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評價如何 ? 來看50位有使用經驗的學員分享

內容目錄

winsmart評價

來看giselle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我想謝謝老師,不管是在教學影片與winsmart這套軟體的付出與辛苦,身為用戶及學生的我都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真心感謝!

來看蘇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蘇同學 : 沒想到這波這麼快就結束~今天上午都在開會,完全無法盯盤,本想要抱波段,停利設高低點拉回100點,所以今天停利出場,也很不錯了,有將近12萬的獲利,第一次賺這麼多。附上12萬7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許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許同學 : 上班完全無法看盤,下班也要顧小孩,加碼跟出場靠小明 ! 附上29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蕭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蕭同學 : 這次是我做大台以來,第一次做到8口能有這個漲幅! 附上30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WINSMART期貨軟體

來看林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林同學 : 下列除了小台是我自己下的之外,大台是用小明加碼賺波段,真的是令人興奮 !

今晚同學會就聽到您又有新開發。讚^^期待ING,附上20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游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游同學 : 這個月真的是收穫滿滿 !,感謝獨大的WINSMART加碼功能,光期貨的部位占了十萬多 !,附上15萬對帳單

winsmart評價

來看黃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黃先生 : 感謝獨大,依照您的win smart 下單真的事業 家庭 投資 多頭顧,也依照您教的海龜操盤 近期獲利頗豐 感恩,附上8萬7對帳單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來看王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王同學 : 早盤成功判斷盤型, 並且記取昨天的教訓, 沒有主觀意識認定布林方向, 不再猜頭猜底
堅持單一方向策略, 就有大獲利
在聊天室中曾看到其他人說被巴得很厲害, 不知道怎麼做
但是在我看來卻是很清晰的方向, 真的很慶幸遇到獨大這個好老師 ^^b
真可惜夜盤不小心又被掃出場, 不過已經把上次長線多單沒賺到的7萬給賺回來了, 先入袋為安也不錯

來看曾同學對winsmart評價如何 ?

曾同學 : 以前都做當沖,小賺小賠。現在改用WINSMART做長線交易,獲利創新高! 附上7萬對帳單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黃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58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58萬

亮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02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02萬

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47萬6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47萬
WINSMART期貨軟體

S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41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41萬

H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6萬3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36萬

S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0萬7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20萬7

許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0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20萬

李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9萬6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9萬6

姜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8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8萬6

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12萬

張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JC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1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1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邱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8

蕭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5,新手剛加入一個月的成績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B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5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9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大彥竹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5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先生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4

N先生WINSMART對帳單 獲利8萬5

JACKY WINSMART對帳單 獲利7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Mark WINSMART對帳單 獲利7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從2017.2月買WINSMART軟體以來最高的一波獲利。感謝獨大一路陪伴,讓我有此成績!!

哈,等工作比較不忙,我會在找機會上獨大的核心課程。多學點~~~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INSMART期貨軟體

彭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李先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6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黃同學 獲利5萬8 第一次用小明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5萬8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鄭先生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5萬1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徐同學 獲利4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J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Nick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3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王小姐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9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謝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5

抓到波段了真棒
上完獨大的課了,感謝~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宏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2萬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方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4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陳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3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C同學WINSMART對帳單 獲利1萬2

WINSMART聰明贏期貨軟體-獲利對帳單
WINSMART可交易的券商
元大期貨
群益期貨
康和期貨
華南期貨
統一期貨
兆豐期貨
專業版(不限券商)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股票年線 01. 股票年線是什麼? 股票年線是什麼?股票年線是移動平均線的一種,移動平均線的原理是將某一段周期的收盤價進行平均後產生的多個價格連在一起,就會形成一條可以呈現趨勢走勢的移動平均線,移動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注意股 01. 注意股是什麼? 注意股意思是什麼呢?當我們某天打開股票下單軟體卻發現自己手上的股票被標注為注意股,或是想買進的股票被標注為注意股時,一定會感到十分的緊張,但不用害怕,注意股是目前臺灣證…
三大法人期貨 市場其實很簡單,買的比賣的多就是漲,賣的比買的多就是跌,而資金量越多越大的個人、團體、組織因其資金量龐大,一旦決定買進或賣出,往往會在市場掀起一陣風暴,因此若看懂這些市場中主力大戶們的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大部分的投資人在一開始其實都是小資族,就像我一樣,一開始我做選擇權的本金只有六萬多,可能會有人很好奇,在錢不多的情況下,投資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有辦法。」只是一開始很多人會不…
股價指數 1. 什麼是股價指數? 股價指數是什麼呢?股價指數又稱股市指數、股票指數,股價指數顧名思義,是一種用來衡量特定「一組」股票的數字,股價指數並不是單指某支特定的股票,而是指將不同公司的股票集合…
圈存01. 圈存的意思 圈存是什麼呢?圈存交易其實就是所謂的「預收款券」,圈存簡單來說就是在投資人下單之前,投資人必須把買股票需要用到的錢預先繳交給證券商,再來經證券營業員查核後才可以進行買進的委託,…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elKu6RqL0A 台指期 1. 什麼是台指期?台指期合約規格、富時台指合約規格 台指期是什麼呢?其實一堆想透過市場爆賺的人們,時常掛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989cMzqk 相信做台指期的大家,絕對都知道台指期除了日盤以為,還有台指期夜盤。台指夜盤戰肯定也是不少投資者感到頭痛的部分。日…
股票做空教學 01. 股票做空意思 股票做空教學正式開始之前,我們要先知道股票做空意思是什麼,股票做空意思很簡單,當我們認為股票價格即將下跌時,先行賣出手上並未持有的股票,等股票價格跌下去之後再買回來…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景氣燈號查詢 01. 景氣燈號查詢是什麼? 景氣燈號查詢有什麼用呢?通常會進行景氣燈號查詢的人,多半是因為有在投資股票等金融商品,想要透過景氣燈號查詢來了解目前市場的經濟環境,景氣燈號是一種宏觀經濟的…
股票價格 1. 股票價格看不懂? 股票價格看不懂怎麼辦?對於首次接觸股票的人來說,不知道股票價格該怎麼算,明明股票價格上寫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眼鏡擦了又擦,眼皮揉了又揉,無論正著看、反著看、豎著看、橫…
籌碼 1. 股票籌碼意思是什麼? 籌碼的意思是什麼?多數人聽到籌碼第一時間可能在心中不自覺冒出來的,大概會是港片電影裡賭桌上那一堆堆五顏六色的圓餅,沒錯,籌碼一詞確實源自於賭場文化,在賭場中,賭客需要…
今日股市走勢 1. 為何要看今日股市走勢圖 今日股市走勢對於有在進行投資交易的股市參與者們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資訊,無論是交易哪一種金融商品,在進行投資理財時最好要對股市價格的變化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只要參…
定期定額 01. 定期定額是什麼? 定期定額是一種操作金融商品的方法,一般普遍應用在定期定額存股、定期定額存ETF,目前已有許多機構因應許多投資人喜愛採用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因此提供了自動定期定額扣款…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股票程式交易 01. 股票程式交易是什麼? 股票程式交易是什麼呢?透過電腦程式幫助投資人交易股票,比如說設計好一套自動買進賣出的程式,讓軟體自動執行撰寫好的程式幫助投資人賺錢,這就是所謂的全自動程式交…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期貨交易所 1. 什麼是期貨交易所? 什麼是期貨交易所呢?我們可能交易過各種不同的期貨商品,可是卻不一定對期貨交易所有了解,很多人甚至會把期貨交易所和經紀商搞混,殊不知期貨交易所本身不參與任何交易活動…
小S&P500 1. 小S&P500是什麼? 小S&P500是什麼?小S&P500期貨是一種海外指數類期貨商品,小S&P500由「芝加哥商品交易(CME)」發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零股 1. 零股是什麼? 零股的意思是零散的股票,零股之所以會被叫作零散的股票是有原因的,在台灣的股市交易裡,買賣的股票都是一張一張買賣,而完整的一張股票的定義即是包含了1000股,那麼小於1000股…
01. 隔日沖是什麼? 隔日沖是什麼意思?隔日沖跟當沖有什麼區別呢?隔日沖是一種行之有年且非常有效的操作手法,隔日沖的意思就是今天買進之後,隔天再把它沖掉,之所以要隔天才賣掉,是因為通常今天在漲的股票…
期貨當沖意味著當日沖銷,也就是不留倉過夜,這可說是期貨交易的投資人愛用的策略。台指期貨盤中千變萬化,每日平均100-120點的振幅(今年因全球金融市場振盪,振福更為擴大),讓投資人時常上上下下洗刷刷,…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融資 1. 什麼是融資? 融資定義在股票交易中是很常見的術語,那什麼是融資呢?簡單來說融資就是向券商借錢買股票,借錢買股就借錢買股,為何融資又稱作融資呢?融資的術語源頭是來自於金融市場的「資金融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股票短線操作 01. 股票短線操作是什麼? 股票短線操作是一種交易的形式,股票買賣的方式普遍分為超長線、長線與短線,股票超長線交易可能是以存股或是價值投資為目的,長線股票交易可能是日波段的一種,而會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逐筆交易 1. 什麼是逐筆交易意思? 逐筆交易是一種高效率的股票買賣委託的撮合方式,在股市之中,無論你是買進還是賣出,任何買賣股票的委託,都必須對應一個股票的委託才可以交易,當採取不同的撮合方式時,必…
一、前言 其實,期貨手續費是我們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經常會不小心忽略的重要成本。手續費是一個無形中佔據你大部份交易成本的關鍵。如果要進行期貨交易,我們勢必得留意投資成本,不然可能一天交易下來,賺的錢都拿…
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 1. 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 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 1. 期貨當日沖銷保證金減半資格是什麼? 你知道交易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是什麼嗎?一般期貨當日沖銷的行為我們稱之期貨當沖,也就是在當天結…
利多利空 01. 利多利空 利多利空是什麼呢?利多利空指的是在股市、匯市、期市….等各類金融市場裡,對於有利於行情上漲的情形與因素稱之為利多,而可能使行情下跌的因素則稱之為利空,這些因素可以是各種…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股票怎麼看 01. 股票怎麼看? 股票怎麼看呢?這個問題,相信是任何參與股票市場的人們都想了解的秘密,掌握了這個祕密,就等於掌握了財富,究竟該如何看懂股票,這個問題絕非一言兩語可以道盡,因為股票涵蓋的…
股票損益 1. 股票損益意思是什麼? 股票損益就是股票買進之後所產生的賺賠,在買賣股票的過程中,最振奮人心的是股票損益,使人痛苦的也是股票損益,一般人在交易股票時,往往難以將自己的視線從股票損益上抽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K線圖軟體 01. 什麼是K線圖軟體? K線圖軟體是什麼?K線圖軟體在我們交易的時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術分析畫線軟體,有助於我們判斷行情的趨勢,市面上有非常多的交易技巧、技術分析的邏輯都是以K線圖型作…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