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KDJ指標全攻略!2大KDJ指標用法教你如何在短線交易上無往不利 !.

到底什麼是「KDJ指標」呢?今天的文章中我會介紹這個指標的優缺點,並且講解它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它在我們WINSMART交易軟體上的交易案例,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者,能夠經過這次的課程去了解它的使用方法,並且懂得透過這個指標在交易上發揮它的用處。對KDJ指標的做法感興趣的話可以閱讀接下來的文章,我們會將所有的KDJ指標全攻略分享給你,相信一定可以受益良多!
內容目錄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者,經過這次的課程去了解它的使用方法,並且懂得透過這個指標在交易上發揮它的用處。如果你對KDJ指標的做法感興趣的話可以閱讀接下來的文章,我們會將所有的KDJ指標攻略全部分享給你,相信你一定可以受益良多!

KDJ指標01:什麼是KDJ指標?

先簡單的介紹今日主題「KDJ指標」,它是一個隨機性的指標,也常被當作逆勢指標,是利用傳統的KD指標之外再去多加一個J值,那它主要的作法是用在短線交易上,我們還可以利用這個指標去抓行情的超漲和超跌,讓投資者可以有明確的進出場訊號,那在這邊我們建議大家不要單獨使用這個指標,搭配K棒型態均線去做判斷會更加完整。

KDJ指標
KDJ指標01

接下來,在正式介紹KDJ指標之前,我們先來講大家最熟悉的「KD指標」,如果要獲得指標中的K值與D值,我們必須先計算下圖中的RSV公式,它是利用天數區間裡面現在的價格以及最高、最低價的比較去計算相對的數值,得到數值後就能根據下方公式再繼續計算K值與D值。

獲得K、D值後我們將兩個數值做比較,可以發現K值相對來說會比較快,所以我們就將它稱作快線,反之,較慢的D值則稱作慢線。

KDJ指標
KDJ指標02

帶大家了解完KD指標後,我們就可以來解釋今天的文章重點:「KDJ指標」,前面有講到KDJ指標就是KD指標再加上一個J值,那這個J值的計算方法就是用3倍的K值去減掉2倍的D值,得出的結果會是3個數值中最大的,那看到下圖中紫色的J線也就會最快,我們將它稱作「超快線」。

KDJ指標
KDJ指標03

而網路上許多KDJ指標的教法,在計算J值時會將K值與D值顛倒過來,變成3倍的D值去減掉2倍K值,那這種慢線減快線所得出的數值就會變得很小,當我們已知J值為最快線,那這樣把J值從最快變成最慢的結果,我們就能知道這即為錯誤的解釋。

KDJ指標
KDJ指標04

聽到這邊你可能很困惑:「知道KDJ指標的各項數值後,我要怎麼樣去使用它?」

這就是接下來我會跟你說明的內容,首先介紹KDJ指標是如何定義超買區與超賣區,再來講解如何利用J線快速找出行情轉折點,最後分享實戰時KDJ指標的四大交叉運作方法,想知道的話文章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KDJ指標02:KDJ指標主要用法分享

在解釋如何利用KDJ指標實際操作以前,我先做一點簡單介紹,讓大家可以先了解概念,而在之後的實戰運作時能更加清楚其中的做法。

02-1. KDJ指標兩大用法

  • 如何利用KDJ指標定義超買區、超賣區

前面我們有提到KDJ指標會被當作逆勢指標,那這個概念就是因為它被用來定義超買區與超賣區,一個是買太多超漲了準備下跌,另一個即是跌太多了準備上漲,兩種分別都是處在逆勢的情況。

而KD的數值多寡會影響其被定義的區塊,當數值大於80以上就會被定義成超買區,那這種情況下的J值由於是最快的,其就很有可能會大於100;而當KD值小於20的時候,J值所計算出的結果小於0,我們就會把它定義成超賣區。

  • 何為KDJ指標中三條線的黃金、死亡交叉點?

看下圖中的KDJ三條線,在行情轉強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知道當快線由下往上穿過慢線就稱作「黃金交叉」;反之,下圖中右側的KDJ三條線是處在行情轉弱的情況,是快線由上往下穿過慢線則稱作「死亡交叉」。

KDJ指標
KDJ指標05

下圖中紅色方框的部分為KD值大於80,即為上述所說的超買區,而這種情況下如果你要去做空,最好的空點就會是圖中的藍色點位,也就是當KD值低於80,行情在轉弱時的位置。

KDJ指標
KDJ指標06

下面我們將KD指標搭配價格走勢圖,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發現,左右兩個紅色方框都是KD值大於80的情況,那如果你在KD值剛上80的時候去做空的話就會過早,應該等到行情轉弱、KD值往下跌破80,才會是一個較好的做空的位置。

KDJ指標
KDJ指標07

接下來我們再加上J值,前面的文章中有提到由於它是跑最快的,所以它在超買區的時候數值會大於100,跟K值的概念相同,可以看到下圖中紅色方框即為它的超買區,而當數值往下跌破100時也就是它行情轉弱的時機。

我們看到紅色方框中的J值,呈現了一個M字的型態,那我們就能了解為什麼許多投資者喜歡使用KDJ指標去做逆勢的交易,因為J值一定會跑得比K值還要快,所以KDJ指標可以讓投資者提早的知道行情的漲跌,包括J值與K值的死亡交叉也會比K值與D值的來得更前面。

KDJ指標
KDJ指標08

看完了超買區後,再來的超賣區也都是一樣的概念,下圖中的紅色方框是KD值在20以下,即是「超賣區」,當其往上超過20就是行情轉強的情況。

KDJ指標
KDJ指標09

我們一樣搭配價格走勢圖進行比對,三個紅色方框都代表的是超賣區,而當KD值從藍色點位往上超過20,就表示是一個行情轉強的情況。

KDJ指標
KDJ指標10

再來我們也將超賣區的KD值加進J值,下圖可以明顯看出J線的速度會跑得比KD線更快,紅色方框代表「超賣區」,而藍色點的位置即為J值往上超過0,多了這條超快線,可以更早的反映出行情轉強的趨勢。

KDJ指標11

下圖最下方的紫色線即為J線,當其數值超過100時,我們對應上方走勢圖中有超過的部分標示為1,也就是紅色圈起來的幾個點位;相反地,當J線計算出來數值低於0時,則標示為0,這邊為了做出區別我們使用藍色三角形註記,讓大家能清楚看出轉折的高低。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可以明顯的發現為什麼需多投資者更愛使用「KDJ線」,因為它不但能夠快速的預測趨勢線,且能讓投資者在抓轉折點時的準確度提升。

KDJ指標
KDJ指標12

看完前面教你如何去定義超買區、超賣區以及找出行情轉折點後,大家應該都對KDJ指標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接下來的文章我就要繼續帶你來看,當利用KDJ指標的黃金、死亡交叉點做實際的運作時所會發生的四大情況。

02-2. KDJ指標實戰四大用法分享

KDJ指標
KDJ指標13

上圖總共有四種KDJ指標的實戰用法,那這四種用法都有哪些呢?分別是「低檔黃金交叉」、「中途黃金交叉」、「高檔死亡交叉」和「中檔死亡交叉」,接下來讓我一一為你講解。

  • 實戰用法一:KDJ指標低檔黃金交叉

這個用法是當行情處在低檔,你要如何去選擇「撈底」的位置,這邊一般定義的低檔為KD值小於20或J值小於0的情況,但我會建議你應該要看K棒位置來做決定會比較準確,也會比較有勝算。

KDJ指標
KDJ指標14

以下圖來更清楚的講解所謂的低檔黃金交叉,可以看到紅色方框內的行情正在往下跌,KDJ在低檔的位置會出現很多黃金交叉點,如果在下跌過程中太早去做撈底,會有很多雜訊,即使是後方行情回彈一點所出現的黃金交叉,也都是失敗的位置。

KDJ指標
KDJ指標15

那如果想避免上述所說失敗太多的情況,我們可以利用「價格低檔」和「均線」去過濾雜訊,以下圖中的情況來看,兩個紅色方框都是比起最左邊行情正開始往下跌時的價格相對低檔且同時都有站上均線,所以這兩個區塊都會是比較好的位置。

KDJ指標
KDJ指標16

如果過濾的還不夠,我們可以再加上一個條件:「底底高的K棒型態

首先確定價格是相對低檔且都有站上均線,接下來找出前面先有一個底後出現一個比底更高的位置,最後觀察K棒的位置是否在KDJ黃金交叉點上,上述情況都有達到就能過濾出很多過度撈底且不必要的雜訊,而下圖中紅色方框即為成功機率較高的位置。

KDJ指標
KDJ指標17
  • 實戰用法二:KDJ指標中檔黃金交叉

第二個用法是要告訴你,當行情持續往上漲時,要如何去找到一個「進場加碼」的機會。

這邊一樣要注意的是K棒的型態,當在最底部起漲的位置買進但還沒出場以前,接下來中途所出現的盤整區如果都是在均線之上,且都出現底底高的K棒型態,也就是右邊的兩個方框中,我們就可以去對應下方KDJ指標的黃金交叉點,即能找出最佳的加碼位置。

KDJ指標
KDJ指標18
  • 實戰用法三:KDJ指標高檔死亡交叉

第三個用法是要告訴你,如何在行情上漲時去「摸頭」,但又可以過濾出許多不必要的雜訊。

KDJ指標19

一樣觀察K棒的型態,先加入第一個過濾的條件:「高不過高」,我們看到下圖中紅色長條線比對前後高點,可知後面的點位是低於前面的;而在這邊繼續加入第二個條件:「跌破均線」,紅色方框的位置剛好符合條件,且搭配下方KDJ死亡交叉點,即為很好的「做空」時機。

KDJ指標
KDJ指標20
  • 實戰用法四:KDJ指標中檔死亡交叉

最後一個實戰用法要教你如何在行情中檔的情況下找出「加碼」及「重新進場」的位置。

下圖中的紅色方框即是一頭比一頭更低跌破均線的一段盤整區,在區域內比對下方指標,我們可以找出幾個KDJ死亡交叉,利用這些條件即可篩選出最合適去進行加碼的時機。

KDJ指標21

看到這裡,你已經學會了KDJ指標主要的兩大用法,分別是:「定義超買區、超賣區」與「黃金、死亡交叉」,你還能在實戰中去利用不同的篩選條件過濾掉雜訊並找出合適的點位,相信此刻的你已經收穫滿滿了!

接下來我要告訴你的是KDJ指標的優缺點以及重要的觀念與交易策略,想要更加了解就繼續往下看!

KDJ指標03:KDJ指標重要觀念&交易策略

03-1. KDJ指標的優缺點

許多短線交易的投資者很喜歡使用KDJ指標,因為它的優點是可以提早預測行情的轉折點,以下圖的K棒為例,黃色框起來標示為0的部分,看到底下的KDJ指標即為J值小於0的位置;而另外黃色方框我們標示1的點位則是當J值大於100,就此可知KDJ指標對應K棒型態的準確度。

KDJ指標22

雖然KDJ指標的優點是可以提早的進行預測,但相反的也成為它的缺點,很有可能會發生太早去猜頭猜底的情況。

KDJ指標23

看到下圖中的趨勢盤,黃色方框都是我們過早的去猜頭和猜底導致失敗的位置,而真正成功的只有白色方框的部分。

KDJ指標
KDJ指標24

到這裡你可能會想說:「提早的去預測轉折既是KDJ指標的優點又是缺點,那我該如何去正確使用它呢?」所以我們幫你統整了重要觀念,繼續閱讀下去就知道啦!

03-2. KDJ指標的重要觀念與交易策略

前面有提到KDJ是一個逆勢指標,而逆勢指標在「趨勢盤」很容易出現太早去猜頭和猜底的情況,一路往上漲就一直猜頭,一路往下跌就一直猜底,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把它拿來做短線交易,進場了就趕快出場,不然就會持續的漲跌。

KDJ指標25

當然逆勢指標也會有能良好發揮的時機,當價格走勢出現「盤整盤」,KDJ指標就可以抓出相對的高低轉折點。

KDJ指標26

由於不同情形所適合的用法也不盡相同,如果出現趨勢盤我們就使用順勢交易,且如果你要在這裡使用KDJ指標就要多利用前面所講的過濾條件,篩選出合適的進場時機;相反地,當情況是盤整盤則使用逆勢交易,而此刻KDJ這項逆勢指標就能很好的發揮作用。

KDJ指標27

那我們到底要怎麼去判斷是趨勢盤還是盤整盤呢?

下圖呈現的是一個趨勢盤,特徵就是順著均線的方向走,所以你可以透過觀察均線來做判斷。

KDJ指標28

在前面你已經學習到很多KDJ指標的原理和運作用法,現在我們幫你統整了完整的交易策略:

首先你要去判斷何為盤整盤趨勢盤,不只是看的盤型要夠多,你也要知道它們是如何被定義的;其次,你會想進場去追價的極可能是盤整盤,這時可以使用逆勢抓轉折點的方式進行低買高賣,而已知它的趨勢但不敢進場做順勢的通常為趨勢盤;然後,當你使用KDJ指標做進場條件時,它通常會是逢高空、拉回買的狀況,所以你的停損就可以設的小;最後,由於風險有限,你單筆交易的損失要控制在本金的2%內,盡可能去拉開賺賠比,並且可以做加碼。

KDJ指標29

講解完一整個KDJ指標是如何去做交易的策略之後,為了讓你有更清楚的概念並加深印象,接下來我會用我設計的WINSMART交易軟體來做個實際的案例示範。

03-3. 利用WINSMART軟體作交易示範

可以看到下方價格走勢圖中均線呈現一個往上的趨勢,這種情況我們比較不會去做逆勢的猜頭,通常會順著去做交易,而圖中紅色圓圈是當J值跌破0後又突破0,即為我們要去進場的位置。

KDJ指標30

首先在下圖點選「KDJ抓轉折加碼」,在WINSMART裡面有非常多不同的交易組合,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有一套交易策略,你也可以直接把你的數據輸入到WINSMART,設定一次就可以了,之後要下單之前,只要點選自己之前設定好的交易策略,就可以直接把所有數據套用進去。

KDJ指標31

看下圖我在第一個點位進場後立刻設停損在第二個點,因為是在這裡撈底後再拉回買進的概念,當軟體依照前面我所設定的條件去設停損,只要獲利有達到設定的要求且超過停損我就出場,賺夠了就跑是屬於短線的交易方式。

當然你也可以設定一個較大停利的條件,先不急著出場讓軟體順著趨勢去幫你做單,圖中的第三個點即為軟體自動加碼的位置。只要設定好風險條件,就不用怕這筆交易最後賠超過你的預期,WINSMART會透過條件自動看盤與進出場,在下圖的第四個點出場後的損益為20400元。

除了全自動化的看盤功能,幫你省下很多時間去做其他事情以外,當有指標出現特殊數值,例如J值超過100、跌破0等等情況,WINSMART也能透過LINE即時的去通知你。

KDJ指標
KDJ指標32

上面所講的是一個撈底的案例,接來我再利用WINSMART軟體示範交易時怎麼去做「猜頭」。

下圖的行情上漲的很快,價格與均線的距離隔的很開也就是乖離非常大的情況,這時候的逆勢交易者會認為行情漲太快很有可能會回檔,可以看到第一個點對應下方的J值衝上100又馬上跌落,代表有轉弱的跡象,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進場摸頭,進場後我將停損設在很高的位置,再來WINSMART自動幫我在第二個點作加碼,並在第三個點也就是我前面所設定的獲利滿足點去停利出場,而此次逆勢交易去猜頭的最終獲利即為17200元。

KDJ指標
KDJ指標33

以上就是今天關於KDJ指標的教學,不知道大家對此有沒有更進一步了解,如果你覺得我們講的內容對你有幫助、覺得我們的程式軟體很棒,或是想要參加課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optree,輸入「230407」就可以得到KDJ指標的完整簡報。我們每個月都會有免費的WINSMART課程講座,歡迎大家報名參加,點我報名 !

還想看更多投資教學影片,不要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選擇權搖錢樹。希望今天的教學對你有幫助。有任何問題或回饋都歡迎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謝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行情波動都非常非常大,尤其是在台指夜盤,可能會到2、300點!而我們要怎麼掌握,這種大波動的行情呢?這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台指夜盤,爆賺1波的時機原來在晚上! 課程大綱: 開盤就大漲…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抄底狠賺,靠一招大賺600點!成功讓賺賠比拉大到8倍以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圖是我在10月4號看到有一位高手,他來我的交易日記中留言。他說當天是個非常好的進場點,所…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kgrw7YFx0&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玩?現在的夜盤行情非常大,今天會先從美國股市分析對台指的影響,…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掌握當沖買賣訊號、判斷行情多空。投資人在做短線交易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如何快速判斷今天是比較容易漲、還是比較容易跌。」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文章,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buXNt4A4Y&t=325s 11 1. 期貨交易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辦? 曾經有不只一位的同學問我,他們說:老師,我真的…
寶塔線01:寶塔線基本介紹 進入投資市場,相信大家一定會看到一些技術指標,像是RSI、KD、MACD等等,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塔線」這個神秘的技術指標。為什麼說寶塔線很神秘,因為到現在仍然沒有人…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9jtDss4yw&t=1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外資空單買到爆,如何跟著外資搶先布局!關於外資空單的課程大綱,首先要知道股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TnqUmG3Mo&t=193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結算日要注意什麼,我想這是交易期貨的所有投資人,一定都要了解的知識。但總…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本篇將分享當沖教學輕鬆獲利的秘訣,包括判斷多空、短線加碼、常見盤型整理,搭配案例解析深入淺出,讓您第一次做期貨交易也能輕鬆獲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5…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今天要分享的是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這次會談到股票及期貨的波段操作技巧。如果你是股票的投資者、期貨的投資者,今天的課程會非常重要。首先會講到,如何做波段操作,以及什麼樣的商品適合波段操作。股票、期貨要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