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趨勢線抓轉折,提高期貨當沖勝算

內容目錄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且配合兩套期貨短線交易策略,讓你可以提高勝算短打出場

>> 更多期貨交易影片

WINSMART期貨智能下單機 : https://lihi1.com/bLUgg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