開始玩期貨之前,得先做好自我心理建設。我們必須要明白,期貨是高槓桿的商品,賺賠速度快,所以比較不容易掌控 !

期貨新手會常碰到以下三個交易問題 :

4-1. 什麼是心理控制呢?

期貨是一種反人性的遊戲,舉例來說,當你賺錢的時候你會想快點出場。可是當你賠錢的時候,你會想再擺著看一下,往往不知不覺就變成凹單。損失擴大之後就會更捨不得砍掉部位。可是期貨是一種會結算的商品,有期貨結算日,它時間一到合約就會自動結束,因此沒辦法像股票一樣,只要公司沒倒,再加碼攤平還可以有機會凹回來。

當然,其實蠻多人硬要去凹,還真的可能會在一些震蕩之中凹回來,甚至回來還有賺。但這卻不一定是一件好事,有過一次「不小心成功」的經驗。心理上就有可能一直存有僥倖時。可是卻沒意識到這樣危險的方式其實是在走鋼絲,

只要哪次凹不回來了就真的會大賠。當我們在看著台指期走勢圖,總是會有幾分猜想,會想預測行情會怎麼走,卻忽略了市場才是老大。

比如大家常說的「追高殺低」,這其實是因為人通常沒什麼耐性,而且是視覺動物,看到才信。看見行情漲很多,於是跟著買進,結果買在高點,買完就跌。看見行情跌很多,就跟著賣出,結果跌幅太深產生回彈,空完就漲。

還有像是「猜頭猜底」,一廂情願認為行情會反轉,結果就是一路上漲一路做空,或是行情下跌,一直做多。看錯又不認錯,心裡還是抱持著「等下就回來了」自我安慰。就算偶爾回來了,心態跟認知不正確,長期下來很容易一次不小心就受重傷。這就會形成一種時大賠,賺卻都是小賺的現象,這就是心理層面控制的問題,也就是常說的人性。

4-2. 什麼是期貨風險呢?

期貨怎麼玩,控制期貨風險

當我們了解期貨怎麼玩的時候,通常只會遇到四種情境:大賺、小賺、大賠、小賠。但因為期貨商品價值本身就時常處於變動之中,我們也無法去決定行情究竟是漲是跌,該怎麼去變動。但很多投資人卻想不通這一點,一直在尋求所謂的「明牌」。老是想知道行情到底會上去還是下來,一直在尋求傳說中的「仙法」。但他們卻忽略了,如果行情走勢真的可以百分之百預測,那麼只消數次的全力壓寶,早就變成宇宙首富了。可是實際上並沒有這樣的技術存在。

而真正的重點,往往都是投資人最容易做到,也最容易忽略的「期貨風險控制」。那風險控制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要去避免大賠這件事情。只要去能夠把「大賠」從四個選項裡劃掉。我們最終的結果就只剩下大賺、小賺、小賠了,對吧?大賠可以透過風險控制去避開。因為多數人都是以少少的期貨保證金在玩,所以如果若是沒有主動去控制風險,很容易一不小心產生了大虧。長期下來資金當然會越來越少。

所以我們要透過風險控制,幫助自己控制:

4-2-1. 降低槓桿

槓桿的控制和你放多少資金在期貨保證金有關。如果資金少,就不可避免的要使用較高的槓桿去交易。而交易高槓桿的期貨最大的重點,就是不要去重倉交易,當你一次買完大部分的資金,壓好壓滿下很大,賺的時候會賺很多,可是這樣會導致一旦看錯,損失就會加重的狀況,所以請避免重倉交易,在下單前計算好每一筆單可以接受的損失,嚴格控制單筆損失,就可以避免大賠的可能性,而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有內建資金控管,可以幫助你降低交易風險。

4-2-2. 資金分配

要清楚知道自己的期貨總資金量是多少,設定一個停損點。比如每天不可以交易超過 3 次,每次期貨交易不可以虧損超過總資金的1~3%,無論行情怎麼走,超過 3 %就出場,如果交易 3 次不順就不做了。即使我們無法完美預測行情,但只要在看錯的時候控制損失,透過紀律的方式去做交易,便可避免大損失的發生。

4-2-3. 進場設停損

只要有開倉就一定要設停損。這是為了避免意外。什麼是意外呢?它可能是市場的黑天鵝,數年一次的特殊事件,這類事件往往會超出人們預期,導致期貨市場產生巨量的漲跌。它也可能是某年某月某天的隨機事件,比如某個大戶主力,不小心手一滑一口氣出了大量的單,導致瞬間拉出一根巨長的K棒。一旦出現最難以預料的意外,而且你剛好跟期貨市場反方向去做的時候,你的資金很有可能迅速被吃光。因此當做好風險控管跟紀律前兩件事之後,就是要去預防意外的發生,預先設好停損就可以幫到你這件事。

4-3. 什麼是策略執行呢?

當我們避免了大賠, 就剩下最後一個難題:要如何大賺呢?想大賺,當然就要在看對的時候,下得最大。所以我們要設定一個投資的策略,來幫助自己把獲利倍增。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加碼!

期貨加碼策略

看到這邊你可能會有疑問:「不是說不要重倉交易嗎?」「我現在明明資金不多,你又叫我加碼?」唉唷,別急。加碼當然是有方法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加碼策略。看好方向,做對加碼,不對就跑。舉例來說,你可以幫自己制定一個加碼的條件,像是初始的部位至少要獲利 50 點,才可以再增加部位。這個 50 點,就是你預期的安全距離,如此一來,即使加碼後行情沒按照預期的方向走,也不會賠到你的本金,頂多是減少一些獲利。但如果行情後續有繼續走出,那麼每 50 點就加碼一次,如此一來獲利不僅可以再倍增,就算行情回頭也不會受重傷哦。

然而用人去盯住50點才能加碼,是很辛苦的,不見得忙碌的上班族有辦法做得到,你可以透過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來幫助你,它有內建自動加碼的功能,你可以設定加碼的條件之後,交給WINSMART幫你自動加碼放大獲利。不論你現在是在上班還是在開會中,都可以透過WINSMART來兼顧投資與上班兩件事 ! 參加WINSMART線上講座了解更多。

5.更多期貨投資教學影片

我在YOUTUBE 有錄製很多免費的教學影片,有的教技術分析,有的教股票、有的教期貨、有的教選擇權,如果你對投資有興趣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搖錢樹。並且在本站有很多將YOUTUBE影片打成文章,放在投資教學專區,讓你可以圖文並茂的了解投資。例如以下影片

5-1 期貨當沖教學 : 短線賺萬元,進場加碼走 ! 停損十點,賺八十點的交易方法 !

5-2 海外期貨當沖教學 : 快進快出, 擬定你的短線交易計畫 !

5-3 技術分析 : 學會K線怎麼看,一眼判斷期貨行情多空 !

5-4 善用成交量,從量價關係掌握期貨及股票進出場點 !

5-5 RSI期貨當沖教學,一起衝浪 長榮、陽明還有台指期貨 ! 這樣做讓我買在起漲點

6.期貨怎麼玩QA問答

Q : 台指期怎麼交易比較容易賺錢

A : 方向要先看對才有機會賺錢,順著趨勢的方向操作勝算比較大。提高勝算以後再來是要拉開賺賠比,順著趨勢操作也比較容易賺得多。

Q : 台指期比較好做還是海外期貨比較好操作 ?

A : 國內的人對台指期比較熟悉,他是根著加權指數走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但是台指期盤整時間多,盤整盤不太好操作。海外期貨波動大,有很多商品可以選。誰有方向就操作誰,若站在這角度海外期貨比台指期多了選擇,只是海外期貨活動的時間都在晚上,建議不要熬夜看盤。

以上就是這一期的 4 大步驟帶您玩期貨。希望本期的內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對於期貨交易有興趣,歡迎再關注我們其他期貨文章哦,感謝你的閱讀,我們下期再見~

延伸閱讀 : 你知道什麼是期貨結算日嗎?4 個小叮嚀讓你趨吉避兇,面對期貨結算日不用怕!

延伸閱讀 : 期貨是什麼?3 分鐘讓你快速了解期貨是投資還是投機?新手不可不懂的入門知識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是:台指近是什麼?該怎麼看?連續月跟個別月又有什麼樣的差異?每次打開券商系統的看盤畫面,除了可以看台指期行情之外,還會看到台指近、台指次,還有個別月。這幾個項目的內容究竟有什麼差…
股票估值 01. 什麼是股票估值? 股票估值是什麼呢?股票估值的用意在於找出股票真正的價值,這個就好像我們平時去菜市場買菜買肉,其實我們心中大概對肉的價錢或是對菜的價錢都有一個定見,當老闆報價不符合我…
股票抽籤 1. 股票抽籤是什麼? 股票抽籤即是股票申購,股票抽籤是指新準備上市櫃公司,或已上市上櫃的公司為了籌措資金採取的「現金增資」或「IPO」等集資方式,公司會透過公開抽籤申購的方式,將股票賣給社…
股票推薦 1. 股票推薦名單 股票推薦的網站或是股票推薦的名單,在網路上一直都有著十分高的搜索量,無論在任何時候打開網頁瀏覽器,只要在搜索引擎裡隨便輸入「股票推薦」四個字,按下搜索按鈕,瞬間就有非常多…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股票短線操作 01. 股票短線操作是什麼? 股票短線操作是一種交易的形式,股票買賣的方式普遍分為超長線、長線與短線,股票超長線交易可能是以存股或是價值投資為目的,長線股票交易可能是日波段的一種,而會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1. 什麼是Multicharts程式交易? Multicharts是什麼?Multicharts的前身是Trade Station交易平台,而Trade Station也有它專屬的程式語言,那就是E…
三大法人期貨 市場其實很簡單,買的比賣的多就是漲,賣的比買的多就是跌,而資金量越多越大的個人、團體、組織因其資金量龐大,一旦決定買進或賣出,往往會在市場掀起一陣風暴,因此若看懂這些市場中主力大戶們的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周轉率 01. 周轉率是什麼? 周轉率是什麼呢?如果有在交易股票的話,我們可能時不時的會聽到一個名詞,叫作「股票周轉率」,周轉率其實原先是使用在資金運轉上的名詞,除了「周轉」外也可以用作「週轉」,意思…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軋空 01. 軋空意思是什麼? 軋空是一種股市現象,在股市術語中又稱為逼空、空頭擠壓(short squeeze),軋空發生時,意味著空頭部位出逃,當市場做空的人較多的時候,表示參與市場的多數人認為市…
今日股市走勢 1. 為何要看今日股市走勢圖 今日股市走勢對於有在進行投資交易的股市參與者們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資訊,無論是交易哪一種金融商品,在進行投資理財時最好要對股市價格的變化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只要參…
定期定額 01. 定期定額是什麼? 定期定額是一種操作金融商品的方法,一般普遍應用在定期定額存股、定期定額存ETF,目前已有許多機構因應許多投資人喜愛採用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因此提供了自動定期定額扣款…
大盤指數 01. 大盤指數意思是什麼? 大盤指數是什麼意思呢?很多人第一次接觸到股市或投資的時候,老是聽到旁人在喊大盤漲了多少多少,大盤跌了多少多少,但卻還是搞不清楚什麼是大盤,今天我們就來仔細說說什…
開盤價 01. 開盤價是什麼意思? 開盤價是什麼意思?開盤價最早指的是市場中開盤後產生的第一筆成交價格,但其實每一根K棒產生的第一個價格也可以被定義成開盤價,比如5分K開盤價、小時K開盤價…等。開…
股票入門 01. 股市入門,為什麼買股票? 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新手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爆增非常多,台股大盤指數一路瘋漲至18000點是全民有目共睹的股市奇蹟,多虧2020年初期時台灣守住疫情,使得台灣整…
融資 1. 什麼是融資? 融資定義在股票交易中是很常見的術語,那什麼是融資呢?簡單來說融資就是向券商借錢買股票,借錢買股就借錢買股,為何融資又稱作融資呢?融資的術語源頭是來自於金融市場的「資金融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風險很高怎麼辦?如何避免呢?今天主要談的會是:風險跟獲利怎麼樣達到平衡?交易期貨的贏家們,是怎麼樣獲利的呢?又是怎麼樣有效的規避風險呢? 課程大綱: 操作期貨會傾家蕩產?為什麼…
RSI指標 01. 什麼是RSI指標? RSI指標是什麼呢?RSI指標即為相對強弱指數,RSI指標是一種動能類型的技術分析指標,RSI英文是Relative Strength Index,是一種廣泛應…
黃豆期貨 1. 什麼是黃豆? 黃豆期貨 黃豆期貨(soybean futures)是什麼?在了解黃豆期貨之前,我們不妨先了解什麼是黃豆,以及黃豆的一系列產品。黃豆又稱大豆,是一種富含蛋白質的季節性農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量化交易 01. 量化交易是什麼? 量化交易是什麼?量化交易英文是Quantitative Trading,又稱演算法交易或是自動化交易,是一種程式交易的形式,量化交易的概念核心,就是透過數學演算分析…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外匯保證金 1. 什麼是外匯保證金 外匯保證金 外匯保證金是外匯交易的衍生商品,顧名思義,這種交易方式允許外匯投資者們透過保證金的形式進行融資,以少額的保證金操作大規模的合約,外匯保證金的交易方式類似…
一、前言 其實,期貨手續費是我們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經常會不小心忽略的重要成本。手續費是一個無形中佔據你大部份交易成本的關鍵。如果要進行期貨交易,我們勢必得留意投資成本,不然可能一天交易下來,賺的錢都拿…
禁空令 01. 禁空令是什麼? 禁空令是什麼?禁空令是台灣金管會為了控制市場波動,祭出的一種限制放空的命令,簡單來說,只要限空令一出,投資者們就不可以去放空非條件允許的股票,禁空令的實施會與當時的股市…
海外期貨 01. 海外期貨是什麼? 海外期貨是什麼?海外期貨是所有在海外期貨交易所裡發行的期貨商品的統稱,海外期貨泛指所有非台灣本土期貨交易所發行的期貨商品,大多數人之所以選擇交易海外期貨商品,是因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ATR指標 01. 什麼是ATR指標? ATR指標是什麼?ATR指標是一種被設計用來衡量價格波動的技術分析指標,ATR指標最初由J. Welles Wilder Jr.於1978年提出,ATR指標完整…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外匯是什麼 01. 外匯是什麼 外匯是什麼 外匯是什麼?外匯交易就是將一種貨幣轉換成另外一種貨幣的過程,在這個貨幣轉換的過程,實際上就是一買一賣,因此會需要由買方賣方共同參與,只要交換的價格彼此接受,…
微型小SP 01. 什麼是微型小SP期貨? 微型小SP 微型小SP500期貨(微型小S&P500)由芝商所發行,又稱「微型標普500期貨」是小S&P500指數期貨的微型期貨商品,之所以…
股票怎麼玩? 1. 為何玩股票? 股票怎麼玩才會賺錢?這是一個任何人都打破砂鍋也想弄明白的奧祕。錢之一字,由古至今難倒了無數的英雄好漢,我們生存在這個社會之中要是離了錢,更是什麼也做不了,因此賺錢的方…
黃金分割率 1. 什麼是黃金分割率? 黃金分割率又稱黃金比例,黃金比例在數學領域裡是一個專有名詞,主要指世間萬物中因「排列」形成的奇特規律,黃金比例的發現是一個謎團,但歷史上有許多研究者或數學家發現許…
股票英文 01. 為什麼要了解股票英文術語 股票英文術語是什麼?股票英文怎麼說?股票英文是在股票市場裡會使用到的各種專有名詞的英文術語,了解股票英文術語對於參與市場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是因…
11 期貨風險 1. 期貨風險來自誤解 期貨風險很大,但其實無論任何的商品都有它的交易風險。我們必須要明白,在市場裡永遠都不存在「零風險」的商品,關鍵問題是在於你究竟對風險了解多少,以及該如何去避免。…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1.統一期貨 期貨統一, 什麼是統一期貨? 統一期貨 統一期貨股份有限公司,通常我們聽到「統一」兩個字的第一時間,往往都是驚訝與好奇,統一不是賣食品的嗎?怎麼也跑來搞期貨交易了?是的,統一期貨是統一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OCmC2r-fpE 建議新手先看上面影片,講解什麼是期貨保證金,維持保證金和結算保證金,以及一些相關觀念。在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