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如何買在期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 !

內容目錄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點。不論是交易期貨、股票或是選擇權。我相信這是每個投資人都想知道的事,也希望每次交易期貨盡量都能夠買在比較好的位置。因為買對的話,剩下就是賺多賺少的問題了!在此,我必須先提醒:不管什麼方法都不可能百分之百獲利,但是比較有機會讓勝算比較高。

要觀察到什麼樣的蛛絲馬跡,有機會是波段的起漲點呢?

11

2. 期貨交易先看籌碼+技術線型

我們可以分成從籌碼及技術分析這兩個面向來看,這是大盤走勢圖,底下有Put/Call Ratio指標,如果Put/Call Ratio從負轉成正,就有機會是波段起漲點。像下圖第一個箭頭的地方是第一次,那它的Put/Call Ratio從<100%變成>100%。選擇權的籌碼PUT除以CALL的百分比只要>100%,就是以多方做解讀。

因為做多的高SELL PUT>做空的SELL CALL就是比較偏多的。總之,第一次從空翻多的話,有機會是一個行情的起漲點。

過去有幾個明顯的經驗,例如川普大選時,期貨行情先大跌過後一陣子再大漲。這也是Put/Call Ratio從空翻多,然後就開始一波大多頭的行情。所以第一個看籌碼是有機會的。但前面提醒過,任何方法都不是絕對保證。以上面的圖來說,從空翻多的籌碼兩次就有一次正確,一次錯誤。9/28是翻正後有走一波,10/23是相對高檔行情掉下來。Put/Call Ratio翻正,但是就沒有走出去。以觀察的情況來說,機率還是相對算大,只要有出現這種現象我就會特別關注。

這是我們多空籌碼選擇權揭密的課程,有看籌碼的功能及資訊。前面提到9/28出現Put/Call Ratio翻正,所以行情有可能會大漲。如果轉成<100%就是空方力道比較強,可能會跌。又轉成正的話,就代表選擇權莊家又重新做多了!

當然解讀籌碼不能只看單看Put/Call Ratio,還要搭配技術線型。像10/23下圖所示,這個Put/Call Ratio翻正,價格沒有上漲反而下跌。當看到籌碼翻多可是K棒收黑,這時就要先思考一下。為什麼籌碼翻多但K棒收黑呢?接著隔天收黑,再隔天價格還繼續下跌。因為這邊籌碼是正的,可是技術分析是負的,正負得負。我們賺錢還是以價格為主,千萬不要硬著頭皮跟它翻正。相反的,9/28的Put/Call Ratio翻成100%以上,同時搭配長紅K。這就是一個個好的訊號,籌碼搭配技術線型兩個都是正的,就一定是正的。

交易期貨時,我看方向會搭配籌碼跟搭配技術分析同步觀看。不會只單看一個指標,需要綜合判斷。

11

期貨交易最基本的就是看懂行情走勢的線圖,看懂價格的走勢及期貨行情上漲下跌後的反應。這些會完全反映在價格上面,所以價格是一定要看而且最重要的。其它像籌碼資訊、基本面資訊或是消息面資訊,如果跟價格違背。是要以籌碼為主還是以價格為主呢?我的看法是一律以價格為主,因為價格為王!最後反映的結果一定是價格,下跌就是下跌、上漲就是上漲,不管什麼理由!籌碼及其它資訊都當做篩選的條件,輔助使用。最後還是以價格為主。

11

3. 盤整區比較好的進場點

下圖所示的期貨行情在區間裡面整理,一旦出現新高點。而且超過這三個高點,就叫突破壓力,行情向上漲。在創新高時做多,是因為出現技術分析轉強的訊號。但其實更好的進場點是在支撐跌破再站上時做多,就是有撐沒破,這是一個我覺得相對買在起漲點的位置。這個期貨交易的觀念是,如果想買在起漲點要看支撐。當價格往下跌,跌到箭頭處的支撐沒跌破。然後出現我們要的K線型態,就可以考慮試著買進。進場記得設定好停損,控制好風險讓期貨行情去跑。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看線圖1

觀察順序是:

1.價格跌到支撐面而且沒有被跌破,或是跌破再上來也算。

2.出現止跌K。例如兩根K棒比較,前一根出現下引線。不管是黑的還是紅的,或是前一根是非常大的黑K。只要這5種K棒排列組合發生在支撐處箭頭的位置,就是可以嘗試買進的位置!組合包含:最右邊的長黑配長紅,等於前一天大跌,隔天大漲。或是右2這種前一天往下殺收很長的下引線,然後隔天再往上漲。不管是小紅K大紅K,什麼樣的K線都算。以及當中的紡錘線、打樁線,不論紅黑都是先往下殺再往上拉的動作。這就代表價格跌到支撐處止跌的訊號。

判斷支撐方式有蠻多種,如果找到我們覺得可靠的支撐,價格接近又不跌的話,就可以嘗試買進。

我們也可以把高點連線畫起來,就形成下降壓力線。一般做法是突破壓力時才去做期貨買進,也就是畫圈的位置,如上圖所示。前面有說箭頭是支撐處買進,兩相比較是不是支撐出買進,更有機會買在更低的點。所以要買在比較好的起漲點,就是要去找支撐。如果做空就是要找壓力點放空,兩個是對稱的。

3-1.黑K收長下引線+紅K

來看下圖大盤行情9/28這一天晚上行情,價格跌到箭頭處的低點。前一天也出現很長的下引線黑K,隔天出現紅K。這就是前面所說的,跌到支撐處的買進訊號。

要怎麼知道這邊是支撐呢?因為前面還有一根非常大根的黑K,它的低點跟這個低點是同一個點。沒有跌破就代表支撐,隔天再出現紅K就是長線買進的訊號。目前我們看的都是大盤日K,看長線。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看線圖2

3-2.大根黑K+大根紅K並列

再看2020的3/20也是一個反轉訊號,先出現止跌而且長黑長紅並列,這是止跌的訊號。隔天再出現大根紅K,兩個紅K並列就是行情反轉訊號。這也是我在2020年崩盤以後的撈底,我第一天撈在3/20,第二天撈在3/24。這個買在起漲點的股票案例,我有寫在我的”贏在修正”這本書裡。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看線圖3

3-3. 紅K收長下引線+紅K

接著看2019年的8/8,這根日K也是起漲點的排列組合。前面相對低點破底後,不跌又開始向上拉。箭頭處就是有機會低點買進,當然停損要設創新低。但其實右邊這幾根K棒都是在差不多的位置,所以買進成本也差不多。如果想在期貨交易做波段,這附近就是一個可以嘗試做多的位置。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看線圖4

3-4. 關鍵支撐沒有破底,開始往反向走

這是2019年的1/7,也是我在2019年撈底撈到的最低點,剛好買在起漲點。我們用畫線的方式來看,前低破了之後又馬上漲上來。這種假跌破就可以試著做做看。要留意的是,我們講波段的起漲點都是看日K。所以關鍵的支撐沒有破底,然後開始往反向走,就是一個可以買在低點的位置。同時要跟前面的相對低點或相對支撐做一個比較,支撐有撐住後再嘗試做多。當然!沒有保證正確,不要進場以後死不停損.如果後面往下大跌會賠非常多!我們只是有機會撈底但不保證正確,所以一定要設停損喔!沒有什麼是保證的,所以要設好風控。這個位子絕對比突破高點的位置還要賺,高點是指上面畫線的紅K再上去。如果等突破高點才做多,其實就晚了大約7~800點,是不是很可惜?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看線圖5

當然在這種偏空的期貨行情時,心理層面上會覺得不太該買進,可是當別人害怕時,你越勇敢的去做進場。等到風暴過了,就有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報酬。真的想要有超額的報酬,就要超級勇敢!這種勇敢當然不是莽夫的那種,什麼都不看一路做多。我們要有技巧的做多,至少跌到支撐處,出現止跌K訊號後再做。就如以上幾種支撐止跌K的排列組合,就可以證明。最後記得再加上風險控管做好就會成功。

11

4. 分K如何買在好的進場點?

前面都是看期貨日K的長線波段起漲點,如果要看期貨分K層級的起漲點,其實是雷同的。所有交易觀念都是共用的,這些方式拿來做股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都可以用。

下圖是台指期貨的分K,有一條綠色跟紫色連接的線稱做多空電話線。這是WINSMART的一個技術指標,可以當作期貨交易移動中的停利或支撐。當價格接近支撐沒跌破時,就是一個起漲點。以這個邏輯來看,好的買點就是下圖圈起來的位置。跌到起漲後往上漲,往上漲要搭配K線排列組合。只要符合先跌再漲、先黑再紅的K線排列組合,我們就認為是跌到關鍵位置不跌了!所以絕對是個好的一個買點、起漲點。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看線圖6

相反的就是起跌點,下圖哪邊是比較好的空點呢?我們一樣可以把多空電話線綠色的部分,當作是移動中的壓力線或是移動停利線。就是壓力的概念,價格接近壓力沒有漲過去,往下壓的位置就是一個空點。

下圖左邊框框這一區算是在壓力的下方,不斷震盪且壓力沒過,所以它是空點。後面第一個圈,也是行情反彈不夠下壓再跌空。中間幾個圈圈都是行情反彈,遇到壓力被壓下來再空,或是突破再跌破壓力線做空。這邊幾個圈圈都是這種概念,行情碰到天花板的位置或壓力漲不動,都是我認為好的進場點,或短線起跌點。如果錯過一開始起跌點,後面可以再找這幾個圈起來的地方,都是可以嘗試進場的地方。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看線圖7

下圖就是把紫色的多空電話線當作移動的支撐線或移動停利。只要支撐價格沒跌破,並且出現止跌的K線排列組合。圖中圈起來的這些位置都是可以嘗試做多的期貨進場點。在這些進場點做多,比較不會追高,相對買在比較好的位置。如果希望更早一點的位置,就是下圖左邊綠色電話線轉成紫色,從空翻多的位置。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看線圖8

WINMSART的畫面來看,下圖比較好的買點是在紫色電話線往上,跌到支撐處又沒跌破時。如果能買在下圖左邊下跌的最低點,那真的是太厲害了,神人!我是沒有辦法買在這裡,所以我盡量找比較合理進場的位置。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WIMSART1

假設不看這條紫色的多空電話線,也可以用技術分析型態來看。左邊圈是第一個低點,行情跌深以後橫盤整理,整理區裡的低點就是一種支撐概念。隔天價格跌到支撐區的低點,但也沒跌破,就形成了新的支撐。後面價格往上拉,就可以考慮進場做多。如果要撈底的話,就要看型態的方式,會比較有機會買在期貨行情的起漲點。

11

5. 買在起漲點:然後呢?

買在起漲點之後,我們該注意什麼呢?如果做短線就跑的話,那太可惜了!因為怕下跌,但是都勇敢猜底了,既然買了就不要怕。盡量要拉長線而且要打加碼、要買夠多,才能夠賺到最多的錢。

如果有本事買在起漲點,很早就跑掉根本也賺不到什麼錢。買在起漲點就沒有意義了!這跟買在中間沒有區別,沒有要做很大一段的話,隨便一個中間進場也行。買在起漲點的人,不要隨便賣。要一路抱到最後,走大段一點再賣掉,才可能賺到更多的錢。還有如果只買一個單位或只買一批的話,也是賺不夠多。所以要在過程中打加碼,這種方式可以賺得最多。

前面講了兩個可以考慮進場的點。一個是看到支撐處沒跌破時買進,例如跌到紫色電話線沒跌破時買進。一個是看形態,低點沒有被跌破,可以在相對低的位置買進。我們用WINSMART的策略做示範,以沒跌破多空電話線的這個點買進,如下圖所示。使用WINSMART交易期貨只要做一件事情,就是開第一槍,後面程式會幫你停損、停利跟加碼。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示範1

期貨交易進場後記得要設停損,後面讓行情跑沒關係,有WINSMART幫忙盯盤。買在支撐的位置,相對也是起漲點。我們還設定了一個條件是價格創新高後,行情拉回打勾的地方就加碼,這就由WINSMART自動執行。如果怕追到最高點的話,就設定行情拉回加碼,也可以拉回不跌後再買進。當期貨行情從高點震盪回擋,又再次滿足設定的拉回加碼條件,這時我們已經再加碼第3口了。行情繼續走,一旦拉回的點數符合條件,看你是要用RSI,KD或是均線。再加上同時有符合我們設定的資金管理,這時就加碼到了第4口。這個加碼的點也是KD低檔黃金交叉。

期貨如何買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_買在起漲示範2-1

WINSMART最強的就是會算風險,例如設定加碼時,最多不能賠超過30點,或是至少要賺100點。那WINSMART就會守好這個不賠30點或至少賺100點的條件。可以設定用最小獲利或是最大虧損,一但符合資金管理後,就會自動加碼。

在加碼過程中,我認為安全又好的加碼點,結果要是自己能夠接受的。包括可接受的最大損失或最小獲利。從資金管理的角度計算加碼,這是我們的強項。還要符合我們喜歡的期貨技術分析,同時可以自己給定義。例如期貨行情拉回加碼,那最高點要拉回多少點以上。還有就是出現怎樣的技術分析訊號,我可以做買進。例如想用KD黃金交叉,而且交叉只要小於多少,值可以自己設定。

因為不知道後面行情會怎麼走,我們唯一可以控制的是風險。建議設定單筆損失不要超過2%,要訂在比較小的百分比。當你交易的方向還沒有證明你是看對的,行情掉下來打到停損時,那有可能會賠好幾碼。所以我們要在風險控管底下做交易,包括單筆交易或是多筆交易的加碼,通通守住期貨風險也是WINSMART非常注重的一個部分。

最後,做交易必需要認知的是:我們用有限的風險去換取一個合理的利潤,所以有限的風險要先控制好,接下來才是獲利。如果想要練習交易系統的投資人,可以用WINSMART回測歷史行情。一邊模擬一邊學習交易技巧。

如果你對WINSMART也有興趣,歡迎參加WINSMART的分享說明會。今天分享就到這裡,透過這一期單元,是否有幫助你對期貨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你在進行股票、期貨交易的時候,會去關注「成交量」嗎?成交量其實代表著一個金融商品的「人氣表現」,只要投資人有獲利機會,那就會聚集人氣;如果這個金融商品沒有獲利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人氣,「有人氣就有成交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