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TRADE SKILLS

交易知識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小道瓊指數、道瓊期貨該如何交易?美股波動太大要注意什麼?保證金需要多少?人在台灣該怎麼下單?

內容目錄

小道瓊指數 1. 什麼是道瓊期貨?

小道瓊指數
小道瓊指數

小道瓊指數期貨是由「芝加哥商業交易所」掛牌上市的股票指數型期貨商品,道瓊期貨以「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為交易標的,簡稱「道瓊指數期貨」,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小道瓊」、「道瓊期」、「小道」。道瓊指數是由「道瓊公司」與「華爾街日報」一同創造的股票市場指數,而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之計算方式,並不是單單純純以加權算術平均值計算而成,而是以「股權加總」,也就是全成份股加總後除於總成份股數計算而成,因此道瓊指數並無法代表其組成公司的實際市場價值。

那麼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的計算方式究竟是如何計算的呢?和大多數的股票指數一樣,小道瓊指數是由數間公司的股票價值所組成,而這些公司主要則是以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裡的 30 間績效優良的公司所組成,在將此 30 間公司的價格加權計算而成。

起漲點

小道瓊指數歷史悠久,成份股包含的公司皆是美國股市中的「藍籌股(績優股)」,深受各方投資人的關注,其中更是包含著來自全世界的頂尖交易者,無論是主觀交易或是程式交易皆是,而一旦成份公司的價值產生動蕩之時,其價格隨之而來的波動頻繁且巨大,在股市熱度高漲時,往往一天就可以漲跌數千點,可以說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由於日內波動十分龐大,道瓊期貨近年來也就成了許多炒作短線投資人的短線交易沖浪天堂。

結論來說,小道瓊指數的歷史地位遠遠大過了它實際的市場涵意,雖說小道瓊指數的成份股確實代表著美國績優股的表現,單獨從這個方面來思考,絕對可以說「美國道瓊期貨」某種程度上也代表了美國股市的一面,但反過來說,亦可說明道瓊期貨「僅」代表了這一面,且兩者間並無直接的連動關係,至少作為一個相關的參考性質之指標而言確是如此。

比如說,連美國最具代表性的 30 支績優股都表現的不好了,那麼反向推論市場中的其他股票還會好嗎?

雖說實際上來說是不一定的,但大多數情況確實是如果領頭羊差勁,也容易挫敗整體股市。而整體股市差勁,領頭羊率先受到影響。因此我們還是不能太武斷的將兩者直接劃上等號,這不過是連想而已,實際上,我們必須接受小道瓊指數期貨仍並無法完整代表美國整體股市這項事實。

小道瓊指數 2. 小道瓊指數期貨成份股有哪些 ?

小道瓊指數
小道瓊指數
小道瓊指數期貨成份公司代號權重產業別
1UnitedHealth Group(聯合健康保險)UNH8.41%保健管理
2Goldman Sachs(高盛)GS7.62%銀行金融業
3The Home Depot(家得寶)HD6.90%零售
4Microsoft(微軟)MSFT5.99%軟體金融服務
5Salesforce.comCRM5.47%雲端服務
6McDonald’sMCD4.50%速食
7VisaV4.00%零售銀行
8Honeywell InternationalHON4.00%綜合企業
9Boeing(波音)BA3.83%航空製造&國防工業
10Amgen(美國安進)AMGN3.83%製藥
11Caterpillar(開拓重工)CAT3.63%建築及採礦設備
123MMMM3.30%綜合企業
13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AXP3.30%金融服務
14Walt Disney(迪士尼)DIS3.14%廣播及娛樂
15JPMorgan Chase(摩根大通)JPM3.11%銀行
16Johnson & Johnson(嬌生)JNJ3.03%製藥
17NikeNKE3.01%服裝
18TravelersTRV2.96%保險
19AppleAAPL2.76%消費電子產品
20Walmart Inc沃爾瑪WMT2.73%零售
21Procter & Gamble(寶僑)PG2.63%消費品
22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IBM)IBM2.32%電子計算機及技術
23Chevron(雪佛龍)CVX2.07%石油與天然氣
24Merck Sharp & Dohme(默克藥廠)MRK1.51%製藥
25Cisco Systems(思科)CSCO1.04%計算機網路
26Dow Inc.(陶氏)DOW1.03%化學工業
27Coca-ColaKO1.02%飲料
28Verizon(威訊)VZ0.97%電信
29IntelINTC0.88%半導體
30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沃爾格林博姿聯合)WBA0.87%零售
道瓊期貨

小道瓊指數 3. 小道瓊指數期貨合約規格

小道瓊指數
小道瓊指數
商品名稱小道瓊 ( YM )微道瓊 ( MYM )美國道瓊期貨台道瓊 ( UDF )
交易所芝商所 ( CBOT )芝商所 ( CBOT )臺灣期交所 ( TAIFEX )
道瓊期貨電子盤開盤時間凌晨 6:00 ~ 次日 5:00凌晨 6:00 ~ 次日 5:00早盤:早上 8:45 ~ 下午 13:45夜盤:下午 15:00 ~ 隔日早上 5:00
最小跳動金額1 : 5 美元1 : 0.5 美元 (10分之1)1 : 20 新臺幣
道瓊期貨保證金約 9,000 美元約 900 美元46,000 新台幣
道瓊到期月份3 / 6 / 9 /12 月份3 / 6 / 9 /12 月份3 / 6 / 9 /12 月份
最後交易日合約結算當月的第三個週五合約結算當月的第三個週五合約結算當月的第三個週五
道瓊期貨

小道瓊指數 4. 如何交易小道瓊

道瓊期貨
小道瓊指數

4-1. 如何買賣小道瓊期貨商品?

透過台灣的合法券商開戶後存入保證金,再進行複委託即可交易小道瓊期貨,但複委託的方式手續費會較貴,所以有些人會直接開立國外券商的戶頭進行交易。並且道瓊期貨的交易都是以電子盤形式進行,所以不用太擔心,道瓊期貨電子盤交易和其他指數期貨一樣。

4-2. 小道瓊指數期貨要用美金交易嗎?可不可以用台幣交易小道瓊?

台灣券商通常都會提供海外期貨帳戶,你可以直接入金美金或是先入金台幣,再藉由券商的換匯系統換成美元,若最終想把賺的錢出金的話,還是需要經過換匯的程序換回台幣哦!

4-3. 小道瓊指數期貨什麼時候有波動?

小道瓊跟台指期貨一樣都是股票指數期貨,所以有比較多人交易的時段,自然行情會跑得比較快,對於小道瓊來說,這個時段往往是台灣時間晚上 9:30 ~ 凌晨 5:00 收盤,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做外期商品的交易者常常「日夜顛倒」。

4-4. 怎麼看小道瓊指數期貨即時走勢?

券商的交易系統通常會有「外期商品」的選項,可以從中找到代號為「YM」的小道瓊期貨,自然就可以查看道瓊指數時走勢。

4-5. 交易小道瓊指數期貨要注意什麼事?

小道瓊期貨每天的波動普遍落在三五百點左右,倘若真的有行情,甚至可以大到一天數千點漲跌,小道瓊期貨有所謂「熔斷機制」,盤前交易也就是晚上 9:30 前是 5%,9 : 30 後的盤中交易則是 7%、13%、20% 的關卡,每一次觸發熔斷機制就會停止交易 15 分鐘,如連續觸發到 20% 的關卡,就會無法再交易,須待次日才解封。

去年新冠肺炎期間小道瓊指數期貨就曾觸發過一次,那麼以美股現在約 36,000 點的指數來算,5%就有 1,800 點 ,20%就有 7,200 點!

不要忘記交易小道瓊的人們來自於世界各地,有著全世界最有錢的人們,最頂尖的交易者,行情馳走的速度和規模會是台指期的數倍之大,在這個過程中若以 5 美元 1 點進行計算,單日單口的部位就有可能產生百萬台幣的賺賠,這對於一般投資人來說可不是開玩笑的呢!所以千萬要記得設置停損單。

4-6. 沒辦法一直看盤,睡覺的時候小道瓊指數期貨才有行情怎麼辦?

因為道瓊期貨的行情發動時間,往往都是在台灣人下班睡覺的時間才有波動,而這對於非專職交易的上班族來說,就是一種明知道這裡有座金礦,卻奈何無法投注精力專心去挖掘的挫敗,要嘛熬夜不睡、要嘛只做短短的,永遠賺不了大的,不然就是想辦法寫程式讓程式來交易。

可就算想自己寫程式幫忙照顧買進的期貨部位,而不僅需要一定的知識專業門檻,更重要的是就算會寫一些程式,也不代表會交易,這對一般的投資人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

這種時候不妨參考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WINSMART是一個可以幫助你自動出場的智慧幫手,在我們下單進場之後,它會照著我們的設定照顧部位,只要在風險允許範圍內,可以幫助我們抱單,做到看對抱住獲利,甚至還可以幫你自動加碼,賺大錢的條件不就是看對、抱住、加碼嗎?如此一來看錯了停損,看對了停利,既解決了人性問題,又讓我們有機會賺一波大的還可以安心睡覺,這不是非常棒的事情嗎?

想要了解更多WINSMART 可以看YOUTUBE頻道-選擇權搖錢樹, 或是參加WINSMART線上分享會了解更多。

WINSMART期貨軟體

小道瓊指數5. 更多期貨教學影片

我在YOUTUBE 有錄製很多免費的教學影片,有的教技術分析,有的教股票、有的教期貨、有的教選擇權,如果你對投資有興趣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搖錢樹。並且在本站有很多將YOUTUBE影片打成文章,放在投資教學專區,讓你可以圖文並茂的了解投資。例如以下影片

5-1 期貨當沖教學 : 短線賺萬元,進場加碼走 ! 停損十點,賺八十點的交易方法 !

5-2 海外期貨當沖教學 : 快進快出, 擬定你的短線交易計畫 !

5-3 技術分析 : 學會K線怎麼看,一眼判斷期貨行情多空 !

5-4 善用成交量,從量價關係掌握期貨及股票進出場點 !


5-5 RSI期貨當沖教學,一起衝浪 長榮、陽明還有台指期貨 ! 這樣做讓我買在起漲點

小道瓊指數 6. 小道瓊QA問答

Q : 小道瓊的保證金多少錢 ? 商品代碼為何 ?

A : 一般來說券商裡的小道瓊代碼為YM,一口小道瓊的保證金為USD 9350 (2022年 保證金),保證金會隨著時間調整。

Q : 微型道瓊指數合約多大 ? 保證金多少錢 ? 商品代碼是什麼 ?

A : 微型道瓊指數 是小道瓊的十分之一,保證金也是十分之一。小道瓊保證金9350元,微型道瓊保證金為935元。微型道瓊商品代碼為MYM。

Q : 小道瓊和微型道瓊和台灣道瓊跳動點數各多少 ?

A : 小道瓊跳動一點五美金、微型道瓊跳動一點0.5美金、台灣道瓊跳動一點20台幣

延伸閱讀 : 黃金期貨怎麼玩?超簡單2大交易法則 教你聰明設定獲利出場條件

延伸閱讀 : Multicharts是什麼?程式交易懶人包,3重點創造最速入門傳說!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微型黃金 01. 什麼是微型黃金 微型黃金期貨是微型期貨商品的一種,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推出微型黃金期貨,可以說是對一般投資人的好消息,因為原先黃金期貨的契約規格較大,黃金期貨每次跳動單位是10美元,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物價指數 01. 物價指數是什麼? 物價指數是什麼呢?物價指數是用來衡量市場之中物價水準變動的指標,一般來說每個地區都會有相關聯的主管機關制定各種物價指數提供社會參考,因為物價指數可以用來判斷整體經濟…
如何當沖 01. 什麼是當沖? 如何當沖 如何當沖?當沖是什麼?當沖就是當日沖銷,當沖客做當日沖銷的意思就是當天買的商品,當天就賣出,不會放到隔天去,那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一般買進的標的不就是看好該商品…
股票融資怎麼做01、股票融資是什麼? 股票融資、融券是信用交易的一種方式,股票融資簡單來說就是跟券商借一部分的錢來買股票,而股票融券則是借股票拿到市場上賣掉,之後再買回來還得一個方式。常見的現股買進則…
零股 1. 零股是什麼? 零股的意思是零散的股票,零股之所以會被叫作零散的股票是有原因的,在台灣的股市交易裡,買賣的股票都是一張一張買賣,而完整的一張股票的定義即是包含了1000股,那麼小於1000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1.統一期貨 期貨統一, 什麼是統一期貨? 統一期貨 統一期貨股份有限公司,通常我們聽到「統一」兩個字的第一時間,往往都是驚訝與好奇,統一不是賣食品的嗎?怎麼也跑來搞期貨交易了?是的,統一期貨是統一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股票做空教學 01. 股票做空意思 股票做空教學正式開始之前,我們要先知道股票做空意思是什麼,股票做空意思很簡單,當我們認為股票價格即將下跌時,先行賣出手上並未持有的股票,等股票價格跌下去之後再買回來…
期貨交易是什麼呢?其實期貨和股票的操作方式很相似,可以做多(看漲)、放空(看跌),可當日先買後賣或先賣後買(當沖)。但期貨比股票來的簡單有彈性,股票做空需要額外的條件/設定,期貨做多做空都相同,只要看…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黃金期貨 1. 什麼是黃金 黃金期貨 什麼是黃金期貨?在講到黃金期貨之前,我們要先談到什麼是黃金。黃金是一種貴金屬,因其稀有罕見的珍貴特性,黃金一直以來在人類歷史中扮演著「財富的象徵」此一意義的角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軋空 01. 軋空意思是什麼? 軋空是一種股市現象,在股市術語中又稱為逼空、空頭擠壓(short squeeze),軋空發生時,意味著空頭部位出逃,當市場做空的人較多的時候,表示參與市場的多數人認為市…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道氏理論 1. 什麼是道氏理論? 道氏理論是什麼呢?道氏理論是最早存在於的一套分析市場的理論,或者說是工具,道氏理論是現今金融市場技術分析的始祖,主要應用於順勢交易,目前我們大眾能夠耳聞參考到的技術分…
新手一開始接擉期貨當沖,想要投資賺錢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或是因為擔心著未知的期貨風險,而不敢踏出第一步,其實每個投資者都走過這一段,只要能了解「期貨當沖的良性循環」,就能達到賺多賠少的期貨高手階段。 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股票英文 01. 為什麼要了解股票英文術語 股票英文術語是什麼?股票英文怎麼說?股票英文是在股票市場裡會使用到的各種專有名詞的英文術語,了解股票英文術語對於參與市場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是因…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eX2g7gn8Nw 台指期夜盤與日盤的差別,顧名思義就是台指期貨交易時段的不同,想知道期貨怎麼玩,一定要知道台指期的交易時間。【台指期日…
元大期貨 1. 元大期貨背景 元大期貨 元大期貨全名為「元大期貨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元老級金融集團「元大金控股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之一。元大期貨主要專營期貨相關業務,其背後的元大金控集團則是專營證券市…
那斯達克期貨 1. 什麼是那斯達克 那斯達克期貨 那斯達克期貨是什麼呢?很多人乍一看就霧煞煞,阿有「那斯達克」、有「那斯達克100指數」,阿又有「那斯達克指數」,阿還有「那斯達克綜合指數」,阿到底哪個…
神奇買點,讓你抓住行情起漲點 高倍速獲利買點是神奇的買點,常常可以抓到起漲點,尤其適用在台股加權指數!迫不及待想知道如何買在起漲點嗎?想知道投資如何漲跌皆可賺嗎? 加入 LINE : @optree …
2023行事曆 1. 2023國內期貨結算日、2023年最後交易日 2023行事曆中,中華民國112年,民國112年,西元2023年的期貨結算日是什麼時候呢?如果是台灣本土的期貨商品,國內期交所的期貨…
融資 1. 什麼是融資? 融資定義在股票交易中是很常見的術語,那什麼是融資呢?簡單來說融資就是向券商借錢買股票,借錢買股就借錢買股,為何融資又稱作融資呢?融資的術語源頭是來自於金融市場的「資金融通」,…
一、前言 其實,期貨手續費是我們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經常會不小心忽略的重要成本。手續費是一個無形中佔據你大部份交易成本的關鍵。如果要進行期貨交易,我們勢必得留意投資成本,不然可能一天交易下來,賺的錢都拿…
股價指數 1. 什麼是股價指數? 股價指數是什麼呢?股價指數又稱股市指數、股票指數,股價指數顧名思義,是一種用來衡量特定「一組」股票的數字,股價指數並不是單指某支特定的股票,而是指將不同公司的股票集合…
選擇權未平倉就是市場的燃料,趨勢能走多遠它說了算 選擇權的每口契約,都需要一個買方與一個賣方來共同參與。多頭認為價格將上漲所以買進;空頭認為價格將下跌所以放空。兩方之間不斷的發生交易,最終形成了趨勢。…
外匯交易 1. 什麼是外匯交易 FX? 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 ( Foreign Exchange ) 最直觀來說明的話,就是透過買賣兌換不同貨幣,以貨幣與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化來獲取利益,甚至是有可能是避…
縮表 01. 什麼是縮表? 縮表是什麼呢?縮表(shrink balance sheet)全名為縮減資產負債表,是一種緊縮貨幣政策的手段,那為什麼要進行縮表呢?縮減資產負債主要的用意,在於由國家央行縮…
微型小SP 01. 什麼是微型小SP期貨? 微型小SP 微型小SP500期貨(微型小S&P500)由芝商所發行,又稱「微型標普500期貨」是小S&P500指數期貨的微型期貨商品,之所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股票抽籤 1. 股票抽籤是什麼? 股票抽籤即是股票申購,股票抽籤是指新準備上市櫃公司,或已上市上櫃的公司為了籌措資金採取的「現金增資」或「IPO」等集資方式,公司會透過公開抽籤申購的方式,將股票賣給社…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你在進行股票、期貨交易的時候,會去關注「成交量」嗎?成交量其實代表著一個金融商品的「人氣表現」,只要投資人有獲利機會,那就會聚集人氣;如果這個金融商品沒有獲利機會,就不會有什麼人氣,「有人氣就有成交量…
美股開盤時間 01. 美股開盤時間是什麼? 美股開盤時間 美股開盤時間顧名思義,就是國際金融美國股市開市的時間,美股開盤時間是任何有在從事金融商品交易活動的人,絕對不能不去注意的重要資訊,這是因為美股…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精選文章
文章標籤
WINSMART分享會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