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選擇權20221007看盤日記 反彈的一周

內容目錄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期貨轉倉教學 1. 期貨轉倉是什麼? 期貨轉倉教學請看這篇,期貨轉倉是轉換持有商品合約至其他月份的交易方式,之所以要將期貨轉倉,是因為期貨合約分別有著不同的到期月份,由於期貨合約是一種時效性的合約,只…
凱基期貨 1. 認識凱基期貨 凱基期貨股份有限公司,是凱基證券的子公司,大多數人對於凱基的印象大概就是許多很有影響力的股市大戶都在凱基證券某些分點運作,比如「凱基台北」、「凱基虎尾」、「凱基松山」等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 1.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是什麼?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是一個衡量台指期貨散戶部位狀況的指標,期貨是一種零和遊戲,每當市場上有錢落入贏家口袋時,每一分都是從輸家口袋裡贏來的…
微型小SP 01. 什麼是微型小SP期貨? 微型小SP 微型小SP500期貨(微型小S&P500)由芝商所發行,又稱「微型標普500期貨」是小S&P500指數期貨的微型期貨商品,之所以…
量化交易 01. 量化交易是什麼? 量化交易是什麼?量化交易英文是Quantitative Trading,又稱演算法交易或是自動化交易,是一種程式交易的形式,量化交易的概念核心,就是透過數學演算分析…
華南期貨 1. 認識華南期貨 華南期貨的完整名稱叫作「華南期貨股份有限公司」,華南期貨是「華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公司,簡稱華南金控,是「國內第一家」金融控股公司法三讀通過後成立的金融控股公司…
要進行期貨交易,只需要準備不多的資金,就可以操作價值數十倍以上的商品,並且期貨合約流動性相較股票來說更大,使得部份商品的波動性大,也創造了肥美的獲利空間,這就是期貨交易的特性。 例如台指期分為大台和小…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美國股市期貨指數 1. 美國期貨指數是什麼呢? 美國期貨指數 美國期貨指數是什麼呢?美國期貨指數有非常多種,基本上就是以美國指數作為標的交易的期貨商品,但是在深入了解美國期貨指數商品有哪些之前,我們要…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1.統一期貨 期貨統一, 什麼是統一期貨? 統一期貨 統一期貨股份有限公司,通常我們聽到「統一」兩個字的第一時間,往往都是驚訝與好奇,統一不是賣食品的嗎?怎麼也跑來搞期貨交易了?是的,統一期貨是統一食…
平倉股票 01. 平倉是什麼? 平倉股票是什麼意思?平倉是一種專業術語,意思是離開市場,當交易者平倉時,等於將手上所持有的合約或是商品沖銷了結,平倉的術語可以運用在各種商品上,比如證券市場、各種股票有…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外匯保證金 1. 什麼是外匯保證金 外匯保證金 外匯保證金是外匯交易的衍生商品,顧名思義,這種交易方式允許外匯投資者們透過保證金的形式進行融資,以少額的保證金操作大規模的合約,外匯保證金的交易方式類似…
如何當沖 01. 什麼是當沖? 如何當沖 如何當沖?當沖是什麼?當沖就是當日沖銷,當沖客做當日沖銷的意思就是當天買的商品,當天就賣出,不會放到隔天去,那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一般買進的標的不就是看好該商品…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股票程式交易 01. 股票程式交易是什麼? 股票程式交易是什麼呢?透過電腦程式幫助投資人交易股票,比如說設計好一套自動買進賣出的程式,讓軟體自動執行撰寫好的程式幫助投資人賺錢,這就是所謂的全自動程式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康和期貨 1. 認識康和證券集團 康和期貨股份公司是康和證券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康和證券成立於1990年的7月,曾榮獲第六屆上市櫃公司資訊揭露評鑑結果列為A+,被評為自願性揭露資訊較透明公司,康和期貨的…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投資 01. 新手該如何投資 ? 新手投資者開始投資時,應該謹慎且有計劃。首先新手投資者應該考慮的是建立財務基礎,確保你有足夠的儲蓄,可以應對緊急情況,並不會因投資而影響生活質量。如果你有高息債務(例…
股票年線 01. 股票年線是什麼? 股票年線是什麼?股票年線是移動平均線的一種,移動平均線的原理是將某一段周期的收盤價進行平均後產生的多個價格連在一起,就會形成一條可以呈現趨勢走勢的移動平均線,移動平…
定期定額 01. 定期定額是什麼? 定期定額是一種操作金融商品的方法,一般普遍應用在定期定額存股、定期定額存ETF,目前已有許多機構因應許多投資人喜愛採用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因此提供了自動定期定額扣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一股多少錢 01. 股票一股多少錢怎麼看? 一股多少錢怎麼看?股票根據不同地區的法律規定,在每個地區每一股的價格該如何計算都會有所不同,若以台股一股多少錢為例,台灣股票面額沒有上限,股票基本面額為10…
今日股市走勢 1. 為何要看今日股市走勢圖 今日股市走勢對於有在進行投資交易的股市參與者們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資訊,無論是交易哪一種金融商品,在進行投資理財時最好要對股市價格的變化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只要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https://youtu.be/Y-psRSrKVEc 期貨教學的文章很多,假如你對投資有興趣,是否早就把網路上的投資教學看過一遍了呢?可是期貨教學這麼多,你看了之後真的有學會怎麼獲利了嗎?如果沒有…
K線圖軟體 01. 什麼是K線圖軟體? K線圖軟體是什麼?K線圖軟體在我們交易的時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術分析畫線軟體,有助於我們判斷行情的趨勢,市面上有非常多的交易技巧、技術分析的邏輯都是以K線圖型作…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1. 什麼是期貨未平倉量? 你知道什麼是期貨嗎?你知道期貨怎麼玩嗎?如果你有在投資期貨交易,那麼你是否曾聽過「期貨未平倉」呢?如果你有進行期貨交易卻沒聽說過「期貨未平倉」的名詞,那接下來的內容你就絕對…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零股 1. 零股是什麼? 零股的意思是零散的股票,零股之所以會被叫作零散的股票是有原因的,在台灣的股市交易裡,買賣的股票都是一張一張買賣,而完整的一張股票的定義即是包含了1000股,那麼小於1000股…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OCmC2r-fpE 建議新手先看上面影片,講解什麼是期貨保證金,維持保證金和結算保證金,以及一些相關觀念。在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
委買委賣 01. 委買委賣量是什麼? 委買委賣是什麼意思呢?當我們在市場中進行買賣的時候,通常需要透過中間商也就是期貨、股票經紀商進行交易,因此委買委賣指的是投資人透過證券經紀商、期貨經紀商下單,也就…
當日沖銷 1. 股票當日沖銷意思是什麼? 當日沖銷簡稱當沖,當日沖銷是金融市場之中的一種交易動作,又稱日內交易,表示今日事今日畢,所有進行當日沖銷交易的投資者,會在同一個交易日買進或賣出同一個金融商品…
股票下市 1. 股票下市意思是什麼? 股票下市的意思就是股票終止上市,是股票上市的對立面,股票上市表示股票可以被不特定人士在市場上公開交易買賣,而一旦股票下市,說明這間上市公司的股票將無法繼續在公開市…
11 期貨風險 1. 期貨風險來自誤解 期貨風險很大,但其實無論任何的商品都有它的交易風險。我們必須要明白,在市場裡永遠都不存在「零風險」的商品,關鍵問題是在於你究竟對風險了解多少,以及該如何去避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股價指數 1. 什麼是股價指數? 股價指數是什麼呢?股價指數又稱股市指數、股票指數,股價指數顧名思義,是一種用來衡量特定「一組」股票的數字,股價指數並不是單指某支特定的股票,而是指將不同公司的股票集合…
未上市股票 01. 未上市股票買賣是什麼? 未上市股票又稱為報備股票,未上市故名思義就是沒上市的股票,未上市股票說明這檔股票尚且「無法在公開股票市場讓不特定的大眾進行買賣交易」,而股票之所以沒辦法在證…
一、前言 其實,期貨手續費是我們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經常會不小心忽略的重要成本。手續費是一個無形中佔據你大部份交易成本的關鍵。如果要進行期貨交易,我們勢必得留意投資成本,不然可能一天交易下來,賺的錢都拿…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