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TRADE SKILLS

Trading Knowledge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評價如何 ? 來看50位有使用經驗的學員分享

內容目錄

winsmart評價

來看giselle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我想謝謝老師,不管是在教學影片與winsmart這套軟體的付出與辛苦,身為用戶及學生的我都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真心感謝!

來看蘇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蘇同學 : 沒想到這波這麼快就結束~今天上午都在開會,完全無法盯盤,本想要抱波段,停利設高低點拉回100點,所以今天停利出場,也很不錯了,有將近12萬的獲利,第一次賺這麼多。附上12萬7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許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許同學 : 上班完全無法看盤,下班也要顧小孩,加碼跟出場靠小明 ! 附上29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蕭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蕭同學 : 這次是我做大台以來,第一次做到8口能有這個漲幅! 附上30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WINSMART期貨軟體

來看林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林同學 : 下列除了小台是我自己下的之外,大台是用小明加碼賺波段,真的是令人興奮 !

今晚同學會就聽到您又有新開發。讚^^期待ING,附上20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游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游同學 : 這個月真的是收穫滿滿 !,感謝獨大的WINSMART加碼功能,光期貨的部位占了十萬多 !,附上15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黃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黃先生 : 感謝獨大,依照您的win smart 下單真的事業 家庭 投資 多頭顧,也依照您教的海龜操盤 近期獲利頗豐 感恩,附上8萬7對帳單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來看王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王同學 : 早盤成功判斷盤型, 並且記取昨天的教訓, 沒有主觀意識認定布林方向, 不再猜頭猜底
堅持單一方向策略, 就有大獲利
在聊天室中曾看到其他人說被巴得很厲害, 不知道怎麼做
但是在我看來卻是很清晰的方向, 真的很慶幸遇到獨大這個好老師 ^^b
真可惜夜盤不小心又被掃出場, 不過已經把上次長線多單沒賺到的7萬給賺回來了, 先入袋為安也不錯

來看曾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曾同學 : 以前都做當沖,小賺小賠。現在改用WINSMART做長線交易,獲利創新高! 附上7萬對帳單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黃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58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58萬

亮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02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02萬

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47萬6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47萬
WINSMART期貨軟體

S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41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41萬

H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6萬3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36萬

S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0萬7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20萬7

許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0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20萬

李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9萬6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9萬6

姜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8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8萬6

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2萬

張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JC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1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1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邱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8

蕭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5,新手剛加入一個月的成績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B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5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大彥竹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5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先生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4

N先生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5

JACKY WINSMART對帳單 獲利7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Mark WINSMART對帳單 獲利7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從2017.2月買WINSMART軟體以來最高的一波獲利。感謝獨大一路陪伴,讓我有此成績!!

哈,等工作比較不忙,我會在找機會上獨大的核心課程。多學點~~~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INSMART期貨軟體

彭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李先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黃同學 獲利5萬8 第一次用小明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5萬8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鄭先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5萬1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徐同學 獲利4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J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Nick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王小姐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5

抓到波段了真棒
上完獨大的課了,感謝~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宏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方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4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3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C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INSMART可交易的券商
Yuanta Futures
Capital Futures
Concord Futures
Hua Nan Futures
President Futures
Mega Futures
專業版(不限券商)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逐筆交易 1. 什麼是逐筆交易意思? 逐筆交易是一種高效率的股票買賣委託的撮合方式,在股市之中,無論你是買進還是賣出,任何買賣股票的委託,都必須對應一個股票的委託才可以交易,當採取不同的撮合方式時,必…
01. 隔日沖是什麼? 隔日沖是什麼意思?隔日沖跟當沖有什麼區別呢?隔日沖是一種行之有年且非常有效的操作手法,隔日沖的意思就是今天買進之後,隔天再把它沖掉,之所以要隔天才賣掉,是因為通常今天在漲的股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股票長期投資 01. 股票長期投資定義 股票長期投資屬於交易策略的一種,有些人交易股票時採取短線交易的方式,比如股票隔日沖、股票當沖,也有人採取長線交易的方式,而股票長期投資就是屬於長線交易,通常會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永豐期貨 1. 認識永豐證券集團 永豐金證券成立於1988年,為臺灣第一家上櫃券商,現為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890,下稱永豐金控)之全資證券子公司。業務範圍涵蓋經紀、 自營、承銷、國…
股票推薦 1. 股票推薦名單 股票推薦的網站或是股票推薦的名單,在網路上一直都有著十分高的搜索量,無論在任何時候打開網頁瀏覽器,只要在搜索引擎裡隨便輸入「股票推薦」四個字,按下搜索按鈕,瞬間就有非常多…
凱基期貨 1. 認識凱基期貨 凱基期貨股份有限公司,是凱基證券的子公司,大多數人對於凱基的印象大概就是許多很有影響力的股市大戶都在凱基證券某些分點運作,比如「凱基台北」、「凱基虎尾」、「凱基松山」等等…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價值型股票 01. 價值型股票是什麼? 價值型股票的特點是長時間公司的收益穩定、股票價值在當前的市場被低估、公司本益比、股價淨值不會太高的股票,簡單來說,價值型股票就是公司實際帳面價值高於股價市價的股…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小S&P500 1. 小S&P500是什麼? 小S&P500是什麼?小S&P500期貨是一種海外指數類期貨商品,小S&P500由「芝加哥商品交易(CME)」發行…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一、前言 其實,期貨手續費是我們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經常會不小心忽略的重要成本。手續費是一個無形中佔據你大部份交易成本的關鍵。如果要進行期貨交易,我們勢必得留意投資成本,不然可能一天交易下來,賺的錢都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圈存01. 圈存的意思 圈存是什麼呢?圈存交易其實就是所謂的「預收款券」,圈存簡單來說就是在投資人下單之前,投資人必須把買股票需要用到的錢預先繳交給證券商,再來經證券營業員查核後才可以進行買進的委託,…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1. 股票當沖是什麼 ? 當沖(Day Trading)是指在同一交易日內買入和賣出金融資產(如股票、期貨、外匯等),以從短期價格波動中獲取利潤的交易策略。當沖交易者通常在一天內進行多筆交易,尋找短期…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美股期貨有哪些01、美股期貨是什麼? 以美國股市指數為標的之期貨,像是芝加哥期貨交易所所推出的小道瓊期貨或稱道瓊期指、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推出的小SP期貨、小那斯達克期貨,稱為美股三大指數期貨 道瓊工業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A50期貨 1. A50期貨是什麼? 中國富時A50期貨 A50期貨是什麼呢?中國A50期貨是一支指數類型的期貨,這支指數期貨主要追蹤中國A股市場之中市值最為龐大的50支股票所組成的指數為期貨交易標的…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海外期貨 01. 海外期貨是什麼? 海外期貨是什麼?海外期貨是所有在海外期貨交易所裡發行的期貨商品的統稱,海外期貨泛指所有非台灣本土期貨交易所發行的期貨商品,大多數人之所以選擇交易海外期貨商品,是因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是正價差逆價差,這可以當作市場的領先指標嗎?正價差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上漲,逆價差又是否代表行情未來會下跌呢?而結算時,正價差跟逆價差會對價格有什麼影響嗎?越遠月份的合約,逆價差的表…
溢價發行 01. 溢價發行是什麼? 溢價發行是什麼意思呢?溢價發行的意思就是當企業和公司在發行股票的時候,以高於股票面額或是股票市場價格的方式發行新股,這是因為股票的價值形式不限於單一價值,以股票面額…
漲停/跌停 1. 漲停意思是什麼呢? 漲停/跌停的意思是在規範的交易時段內,金融商品如期貨、股票等有價證券的價格,在一個交易時段內所允許的最大漲幅範圍(限價),不同國家的交易所針對商品制定的規則不同,…
股票交易稅 1. 什麼是交易成本? 股票交易稅和股票手續費是兩個非常重要的交易成本,在我們買賣股票的過程中,這兩者佔據我們支出和虧損的絕大部份,每當我們交易一筆,就要支付一次股票手續費和股票交易稅,假…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股票股利01. 股票股利是什麼? 股票股利是什麼?一般來說公司配發的股利分成兩種,一種叫作「現金股利」,另一種稱作「股票股利」,公司發放股利的用意是將公司賺到的盈利分配給股東,讓投資人享受到投資公司的…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K線圖軟體 01. 什麼是K線圖軟體? K線圖軟體是什麼?K線圖軟體在我們交易的時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術分析畫線軟體,有助於我們判斷行情的趨勢,市面上有非常多的交易技巧、技術分析的邏輯都是以K線圖型作…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elKu6RqL0A 如果你沒聽過什麼是期貨交易,那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接下來會跟你介紹期貨怎麼玩。也許你曾經聽聞過期貨交易,甚至你可能對…
除權/除息 01. 除權/除息是什麼? 除權/除息是什麼意思呢?除權是分配股票股利,除息則是分配現金股利的意思,只要我們買進某檔股票,就等於成為了某間公司的股東,成為股東自然就擁有分紅的權利,公司賺了…
本益比 01. 本益比是什麼? 本益比是一種運用在股票價值衡量的指標,本益比又稱為市盈率,越低就表示股票市場價值相對於其所能提供的實際價值來說越便宜,本益比越高就表示股票市場價格相對於其所能提供之實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微型那斯達克 01. 微型那斯達克是什麼? 微型那斯達克 微型那斯達克期貨商品,是由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推出發行的微型商品,之所以稱之為微型商品,是因為微型那斯達克的發行目的,就是讓了讓合約規模能夠更小更…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Trading without marking

Enjoy life from now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