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台指期夜盤怎麼玩?5分鐘學會不再錯過台指期夜盤行情

內容目錄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貨教學文章。如果要看基本的台指期日盤和台指期夜盤介紹,請看這篇文章 台指期夜盤、日盤還在傻傻分不清楚嗎?4點看懂近年台指期的進化,走吧!台指夜盤大躍進!

台指期夜盤 01. 台灣期貨夜盤基本介紹

看到下圖是WINSMART的看盤交易畫面,其中有分割成好幾個不同的區間段,在最右邊區間比較小的這段,就是從早上8點45分,到下午的1點45分,總共交易時間為5個小時;下午1點45分休盤之後,到了下午3點行情就又開始繼續跑,跑到隔天早上的凌晨五點。

台指期夜盤01
台指期夜盤01
名稱交易時段總時數
台指期日盤08:45~13:455小時
台指期夜盤15:00~05:0014小時
台指期夜盤

也就是說白天的時段是5個小時,而台指期夜盤的時段是14個小時,加起來總共19個小時,應該很難有人可以一整天連續看19個小時的盤。台指期夜盤是跟著美股走,通常在晚上9點半之後,台指期夜盤的波動會比較大,沒辦法連續看盤的情況下,又該怎麼掌握行情呢?

有些年輕人會選擇看盤看到凌晨3、4點,但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好的選擇,畢竟每天這樣看下來,長期而言也是傷害自己的身體,犧牲掉用錢也買不到的健康。

那這樣有方法可以讓大家同時兼顧行情和睡眠,賺到錢卻又不會損害自己的健康嗎?

「最快的方法就是自己創造一個方法。」

為了解決大家的痛處,我設計了一個結合主觀交易和程式交易的看盤軟體WINSMART,現在有很多人會使用程式交易機器人,由程式幫你做單,但WINSMART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你是把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操作邏輯變成參數設定,讓WINSMART清楚知道你想要怎麼操作,設定好之後,就算台指期夜盤你沒看盤,各種台指期夜盤波動和行情,你依然有辦法好好的掌握。

台指期夜盤 02. 台指期盤後盤進場條件

其實台指期夜盤的進場條件,和日盤是一樣的,以下我整理了自己較常使用到的4種台指期夜盤進場條件,來跟大家分享:

02-1. 技術分析教學 V轉抓底

先來看到第一種台指期夜盤的進場條件「V轉抓底」,在這裡會搭配速度盤,行情從上方往下掉的非常快,比較容易呈現V型反轉。

看到下圖的簡單示意圖,先在掉下來的行情那側畫出一條紅色的下降趨勢線,突破下降趨勢線,代表行情有機會V轉翻多;在突破之後進場先設定好停損,停損點位設定在下圖綠色線段的位置,如果行情碰到停損,你可以反手做空,繼續掌握後續的行情,隨時修正自己的做單方向。

台指期夜盤02
台指期夜盤02

台指期夜盤想要使用V轉抓底,建議大家可以搭配「關鍵價」,什麼是關鍵價呢?

關鍵價沒有一個絕對的定義,關鍵價可以是重要的支撐價位、昨天行情的低點、附近的轉折低點,抑或是重要的均線等,都可以讓你拿來設定為你的關鍵價,當你觀察到台指期夜盤行情跌破關鍵價之後,馬上反彈站回來,那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進場機會,代表這個關鍵價有人在防守。

02-2. 技術分析教學 空在右高

第二種台指期夜盤的進場條件是「空在右高」,該怎麼操作呢?

看到下圖兩張示意圖,左邊那張是出現假突破,價格突破紅色線段之後,後面價格又往下回落,可以在價格掉回來的時候找時機進場做空;而右邊則是一個頭比前一個頭還要低,代表台指期夜盤行情有大機率越走越弱,可以在第二個高點之後價格往下走時進場做空,停損則設定在轉折高點。

台指期夜盤03
台指期夜盤03

02-3. 技術分析教學 買在右腳

第三種台指期夜盤的進場條件是「買在右腳」,跟第二種的空在右高是類似的概念。

下面左邊的示意圖中,看到價格跌破後又重新站回來,你可以選擇在重新站上來之後進場做多;或是看到下圖右邊的圖,看到價格比前一次的價格更高,有一種「右腳往上抬」的感覺,代表台指期夜盤有機會轉強,可以選擇在右腳提高的時候進場做多。不管你遇到的是下面哪一種情況,都要記得設定好停損,停損建議設定在轉折低點。

台指期夜盤04
台指期夜盤04

02-4. 技術分析教學 區間突破

最後一種台指期夜盤的進場條件是「區間突破」,看到下圖的兩個示意圖,分別呈現區間突破的兩種狀況。 第一種是區間突破向上,在突破之後找買點進場做多;右邊則是區間向下突破,可以在突破之後找進場點放空。

台指期夜盤05
台指期夜盤05

了解該如何抓住進場點之後,再來還必須搭配完整的交易策略,才有辦法真的讓你賺到錢。接下來要分享的是,一直以來我所使用的投資策略,不僅簡單易懂,且在實際操作上也不會太困難,只要你依照這個策略反覆執行,並從中修正自己小小的錯誤,那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能夠達到自己給自己設定的投資目標。

台指期夜盤 03. 臺指期夜盤看盤交易策略

03-1. 台指期夜盤交易步驟 1.賺賠比的重要性

在說明交易策略以前,我要先送給大家一句話:

交易除了提高勝算以外,賺賠比也非常重要。

我發現有很多的投資者都非常在意勝算、獲利的%數,常常會問我說:「你的報酬率有多少?」

當然,勝算固然很重要,但除了要想辦法提高勝算以外,更重要的是「拉開賺賠比」,只要你能夠拉開賺賠比,就算勝算不高,你也照樣能夠賺到很不錯的報酬。

為什麼賺賠比會那麼重要呢?下面我用簡單的例子來解釋其中的概念:

當你的勝算是50%,賺賠比是1比1的情況下,你的結果絕對是穩賠,因為你做交易還會產生出額外的交易成本、手續費等,在這樣的情況下勝率只有50%,你是絕對賺不到錢的。那賺賠比幾比幾的情況下會比較容易賺到錢?

我認為如果在勝算一樣是50%的情況下,把賺賠比拉開到2比1,長期下來你絕對會比較容易賺到錢。透過這兩個例子,我們就可以理解到「在勝算相同、賺賠比不同的狀況下,你得到的結果就會有所不同。」

03-2. 台指期夜盤交易步驟 2.要如何拉開賺賠比

這時候大家肯定會很好奇:「要如何拉開賺賠比呢?」

我認為要能夠拉開賺賠比,只要穩穩地學會做好以下四個步驟,那就絕對沒問題:

  1. 挑好的進場點,提高勝算
  2. 進場立刻設停損,將單筆損失控制在2%以內
  3. 養成「移動停利」的好習慣
  4. 賺錢加碼

接下來我會用前面教大家的進場條件做為舉例,實際透過WINSMART程式交易,讓大家對於一整套的交易策略有更全面的了解。

03-3. 台指期夜盤交易步驟 3. 用趨勢線抓轉折

看到下圖是2019年8月6日的台指期夜盤,半夜美股下跌快千點,造成台指期夜盤也跟著受到劇烈影響,畫出紅色的下降趨勢線,價格突破之後停利空單,反手進場多單,進場後記得先設定好停損。我們只知道這裡的行情有可能會上漲,沒有人能夠確定行情會百分之百怎麼跑,所以在轉折低點,也就是下圖綠色點位設定好停損,能夠幫你將單筆損失控制在一定的比例之內,才不會讓你一次的失敗,被市場嚇得永遠掃出場。

台指期夜盤06
台指期夜盤06

再來看到另外一個案例,行情下跌之後看到價格站上下降趨勢線,突破後進場多單。這跟剛剛案例的相同之處在於,底下的籌碼都是紅色的,顏色代表著買賣的力道,紅色代表目前市場上做多的人比較多,看到行情大跌結果市場上做多的人那麼多,可能事有蹊蹺。

台指期夜盤07
台指期夜盤07

再來是利用關鍵價找線索,上圖行情的關鍵價就是五日均線,跌破五日均又站上五日均,那也是一個做多的訊號。

03-4. 台指期夜盤交易步驟 4.進場設停損

利用V轉進場之後,接著就要依照剛剛所說的「進場立刻設停損,將單筆損失控制在2%以內。」

選擇在轉折低的位置設定停損價位,下圖是WINSMART程式交易軟體的設定畫面,使用WINSMART你可以很簡單的告訴程式你的交易策略,讓WINSMART知道你「單筆最大能承受的損失」以及「單日最大能承受的損失。」

台指期夜盤08
台指期夜盤08

除此之外,你還能夠設定「進場價固定點數停損(A1)」的Tick數,假設你設定的Tick數為40點,代表在進場做多之後,價格只要跌超過40點,那WINSMART便會自動幫你停損出場。

03-5. 台指期夜盤交易步驟 5. 移動停利

進場停損設定好了以後,接下來就要做好「養成移動停利的好習慣。」

WINSMART你能夠選擇的移動停利條件有很多種,像是「轉折高低點移動停利」,又或者是「海龜移動停利」,使用WINSMART除了能夠幫你節省看盤的時間,另外也能夠幫你客製化自己的交易策略,讓你不必大海撈針,能夠在WINSMART找尋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做好移動停利,掌握更大一段的行情獲利。

看到下圖的WINSMART模擬交易畫面,設定好你的移動停利條件,遇到V轉在第一個點位進場多單之後,停利條件就是下圖淺藍色的階梯線,會依據轉折低點不斷變更停利條件,直到第二個點位價格跌破轉折低點,WINSMART便會在這裡自動幫你停利出場,最後這筆交易獲利36200元出場。

台指期夜盤10
台指期夜盤10

03-6. 台指期夜盤交易步驟 6.賺錢加碼

如果這樣的操作你認為賺得還不夠多,那你一定要做好最後一個步驟「賺錢加碼。」

聽起來好像很困難,但有了WINSMART一樣能夠輕鬆幫你做到。看到下圖是WINSMART設定加碼條件的交易畫面,利用WINSMART加碼條件的設定,能夠幫你在看對方向之後,依照你所設定的加碼條件自動進場打加碼,放大你的整體交易報酬率。

台指期夜盤11
台指期夜盤11

WINSMART中你可以設定每一次加碼的口數,如果你選擇一次加碼一口,那WINSMART就會依照你的設定,一次幫你加碼一口單。另外,你還可以設定「可接受最大損失/最小獲利(E1)」、「最後一碼賺幾點可加碼(E2)」,讓WINSMART能夠更精準掌握你的加碼策略,不會因為加碼反而造成更多的虧損。

當加碼條件都設定好了以後,在看到下圖的WINSMART模擬交易畫面。在這裡我們一樣用剛剛的進場方式,透過趨勢線找進場點,觀察到價格站上趨勢線之後,在第一個點位嘗試進場做多,接著後續你會觀察到,WINSMART在第二、三個點位,依照你在進場前所設定的加碼條件,自動幫你打加碼,最後在第四個點位停利出場,這一次簡單的操作獲利來到51400元。

台指期夜盤12
台指期夜盤12

再帶大家看到另外一個案例,透過剛剛提到的第二個進場條件「空在右高」來找進場點。

看到下圖的WINSMART模擬交易畫面,我主動在第一個點位進場以後,台指期夜盤持續向下,停損設定為轉折高點,如果價格突破,WINSMART便會自動幫你停損;看到第二個點位價格稍稍拉回,打到移動停利條件,程式幫你自動出場。

這一筆做單的獲利是40800元,可接受停損為3800元,所以賺賠比就是10.7比1,如同剛剛跟大家說的,利用拉開賺賠比,就能夠幫你做到大賺小賠,在行情看對的時候,WINSMART幫你掌握更大的獲利;看錯的時候立即幫你停損,將風險縮到最小,長期而言,你的資產想要不增加也很難。

台指期夜盤13
台指期夜盤13

剛剛提到的案例一樣也可以做到第四個步驟「進場打加碼。」在WINSMART設定好加碼條件以後,同樣的行情我們再來用WINSMART模擬交易跑一次。看到下圖一樣在第一個點位進場,後續台指期夜盤行情持續向下,WINSMART在第二、三、四個點位自動加碼,同樣地在第五個點位停利出場。

比較「沒有加碼」和「有加碼」的模擬交易,你就會發現加碼的威力有多大。在沒有加碼的情況下,一口單的獲利為40800元,但下圖WINSMART在你睡覺的時候,自動幫你打加碼,總獲利來到14萬6800元,跟沒有加碼的做單獲利差了將近4倍,且將賺賠比拉開到了40比1。

如果你可以不用增加盯盤的時間,在台指期夜盤大行情出現時,一樣能夠掌握行情,透過加碼讓自己的獲利翻4倍,那你有什麼理由不讓WINSMART幫你打加碼呢?

台指期夜盤14
台指期夜盤14

今天交給大家的加碼策略比較淺顯易懂,如果你看完今天的教學文章,對於加碼策略有很大的興趣,想要繼續深入好好學習和鑽研,歡迎參考我的其中一本著作《順勢而為,贏在加碼:獨孤求敗的股票、期貨、選擇權交易絕技》,把一整套的加碼策略都交給你。

如果喜歡今天的教學文章,趕快加入我的Line:@optree,並輸入807,便能夠獲得今天的精華簡報;如果想要看更多的影片教學,別忘了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搖錢樹,帶你一起看盤、掌握每一次的大行情,交給你最新的期貨交易投資策略和心法。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