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期貨交易,用一招打天下 !

內容目錄

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萬次的強敵』。如何化繁為簡,一招打天下呢?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用好的方法提升期貨交易績效 !

>> 更多期貨交易影片

WINSMART期貨智能下單機 : https://lihi1.com/bLUgg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本篇期貨交易文章將分享如何不看盤也能買在好的進場點、如何單筆獲利900點,以及如何運用「支撐壓力交易法」來執行掛單及設定停損停利。 想要做好期貨交易一定要有以下4個步驟: 一、找到好的進場點,不好的進…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