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選擇權20221007看盤日記 反彈的一周

內容目錄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那斯達克期貨 1. 什麼是那斯達克 那斯達克期貨 那斯達克期貨是什麼呢?很多人乍一看就霧煞煞,阿有「那斯達克」、有「那斯達克100指數」,阿又有「那斯達克指數」,阿還有「那斯達克綜合指數」,阿到底哪個…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元大期貨 1. 元大期貨背景 元大期貨 元大期貨全名為「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元老級金融集團「元大金控股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之一。元大期貨主要專營期貨相關業務,其背後的元大金控集團則是專營證券市…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期貨選擇權 1. 期貨選擇權的迷思 期貨選擇權 期貨選擇權是什麼?網路上隨便找一找,期貨選擇權心得文有一大卡車可以閱覽,我們時常都會聽到「期權交易」這個名詞,這是因為許多人都會把期貨選擇權綁在一起講,…
黃金期貨 1. 什麼是黃金 黃金期貨 什麼是黃金期貨?在講到黃金期貨之前,我們要先談到什麼是黃金。黃金是一種貴金屬,因其稀有罕見的珍貴特性,黃金一直以來在人類歷史中扮演著「財富的象徵」此一意義的角色。…
注意股 01. 注意股是什麼? 注意股意思是什麼呢?當我們某天打開股票下單軟體卻發現自己手上的股票被標注為注意股,或是想買進的股票被標注為注意股時,一定會感到十分的緊張,但不用害怕,注意股是目前臺灣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風險很高怎麼辦?如何避免呢?今天主要談的會是:風險跟獲利怎麼樣達到平衡?交易期貨的贏家們,是怎麼樣獲利的呢?又是怎麼樣有效的規避風險呢? 課程大綱: 操作期貨會傾家蕩產?為什麼…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美國股市期貨指數 1. 美國期貨指數是什麼呢? 美國期貨指數 美國期貨指數是什麼呢?美國期貨指數有非常多種,基本上就是以美國指數作為標的交易的期貨商品,但是在深入了解美國期貨指數商品有哪些之前,我們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股票怎麼買 1. 新手怎麼買股票? 股票怎麼買是很多人的心聲,尤其對於新手,但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們最好先問問自己,當我們願意投入一筆資金來去買股票的時候,自己真正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是想快速賺錢,還是…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這堂課要跟大家分享:三大法人選擇權是哪三大呢?我們要在哪裡查詢選擇權的相關資料?還有針對投信選擇權籌碼、自營選擇權籌碼跟外資選擇權籌碼,三種不同的選擇權籌碼看法。最後跟你分享好的選擇權交易觀念,讓你了…
股票開戶 1. 線上股票開戶是什麼? 股票開戶的意思是什麼?不管你的年紀是大是小,對於部份第一次接觸金融機構關聯產品的人來說,不要說股票開戶,可能光開戶這個名詞都會都會讓你感到陌生,那什麼是開戶呢?舉…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 1.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是什麼?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是一個衡量台指期貨散戶部位狀況的指標,期貨是一種零和遊戲,每當市場上有錢落入贏家口袋時,每一分都是從輸家口袋裡贏來的…
https://youtu.be/Y-psRSrKVEc 期貨教學的文章很多,假如你對投資有興趣,是否早就把網路上的投資教學看過一遍了呢?可是期貨教學這麼多,你看了之後真的有學會怎麼獲利了嗎?如果沒有…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elKu6RqL0A 台指期 1. 什麼是台指期?台指期合約規格、富時台指合約規格 台指期是什麼呢?其實一堆想透過市場爆賺的人們,時常掛在…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股票入門 01. 股市入門,為什麼買股票? 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新手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爆增非常多,台股大盤指數一路瘋漲至18000點是全民有目共睹的股市奇蹟,多虧2020年初期時台灣守住疫情,使得台灣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雙均線策略,只要2個步驟就能掌握多空趨勢!這個策略可以用在股票、期貨、選擇權,不限商品。後面會用WINSMART做實際行情的示範,內容一樣很精彩,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課程大綱…
軋空 01. 軋空意思是什麼? 軋空是一種股市現象,在股市術語中又稱為逼空、空頭擠壓(short squeeze),軋空發生時,意味著空頭部位出逃,當市場做空的人較多的時候,表示參與市場的多數人認為市…
處置股票 1. 處置股票意思是什麼? 處置股票是什麼?處置股票的意思很簡單,就是被處置的股票,或許你曾聽過以下名詞:「股票入獄」、「股票關禁閉」、「警示股」、「注意股」等用詞,其實都和處置股票有關,那…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小台保證金多少錢01、小台保證金是什麼? 小台保證金是台灣期貨交易所,所推行的小型台指期貨合約交易所需要的保證金。因為期貨合約商品在交易前需要準備足額的保證金,相比於"台指期"也稱為大台,兩者之間的保…
移動平均線 1. 什麼是移動平均線? 移動平均線是什麼呢?移動平均線就是所謂的均線,英文叫作 Moving Average,簡稱MA,移動平均線繪製的過程之中,會將過去某一時段的價格平均後繪製成一條線…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外匯交易 1. 什麼是外匯交易 FX? 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 ( Foreign Exchange ) 最直觀來說明的話,就是透過買賣兌換不同貨幣,以貨幣與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化來獲取利益,甚至是有可能是避…
股票股利01. 股票股利是什麼? 股票股利是什麼?一般來說公司配發的股利分成兩種,一種叫作「現金股利」,另一種稱作「股票股利」,公司發放股利的用意是將公司賺到的盈利分配給股東,讓投資人享受到投資公司的…
縮表 01. 什麼是縮表? 縮表是什麼呢?縮表(shrink balance sheet)全名為縮減資產負債表,是一種緊縮貨幣政策的手段,那為什麼要進行縮表呢?縮減資產負債主要的用意,在於由國家央行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股票手續費 1. 股票手續費是什麼? 股票手續費又稱作傭金,是我們交易股票時,要支付給券商的中介費用。股票手續費是任何買賣股票的交易者們,必然會產生的交易成本,因為證券經紀商會在客戶每一次下單買進或是…
1. 什麼是期貨未平倉量? 你知道什麼是期貨嗎?你知道期貨怎麼玩嗎?如果你有在投資期貨交易,那麼你是否曾聽過「期貨未平倉」呢?如果你有進行期貨交易卻沒聽說過「期貨未平倉」的名詞,那接下來的內容你就絕對…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價值型股票 01. 價值型股票是什麼? 價值型股票的特點是長時間公司的收益穩定、股票價值在當前的市場被低估、公司本益比、股價淨值不會太高的股票,簡單來說,價值型股票就是公司實際帳面價值高於股價市價的股…
當日沖銷 1. 股票當日沖銷意思是什麼? 當日沖銷簡稱當沖,當日沖銷是金融市場之中的一種交易動作,又稱日內交易,表示今日事今日畢,所有進行當日沖銷交易的投資者,會在同一個交易日買進或賣出同一個金融商品…
股票做空意思 1. 股票做空是什麼意思? 股票做空意思是什麼呢?我們時常會聽到做多做空的名詞,做多的意思就是操作行情上漲的區間獲利,可以理解為當投資人認為行情可能會上漲,所以買進股票待上漲後賣出,這就…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