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1次抓住行情起漲點,【免費索取】高倍速獲利買點電子書 !

內容目錄
起漲點

神奇買點,讓你抓住行情起漲點

高倍速獲利買點是神奇的買點,常常可以抓到起漲點,尤其適用在台股加權指數!迫不及待想知道如何買在起漲點嗎?想知道投資如何漲跌皆可賺嗎?

加入 LINE : @optree ,輸入關鍵字 : 高倍速買點
https://line.me/R/ti/p/%40irk9074m

即可免費獲得【高倍速獲利買點電子書】 !

延伸閱讀 : 如何買在期貨起漲點,就靠「這1條線」判斷 !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股票交易稅 1. 什麼是交易成本? 股票交易稅和股票手續費是兩個非常重要的交易成本,在我們買賣股票的過程中,這兩者佔據我們支出和虧損的絕大部份,每當我們交易一筆,就要支付一次股票手續費和股票交易稅,假…
富時台灣指數 01. 富時台灣指數是什麼? 富時台灣指數 富時台灣指數是由富時集團羅素指數公司編製而成的股價指數,是一種自由流通市值加權型指數,從2016年1月1日起始基值為1000。富時台灣指數的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股票程式交易 01. 股票程式交易是什麼? 股票程式交易是什麼呢?透過電腦程式幫助投資人交易股票,比如說設計好一套自動買進賣出的程式,讓軟體自動執行撰寫好的程式幫助投資人賺錢,這就是所謂的全自動程式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風險很高怎麼辦?如何避免呢?今天主要談的會是:風險跟獲利怎麼樣達到平衡?交易期貨的贏家們,是怎麼樣獲利的呢?又是怎麼樣有效的規避風險呢? 課程大綱: 操作期貨會傾家蕩產?為什麼…
小道瓊指數 1. 什麼是道瓊期貨? 小道瓊指數 小道瓊指數期貨是由「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掛牌上市的股票指數型期貨商品,道瓊期貨以「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為交易標的,簡稱「道瓊指數期貨」,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
逐筆交易 1. 什麼是逐筆交易意思? 逐筆交易是一種高效率的股票買賣委託的撮合方式,在股市之中,無論你是買進還是賣出,任何買賣股票的委託,都必須對應一個股票的委託才可以交易,當採取不同的撮合方式時,必…
1. 什麼是期貨未平倉量? 你知道什麼是期貨嗎?你知道期貨怎麼玩嗎?如果你有在投資期貨交易,那麼你是否曾聽過「期貨未平倉」呢?如果你有進行期貨交易卻沒聽說過「期貨未平倉」的名詞,那接下來的內容你就絕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小台保證金多少錢01、小台保證金是什麼? 小台保證金是台灣期貨交易所,所推行的小型台指期貨合約交易所需要的保證金。因為期貨合約商品在交易前需要準備足額的保證金,相比於"台指期"也稱為大台,兩者之間的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物價指數 01. 物價指數是什麼? 物價指數是什麼呢?物價指數是用來衡量市場之中物價水準變動的指標,一般來說每個地區都會有相關聯的主管機關制定各種物價指數提供社會參考,因為物價指數可以用來判斷整體經濟…
K線圖軟體 01. 什麼是K線圖軟體? K線圖軟體是什麼?K線圖軟體在我們交易的時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術分析畫線軟體,有助於我們判斷行情的趨勢,市面上有非常多的交易技巧、技術分析的邏輯都是以K線圖型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融券 01. 融券是什麼? 融券是什麼意思呢?融券是股票術語之一,意思是借券,簡單來說就是向券商借股票,因此融券是屬於信用交易的方法,那麼為什麼要向券商借股票,當然是因為我們手上不持有此檔股票囉,至於…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溢價發行 01. 溢價發行是什麼? 溢價發行是什麼意思呢?溢價發行的意思就是當企業和公司在發行股票的時候,以高於股票面額或是股票市場價格的方式發行新股,這是因為股票的價值形式不限於單一價值,以股票面額…
期貨轉倉教學 1. 期貨轉倉是什麼? 期貨轉倉教學請看這篇,期貨轉倉是轉換持有商品合約至其他月份的交易方式,之所以要將期貨轉倉,是因為期貨合約分別有著不同的到期月份,由於期貨合約是一種時效性的合約,只…
RSI指標 01. 什麼是RSI指標? RSI指標是什麼呢?RSI指標即為相對強弱指數,RSI指標是一種動能類型的技術分析指標,RSI英文是Relative Strength Index,是一種廣泛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道瓊電子盤01 : 道瓊電子盤是什麼? 道瓊電子盤 首先「道瓊電子盤」這個名詞我們將它拆成兩塊,一個是道瓊是什麼?另一個是電子盤又是什麼? 美股電子盤又稱為期貨盤後盤、或者相當於是台指期夜盤的概念,也…
電子期貨盤 1. 台指電子盤是什麼?電子期貨是什麼? 電子期貨盤 電子期貨盤是什麼呢?電子期貨盤就是「電指期」,電子期貨盤是以臺灣證券交易所制定的「電子類股價指數」作為交易標的之期貨商品,電子期貨盤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沖意思是什麼?期貨當沖如何1次買在起漲點且放大獲利?以下會說明我近期做期貨當沖時,實戰的分享!內容包含了實戰當天,大部份人都看空,為什麼我做多呢?前一天才大跌,我如何判斷今天不會…
股票交易時間 1. 股市交易時間是什麼? 股票交易時間是股票開放買賣委託、逐筆撮合、集中競價的時間段,股票交易時間基本上就是股票市場開市的時間,若有想要交易股票等各種有價證券的話,平常就需要去多加注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黃豆期貨 1. 什麼是黃豆? 黃豆期貨 黃豆期貨(soybean futures)是什麼?在了解黃豆期貨之前,我們不妨先了解什麼是黃豆,以及黃豆的一系列產品。黃豆又稱大豆,是一種富含蛋白質的季節性農產…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股票融資怎麼做01、股票融資是什麼? 股票融資、融券是信用交易的一種方式,股票融資簡單來說就是跟券商借一部分的錢來買股票,而股票融券則是借股票拿到市場上賣掉,之後再買回來還得一個方式。常見的現股買進則…
11 期貨風險 1. 期貨風險來自誤解 期貨風險很大,但其實無論任何的商品都有它的交易風險。我們必須要明白,在市場裡永遠都不存在「零風險」的商品,關鍵問題是在於你究竟對風險了解多少,以及該如何去避免。…
美股開盤時間 01. 美股開盤時間是什麼? 美股開盤時間 美股開盤時間顧名思義,就是國際金融美國股市開市的時間,美股開盤時間是任何有在從事金融商品交易活動的人,絕對不能不去注意的重要資訊,這是因為美股…
開盤價 01. 開盤價是什麼意思? 開盤價是什麼意思?開盤價最早指的是市場中開盤後產生的第一筆成交價格,但其實每一根K棒產生的第一個價格也可以被定義成開盤價,比如5分K開盤價、小時K開盤價…等。開…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01. 存股是什麼? 存股是什麼?存股是股票長期投資交易策略的一種,股票的價值以及股利會隨著公司經營以及市場動態發生改變,換言之當我們買進優質公司的股票並長期持時,不僅可以領到股息,當股票升值時也可以…
扣抵值 01. 扣抵值是什麼? 扣抵值是什麼意思呢?扣抵值一般運用在均線操作裡,一般傳統的移動平均線是將某一個範圍的收盤價平均後繪製成線,但這麼一來均線的呈現就屬於「過去」價格的資訊,這會導致投資人在…
股票怎麼買 1. 新手怎麼買股票? 股票怎麼買是很多人的心聲,尤其對於新手,但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們最好先問問自己,當我們願意投入一筆資金來去買股票的時候,自己真正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是想快速賺錢,還是…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CFD差價合約 1. 什麼是 CFD差價合約 CFD差價合約 你有聽過CFD差價合約嗎?差價合約  ( Contract For Difference ) 是一種金融衍生性質的商品,普遍用於…
股票年線 01. 股票年線是什麼? 股票年線是什麼?股票年線是移動平均線的一種,移動平均線的原理是將某一段周期的收盤價進行平均後產生的多個價格連在一起,就會形成一條可以呈現趨勢走勢的移動平均線,移動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一股多少錢 01. 股票一股多少錢怎麼看? 一股多少錢怎麼看?股票根據不同地區的法律規定,在每個地區每一股的價格該如何計算都會有所不同,若以台股一股多少錢為例,台灣股票面額沒有上限,股票基本面額為10…
永豐期貨 1. 認識永豐證券集團 永豐金證券成立於1988年,為臺灣第一家上櫃券商,現為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890,下稱永豐金控)之全資證券子公司。業務範圍涵蓋經紀、 自營、承銷、國…
1. 股票當沖是什麼 ? 當沖(Day Trading)是指在同一交易日內買入和賣出金融資產(如股票、期貨、外匯等),以從短期價格波動中獲取利潤的交易策略。當沖交易者通常在一天內進行多筆交易,尋找短期…
winsmart評價 來看giselle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我想謝謝老師,不管是在教學影片與winsmart這套軟體的付出與辛苦,身為用戶及學生的我都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真心感謝! 來…
1. 什麼是Multicharts程式交易? Multicharts是什麼?Multicharts的前身是Trade Station交易平台,而Trade Station也有它專屬的程式語言,那就是E…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