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期貨交易4原則,教你不再與大行情擦身而過

內容目錄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但是,當我們帶著十足把握、真槍實彈開始進行期貨交易,大多數人往往還是會錯過期貨交易的大行情,原本手上握有的策略,在實際操作過程中卻怎麼用都不對;原本建立的信心,隨著一次次的失敗越磨越少,最後只好黯然退出市場,下定決心再也不碰期貨交易

錯過期貨的大行情,不外乎以下幾個原因,包括像是你根本沒時間盯盤、看錯市場走向、或根本沒進場,又或者是你的進場點太差,再者可能就是你總是短進短出,多空都想做,又是你太快獲利出場。如果你有類似的困擾,今天的期貨教學絕對適合你閱讀。

期貨交易01:陷入當沖困境,到底該做多還是做空?

下方圖片為為台指期5分鐘K線。當天台指期開高,這個案例的主角小明,先在第一個點位做了期貨交易多單、選擇權Sell Put和Buy Call;但是當天隨後開高走低,讓小明嚇到決定在第二個點位停損出場。接著,小明看到價格跌到5日均線有支撐,於是決定第三點位重新進場,但因為小明對做多沒有十足信心,不確定是否會上漲,所以他在這個點位只選擇做了Sell Put,不敢做Buy Call,也不敢做期貨交易多單。

雖然小明的行情方向看得是對的,但因為在這個點位只有買1/3部位,加上他是Sell Put,因此威力大打折,就算方向做對,賺得也無法完全填補第一個點位停損出場所造成的虧損。所以在這裡也要強調一個重點,就是「每次買賣的部位大小要固定」,才不會跟小明遇到一樣的狀況,就算方向看對也還是賺不了錢。

期貨交易01
期貨交易01

到了第四個點位,大行情已經開始,小明才下定決心做了期貨交易多單,卻又因為短暫的下跌而在第五個點位停損出場。在這個案例中,台指期一整天大漲近三百點,方向也看對、也有抓到好的進場點,但是最後小明卻沒有賺到半毛錢。

透過這個案例,可以發現小明的期貨交易策略,有很多自我懷疑的過程。像是小明在五日均線有撐的時候進了多單,卻又不確定這個進場對不對,只好先買一個Sell Put試水溫;後面確定行情向上,才又進場了期貨多單,進場後看到下跌又被嚇到馬上出場。

期貨交易02
期貨交易02

也許對於現在正在看這個案例的你而言,會覺得小明的期貨操作策略真的太遜了,但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進入市場的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跟小明一樣的狀況。而導致這個狀況的關鍵因素,其實就是「對於自己的期貨交易策略缺乏信心。」而會讓你缺乏信心的最主要因素,不外乎就是因為近期期貨交易的虧損單較多、連續好幾次決策都錯誤,就會慢慢磨損掉你對於自己策略的信心。

期貨交易
期貨交易03

回到剛才小明的案例,當價格跌到支撐位五日均,往回看之前也是跌到五日均但卻有站穩,那就有了前低當掩護,代表這是相對好的買點;如果等到行情都出現才買進,就會買在相對高點。更重要的是,因為停損都是一樣的,所以不論在哪個位置進場,風險都是一樣的。風險一樣的情況下,為什麼要怕買在低點呢?如果你有想通這個道理,那就不用怕買在低點。

期貨交易02:簡單5步驟,建立自己的期貨交易信心

想要在期貨交易市場長久生存,起步是非常重要的,把握住起步的唯一關鍵:「建立一個簡單、明確的進出場方式。」先做好這件事,你離長期獲利的目標就不遠了。不要讓自己的進出場方式太過隨意、或者是訂定太多不明確的期貨交易策略,可能會導致在真正進行期貨交易時,好像感覺一下子可以做期貨交易多單、一下又好像可以做空單,這樣只會浪費你的時間跟力氣,把自己搞得暈頭轉向,最後什麼都沒有賺到。那到底什麼叫做「簡單、明確」的期貨交易策略呢,文章繼續看下去,等一下一次全部告訴你。

有了明確的期貨交易策略以後,千萬不要就覺得自己就可以把資金投入市場、迅速開始進行期貨交易,因為你根本還沒確定,你的期貨交易策略是否真的行得通。有些策略雖然看似很有道理,但實際操作起來卻根本不管用,最後讓你離長期獲利的目標越來越遙遠。所以,接下來你必須要「從歷史行情驗證是否可行」,確定在歷史行情中,使用這個期貨交易策略是真的可以幫你賺到錢。

有了歷史行情的驗證,確定這個方法在過往的數據中是可行的,最好還是穩扎穩打的「進行模擬交易,測試自己的期貨交易策略」,看看這個方法到底會不會賺到錢。如果沒有透過模擬交易就直接投入期貨交易市場,這個真的就是最貴的方式,而且可能因為前幾次交易策略不成功,讓你在真正賺到錢之前,就對自己的策略失去信心。所以,大家絕對不要偷懶跳過這一步,把右邊的K棒遮起來,然後讓自己去思考做多或做空、哪邊應該停損、哪邊又該停利,穩扎穩打的練習,既有效又最省錢,對你而言絕對不會吃虧。

透過模擬交易,你就會知道自己的期貨交易策略,是否真的跟原先預想的一樣,能夠幫助你在期貨市場中賺到錢;當你確定你的策略會賺錢,就能在真正開始進行期貨交易前,建立起自己的交易信心。如果今天這個策略不如預期,那其實也沒關係,你頂多就損失了一點時間跟精力,至少你的荷包沒有變扁,也沒有被嚇到再也不敢做期貨交易,只要針對自己在模擬交易時遇到的錯誤,一步一步地去調整,重新進行前面三個步驟,最後一定能夠找到,自己最有信心的期貨交易策略。

如果在模擬交易的過程中,你的策略真的讓你賺到錢,那真的要先跟你說一聲恭喜!能走到這一步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並不是走到這裡就代表你已經成功了,開始進行真槍實彈的期貨交易,你的策略操作,以及交易心態都是非常重要的,你一定要記得:「把每一次的對錯都當作50%機率來看待,把上次的錯誤跟這次的決策分開來看,不要被一次的錯誤嚇跑了。」有耐心的貫徹自己的策略,隨著一次一次的實戰演練,在累積經驗的同時,穩固自己的自信心。做好以上的每一個步驟,那你的期貨交易策略、付出的時間和努力,絕對不會背叛你。

期貨交易03:掌握這4大原則,再也不錯過大行情

3-1:五日均線決定長線方向

要掌握期貨交易的大行情,你一定要先掌握市場的長線走向,但是,要如何知道長線的方向呢?其實非常簡單,就是去看期貨交易的「五日均線」,因為五日均線較為貼近市場行情,所以透過五日均線來看長線走向是非常合適的。觀察到五日均線往上,而在五日均線上方的K線偏多,代表這個時候進入市場做期貨多單,會比較容易賺到錢;而當五日均線往下,五日均線下方的K線偏空,這時候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進入市場做空,就會在這段期間比較容易賺到錢。

期貨交易04
期貨交易04

3-2:善用WINSMART的「電話線」,決定短線方向

下圖中,紫色和綠色的部分就是WINSMART的電話線;藍線則是五日均線。價格在紫色電話線之上,代表這段是往上走的;價格在綠色電話線之下,代表這段正在往下走。一定要記得「先看五日均的方向,再去找短線同方向的去做。」

期貨交易05
期貨交易05

3-3:長短線同方向,才做單

當我們了解期貨交易市場的長線和短線的走勢該如何判斷以後,接著就要用長、短線搭配來去尋找進場時機。下方看到第一張圖,當藍色的五日均線往上,代表長線走勢偏多,此時尋找電話線為紫色的階段做多,就會是一個好的交易機會。

期貨交易06
期貨交易06

那什麼時候會是長短線同方向做空呢?來看到下面這張圖,價格在藍色五日均線下方,代表大方向做空;此時,再去找短線方向同樣為空的綠色電話線,這時做空就會比較容易賺到錢。

期貨交易07
期貨交易07

3-4:長短線不同向,跳過不做單

進行期貨交易時,其實不是每一個題目你都一定要做,有些是我們可以跳過的,像是當「長線和短線方向不同」的時候,因為這種階段的題目比較難做,所以可以選擇不要做單,不要為了多一點點的利潤,讓自己面對更高的期貨風險。看到下圖的五日均線偏多,但是紅色框起來的部分,K線在綠色電話線之下,代表長線偏多、短線偏空,這種時候就是空手不要進行期貨交易。

相對而言,如果五日均線向下、K線卻在紫色電話線之上,代表長線偏空、短線偏多,一樣也是空手不進場。有了以上四個大原則,你的進、出場策略就會變得簡單明瞭,除了能夠降低實際操作的難度,也可以讓你對自己的交易策略更加有信心,就不會變得跟剛剛案例中的小明一樣,難以信任自己的進、出場策略。

期貨交易08
期貨交易08

期貨交易04:兩種高勝算當沖策略分享

4-1:「賺二賠一」期貨交易策略

除了上面分享的四大原則以外,今天也直接把兩種高勝算的期貨交易策略交給你。首先,第一個是「賺二賠一」期貨交易策略,賺二賠一的概念其實很簡單,就是設定「停損N、停利2N。」舉例來說,你可以設定停損50、停利100,順著大方向做單,跟著大行情賺,兩倍報酬絕對不難。

在期貨交易的過程,不要以為自己一定能夠穩賺不賠,天底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這樣的心態,只會阻礙你達到長期獲利的目標。建議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一定要使用同一個方法從頭做到尾,跟著大行情順著做,同時搭配WINSMART移動停利,不僅能夠降低虧損、在獲利上升的同時,你的整體報酬率就會跟著大幅的提升。

如果你沒有時間看盤,那絕對不要錯過「WINSMART」這個期貨交易軟體,它可以運用程式直接幫你設定好交易策略,讓你省下很多看盤的時間,畢竟大家都知道「時間就是金錢」,如果浪費過多的時間在盯盤,那等於也是在減少自己的整體報酬率。「賺二賠一」交易策略該如何設定呢?其實非常簡單,以下三個步驟不用30秒就設定完成,你也就可以放著不用盯盤啦!

期貨交易09
期貨交易09
期貨交易10
期貨交易10

依照上面簡單的三個步驟,馬上就設定好了剛剛提到的「賺二賠一」期貨交易策略,那一定會有人想問:「一定要是停損50、停利100嗎?」當然不是,這個賺賠比是可以自己設定的,你想要設定「50、100」,又或者是「70、140」,這些都由你自己來決定。下圖是WINSMART賺二賠一的操作畫面,可以看到當你設定好了賺二賠一,就可以讓程式自動幫你出場,在第二個點位碰到停利後,自動出場。除了使用賺二賠一以外,WINSMART也可以透過移動停利,保護你的獲利,讓你虧損降低、獲利提升。

期貨交易11
期貨交易11

4-2:「賺三陪一」期貨交易加碼策略

剛剛前面有提到,賺二賠一的策略就是要順著大方向做、停損N停利2N,而賺三賠一除了前面這兩個概念以外,不一樣的是賺三賠一策略會在中間加碼一次。

期貨交易12
期貨交易12

透過中間加碼的方式,可以再拉高你的整體報酬率。但是你可能會想說,我哪有時間去中間加碼,這樣不就要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盯著螢幕,尋找合適的加碼機會嗎?如果你想要掌握賺三賠一的交易策略,卻又不想浪費那麼多時間,其實很簡單,一樣透過WINSMART這個期貨交易程式,也可以一次幫你做到好。

看到下圖是WINSMART的操作畫面,先透過上述提到的三步驟,設定好「賺三賠一」期貨交易加碼策略,接著就在第一個點位進場,進場後你就可以離開電腦不用盯盤了;過沒多價格繼續往下,來到第二個點位,程式自動幫你加碼;繼續走到了第三個點位,碰到了你設定的停利,程式就會直接幫你停利出場。透過中間加碼,讓你的期貨交易成績單更加漂亮!期貨交易非常重要的,就是在你知道理論和技術之後,還要能夠做到最好,貫徹自己的交易策略,做不好的事情都讓程式來幫你做。有了我們提供的期貨教學課程和技術指標,搭配WINSMART,讓你做交易能夠省時又省力。

期貨交易13
期貨交易13

期貨交易05:想在期貨市場長期獲利,必備三大條件

大家都以為,想要長期獲利必須要做好很多事情,但其實並不然,你只要讓自己具備三個條件,就能夠在期貨交易市場中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第一個條件就是你必須要有簡單且明確的操作技術,前面提供給大家的四大原則,善用五日均線和WINSMART的電話線,讓你能夠在大行情之前,抓到對的時間點進行佈局

想要在期貨市場中長期獲利,不可或缺的第二個必備條件,就是「控管期貨風險。」大家可能會很好奇,怎麼樣才叫做有做好風險控管呢?這裡給大家一個很簡單的標準,就是「你的期貨交易單筆損失,必須要控制在本金的2%以內」,不僅能夠守護住你的資產,更能夠避免讓你錯一次就失去信心,直接被期貨市場掃出門,再也沒辦法相信自己的期貨交易策略。

最後的一個必備條件,如果你有掌握今天的教學內容,在期貨交易中學以致用,那這個條件你已經達成了,就是要「有好的期貨交易策略。」今天提供了兩個方法,第一個是「賺二賠一」期貨交易策略,第二個是「賺三賠一」期貨交易加碼策略,都是非常明確且能夠確切實行的策略。

而當你以上三個必備條件都具備了之後,最後用自己的「執行力」,串聯前面三大條件,才能夠達到在期貨市場中長期獲利的目標。要如何維持自己的執行力呢?最推薦的方式,就是使用剛剛跟大家介紹的「WINSMART程式交易軟體」,讓你在忙其他事情的同時,也能夠透過程式在期貨市場中幫你賺錢,維持自己的執行力,也更能夠理性地貫徹自己的交易策略。

期貨交易14
期貨交易14

如果喜歡今天分享的期貨教學,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optree,接著輸入0811,就能夠拿到本次期貨文章分享的簡報精華;如果覺得這次的教學很實用,也別忘記分享給更多對於期貨交易有興趣的好朋友們,讓大家在期貨交易市場中長期獲利!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