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5分鐘快速了解期貨怎麼玩:從開戶到實際交易 4 個步驟帶您玩期貨

錢不夠,月光光。想五子登科,光靠領死薪水又不夠?可是存不到錢,沒有錢,又哪能去投資呢?市場上有沒有什麼投資工具,只要準備小小的本金就可以開始,而且還可以有機會以小博大,狠狠地賺它一筆呢?有的 ! 那就是──期貨交易,我們將用最簡單的比喻來告訴您期貨怎麼玩。
內容目錄

如果你沒聽過什麼是期貨交易,那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接下來會跟你介紹期貨怎麼玩。也許你曾經聽聞過期貨交易,甚至你可能對於期貨交易抱持著一些不好的印象 ?! 那太好了,因為我們會仔細來說說期貨怎麼玩,你可以趁著這個機會仔細了解期貨怎麼玩之後,再好好決定是不是要投入期貨交易的世界哦!

如果你本來就對期貨有興趣,想知道期貨怎麼玩的話,就更不可以錯過本篇的內容,也許會對你有幫助唷!

那麼,期貨怎麼玩呢?我們要先知道期貨交易是怎麼運作的。首先呢,期貨是一個允許槓桿操作的投資工具,它和需要準備本金的其他金融商品不一樣的地方是,期貨交易使用的是保證金制度。什麼是期貨保證金呢?也就是說你只要準備一筆期貨保證金,就可以交易價值於期貨保證金數倍以上的商品。

11

期貨怎麼玩 : 1. 開戶

期貨怎麼玩,期貨教學

就算想知道期貨怎麼玩,但是沒有期貨戶頭的話也就無法開始。所以最一開始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先找到可靠的期貨經紀商開戶。期貨經紀商這麼多,那麼要選擇哪一家呢?期貨經紀商的選擇每個人的理由都不一樣,你可能會想要加入有著穩定伺服器的期貨經紀商,也可能你看重的是期貨經紀商提供的下單介面,也許你想要一個會定時提供你重要資訊,長期合作交流,一位可信任的營業員,不然,便宜的期貨手續費也可能會成為誘因,市佔率也會是個不可忽視的重要參考點。

然而無論你的考量點是什麼,你只要選擇一個你能安心下單的期貨券商就好了。這邊分享一個期貨經紀商的市佔率列表以供參考:請見下表:

期貨經紀商市佔率
元大期貨27.42%
凱基期貨21.35%
群益期貨10.61%
永豐期貨5.63%
統一期貨3.92%
富邦期貨3.21%
康和期貨2.87%
元富期貨2.49%
日盛期貨2.43%
華南期貨2.02%
期貨手續費
起漲點

1111

期貨怎麼玩 : 2. 入金

在期貨券商開好戶之後,接下來的動作自然就是入金了。可是,到底要存多少錢進去呢?這個就不一定了。因為貨保證金的最低需求,實際上是根據不同的商品有著不同的規定。所以你可以根據你想下單的期貨商品去做選擇,如果不知道要交易哪種期貨商品,可以先從自己平時熟悉,有一些了解的領域下手。

比如你若是平常會看台股大盤,對於台灣大盤指數有著幾分見解,也許你可以考慮交易台指期貨。對美股指數有研究的話,可以考慮交易小道瓊指數期貨。對科技股有研究的話,也許那斯達克會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就算你對這些指數大盤不太懂也沒關係,也可能你對原物料有過研究,甚至你自己本身就是相關的專業人士。又或者你平常會有機會去接觸到這類商品,對於這類商品在市場上的價格變動很有心得。那麼你就可以考慮去交易,比較不會對行情完全沒有判斷依據。比如黃豆、小麥、玉米、咖啡、棉花,甚至是貴金屬、能源等期貨商品。

這些期貨商品的所需期貨保證金及其他知識,都可以在交易所的合約書上找到,可以到期交所的官網進行查詢到底需要多少保證金哦。

以下保證金至2021年的4月:

商品別幣別原始保證金
臺股期貨NTD167000
小型臺指期貨NTD41750
小那斯達克期貨USD17600
富時台灣期貨USD2310
玉米期貨USD2090
黃豆期貨USD4208
棉花期貨USD2915
小麥期貨USD2530
黃金期貨USD11000
白金期貨USD4840
期貨保證金

111

期貨怎麼玩 : 3. 什麼是多單,什麼是空單 ?

期貨怎麼玩 ,什麼是多單,什麼是空單

入金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下單了。下單可以下多單與空單,那什麼是期貨多單,什麼是期貨空單呢?意思就是行情上漲可以賺錢,下跌也可以賺錢。

也就是上漲時買進,下跌時放空。而期貨是一種多空都可以做的商品,如果是交易量大的商品,因為無時無刻都有多空雙方在對沖,所以不太會擔心進場後因為成交量太少而有出不掉的問題。因此如果可以掌握期貨交易的技巧,就不怕市場崩跌,因為不只可以賺正向,行情反向的時候你也可以賺錢。想要學習更多的期貨交易技巧,可以從這部影片開始學習 : 大漲大跌之前提早卡位

WINSMART

期貨怎麼玩 : 4. 紀律操作

在明白了期貨的下單規則後,我們終於可以進入期貨怎麼玩的核心觀念了。在真正開始玩期貨之前,得先做好自我心理建設。我們必須要明白,期貨是高槓桿的商品,賺賠速度快,所以比較不容易掌控 !

期貨新手會常碰到以下三個交易問題 :

4-1. 什麼是心理控制呢?

期貨是一種反人性的遊戲,舉例來說,當你賺錢的時候你會想快點出場。可是當你賠錢的時候,你會想再擺著看一下,往往不知不覺就變成凹單。損失擴大之後就會更捨不得砍掉部位。可是期貨是一種會結算的商品,有期貨結算日,它時間一到合約就會自動結束,因此沒辦法像股票一樣,只要公司沒倒,再加碼攤平還可以有機會凹回來。

當然,其實蠻多人硬要去凹,還真的可能會在一些震蕩之中凹回來,甚至回來還有賺。但這卻不一定是一件好事,有過一次「不小心成功」的經驗。心理上就有可能一直存有僥倖時。可是卻沒意識到這樣危險的方式其實是在走鋼絲,

只要哪次凹不回來了就真的會大賠。當我們在看著台指期走勢圖,總是會有幾分猜想,會想預測行情會怎麼走,卻忽略了市場才是老大。

比如大家常說的「追高殺低」,這其實是因為人通常沒什麼耐性,而且是視覺動物,看到才信。看見行情漲很多,於是跟著買進,結果買在高點,買完就跌。看見行情跌很多,就跟著賣出,結果跌幅太深產生回彈,空完就漲。

還有像是「猜頭猜底」,一廂情願認為行情會反轉,結果就是一路上漲一路做空,或是行情下跌,一直做多。看錯又不認錯,心裡還是抱持著「等下就回來了」自我安慰。就算偶爾回來了,心態跟認知不正確,長期下來很容易一次不小心就受重傷。這就會形成一種時大賠,賺卻都是小賺的現象,這就是心理層面控制的問題,也就是常說的人性。

4-2. 什麼是期貨風險呢?

期貨怎麼玩,控制期貨風險

當我們了解期貨怎麼玩的時候,通常只會遇到四種情境:大賺、小賺、大賠、小賠。但因為期貨商品價值本身就時常處於變動之中,我們也無法去決定行情究竟是漲是跌,該怎麼去變動。但很多投資人卻想不通這一點,一直在尋求所謂的「明牌」。老是想知道行情到底會上去還是下來,一直在尋求傳說中的「仙法」。但他們卻忽略了,如果行情走勢真的可以百分之百預測,那麼只消數次的全力壓寶,早就變成宇宙首富了。可是實際上並沒有這樣的技術存在。

而真正的重點,往往都是投資人最容易做到,也最容易忽略的「期貨風險控制」。那風險控制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要去避免大賠這件事情。只要去能夠把「大賠」從四個選項裡劃掉。我們最終的結果就只剩下大賺、小賺、小賠了,對吧?大賠可以透過風險控制去避開。因為多數人都是以少少的期貨保證金在玩,所以如果若是沒有主動去控制風險,很容易一不小心產生了大虧。長期下來資金當然會越來越少。

所以我們要透過風險控制,幫助自己控制:

4-2-1. 降低槓桿

槓桿的控制和你放多少資金在期貨保證金有關。如果資金少,就不可避免的要使用較高的槓桿去交易。而交易高槓桿的期貨最大的重點,就是不要去重倉交易,當你一次買完大部分的資金,壓好壓滿下很大,賺的時候會賺很多,可是這樣會導致一旦看錯,損失就會加重的狀況,所以請避免重倉交易,在下單前計算好每一筆單可以接受的損失,嚴格控制單筆損失,就可以避免大賠的可能性,而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有內建資金控管,可以幫助你降低交易風險。

4-2-2. 資金分配

要清楚知道自己的期貨總資金量是多少,設定一個停損點。比如每天不可以交易超過 3 次,每次期貨交易不可以虧損超過總資金的1~3%,無論行情怎麼走,超過 3 %就出場,如果交易 3 次不順就不做了。即使我們無法完美預測行情,但只要在看錯的時候控制損失,透過紀律的方式去做交易,便可避免大損失的發生。

4-2-3. 進場設停損

只要有開倉就一定要設停損。這是為了避免意外。什麼是意外呢?它可能是市場的黑天鵝,數年一次的特殊事件,這類事件往往會超出人們預期,導致期貨市場產生巨量的漲跌。它也可能是某年某月某天的隨機事件,比如某個大戶主力,不小心手一滑一口氣出了大量的單,導致瞬間拉出一根巨長的K棒。一旦出現最難以預料的意外,而且你剛好跟期貨市場反方向去做的時候,你的資金很有可能迅速被吃光。因此當做好風險控管跟紀律前兩件事之後,就是要去預防意外的發生,預先設好停損就可以幫到你這件事。

4-3. 什麼是策略執行呢?

當我們避免了大賠, 就剩下最後一個難題:要如何大賺呢?想大賺,當然就要在看對的時候,下得最大。所以我們要設定一個投資的策略,來幫助自己把獲利倍增。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加碼!

期貨加碼策略

看到這邊你可能會有疑問:「不是說不要重倉交易嗎?」「我現在明明資金不多,你又叫我加碼?」唉唷,別急。加碼當然是有方法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加碼策略。看好方向,做對加碼,不對就跑。舉例來說,你可以幫自己制定一個加碼的條件,像是初始的部位至少要獲利 50 點,才可以再增加部位。這個 50 點,就是你預期的安全距離,如此一來,即使加碼後行情沒按照預期的方向走,也不會賠到你的本金,頂多是減少一些獲利。但如果行情後續有繼續走出,那麼每 50 點就加碼一次,如此一來獲利不僅可以再倍增,就算行情回頭也不會受重傷哦。

然而用人去盯住50點才能加碼,是很辛苦的,不見得忙碌的上班族有辦法做得到,你可以透過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來幫助你,它有內建自動加碼的功能,你可以設定加碼的條件之後,交給WINSMART幫你自動加碼放大獲利。不論你現在是在上班還是在開會中,都可以透過WINSMART來兼顧投資與上班兩件事 ! 參加WINSMART線上講座了解更多。

5.更多期貨投資教學影片

我在YOUTUBE 有錄製很多免費的教學影片,有的教技術分析,有的教股票、有的教期貨、有的教選擇權,如果你對投資有興趣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搖錢樹。並且在本站有很多將YOUTUBE影片打成文章,放在投資教學專區,讓你可以圖文並茂的了解投資。例如以下影片

5-1 期貨當沖教學 : 短線賺萬元,進場加碼走 ! 停損十點,賺八十點的交易方法 !

5-2 海外期貨當沖教學 : 快進快出, 擬定你的短線交易計畫 !

5-3 技術分析 : 學會K線怎麼看,一眼判斷期貨行情多空 !

5-4 善用成交量,從量價關係掌握期貨及股票進出場點 !

5-5 RSI期貨當沖教學,一起衝浪 長榮、陽明還有台指期貨 ! 這樣做讓我買在起漲點

6.期貨怎麼玩QA問答

Q : 台指期怎麼交易比較容易賺錢

A : 方向要先看對才有機會賺錢,順著趨勢的方向操作勝算比較大。提高勝算以後再來是要拉開賺賠比,順著趨勢操作也比較容易賺得多。

Q : 台指期比較好做還是海外期貨比較好操作 ?

A : 國內的人對台指期比較熟悉,他是根著加權指數走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但是台指期盤整時間多,盤整盤不太好操作。海外期貨波動大,有很多商品可以選。誰有方向就操作誰,若站在這角度海外期貨比台指期多了選擇,只是海外期貨活動的時間都在晚上,建議不要熬夜看盤。

以上就是這一期的 4 大步驟帶您玩期貨。希望本期的內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對於期貨交易有興趣,歡迎再關注我們其他期貨文章哦,感謝你的閱讀,我們下期再見~

延伸閱讀 : 你知道什麼是期貨結算日嗎?4 個小叮嚀讓你趨吉避兇,面對期貨結算日不用怕!

延伸閱讀 : 期貨是什麼?3 分鐘讓你快速了解期貨是投資還是投機?新手不可不懂的入門知識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籌碼 1. 股票籌碼意思是什麼? 籌碼的意思是什麼?多數人聽到籌碼第一時間可能在心中不自覺冒出來的,大概會是港片電影裡賭桌上那一堆堆五顏六色的圓餅,沒錯,籌碼一詞確實源自於賭場文化,在賭場中,賭客需要…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布林通道 01. 什麼是布林通道 布林通道是什麼?布林通道又稱布林帶,布林通道是一種在現代金融市場中被廣泛運用的技術分析指標,布林通道由 John Bollinger 於20世紀80年代所開發,因此布…
開盤價 1. 開盤價意思是什麼? 開盤價是什麼意思?全世界和台灣股市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才經歷過一波極度瘋狂的上漲潮,在這一波熱錢筑起的高臺下,越來越多從未投資過股票的人紛紛打開銀行戶頭,拿出一筆資金,…
小台保證金多少錢01、小台保證金是什麼? 小台保證金是台灣期貨交易所,所推行的小型台指期貨合約交易所需要的保證金。因為期貨合約商品在交易前需要準備足額的保證金,相比於"台指期"也稱為大台,兩者之間的保…
11 期貨風險 1. 期貨風險來自誤解 期貨風險很大,但其實無論任何的商品都有它的交易風險。我們必須要明白,在市場裡永遠都不存在「零風險」的商品,關鍵問題是在於你究竟對風險了解多少,以及該如何去避免。…
除權/除息 01. 除權/除息是什麼? 除權/除息是什麼意思呢?除權是分配股票股利,除息則是分配現金股利的意思,只要我們買進某檔股票,就等於成為了某間公司的股東,成為股東自然就擁有分紅的權利,公司賺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股票股利01. 股票股利是什麼? 股票股利是什麼?一般來說公司配發的股利分成兩種,一種叫作「現金股利」,另一種稱作「股票股利」,公司發放股利的用意是將公司賺到的盈利分配給股東,讓投資人享受到投資公司的…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康和期貨 1. 認識康和證券集團 康和期貨股份公司是康和證券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康和證券成立於1990年的7月,曾榮獲第六屆上市櫃公司資訊揭露評鑑結果列為A+,被評為自願性揭露資訊較透明公司,康和期貨的…
股票英文 01. 為什麼要了解股票英文術語 股票英文術語是什麼?股票英文怎麼說?股票英文是在股票市場裡會使用到的各種專有名詞的英文術語,了解股票英文術語對於參與市場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是因…
期貨交易所 1. 什麼是期貨交易所? 什麼是期貨交易所呢?我們可能交易過各種不同的期貨商品,可是卻不一定對期貨交易所有了解,很多人甚至會把期貨交易所和經紀商搞混,殊不知期貨交易所本身不參與任何交易活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股票查詢 1. 台灣股票查詢股市行情 股票查詢股市行情近期走勢的K線圖基本上是投資者們日常的作業,因為股票查詢對於許多投資人和交易者來說,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動作,假使想要研判未來行情的走勢去進行交…
一股多少錢 01. 股票一股多少錢怎麼看? 一股多少錢怎麼看?股票根據不同地區的法律規定,在每個地區每一股的價格該如何計算都會有所不同,若以台股一股多少錢為例,台灣股票面額沒有上限,股票基本面額為10…
期貨交易平台 01. 期貨交易平台是什麼? 期貨交易平台是什麼?期貨交易平台指的就是可供投資人買賣期貨的地方,期貨交易平台目前在台灣引申為各類券商所提供的交易軟體,不同的券商軟體或介面就屬於不同的平台…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 1.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是什麼?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是一個衡量台指期貨散戶部位狀況的指標,期貨是一種零和遊戲,每當市場上有錢落入贏家口袋時,每一分都是從輸家口袋裡贏來的…
歐元期貨 01. 歐元期貨介紹 歐元期貨 歐元期貨是是一種貨幣期貨,而歐元期貨則是以歐元為標的交易買賣的期貨商品,貨幣是非常重要的標的,因此貨幣類型的期貨受到各方機構的嚴格監管,到期時若仍持有合約必須…
1. 股票當沖是什麼 ? 當沖(Day Trading)是指在同一交易日內買入和賣出金融資產(如股票、期貨、外匯等),以從短期價格波動中獲取利潤的交易策略。當沖交易者通常在一天內進行多筆交易,尋找短期…
MetaTrader 5 (MT5) 1. 什麼是 MetaTrader 5 (MT5) MT5 MetaTrader 5 (MT5) 是全世界最熱門最被廣泛使用的電子交易平台軟體,它擁有著極強的通用…
反彈 01. 什麼是反彈意思? 反彈是什麼意思?反彈是交易術語,反彈在金融市場裡屬於一種價格現象,意思是下降趨勢中價格突然止跌上升的狀況,反彈不管是在股票市場、期貨市場、債券市場、基金市場、外匯保證金…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A50期貨 1. A50期貨是什麼? 中國富時A50期貨 A50期貨是什麼呢?中國A50期貨是一支指數類型的期貨,這支指數期貨主要追蹤中國A股市場之中市值最為龐大的50支股票所組成的指數為期貨交易標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期貨當沖意味著當日沖銷,也就是不留倉過夜,這可說是期貨交易的投資人愛用的策略。台指期貨盤中千變萬化,每日平均100-120點的振幅(今年因全球金融市場振盪,振福更為擴大),讓投資人時常上上下下洗刷刷,…
微型道瓊 1. 什麼是微型道瓊指數 微型道瓊是一種海外期貨商品,微型道瓊期貨是什麼?微道瓊期貨主要以追蹤「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作為交易標的,之所以會有微型道瓊的誕生,是因為原先的道瓊期貨和小道瓊期貨的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股票怎麼看 01. 股票怎麼看? 股票怎麼看呢?這個問題,相信是任何參與股票市場的人們都想了解的秘密,掌握了這個祕密,就等於掌握了財富,究竟該如何看懂股票,這個問題絕非一言兩語可以道盡,因為股票涵蓋的…
今日股市走勢 1. 為何要看今日股市走勢圖 今日股市走勢對於有在進行投資交易的股市參與者們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資訊,無論是交易哪一種金融商品,在進行投資理財時最好要對股市價格的變化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只要參…
2023行事曆 1. 2023國內期貨結算日、2023年最後交易日 2023行事曆中,中華民國112年,民國112年,西元2023年的期貨結算日是什麼時候呢?如果是台灣本土的期貨商品,國內期交所的期貨…
扣抵值 01. 扣抵值是什麼? 扣抵值是什麼意思呢?扣抵值一般運用在均線操作裡,一般傳統的移動平均線是將某一個範圍的收盤價平均後繪製成線,但這麼一來均線的呈現就屬於「過去」價格的資訊,這會導致投資人在…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外資期貨空單 1. 外資期貨空單是什麼 外資期貨空單 外資期貨空單是什麼呢?在交易台指期貨和台指選擇權的時候,外資期貨空單的數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參考依據。畢竟你我交易都不想賠錢了,何況是資金規模更為…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技術分析 1. 什麼是技術分析? 技術分析是什麼?技術分析在金融市場的交易世界裡,是一種被用來分析市場過去價格走勢,以判斷市場未來可能走向的分析方法,因此對於眾多採用技術分析的人而言,採取技術分析時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外匯是什麼 01. 外匯是什麼 外匯是什麼 外匯是什麼?外匯交易就是將一種貨幣轉換成另外一種貨幣的過程,在這個貨幣轉換的過程,實際上就是一買一賣,因此會需要由買方賣方共同參與,只要交換的價格彼此接受,…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小道瓊期貨01. 小道瓊期貨是什麼? 小道瓊期貨(Mini Dow Jones futures)是一種金融衍生品,它是基於道瓊工業平均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簡…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