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評價如何 ? 來看50位有使用經驗的學員分享

內容目錄

winsmart評價

來看giselle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我想謝謝老師,不管是在教學影片與winsmart這套軟體的付出與辛苦,身為用戶及學生的我都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真心感謝!

來看蘇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蘇同學 : 沒想到這波這麼快就結束~今天上午都在開會,完全無法盯盤,本想要抱波段,停利設高低點拉回100點,所以今天停利出場,也很不錯了,有將近12萬的獲利,第一次賺這麼多。附上12萬7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許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許同學 : 上班完全無法看盤,下班也要顧小孩,加碼跟出場靠小明 ! 附上29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蕭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蕭同學 : 這次是我做大台以來,第一次做到8口能有這個漲幅! 附上30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WINSMART期貨軟體

來看林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林同學 : 下列除了小台是我自己下的之外,大台是用小明加碼賺波段,真的是令人興奮 !

今晚同學會就聽到您又有新開發。讚^^期待ING,附上20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游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游同學 : 這個月真的是收穫滿滿 !,感謝獨大的WINSMART加碼功能,光期貨的部位占了十萬多 !,附上15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黃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黃先生 : 感謝獨大,依照您的win smart 下單真的事業 家庭 投資 多頭顧,也依照您教的海龜操盤 近期獲利頗豐 感恩,附上8萬7對帳單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來看王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王同學 : 早盤成功判斷盤型, 並且記取昨天的教訓, 沒有主觀意識認定布林方向, 不再猜頭猜底
堅持單一方向策略, 就有大獲利
在聊天室中曾看到其他人說被巴得很厲害, 不知道怎麼做
但是在我看來卻是很清晰的方向, 真的很慶幸遇到獨大這個好老師 ^^b
真可惜夜盤不小心又被掃出場, 不過已經把上次長線多單沒賺到的7萬給賺回來了, 先入袋為安也不錯

來看曾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曾同學 : 以前都做當沖,小賺小賠。現在改用WINSMART做長線交易,獲利創新高! 附上7萬對帳單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黃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58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58萬

亮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02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02萬

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47萬6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47萬
WINSMART期貨軟體

S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41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41萬

H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6萬3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36萬

S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0萬7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20萬7

許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0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20萬

李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9萬6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9萬6

姜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8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8萬6

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2萬

張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JC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1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1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邱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8

蕭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5,新手剛加入一個月的成績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B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5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大彥竹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5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先生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4

N先生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5

JACKY WINSMART對帳單 獲利7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Mark WINSMART對帳單 獲利7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從2017.2月買WINSMART軟體以來最高的一波獲利。感謝獨大一路陪伴,讓我有此成績!!

哈,等工作比較不忙,我會在找機會上獨大的核心課程。多學點~~~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INSMART期貨軟體

彭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李先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黃同學 獲利5萬8 第一次用小明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5萬8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鄭先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5萬1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徐同學 獲利4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J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Nick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王小姐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5

抓到波段了真棒
上完獨大的課了,感謝~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宏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方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4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3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C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INSMART可交易的券商
元大期貨
群益期貨
康和期貨
華南期貨
統一期貨
兆豐期貨
專業版(不限券商)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如何當沖 01. 什麼是當沖? 如何當沖 如何當沖?當沖是什麼?當沖就是當日沖銷,當沖客做當日沖銷的意思就是當天買的商品,當天就賣出,不會放到隔天去,那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一般買進的標的不就是看好該商品…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https://youtu.be/Y-psRSrKVEc 期貨教學的文章很多,假如你對投資有興趣,是否早就把網路上的投資教學看過一遍了呢?可是期貨教學這麼多,你看了之後真的有學會怎麼獲利了嗎?如果沒有…
一股多少錢 01. 股票一股多少錢怎麼看? 一股多少錢怎麼看?股票根據不同地區的法律規定,在每個地區每一股的價格該如何計算都會有所不同,若以台股一股多少錢為例,台灣股票面額沒有上限,股票基本面額為10…
除權/除息 01. 除權/除息是什麼? 除權/除息是什麼意思呢?除權是分配股票股利,除息則是分配現金股利的意思,只要我們買進某檔股票,就等於成為了某間公司的股東,成為股東自然就擁有分紅的權利,公司賺了…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凱基期貨 1. 認識凱基期貨 凱基期貨股份有限公司,是凱基證券的子公司,大多數人對於凱基的印象大概就是許多很有影響力的股市大戶都在凱基證券某些分點運作,比如「凱基台北」、「凱基虎尾」、「凱基松山」等等…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小台保證金多少錢01、小台保證金是什麼? 小台保證金是台灣期貨交易所,所推行的小型台指期貨合約交易所需要的保證金。因為期貨合約商品在交易前需要準備足額的保證金,相比於"台指期"也稱為大台,兩者之間的保…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微型黃金 01. 什麼是微型黃金 微型黃金期貨是微型期貨商品的一種,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推出微型黃金期貨,可以說是對一般投資人的好消息,因為原先黃金期貨的契約規格較大,黃金期貨每次跳動單位是10美元,對…
期貨交易所 1. 什麼是期貨交易所? 什麼是期貨交易所呢?我們可能交易過各種不同的期貨商品,可是卻不一定對期貨交易所有了解,很多人甚至會把期貨交易所和經紀商搞混,殊不知期貨交易所本身不參與任何交易活動…
黃金期貨 1. 什麼是黃金 黃金期貨 什麼是黃金期貨?在講到黃金期貨之前,我們要先談到什麼是黃金。黃金是一種貴金屬,因其稀有罕見的珍貴特性,黃金一直以來在人類歷史中扮演著「財富的象徵」此一意義的角色。…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OCmC2r-fpE 建議新手先看上面影片,講解什麼是期貨保證金,維持保證金和結算保證金,以及一些相關觀念。在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1.統一期貨 期貨統一, 什麼是統一期貨? 統一期貨 統一期貨股份有限公司,通常我們聽到「統一」兩個字的第一時間,往往都是驚訝與好奇,統一不是賣食品的嗎?怎麼也跑來搞期貨交易了?是的,統一期貨是統一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元大期貨 1. 元大期貨背景 元大期貨 元大期貨全名為「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元老級金融集團「元大金控股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之一。元大期貨主要專營期貨相關業務,其背後的元大金控集團則是專營證券市…
溢價發行 01. 溢價發行是什麼? 溢價發行是什麼意思呢?溢價發行的意思就是當企業和公司在發行股票的時候,以高於股票面額或是股票市場價格的方式發行新股,這是因為股票的價值形式不限於單一價值,以股票面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價值型股票 01. 價值型股票是什麼? 價值型股票的特點是長時間公司的收益穩定、股票價值在當前的市場被低估、公司本益比、股價淨值不會太高的股票,簡單來說,價值型股票就是公司實際帳面價值高於股價市價的股…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 1.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是什麼?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 台指期散戶多空比是一個衡量台指期貨散戶部位狀況的指標,期貨是一種零和遊戲,每當市場上有錢落入贏家口袋時,每一分都是從輸家口袋裡贏來的…
微型小SP 01. 什麼是微型小SP期貨? 微型小SP 微型小SP500期貨(微型小S&P500)由芝商所發行,又稱「微型標普500期貨」是小S&P500指數期貨的微型期貨商品,之所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股票手續費 1. 股票手續費是什麼? 股票手續費又稱作傭金,是我們交易股票時,要支付給券商的中介費用。股票手續費是任何買賣股票的交易者們,必然會產生的交易成本,因為證券經紀商會在客戶每一次下單買進或是…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選擇權未平倉就是市場的燃料,趨勢能走多遠它說了算 選擇權的每口契約,都需要一個買方與一個賣方來共同參與。多頭認為價格將上漲所以買進;空頭認為價格將下跌所以放空。兩方之間不斷的發生交易,最終形成了趨勢。…
小道瓊指數 1. 什麼是道瓊期貨? 小道瓊指數 小道瓊指數期貨是由「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掛牌上市的股票指數型期貨商品,道瓊期貨以「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為交易標的,簡稱「道瓊指數期貨」,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富時台灣指數 01. 富時台灣指數是什麼? 富時台灣指數 富時台灣指數是由富時集團羅素指數公司編製而成的股價指數,是一種自由流通市值加權型指數,從2016年1月1日起始基值為1000。富時台灣指數的全…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股票查詢 1. 台灣股票查詢股市行情 股票查詢股市行情近期走勢的K線圖基本上是投資者們日常的作業,因為股票查詢對於許多投資人和交易者來說,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動作,假使想要研判未來行情的走勢去進行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禁空令 01. 禁空令是什麼? 禁空令是什麼?禁空令是台灣金管會為了控制市場波動,祭出的一種限制放空的命令,簡單來說,只要限空令一出,投資者們就不可以去放空非條件允許的股票,禁空令的實施會與當時的股市…
要進行期貨交易,只需要準備不多的資金,就可以操作價值數十倍以上的商品,並且期貨合約流動性相較股票來說更大,使得部份商品的波動性大,也創造了肥美的獲利空間,這就是期貨交易的特性。 例如台指期分為大台和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定期定額 01. 定期定額是什麼? 定期定額是一種操作金融商品的方法,一般普遍應用在定期定額存股、定期定額存ETF,目前已有許多機構因應許多投資人喜愛採用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因此提供了自動定期定額扣款…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美股夜盤 01. 美股夜盤是什麼? 美股夜盤 美股夜盤是什麼意思?根據不同的人可能會對美股夜盤產生不同的解讀,對於直接有在操作美股夜盤的人來說,美股夜盤其實就是美股盤後交易時段,也可以解釋成美國股市夜…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小道瓊期貨01. 小道瓊期貨是什麼? 小道瓊期貨(Mini Dow Jones futures)是一種金融衍生品,它是基於道瓊工業平均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簡…
ATR指標 01. 什麼是ATR指標? ATR指標是什麼?ATR指標是一種被設計用來衡量價格波動的技術分析指標,ATR指標最初由J. Welles Wilder Jr.於1978年提出,ATR指標完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