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找出支撐壓力,5分鐘學會「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

內容目錄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場點會讓你一直停損

二、設定合理的停損

三、行情出去的時候,抱得住獲利

四、適時的停利

接下來的內容,我們將搭配支撐壓力的條件,來做好以上4個步驟 :

支撐壓力01:看懂支撐壓力

這個模型是盤整一段,然後往一個方向突破。下方有個力量在「支撐」,讓行情不會跌破,上方則有個力量是「壓力」,讓它暫時漲不過,那面對盤整區該如何做單呢?如果以突破的方式去做多,是有機會的,像是海龜交易法則,就是用突破的方式做交易,用各式各樣的通道突破,區間高低點的方式突破, 反正行情出去一定會走突破,所以在上圖盤整的情況下,突破的方式是對的,突破就是有方向可以去做多。

但突破之後有可能會再拉回,也有人會等到拉回之後,當原本的壓力線,成為新的支撐線時,確認支撐沒有跌破之後再做買進,也就是突破以後等到拉回回測再買進,這樣的方式可以預防假突破。

另外也有一群人會選擇在底下買進,想要撈底,既然行情在一個盤整區整理的話,跌到相對低點時,如果他沒跌破,這個時候就能買在最低的點,這也是一種不錯的想法,在低點買進的時候還是要設停損,如果跌破的話就停損。

所以我們可以預掛一個單買在低點設停損,也可以預掛一個單突破高點,一樣設停損,如果不想看盤的人,可以利用支撐跟壓力的概念去掛單,可以選擇低掛、或是高掛。突破型的人,就是做突破壓力掛單,低接型的人就是跌到支撐去做掛單,這兩種做法都可以。

支撐壓力01:看懂支撐壓力
支撐壓力01:看懂支撐壓力(做多)

假如是行情往下跌破的話,以放空為例,圖中圈出了幾個可行的進場點,可以在漲到壓力的地方去做放空,所以可以在圖中第2個圈圈的地方做放空,也有人選擇在往下跌破的時候做放空,左邊第1個圈圈的時候做放空,這個低點已經跌破前低,所以在這個跌破時候做放空,結果往下沒多久,行情就往上漲,所以突破的方式去做交易,在這邊會賠錢。

第3個圈圈,行情再往下跌破,如果一樣用突破的方式做交易的話,這次就是正確的了,因為行情就真的走出去,或是另一個進場點會在突破以後,等到回測再往下跌,也就是第4個圈圈的位置,確認以後再去做放空。

如果是主觀交易看盤的話,四個圈圈都可以做,如果是以預掛單、觸價單的方式,比較難從第4個圈圈這邊去做交易,因為行情反彈再往下跌,如果沒看盤怎麼會知道呢?只能用一個價格的經過高點或低點的地方,去決定做多還是做空,這是屬於預掛單的方式,預掛單的投資人可以預設在支撐壓力的地方掛單。

支撐壓力02
支撐壓力01:看懂支撐壓力(做空)

支撐壓力02:葛八買點

下圖假設突破以後行情往上前進的情形。紅色線代表的是均線,行情沿著均線上下爬,所以圖中圈出好的買進點都會是在「價格接近均線的位置」。均線本身就具備支撐的作用,均線往上就有助漲的功能去支撐,所以如果根據葛蘭碧八大法則,第二買點跟第三買點,就是在價格接近均線的時候買進。所以對於有在看盤的人而言,可以在價格接近均線的時候買進、價格跌破又再站上均線時買進,只要是走趨勢盤的話,一定會有這種葛蘭碧八大法則的買點讓你進場。

支撐壓力02:葛八買點(做多)
支撐壓力02:葛蘭碧八大法則買點(做多)

行情往下的過程也是相同的概念,圖中綠色的均線往下,行情震盪往下,這時如何做空比較好?可以在葛蘭碧八大法則的空點放空,也就是價格接近均線時,會是絕佳的位置,那如果有行情有穿越均線的時候,要等價格跌破均線時才做放空,或是另一種價格接近均線又往下跌,也是一種放空點。這是葛蘭碧八大法則的第二空點跟第三空點,均線往下具有助跌的功能,本身具有壓力的作用,這個模型的基本概念就是均線把它當作壓力時,可以逢高做空。

支撐壓力02:葛八買點(做空)
支撐壓力02:葛蘭碧八大法則買點(做空)

下圖是台指期30分鐘的K棒,30分K跟20ma,(這邊的K棒是不含夜盤的只放日盤),方框圈出的部位是盤整區,還記得上文中提到盤整區該如何做交易嗎?可以預掛之後,突破盤整區做多,也可以預掛在支撐處的低點,然後做多,不管是低掛,還是高掛,都可以接到單。不能看盤的投資人,可以善用支撐壓力的概念來掛單。在盤整區,我們就不用均線來做交易,因為均線在盤整區是不好用的。等到後面行情出去,這一個區段就可以利用價格跟均線靠攏的時候做買進,也就是圖中右邊三個圈出的位置。左邊也是一樣,均線往上的過程中,一樣可以用葛蘭碧八大法則的方式,在三個圈出的位置做買進。

支撐壓力02:葛八買點(例1)
支撐壓力02:葛蘭碧八大法則買點(例1)

這個圖形也是類似,行情在方框中盤整,盤整的話就是高掛或低掛,接著等行情突破以後,開始用均線控盤,均線控盤以後,就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則做交易,可以看到非常多可行的進場點。

支撐壓力02:葛八買點(例2)
支撐壓力02:葛蘭碧八大法則買點(例2)

下圖是台指期在2020年12月底的走勢圖,紅色方框中是橫向盤整區,預掛單可以在往上突破的時候做買進,或是往下跌到支撐的位置做買進,在這個案例中,我們買在低點14057的位置,看到價格沒跌破時做進場。也有另一個案例是,他沒有在看盤,看前低的位置掛單,買在歷史最低點14011,抱了900多點。

進場一定要設停損,因為買在低點也有可能是往下跌破,WINSMART可以預掛單進場以後,立刻設停損、停利、加碼條件。

圖中盤整區以外,行情往上走的區段,一樣可以利用均線搭配葛八法則找買點。行情拉回接近均線、價格接近均線的地方都是買點。

支撐壓力03
支撐壓力02:葛八買點(例3)

支撐壓力03:葛八均線指標提示

如果沒在看盤,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有提供指標提示葛蘭碧八大法則買點。它會偵測價格與均線的關係,價格只要打到均線,就會通知投資人。可以自行定義均線參數,可以是240ma或60ma。

支撐壓力03:葛八均線指標提示
支撐壓力03: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指標提示

同時也可以利用多空電話線監控,跟均線很類似,價格打到多空電話線時,就是葛蘭碧八大法則的進場點。WINSMART會自動監控報價,價格觸動到技術分析指標時,系統會自動通知,省去盯盤的過程。

支撐壓力03:電話線指標提示
支撐壓力03:多空電話線指標提示

支撐壓力04:設定停損

停損怎麼設?可以利用ATR這個指標做參考,ATR指最近每天平均的波動,高點跟低點的價差,我們會去抓日K的ATR,比如說我們習慣用14天,假設平均波動是160,如果進場點沒有很好的話,至少要設定0.5的ATR比較不容易打到停損。

如果覺得進場點還不錯的話,可以設1/4的ATR,也就是0.25ATR,ATR若以160來算的話,就是40點,如果想把停損拉得大一點的話,也可以設1個ATR,這個時候一定要做長線,因為允許160點的停損,至少要賺個320點,所以停損設得越大,做得越長線。

如果是突破型的交易,停損建議設大一點,因為拉回幅度比較大,可以至少設0.5個ATR,如果是撈底的話,就可以設小一點,0.25ATR,反正撈底破底就出場,不需要設太大。停損拉大的好處是不太容易被掃出場,可是一定要有行情大的那一波,一定要有賺到錢,這樣才可以。

支撐壓力04:設定停損
支撐壓力04:設定停損

支撐壓力05:抱住獲利

行情這一波漲上去,差不多上漲了900點,怎樣抱住波段獲利?

第一個可以用日均線,比如說行情沒有跌破5日均,就抱著波段,也可以用3日均、4日均。紅色的5日均線,價格沒有跌破5日均的地方,就可以抱著波段。

支撐壓力04
支撐壓力05:5日均

第二個可以用長天期的均線,比如說剛剛用30分K搭配20ma或是60ma,長天期的均線來抱住一個波段獲利,這邊會建議再加一個條件「N Tick」,不要跌破均線就出場,現在看台指期5分K,打開彩虹均線 (紅色+綠色的均線),參數是320MA,設定均線往上+N點出場,這樣在價格稍微跌破均線的時候,就不會被掃出場了,我們稱之為均線通道的概念,就是長均線移動停利的方式。

支撐壓力05:320ma
支撐壓力05:320ma

第三個可以用海龜移動停利,就是用區間高低點的移動停利方式,也就是我們說的電話線。紫色線是移動停利軌跡,價格沒有跌破這條移動停利線的話就不用出。

所以我們可以用很多種方式來做長線抱著波段,最常見的就是日K層級。

支撐壓力06
支撐壓力05:多空電話線

支撐壓力06:移動停利

如何達到獲利出場?第一種是剛才介紹的移動停利出場,第二種是可以選擇獲利達陣,比如說進場一口希望賺500點,就可以事先設定賺500點後出場,這是預設停利的方式,第三種則是獲利百分比出場,賺到錢了希望能保七成,或是多少百分比,可以去決定這個獲利條件。在WINSMART中,可以設定獲利回吐移動停利(B12)的欄位,設定獲利回吐30%,就是保有7成獲利。以上條件都可以在WINSMART中設定。

支撐壓力06:移動停利
支撐壓力06:移動停利

支撐壓力07:交易示範

接著我們來做交易示範,第一筆單掛價掛低買單在14050,價格掉下來測前低買進,停損設50點,設移動停利條件(B3)3K+180,這樣就可以不用盯盤交給WINSMART照顧。設定好條件用海龜移動停利,抱著一個波段,不管是突破型的還是低掛型的交易,都可以預設掛單,掛好以後交給WINSMART停損停利,就不需要花費整天看盤。

當走勢出現葛蘭碧八大法則的買點,WINSMART也可以設定為自動打加碼,案例中是以均線沒跌破的時候,葛蘭碧八大法則加碼買進,打一口單賺的是8、9百點,這次總共打了五口單,絕對會超過900點,所以最後這筆單獲利總共賺了55萬,風險只有1萬元(50點)換來55萬的獲利,這就是加碼的威力。

行情出去,抱得住部位的人,才能得到巨大回報。做交易就是要拉開賺賠比,用小虧損換大獲利。

支撐壓力07:WINSMART示範(做多)
支撐壓力07:WINSMART示範(做多)

第二段行情在一個區間內盤整,這時候你會選擇做多還做空?走勢圖中的均線往上,然後開始慢慢往下彎,均線有可能帶著趨勢往下,這是我們第一個判斷的依據,第二個是他有點像頭部的型態,左右的走勢都是低於現在的行情,所以這次選擇做空,在12902點的時候低賣,這邊用突破型的方式做交易,往下跌破做放空,停損設定80點,至少設0.5ATR,因為不想被打到,價格進場立刻設停損,停利條件(B3)設定在3根K棒+180點,也就是區間高低點的意思,停損、停利設好以後,讓WINSMART開始自動跑,價格接近均線時,加碼兩次空單,放空以後行情盤整,這時候不用急,等行情拉開來。

在移動停利的過程中,想出場的時候隨時可以出,或是可以設定一個保本70%出場,最後這筆期貨交易賺了接近30萬,用剛介紹的獲利百分比出場,讓你在行情反轉時,也可以保有大部分的獲利出場。

支撐壓力07:WINSMART示範(做空)
支撐壓力07:WINSMART示範(做空)

如果喜歡今天的期貨教學文章,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optree,並輸入0609,免費領取這次分享的簡報精華。今天提到了運用WINSMART來進行加碼操作策略,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致勝策略,歡迎閱讀我的其中一本著作《順勢而為,贏在加碼:獨孤求敗的股票、期貨、選擇權交易絕技》,不管身在何種投資商品市場,都能夠朝長期獲利、財富自由的目標更加往前邁進。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你在進行股票、期貨交易的時候,會去關注「成交量」嗎?成交量其實代表著一個金融商品的「人氣表現」,只要投資人有獲利機會,那就會聚集人氣;如果這個金融商品沒有獲利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人氣,「有人氣就有成交量…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