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台指夜盤戰怎麼贏,3種交易策略一次交給你

內容目錄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盤的交易時間是從早上8點45分,到下午的1點45分;而夜盤的時間則是從下午3點,一路到凌晨5點,也就是說白天的時段是5個小時,而台指期夜盤的時段是14個小時,加起來總共19個小時。

台指夜盤01:在夜盤可能遇到的問題

先來看到下圖是台指期的15分K線圖,會發現台指期夜盤的行情波動大,而且多空轉向非常的快速,可能你現在覺得走勢偏多,做多之後沒多久,行情突然來了一個A轉,這時候你可能已經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如何應變。

台指夜盤01
台指夜盤01

為什麼台指期夜盤的行情波動會這麼大呢?主要是因為台指期夜盤會受到美股行情的影響,所以通常在晚上9點半之後,台指期夜盤的波動會比較大。

有波動、有行情,就代表著有賺錢的機會,那在日盤加夜盤長達19個小時的時間,應該很難有人可以一整天連續看19個小時的盤,在沒辦法連續看盤的情況下,投資者又該如何掌握行情呢?

相信有不少人,可能會選擇把一整天的時間都拿去看盤,看到凌晨快5點,也就是夜盤即將結束的時候,才選擇關電腦去睡覺。但我認為,這樣其實是一個非常不好的做法。

花這麼多的時間看盤,你真的有賺到錢嗎?就算你真的因此而賺了不少錢,這些獲利真的是比「健康」更值錢的財富嗎?你損失的其實不單單只是你的健康,同時還包括了你的自由,因為你被交易給綁住了,另外也犧牲掉很多跟朋友、家人相處的時間。

在這樣的困境之下,為了要解決大多數投資者都會面臨到的問題,我想跟大家推薦我自己設計的一個期貨看盤軟體WINSMART,WINSMART是結合主觀交易和程式交易,只要把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操作邏輯變成參數設定,讓WINSMART清楚知道你想要怎麼操作,這樣就算台指期夜盤你在床上睡覺,WINSMART依然有辦法好好的掌握台指期夜盤波動和行情。

台指夜盤02:3件事情幫助你做出對的交易

有了好用的工具,你當然還必須做好以下三件事情,才有辦法讓你透過期貨交易、股票操作獲利。這三件事情分別是:

  1. 技術
  2. 資金/風險管理
  3. 交易方法

這三件事情缺一不可,接下來我會分別談到該如何做好這三件事情。

02-1 技術

首先是「技術」,你要有辦法透過技術去判斷目前的多空行情,也才知道該如何去做單。

你可以去觀察市場上的籌碼,如果看到大多數的人掛空單,也就代表行情有賣壓;如果是開高走高、往上跳高,代表知道等等市場上的大單會掛多,所以聰明錢就直接走向多單。所以大跳空就是行情的一個走勢,比較有機會出現大的波動,有大的波動也才會有賺錢機會。

除了觀察籌碼以外,你也可以觀察權值股的漲跌。而當K線在主力成本線之上,代表目前屬於多方盤;另外,你也可以透過「型態」來判斷,又或者是出現攻擊的長紅K或長黑K,伴隨著大的成交量,這些都會投資者能夠判斷目前行情的訊號。

像是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型態,觀察到這種一個頭比一個頭低的型態,代表上漲的力道薄弱,後續價格可能會往下走,就會是投資者可以掌握、多留意的地方。

台指夜盤戰02
台指夜盤02

02-2 資金/風險管理

有了技術去判斷多空行情以後,下一個也很重要的就是「資金管理。」

我會建議大家:「將單筆交易的損失控制在2%以內,越小越好。」

如果是用WINSMART做交易,你可以去設定「單筆最大可接受損失」以及「單日最大可接受損失」,設定好以後,WINSMART就能夠保證不讓你賠超過你可以承受的風險,想要做單也送不出去。

台指夜盤戰03
台指夜盤03

像是如果你在WINSMART有設定單筆交易最大口數為4口,那當你直接下單5口單時,WINSMART便會跳出一個訊息,讓你知道你現在的操作違反了自己的設定,也就不會把這筆交易成功送出去。

台指夜盤04
台指夜盤04

如果你設定單筆最大損失為1%,換算下來你能夠承受的最大損失為12366元,但是下圖的這筆交易損益,WINSMART幫你算出來會是32000元,那WINSMART就會跳出警告訊息,讓你知道這筆做單可能不符合自己原先所設定的可接受風險的程度,幫你監督自己的交易邏輯有沒有跟你所設定的一模一樣。

台指夜盤05
台指夜盤戰05

在做風險管理時,你必須要先問自己:「每一次我可以賠多少?」

你的答案可能是2000、5000,又或者是10000,數字出來之後,接著你就必須想辦法讓每次的交易小於這個數字,如果不這樣做,最後可能就會被「人性」所掌控。

可能原本只能承受2000元的虧損,結果不小心賠超過這個金額,就開始去想為什麼會這樣、應該等等行情會反轉,導致你捨不得停損,最後就會越賠越多。知道你能夠承受的損失金額以及你的部位大小,才有辦法好好的做交易。

02-3 交易策略

有了技術和資金/風險管理以後,接著我們就必須想辦法用交易策略賺到錢。

今天教大家的都是屬於突破策略,在波動大的時候,利用突破來做交易比較能夠賺到錢。

今天分享的突破策略有三種:

  1. 突破策略+移動停利
  2. 突破策略+分批出場
  3. 突破策略+賺錢加碼

假設目前的行情在一個區間內盤整,因為到最後行情都一定會突破,只是不知道是向上突破還是向下突破,因此先去找出上方的突破價格和下方的突破價格,價格突破上方的價格,代表行情強勢往上走;價格跌破下方價格,則代表行情轉弱、後續價格往下。

當價格走出盤整區間後,你可以找機會進場,後續使用「移動停利」的方式,幫助你抱住部位賺取最大的獲利,價格沒有碰到停利條件,就可以一直抱著部位賺錢,這就是上面的第一個交易策略「突破策略+移動停利。」

那第二招「突破策略+分批出場」又是什麼呢?如果你不確定行情到底會走到哪,你希望有獲利能夠先確實掌握住,那你就可以在行情走到一半時先出一些部位,剩下的部位留到比較遠的位置再出場,能夠避免獲利抱住部位,最後行情一個大反轉,把獲利全部吐出來的窘境,也是這三種方法之中,勝算最高的交易策略。

第三個是「突破策略+賺錢加碼。」如果你覺得行情出去,單純做一筆單賺不夠多,你可以搭配賺錢加碼的策略,在行情持續前進的同時,讓WINSMART自動在符合加碼條件的點位幫你加碼,能夠在同樣風險的情況下,幫你創造出更大的獲利,雖然勝算比第二個「突破策略+分批出場」還要小一些,但是在看對方向的時候,卻是能夠賺到最多錢的策略。

台指夜盤03:WINSMART實戰演練

在WINSMART想要做突破策略,你一定要記得善用WINSMART的「金箍棒」,利用金箍棒拉出下降線、上升趨勢線,能夠幫助你更準確地找到突破點位。如果跌破上升趨勢線,那就是進場做空;突破下降趨勢線則選擇進場做多。

看到下圖的WINSMART模擬交易畫面,由於價格跌破我所畫出的上升趨勢線,因此WINSMART幫你在第一個點位進場做空,後續我使用「N根K棒高低點+M點」的移動停利條件,就是「海龜移動停利」的方式來找尋出場點位,下圖第二個點位行情碰到階梯線,WINSMART直接幫我獲利出場。這筆交易總共賺24400元。

台指夜盤06
台指夜盤06

看到這裡你就會發現,WINSMART是主觀交易搭配半自動程式交易,雖然WINSMART幫你執行策略,但是這些策略和參數都是由投資者主觀決定的,也就是說你不會因為使用WINSMART,就失去了自己執行策略的機會,而是讓WINSMART幫你省下看盤的時間,就算沒有坐在電腦前盯盤,還是有辦法掌握行情、抱住部位賺到錢。

再來看到另外一個搭配「型態」去執行的模擬交易。下圖看到行情比前一個低點還要低,跌破之後行情馬上反彈,所以嘗試在這裡猜頭進場做多。第一個點位做多之後,後續價格如預期般繼續往上走,抱住部位直到第二個點位打到移動停利條件,WINSMART自動幫你出場、獲利了結。這一趟交易獲利28600元,表現不錯 !

台指夜盤戰07
台指夜盤07

再來看到下面的另外一個模擬交易示範。我先在行情尚未走出盤整區間時下觸價單,在區間低點掛9587點的觸價單、高點掛9641點的觸價單,看到最後行情會往哪一邊突破。下圖第一個點位碰到價格進場放空,接著後續價格持續向下,在第二個點位因為有設定時間出場,所以時間到了WINSMART便自動幫我們出場空單。

看到上圖紅色框起來的部分。行情往下開低,卻出現紅色籌碼,代表市場上有聰明錢知道有人逢低買進做多,所以在這邊追空必須要小心,因為市場上有人已經在進場掛單買股票了。

台指夜盤戰08
台指夜盤戰08

剛剛都是示範第一種「突破策略+移動停利」的策略,接著示範第二種「突破策略+分批出場」的策略。

在使用突破策略時,均線在遇到趨勢盤時會是一個非常好的判斷指標,可以利用長的均線和短的均線當作分批出場的依據,而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就可以直接叫出WINSMART的「長短均分批出場」功能,可以更改「均線移動停利(B5)」的參數,調整均線長度和加減Tick數。

台指夜盤09
台指夜盤09

因為你不知道到底是在短均線出場好、還是長均線出場好,所以你就要採用「分批出場」的方式。而在設定上你也必須要使用兩條的移動停利條件,除了剛剛所說的均線移動停利以外,你可以再設定另外一條長度的均線,加減Tick數一樣也可以隨著自己的交易策略做調整。

看到下圖的模擬交易畫面,在第一個點位進場以後,會看到有兩條移動停利的規則,分別是淺藍色和淺紫色的線。後續價格持續向下,直到第二個點位打到比較短的均線移動停利條件,WINSMART幫你將一半的部位出場獲利;第三個點位打到較長的均線移動停利條件,WINSMART將剩下的部位出場,這一次的分批出場獲利為73800元。

台指夜盤戰10
台指夜盤10

最後看到第三個策略「突破策略+賺錢加碼」的模擬交易。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加碼會讓風險提高,但在WINSMART你可以設定「加碼可接受最大損失」,跟在沒有加碼的狀況下,可接受的最大損失點數設為一樣,那就代表著就算你加碼,也不會因此讓風險上升。

台指夜盤戰11
台指夜盤11

看到下圖的賺錢加碼模擬交易畫面。在第一個點位進場以後,隨著行情繼續向下,WINSMART會去尋找符合參數設定的加碼點位,如果沒有符合加碼條件,那你想要加碼也沒辦法。後續在第二、三、四個點位加碼,因為滿倉我設定為四口單,所以WINSMART就不會繼續幫我打加碼。

台指夜盤戰12
台指夜盤12

有些人會問說:「WINSMART幫忙打加碼的情況下,我還可以自己主動平倉嗎?」當然可以,並不是說交由WINSMART幫你操作,你就都沒辦法自己主觀交易,所以遇到上面這個情況,在WINSMART還沒有幫你的部位出場之前,如果你希望先將一半的獲利安穩的放在口袋,你可以選擇出場你現有的部位,保有你自己主觀進行交易的機會和權力。

看完今天的分享,有沒有覺得台指夜盤戰打贏的機率變高了呢?好好善用今天分享給大家的三種交易策略,相信搭配WINSMART這個好用的程式交易軟體,讓你有機會讓口袋的資金越來越多。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歡迎加入我的Line:@optree,並輸入「夜盤戰」,便能夠得到今天的教學簡報。

如果想看更多的教學影片,別忘了趕快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搖錢樹,幫助大家掌握最新的期貨交易資訊和技巧,跟著我一起累積經驗,邁向財富自由的目標。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