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選擇權20221007看盤日記 反彈的一周

內容目錄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股票融資怎麼做01、股票融資是什麼? 股票融資、融券是信用交易的一種方式,股票融資簡單來說就是跟券商借一部分的錢來買股票,而股票融券則是借股票拿到市場上賣掉,之後再買回來還得一個方式。常見的現股買進則…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當日沖銷 1. 股票當日沖銷意思是什麼? 當日沖銷簡稱當沖,當日沖銷是金融市場之中的一種交易動作,又稱日內交易,表示今日事今日畢,所有進行當日沖銷交易的投資者,會在同一個交易日買進或賣出同一個金融商品…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道瓊電子盤01 : 道瓊電子盤是什麼? 道瓊電子盤 首先「道瓊電子盤」這個名詞我們將它拆成兩塊,一個是道瓊是什麼?另一個是電子盤又是什麼? 美股電子盤又稱為期貨盤後盤、或者相當於是台指期夜盤的概念,也…
股票長期投資 01. 股票長期投資定義 股票長期投資屬於交易策略的一種,有些人交易股票時採取短線交易的方式,比如股票隔日沖、股票當沖,也有人採取長線交易的方式,而股票長期投資就是屬於長線交易,通常會採…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歐元期貨 01. 歐元期貨介紹 歐元期貨 歐元期貨是是一種貨幣期貨,而歐元期貨則是以歐元為標的交易買賣的期貨商品,貨幣是非常重要的標的,因此貨幣類型的期貨受到各方機構的嚴格監管,到期時若仍持有合約必須…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OCmC2r-fpE 建議新手先看上面影片,講解什麼是期貨保證金,維持保證金和結算保證金,以及一些相關觀念。在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警示股 01. 警示股是什麼? 警示股是什麼意思呢?如果有發現手上的股票是警示股,或者是正打算要交易買賣的股票被標注為警示股,那麼投資人就要小心了,因為假如有股票被標示為警示股,基本上表示這檔股票在近…
股票怎麼買 1. 新手怎麼買股票? 股票怎麼買是很多人的心聲,尤其對於新手,但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們最好先問問自己,當我們願意投入一筆資金來去買股票的時候,自己真正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是想快速賺錢,還是…
漲停/跌停 1. 漲停意思是什麼呢? 漲停/跌停的意思是在規範的交易時段內,金融商品如期貨、股票等有價證券的價格,在一個交易時段內所允許的最大漲幅範圍(限價),不同國家的交易所針對商品制定的規則不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期貨轉倉教學 1. 期貨轉倉是什麼? 期貨轉倉教學請看這篇,期貨轉倉是轉換持有商品合約至其他月份的交易方式,之所以要將期貨轉倉,是因為期貨合約分別有著不同的到期月份,由於期貨合約是一種時效性的合約,只…
2023行事曆 1. 2023國內期貨結算日、2023年最後交易日 2023行事曆中,中華民國112年,民國112年,西元2023年的期貨結算日是什麼時候呢?如果是台灣本土的期貨商品,國內期交所的期貨…
本益比 01. 本益比是什麼? 本益比是一種運用在股票價值衡量的指標,本益比又稱為市盈率,越低就表示股票市場價值相對於其所能提供的實際價值來說越便宜,本益比越高就表示股票市場價格相對於其所能提供之實際…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elKu6RqL0A 如果你沒聽過什麼是期貨交易,那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接下來會跟你介紹期貨怎麼玩。也許你曾經聽聞過期貨交易,甚至你可能對…
股票股利01. 股票股利是什麼? 股票股利是什麼?一般來說公司配發的股利分成兩種,一種叫作「現金股利」,另一種稱作「股票股利」,公司發放股利的用意是將公司賺到的盈利分配給股東,讓投資人享受到投資公司的…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未上市股票 01. 未上市股票買賣是什麼? 未上市股票又稱為報備股票,未上市故名思義就是沒上市的股票,未上市股票說明這檔股票尚且「無法在公開股票市場讓不特定的大眾進行買賣交易」,而股票之所以沒辦法在證…
元大期貨 1. 元大期貨背景 元大期貨 元大期貨全名為「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元老級金融集團「元大金控股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之一。元大期貨主要專營期貨相關業務,其背後的元大金控集團則是專營證券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 1. 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 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 1. 期貨當日沖銷保證金減半資格是什麼? 你知道交易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是什麼嗎?一般期貨當日沖銷的行為我們稱之期貨當沖,也就是在當天結…
今日股市走勢 1. 為何要看今日股市走勢圖 今日股市走勢對於有在進行投資交易的股市參與者們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資訊,無論是交易哪一種金融商品,在進行投資理財時最好要對股市價格的變化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只要參…
黃豆期貨 1. 什麼是黃豆? 黃豆期貨 黃豆期貨(soybean futures)是什麼?在了解黃豆期貨之前,我們不妨先了解什麼是黃豆,以及黃豆的一系列產品。黃豆又稱大豆,是一種富含蛋白質的季節性農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是:台指近是什麼?該怎麼看?連續月跟個別月又有什麼樣的差異?每次打開券商系統的看盤畫面,除了可以看台指期行情之外,還會看到台指近、台指次,還有個別月。這幾個項目的內容究竟有什麼差…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股票交易時間 1. 股市交易時間是什麼? 股票交易時間是股票開放買賣委託、逐筆撮合、集中競價的時間段,股票交易時間基本上就是股票市場開市的時間,若有想要交易股票等各種有價證券的話,平常就需要去多加注意…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股票英文 01. 為什麼要了解股票英文術語 股票英文術語是什麼?股票英文怎麼說?股票英文是在股票市場裡會使用到的各種專有名詞的英文術語,了解股票英文術語對於參與市場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是因…
股票損益 1. 股票損益意思是什麼? 股票損益就是股票買進之後所產生的賺賠,在買賣股票的過程中,最振奮人心的是股票損益,使人痛苦的也是股票損益,一般人在交易股票時,往往難以將自己的視線從股票損益上抽離…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期貨交易所 1. 什麼是期貨交易所? 什麼是期貨交易所呢?我們可能交易過各種不同的期貨商品,可是卻不一定對期貨交易所有了解,很多人甚至會把期貨交易所和經紀商搞混,殊不知期貨交易所本身不參與任何交易活動…
黃金期貨 1. 什麼是黃金 黃金期貨 什麼是黃金期貨?在講到黃金期貨之前,我們要先談到什麼是黃金。黃金是一種貴金屬,因其稀有罕見的珍貴特性,黃金一直以來在人類歷史中扮演著「財富的象徵」此一意義的角色。…
CFD差價合約 1. 什麼是 CFD差價合約 CFD差價合約 你有聽過CFD差價合約嗎?差價合約  ( Contract For Difference ) 是一種金融衍生性質的商品,普遍用於…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