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評價如何 ? 來看50位有使用經驗的學員分享

內容目錄

winsmart評價

來看giselle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我想謝謝老師,不管是在教學影片與winsmart這套軟體的付出與辛苦,身為用戶及學生的我都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真心感謝!

來看蘇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蘇同學 : 沒想到這波這麼快就結束~今天上午都在開會,完全無法盯盤,本想要抱波段,停利設高低點拉回100點,所以今天停利出場,也很不錯了,有將近12萬的獲利,第一次賺這麼多。附上12萬7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許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許同學 : 上班完全無法看盤,下班也要顧小孩,加碼跟出場靠小明 ! 附上29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蕭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蕭同學 : 這次是我做大台以來,第一次做到8口能有這個漲幅! 附上30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WINSMART期貨軟體

來看林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林同學 : 下列除了小台是我自己下的之外,大台是用小明加碼賺波段,真的是令人興奮 !

今晚同學會就聽到您又有新開發。讚^^期待ING,附上20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游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游同學 : 這個月真的是收穫滿滿 !,感謝獨大的WINSMART加碼功能,光期貨的部位占了十萬多 !,附上15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黃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黃先生 : 感謝獨大,依照您的win smart 下單真的事業 家庭 投資 多頭顧,也依照您教的海龜操盤 近期獲利頗豐 感恩,附上8萬7對帳單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來看王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王同學 : 早盤成功判斷盤型, 並且記取昨天的教訓, 沒有主觀意識認定布林方向, 不再猜頭猜底
堅持單一方向策略, 就有大獲利
在聊天室中曾看到其他人說被巴得很厲害, 不知道怎麼做
但是在我看來卻是很清晰的方向, 真的很慶幸遇到獨大這個好老師 ^^b
真可惜夜盤不小心又被掃出場, 不過已經把上次長線多單沒賺到的7萬給賺回來了, 先入袋為安也不錯

來看曾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曾同學 : 以前都做當沖,小賺小賠。現在改用WINSMART做長線交易,獲利創新高! 附上7萬對帳單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黃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58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58萬

亮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02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02萬

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47萬6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47萬
WINSMART期貨軟體

S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41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41萬

H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6萬3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36萬

S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0萬7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20萬7

許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0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20萬

李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9萬6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9萬6

姜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8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8萬6

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2萬

張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JC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1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1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邱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8

蕭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5,新手剛加入一個月的成績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B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5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大彥竹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5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先生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4

N先生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5

JACKY WINSMART對帳單 獲利7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Mark WINSMART對帳單 獲利7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從2017.2月買WINSMART軟體以來最高的一波獲利。感謝獨大一路陪伴,讓我有此成績!!

哈,等工作比較不忙,我會在找機會上獨大的核心課程。多學點~~~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INSMART期貨軟體

彭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李先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黃同學 獲利5萬8 第一次用小明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5萬8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鄭先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5萬1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徐同學 獲利4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J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Nick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王小姐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5

抓到波段了真棒
上完獨大的課了,感謝~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宏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方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4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3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C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INSMART可交易的券商
元大期貨
群益期貨
康和期貨
華南期貨
統一期貨
兆豐期貨
專業版(不限券商)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股票換手率 01. 股票換手率意思是什麼? 股票換手率是什麼意思呢?股票換手率又稱股票周轉率,如果想在市場裡做好交易,一定要了解什麼是股票換手率,因為換手率太高或太低,都會影響交易者的參與,股票換手率…
原油期貨 1. 什麼是原油? 原油期貨 原油期貨是什麼呢,在了解什麼是原油期貨之前,我們要先了解什麼是原油。原油又稱為「黑金」,意味著黑色的金子,原油泛指所有剛開採出來尚未經過處理的石油,外觀上是褐黑…
電子期貨盤 1. 台指電子盤是什麼?電子期貨是什麼? 電子期貨盤 電子期貨盤是什麼呢?電子期貨盤就是「電指期」,電子期貨盤是以臺灣證券交易所制定的「電子類股價指數」作為交易標的之期貨商品,電子期貨盤之…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黃豆期貨 1. 什麼是黃豆? 黃豆期貨 黃豆期貨(soybean futures)是什麼?在了解黃豆期貨之前,我們不妨先了解什麼是黃豆,以及黃豆的一系列產品。黃豆又稱大豆,是一種富含蛋白質的季節性農產…
股票抽籤 1. 股票抽籤是什麼? 股票抽籤即是股票申購,股票抽籤是指新準備上市櫃公司,或已上市上櫃的公司為了籌措資金採取的「現金增資」或「IPO」等集資方式,公司會透過公開抽籤申購的方式,將股票賣給社…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微型小SP 01. 什麼是微型小SP期貨? 微型小SP 微型小SP500期貨(微型小S&P500)由芝商所發行,又稱「微型標普500期貨」是小S&P500指數期貨的微型期貨商品,之所以…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歐元期貨 01. 歐元期貨介紹 歐元期貨 歐元期貨是是一種貨幣期貨,而歐元期貨則是以歐元為標的交易買賣的期貨商品,貨幣是非常重要的標的,因此貨幣類型的期貨受到各方機構的嚴格監管,到期時若仍持有合約必須…
物價指數 01. 物價指數是什麼? 物價指數是什麼呢?物價指數是用來衡量市場之中物價水準變動的指標,一般來說每個地區都會有相關聯的主管機關制定各種物價指數提供社會參考,因為物價指數可以用來判斷整體經濟…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開盤價 01. 開盤價是什麼意思? 開盤價是什麼意思?開盤價最早指的是市場中開盤後產生的第一筆成交價格,但其實每一根K棒產生的第一個價格也可以被定義成開盤價,比如5分K開盤價、小時K開盤價…等。開…
微型那斯達克 01. 微型那斯達克是什麼? 微型那斯達克 微型那斯達克期貨商品,是由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推出發行的微型商品,之所以稱之為微型商品,是因為微型那斯達克的發行目的,就是讓了讓合約規模能夠更小更…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元大期貨 1. 元大期貨背景 元大期貨 元大期貨全名為「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元老級金融集團「元大金控股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之一。元大期貨主要專營期貨相關業務,其背後的元大金控集團則是專營證券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道瓊電子盤01 : 道瓊電子盤是什麼? 道瓊電子盤 首先「道瓊電子盤」這個名詞我們將它拆成兩塊,一個是道瓊是什麼?另一個是電子盤又是什麼? 美股電子盤又稱為期貨盤後盤、或者相當於是台指期夜盤的概念,也…
MetaTrader 5 (MT5) 1. 什麼是 MetaTrader 5 (MT5) MT5 MetaTrader 5 (MT5) 是全世界最熱門最被廣泛使用的電子交易平台軟體,它擁有著極強的通用…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如何用趨勢線,來找期貨進出場點 ? 順著本能去交易期貨會在盤整盤被巴到暈,應該用新思維來操作盤整盤,原本追高殺低如何變成低買高賣呢 ?「趨勢線」交易是很好的解方。這次主題探討如何用趨勢線來找進出點,並…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逐筆交易 1. 什麼是逐筆交易意思? 逐筆交易是一種高效率的股票買賣委託的撮合方式,在股市之中,無論你是買進還是賣出,任何買賣股票的委託,都必須對應一個股票的委託才可以交易,當採取不同的撮合方式時,必…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eX2g7gn8Nw 台指期夜盤與日盤的差別,顧名思義就是台指期貨交易時段的不同,想知道期貨怎麼玩,一定要知道台指期的交易時間。【台指期日…
期貨轉倉教學 1. 期貨轉倉是什麼? 期貨轉倉教學請看這篇,期貨轉倉是轉換持有商品合約至其他月份的交易方式,之所以要將期貨轉倉,是因為期貨合約分別有著不同的到期月份,由於期貨合約是一種時效性的合約,只…
股票價格 1. 股票價格看不懂? 股票價格看不懂怎麼辦?對於首次接觸股票的人來說,不知道股票價格該怎麼算,明明股票價格上寫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眼鏡擦了又擦,眼皮揉了又揉,無論正著看、反著看、豎著看、橫…
道氏理論 1. 什麼是道氏理論? 道氏理論是什麼呢?道氏理論是最早存在於的一套分析市場的理論,或者說是工具,道氏理論是現今金融市場技術分析的始祖,主要應用於順勢交易,目前我們大眾能夠耳聞參考到的技術分…
股票短線操作 01. 股票短線操作是什麼? 股票短線操作是一種交易的形式,股票買賣的方式普遍分為超長線、長線與短線,股票超長線交易可能是以存股或是價值投資為目的,長線股票交易可能是日波段的一種,而會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警示股 01. 警示股是什麼? 警示股是什麼意思呢?如果有發現手上的股票是警示股,或者是正打算要交易買賣的股票被標注為警示股,那麼投資人就要小心了,因為假如有股票被標示為警示股,基本上表示這檔股票在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金融怪傑:保羅都鐸瓊斯,他把個人的150萬美金翻倍賺到60億美金!等同台幣180億的天文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如果你對他怎麼做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堂課!我們在文章的最後,會詳細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布林通道 01. 什麼是布林通道 布林通道是什麼?布林通道又稱布林帶,布林通道是一種在現代金融市場中被廣泛運用的技術分析指標,布林通道由 John Bollinger 於20世紀80年代所開發,因此布…
期貨交易是什麼呢?其實期貨和股票的操作方式很相似,可以做多(看漲)、放空(看跌),可當日先買後賣或先賣後買(當沖)。但期貨比股票來的簡單有彈性,股票做空需要額外的條件/設定,期貨做多做空都相同,只要看…
CFD差價合約 1. 什麼是 CFD差價合約 CFD差價合約 你有聽過CFD差價合約嗎?差價合約  ( Contract For Difference ) 是一種金融衍生性質的商品,普遍用於…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周轉率 01. 周轉率是什麼? 周轉率是什麼呢?如果有在交易股票的話,我們可能時不時的會聽到一個名詞,叫作「股票周轉率」,周轉率其實原先是使用在資金運轉上的名詞,除了「周轉」外也可以用作「週轉」,意思…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