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拋物線SAR指標有盲點?如何避開這1雷區,把優勢應用在股票和期貨當沖

內容目錄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行情方向。不管你是喜歡技術指標的投資交易者,或者是最近開始想要嘗試學習技術指標,今天的拋物線SAR指標教學文章絕對不能錯過。

拋物線SAR指標01:拋物線SAR指標基本概念

拋物線SAR指標在1970年代,由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所發明,大家肯定會覺得這個名字很熟悉,沒錯!之前談到RSI指標時,我就已經介紹過這位世界有名的技術指標大師,大家耳熟能詳的RSI(相對強弱指標)、DMI(趨向指標)、ADX(平均趨向指標)、ATR(平均真實區域指標)都是由威爾斯·威爾德所發明。

SAR的意思是「Stop And Reverse」,簡單來說就是停損加反手的概念。拋物線SAR指標會在走勢圖上用點點來標示,而在WINSMART期貨程式交易軟體中,當你叫出拋物線SAR指標,則會看到紫色的點點和綠色的點點。

拋物線SAR指標有分成「買進停損」和「賣出停損」,買進停損是用紫色點點標示,出現在價格的下方,買進停損的公式為:

今日SAR指標 = 昨日SAR指標+AF(N日內最高價-昨日SAR指標)

SAR的起始點為N日內的最低價

而AF是一個參數,起始值為0.02,每當最高價創新高,AF會增加0.02,最大值為0.2

賣出停損則是用綠色點點來標示,會出現在價格的上方,其公式則為:

今日SAR指標 = 昨日SAR指標+AF(昨日SAR指標-N日內最低價)

SAR的起始點為N日內的最高價

而AF是一個參數,起始值為0.02,每當最低價創新低,AF會增加0.02,最大值為0.2

拋物線SAR指標會不斷的移動停利,看到下圖當價格向上,紫色點點也會跟著向上,而當價格碰到紫色點點的出場價格,這個時候就會停損或停利出場再反手進場,拋物線SAR指標則會在區間高點畫一個綠色點點,價格持續向下,綠色點點也會跟著向下移動,直到最後一個綠色點點被價格突破,行情就會再跟著翻多。

拋物線SAR指標01
拋物線SAR指標01

拋物線SAR指標屬於一種「區間突破策略」,突破區間低點開始做空、突破區間高點則做多的策略,永遠都會有方向,是一個短線波段的順勢指標。大家看到這邊應該會覺得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非常簡單,但其中仍然有幾個使用上的缺點,包括:

  1. 初始停損太大
  2. 有的時候會跟太近
  3. 反手過快

像是下圖第一個紅色框起來的部分,觀察到價格反轉向上,從綠色點點變為紫色點點,但因為拋物線SAR指標初始停損,就是設定在區間內的最高點或最低點,可能讓紫色點點的初始停損點設的太大,沒辦法幫你做好風險控管。

拋物線SAR指標02
拋物線SAR指標02

第二個缺點是「拋物線SAR指標有的時候會跟太近」,因為拋物線SAR指標本來就是會跟近價格,看到上圖第二個紅色框框,當價格沒有繼續往上前進,而是往下彎,就會在往下拉回的時候被掃掉,靠得太近就會讓你很容易打到停利條件、自動出場並反向做空,因此造成第三個缺點「反手過快。」所以這個缺點在行情一直繼續向前的情況下不會出現,但只要行情一拉回,這個缺點就有可能影響到你的整體獲利。

拋物線SAR指標02:拋物線SAR指標交易策略

拋物線SAR指標的交易邏輯其實非常簡單,只要確實執行贏家SOP:

  1. 進場設停損
  2. 移動停利
  3. 反手

我認為拋物線SAR指標設計的概念很好,但觀念和標題都只是框架,重點是在於你執行的細節。使用拋物線SAR指標,在你進場的時候就會幫你設停損,買進做多的停損設定在紫色點點,價格碰到紫色點點則停利或停損出場;賣出放空的停損設定則是綠色點點,價格碰到綠色點點則停利或停損出場。進場之後紫色和綠色點點會越來越接近價格,也就是「移動停利」的概念,做多後碰到出場價格,則會幫你反手做空;做空後碰到出場價格則會反手做多。

我也不斷強調,想要達到長期獲利的目標,你必須要做到「做好風險控管虧小錢,抱一段行情賺大錢,並適時修正你的方向」,利用拋物線SAR指標幫你進場設停損,讓你的虧損能夠控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接著就是利用移動停利,幫你抱住更長一段的行情,不會過早出場,錯失後面更多的獲利機會;最後拋物線SAR指標讓你能夠適時修正方向,反手修正抓住後續行情,就算前面做錯也不用怕,機會永遠不嫌多。所以透過拋物線SAR指標,能夠幫助你做好贏家的策略,幫助你達到長期獲利的目標。

拋物線SAR指標03
拋物線SAR指標03

看到下圖2020年10月到2021年5月底的大盤走勢圖,紅色階梯線是WINSMART移動停利的示意圖。進場設停損,如果進場之後方向看錯,打到停損條件就出場;如果進場之後方向如你預期,那就利用移動停利繼續保有部位抱上去,抱一個大波段直到打到停利條件出場。

拋物線SAR指標04
拋物線SAR指標04

不管你做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做交易本身就是一個「機率事件」,一定要重複做到大賺小賠,你的帳戶也才能累積更多的資產;如果你看到虧損,都不敢執行停損,凹單讓虧損越來越大,遇到賺錢的時候怕賺得錢會不見,看到獲利就趕快停利,失去後面更大一段的獲利。

剛剛有提到拋物線SAR指標的缺點,雖然能夠幫你做到大賺,但初始停損有時會設太大、反手修正方向過快,讓你沒有辦法做好「小賠」和「修正方向」,像是下圖紅色圈起來的部分,都是上漲到一段之後拉回翻空,但這幾段做空都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在知道拋物線SAR指標有這幾個缺點之後,我們該怎麼去改善拋物線SAR指標,讓拋物線SAR指標能夠更確實執行我所說的贏家SOP呢?

拋物線SAR指標05
拋物線SAR指標05

其實很簡單,就是告訴拋物線SAR指標「不要那麼靈敏,一直翻來翻去」,把SAR Step改成0.005,就會看到下圖的紫色、綠色點點和上圖的位置有些許差異,且翻來翻去的次數變低,讓你能夠確實的抱一大段獲利,不會一直在做多和做空之間轉變。

拋物線SAR指標06
拋物線SAR指標06

指標並不是隨便拿來用就一定對,建議大家在使用某一個技術指標之前,都要先透過模擬交易嘗試看看這個指標到底適不適合你用,如果發現其實沒有想像起來那麼好用,那便需要透過參數的修改,調整成更適合自己的交易策略。

贏家SOP的概念也可以用在「均線」上,利用「彩虹均線指標」,均線斜率向上塗紅色、均線斜率向下為綠色,價格站上均線則做多,並在跌破均線時出場。因為均線也會隨著價格向上走而跟著上移,所以其實也是一種移動停利的概念,功用跟拋物線SAR指標很類似。

拋物線SAR指標07
拋物線SAR指標07

另外還有一個指標也符合贏家SOP的交易概念,就是WINSMART期貨程式交易開發的「海龜線」,會叫做海龜線是因為在《海龜投資法則》這本書中,有提到是以「20日K棒高低點」當作長線抱波段的出場條件。

下圖紫色線是20日內區間K棒低點所連成的線,只要沒有跌破20日低點就不用出場,行情持續向上就繼續抱著部位不出場,直到價格跌破紫色線,也就是碰到20日內的低點再停利出場,確實做到大賺小賠。

拋物線SAR指標08
拋物線SAR指標08

WINSMART裡面的電話線也同樣符合贏家SOP的概念。電話線可以說是海龜縣的改良版,因為20日海龜線的停損設的比較大,所以在電話線的參數設定中,我將周期設小一點,從下圖就會發現能夠讓電話線更加貼近行情,更能夠做到大賺小賠。

拋物線SAR指標09
拋物線SAR指標09

如果把電話線和拋物線SAR指標擺在一起看,就會發現兩個指標做的事情是類似的。前面紫色這一段大方向看多,可以掌握波段抱住獲利往上,第一個紅色圈起來的部分,拋物線SAR指標有稍微翻空,而電話線則是持續向上;第二個圈起來的部分則是兩個指標都翻空,因為這裡拉回的幅度很大。以這樣來看,兩個概念是非常相似的,嘗試將停損跟停利的位置算出來,只要行情漲不動或不再往下跌,就去反手修正方向。

拋物線SAR指標10
拋物線SAR指標10

而我也將贏家SOP的三個重要概念套用到WINSMART期貨交易模組中。首先,WINSMART有「進場設停損」交易策略,要求你在進場之後就要做的一些停損參數設定;再來則有好多種不同的「移動停利」模組,運用不同的技術指標分析,像是均線、海龜線、電話線等等,作為移動停利條件,雖然目前拋物線SAR指標沒有寫進模組中,但如果看完今天的教學,你對於拋物線SAR指標很有興趣,歡迎底下留言跟我說,可以再把拋物線SAR指標寫進WINSAMRT,讓大家在使用上多一個選擇。

拋物線SAR指標11
拋物線SAR指標11

WINSMART是一套輔助交易的軟體,並不是完全把投資判斷和交易都交給軟體,而是要讓你可以透過使用WINSMART,減少整天盯盤的時間,讓你獲得更多時間去做其他事情。也因此,在WINSMART中並沒有「適時反手」的模組設定,把反手讓給投資人主觀操作,讓你自己學習去判斷何時做多和做空。

拋物線SAR指標03:拋物線SAR指標應用於股票和期貨

看到下圖航運股陽明(2609),前面在順勢盤的時候拋物線SAR指標都非常好用,第一個點位進場做多,價格持續向上,直到第二個點位價格反轉時碰到停利條件出場,同時反手做空,這個時候進場做空是空在相對低點,而且停損條件設的有點大,沒過多久價格反彈,在第三個點位停損出場再做多進場,就會發現「拋物線SAR指標在面對A轉加上V轉的走勢,容易會太慢翻空和太慢翻多。」

拋物線SAR指標13
拋物線SAR指標13

那到底在進行交易時,要怎麼用拋物線SAR指標才是比較好的呢?建議大家可以取拋物線SAR指標的優點,透過拋物線SAR指標來找進場點,出場則搭配其他條件來做判斷,避免拋物線SAR指標出場過快的缺點。

拋物線SAR指標14
拋物線SAR指標14

為了不要翻太快,你可以用大周期去判斷行情方向,並用小周期去找進場點。如果是以台指期來看的話,那就會是用台指期30分K為基礎,判斷行情方向,接著用台指期5分K找進場點,在WINSMART期貨程式交易軟體,你可以在一個畫面同步觀看兩種不同周期的K線圖。

看到下圖左邊的5分K走勢圖,行情不斷的在變換方向,做短線一直翻來翻去是大忌,除非你是高手中的高手,不然很容易追多殺空,就算方向看對也可能會一直賠錢。所以建議大家透過30分K線圖找放空點,紅色框起來的這段行情,拋物線SAR指標在價格上方,表示這段行情偏空,在這段行情中去找適合的放空點,就像是左圖綠色圈起來的點位,都適合進場做空。

拋物線SAR指標15
拋物線SAR指標15

再來看到下圖紅色框起來的部分,拋物線SAR指標在價格下方,代表行情偏多,在這個時候做多較為合適,知道大方向以後就透過5分K去找進場點,紅色圈起來的部分都是合適的做多進場點,

拋物線SAR指標16
拋物線SAR指標16

講了很多概念性的內容,接下來透過WINSMART實際操作一次給大家看。進場前我先設定好初始停損,設定「進場價固定點數停損(A1)」為70點,「近期K棒高低點停利(B3)」為近期3根K棒,Tick數加減70點。

我選擇在第一個點位進場做多,如果進場後價格持續往下,打到停損條件的話WINSMART就會幫你嚴格止損、自動出場;如果進場後行情跟你看的方向一致,那就會繼續保有部位不出場,中間碰到拋物線SAR指標翻多翻空則不用去理會,最後行情持續向上,直到第二個點位價格碰到設定的停利條件程式自動出場,這次交易就獲得一次很不錯的報酬率,總共賺38200元。

拋物線SAR指標18
拋物線SAR指標18

以上是交易的基本款,如果你覺得獲利還不夠多,也可以試著運用拋物線SAR指標找進場點,再搭配「加碼策略」,讓你在方向看對的時候,能夠掌握更多的獲利。在WINSMART設定好你的初始停損和加碼條件,參數條件都是由你自己決定,可以依照自己的交易策略去調整更適合的參數。

設定好以後在下圖第一個點位進場,原因是長線30分K拋物線SAR指標往下,在短線找5分K拋物線SAR指標走弱進場,接著行情持續往下,在第二和第三個點位,達到一開始所設定的加碼條件,WINSMART自動幫你打加碼,讓你能夠更確實做到贏家SOP,透過拋物線SAR指標去找到順向進場點,縮小自己的虧損。

拋物線SAR指標19
拋物線SAR指標19

延續剛剛的加碼操作示範,前面已經在第二和第三個點位打加碼,第四個點位再次達到加碼條件,並在第五個點位打到出場條件,WINSMART自動幫你獲利出場,第一筆交易的操作獲利達到30萬元;因為大方向仍然看跌,5分K及30分K的SAR指標仍是向下,所以再做一次跟剛剛一樣的動作,第六個點位再次進場放空,接著WINSMART在第七、八個點位幫你自動加碼,最後價格拉回打到停利出場條件,因此WINSMART在第九個點位出場。做兩次一模一樣的事情,總共獲利達到44萬8千元。

拋物線SAR指標20
拋物線SAR指標20

看完以後是不是感受到了「加碼」的威力呢?透過WINSMART進行投資交易,能夠讓你在不用盯盤的情況下輕鬆幫你打加碼,讓你在方向看對的時候,掌握更多獲利,繳出更漂亮的投資交易成績單!

如果喜歡今天的教學,只要加入我的Line:@optree,並輸入0602,就能夠獲得今天的教學簡報;如果想要看更多的影片教學,別忘了訂閱我的Youtube:選擇權搖錢樹,第一時間掌握投資交易更多的秘訣,搭配WINSMART輔助交易,幫你更快達到長期獲利的目標。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你在進行股票、期貨交易的時候,會去關注「成交量」嗎?成交量其實代表著一個金融商品的「人氣表現」,只要投資人有獲利機會,那就會聚集人氣;如果這個金融商品沒有獲利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人氣,「有人氣就有成交量…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