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超級好用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

內容目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讓你1秒看懂行情趨勢!另外還要告訴你,雙EMA均線搭配上波浪線有多好用!波浪線是我開發的最新指標,專門給有使用WINSMART的同學可以參考。波浪線只要呈現紅色柱狀體往上,就代表行情正在往上走。只要呈現綠色柱狀體往下,就代表行情正在回擋。是不是非常簡單明瞭?想知道如何應用,請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雙EMA均線_1
雙EMA均線1

課程大綱:

  1. 雙EMA均線:什麼是EMA均線?
  2. 雙EMA均線:MA與EMA比較
  3. 雙EMA均線:雙EMA均線用法
  4. 雙EMA均線:EMA與MACD
  5. 雙EMA均線:雙EMA均線交叉計畫
  6. 雙EMA均線:WINSMART交易示範

雙EMA均線01:什麼是EMA均線?

首先要知道EMA的全名,叫做EMA指數平滑移動平均均線。EMA的發明,一開始是科學家用來追蹤火箭升空飛行的軌跡。但後來被廣泛應用在投資領域當中,利用火箭升空的軌跡來預測行情的方向。EMA確實對價格變動及方向改變的反應都更快速,算是公認滿好用的一個指標。

雙EMA均線_2
雙EMA均線2

它的公式非常複雜,當然今天不是數學課,所以我們就不會一步步探討公式。你只要知道EMA可以怎麼應用,才是重要的!

雙EMA均線_3
雙EMA均線3

我這邊特別秀出Multicharts的EMA公式,有興趣自己寫的同學可以看一下。這有兩個參數要帶入,第一個是收盤價C。第二個是均線的長度,例如10EMA或20EMA…等。輸入之後公式就會主動計算,所以重要的是要知道怎麼用就好,不需要會算!

雙EMA均線_4
雙EMA均線4

EMA是如何敘述行情的方向呢?如下圖顯示,EMA往下這一段,代表行情往下跌。往上這一段,代表行情正在往上走。這是不是跟均線很像呢?EMA也是一種均線,只是算式不太一樣。

雙EMA均線_5
雙EMA均線5

雙EMA均線02:MA與EMA比較

我們將EMA跟一般均線MA放在一起比較,直接用圖示來看。紅色的是均線,是簡單的移動平均,藍色的是EMA。當行情出現趨勢時,EMA會衝的比較快,比較貼近K棒。以最近20根K棒的平均來看,MA較慢。可是當行情上漲到一個程度,開始橫盤時,MA就開始超越EMA,交叉向上跑。當行情轉弱時,EMA也會比較快往下。就算換成40均,藍色是40EMA,紅色是一般平均線40MA。當行情上漲或下跌時,都會比MA快反應。

雙EMA均線_6
雙EMA均線6
雙EMA均線_7
雙EMA均線7

再來看一個比較長線的多頭,當行情噴出去的時候,MA算出來的值,會比MA再高一點。當行情橫盤整理時,藍色EMA就會不動,紅色MA就會慢慢超過藍色線。當行情再度往上漲,EMA又會比較貼近K線往上走。直到橫盤整理時,簡單的均線又會超越。如果以長線來看,EMA跟MA差不多,只有些微差異。

雙EMA均線_8
雙EMA均線8

如果是比較短週期的,藍色的EMA也是比較快反應。一直到行情橫盤整理,紅色均線才會超越藍色均線。

雙EMA均線_9
雙EMA均線9

在MA跟EMA的比較當中,有幾個簡單的結論。首先是計算公式不同,一個複雜一個簡單,但使用方式是相同的。而EMA在初期會比較貼近行情,均線反應較慢。行情走一段之後,如果又盤整,EMA比較不容易被觸碰到。而MA在盤整時,反應較快,比較容易在盤整時被掃到出場,反而是EMA比較不容易出場。如果單獨用EMA當進出場條件,獲利回吐會比均線少,訊號也會比較少。但如果用雙EMA均線交叉當進出場條件,進出場的雜訊會比較少喔!

雙EMA均線_10
雙EMA均線10

以大盤走勢圖來看,放上兩條不同週期的均線。分別是紅色12MA跟綠色26MA,以均線交叉來當作進場訊號。可以看到左邊出現黃金交叉就進場,接著出現死亡交叉就出場。後面又出現黃金交叉,總共出現了3次的交叉。

雙EMA均線_11
雙EMA均線11

如果是用EMA,交叉的訊號會比較少。我們用藍色的12EMA短均,以及紅色的26EMA長均來看。會發現同樣的一段行情,使用雙EMA均線的,中間不會出現交叉。前面有說過,行情漲一段後,再加上盤整。EMA是比較不會有波動的,相對也比較不會有雜訊。相較於MA雜訊較多,EMA是雜訊比較少的。

雙EMA均線_12
雙EMA均線12

雙EMA均線03:雙EMA均線用法

接著來看雙EMA均線的用法,這就非常重要,需要的人真的要另外記下來。K棒只要大於短EMA也大於長EMA,代表走勢強。相反的,K線小於短EMA也小於長EMA,代表走勢弱。

看圖會更清楚,藍色是短EMA,紅色是長EMA。K棒在最上面,短EMA在中間、長EMA在下面,代表行情走勢強。藍色的短EMA往上交叉紅色長EMA,稱為黃金交叉,走強。直到出現死亡交叉就結束,這是一個大波段。

雙EMA均線_13
雙EMA均線13

另一張圖,則是K線在所有均線下方,代表行情走弱。短EMA在K棒之上,長均在短EMA之上,這就是空頭排列。短EMA往下交叉長EMA,稱為死亡交叉,走弱。圖中出現了2次死亡交叉,行情持續走跌。直到出現黃金交叉,行情才開始反轉上漲。如此一來,雙EMA均線的用法是不是簡單又明瞭?非常好用啊!

雙EMA均線_14
雙EMA均線14

這麼好用的EMA指標,應該大部份券商的看盤系統都有提供。主要是我想分享,我用雙EMA均線是用多少的參數呢?我是用12EMA加上26EMA,這個大家可以特別記下來。因為這兩個參數,我認為適用大部份的走勢圖,股票、期貨都可以!

雙EMA均線_15
雙EMA均線15

例如我們先看大盤走勢圖,短EMA往上交叉長EMA,開始呈現多頭排列。如果剛好買在這根2022年11月18日的K棒,就是所謂的歷史低點了!因為後面行情也真的開始上漲,接著再一波就是2023年的1月份。買進之後隔天行情大漲,後面還出現大跳空。像這樣觀察大盤的方式,只要判斷上漲,我們可以同時做的商品就多了!不管是做期貨、選擇權、ETF跟股票,通通都可以呀!只要記得做多,就要避開下跌的波段。

雙EMA均線_16
雙EMA均線16
雙EMA均線_17
雙EMA均線17

雙EMA均線04:EMA與MACD

講完EMA就不得不提到MACD,因為MACD根本就是EMA的衍生應用。它就是均線的收斂與發散。MACD的公式當中,就有兩條EMA,分別是12EMA跟26EMA。這不就是我們前面講到的好用參數嗎?而MACD的DIFF值,就是差離值,也是這兩條均線相減之後的結果。

雙EMA均線_18
雙EMA均線18
雙EMA均線_19
雙EMA均線19

我們把雙EMA均線跟最下方的DIFF值都秀出來,一起比對來看。當短EMA在長EMA的下面,代表空頭排列。這個時候DIFF算出來一定是小於0,就會畫在0軸以下。如果短EMA高於長EMA就代表多頭排列,這時的DIFF就會大於0,會畫在0軸以上。所以MACD的第一個作用,就是判斷行情方向。只要看DIFF值大於0就做多,直到DIFF值小於0的時候才出場。可以看到我標箭頭的幾個段落,DIFF值就能很明確的判斷,大於0值時,多單進場。小於0值時,多單出場或空單可進場。DIFF值其實就是在敘述行情,到底是空頭排列或是多頭排列。

雙EMA均線_20
雙EMA均線20

第二個MACD的用法,就是當DIFF值下0軸時,代表EMA出現死亡交叉。開始呈現空頭排列,也就是行情走跌。相反的,當DIFF值上0軸時,代表EMA出現黃金交叉。出現多頭排列就是行情上漲的時候了!所以,EMA跟MACD就是換句話說的意思。如果想了解更多MACD的內容,推薦大家看我另一堂課:地表最強的MACD指標教學,學會抓出行情買賣的最佳時機。

雙EMA均線_21
雙EMA均線21

另外要介紹,WINSMART獨家的波浪線。波浪線就是由雙EMA的價差畫出來的,辨識更簡單明瞭。顯示紅色的部分就偏多,綠色的部份就偏空。

雙EMA均線_22
雙EMA均線22

我們把波浪線放到股票上來看也是一樣,綠色代表行情走弱,紅色代表行情走強。如果行情持續呈現綠色,那可以先不用持有股票。最少也要是在轉變成紅色的時候,再去持有。因為波浪線就是直接對比行情,所以可以直接看到行情的方向,再加上雙EMA均線,就可以快速比對。如果是以日K層級來說,我覺得雙EMA均線用12跟26來搭配,真的是滿好用的!也可以用這樣的技術分析,進一步來設計抱波段的交易策略。

雙EMA均線_23
雙EMA均線23

雙EMA均線05:雙EMA均線交叉計畫

我設計了一個叫做雙EMA均線交叉計畫的策略,總共有三個步驟。第一個是利用雙EMA+波浪線,先判斷行情的方向。第二個是順著方向做交易,當雙EMA均線呈現多頭排列時,我會去找買點。相反的,如果雙EMA均線呈現空頭排列時,我會去找空點。主要就是以順勢交易的方式來思考,最後是用EMA或MA做出場條件。

雙EMA均線_25
雙EMA均線24

雙EMA均線06:WINSMART交易示範

首先用股票來示範雙EMA均線交叉策略,一開始我會先觀察波浪線。當波浪線翻紅還漲了一段,再比對看上方的K線。根據葛蘭必八大法則,行情漲多拉會再碰到均線,就是所謂的買點。那我就在這個位置嘗試做多,這時要先設定風險及停損、停利條件。WINSMART很聰明,只要按下風險試算就可以知道,如果現在買這檔緯創股票,假設一次買10張,最大風險是賠14700。而這個金額是不是我可以接受的?如果可以,那就決定做這筆單。移動停利的部分我用26這條長EMA為準,往下減2%當作出場條件。不用一定要守的剛剛好,最好可以有一點空間的彈性。我一樣用26EMA來當作停損的條件,另外再設定自動加碼。我讓WINSMART幫我每加碼一次就買5張,直到滿倉20張為止就不會再持續買進。

買進之後,行情如願繼續往上,WINSMART也真的幫我自動加碼了兩次。達到滿倉20張,帳上獲利來到387500。除了手動進場以外,基本上不用再盯盤,WINSMART也能幫你輕鬆加碼放大獲利!

雙EMA均線_26
雙EMA均線25

換一檔股票來看,這次看王品。一樣觀察行情漲多拉回,碰到均線就進場做多。同樣的,進場後WINSMART會幫你把停損、移動停利都設定好。一旦達成加碼條件,還會幫你自動加碼。最多加到滿倉20張,就不會再加碼,直到打到移動停利才會出場。像這樣的交易方法,一旦重複執行,就有機會用小的虧損去換取大的獲利。也就是看錯停損,看對抱波段的概念!

雙EMA均線_27
雙EMA均線26

我會先用長週期觀察行情的大方向,一樣觀察到雙EMA均線也就是波浪線出現黃金交叉。既然也出現了多方的攻擊K,那我就進場做多試試看。但是我不希望一開始就買太多,所以我開啟WINSMART的自動加碼功能。行情必須達到我的加碼條件才自動加碼,滿倉最多4口單。這次先用15分K交易,進場之後立刻設停損,我的初始停損設定60點。如果後面行情漲上去,就用均線當作移動停利的位置。設定好之後,就讓WINSMART幫你照顧部位了。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盯盤!行情如預期上漲後,開始打加碼。我的設定是每漲50點就加碼,後續還加碼了2次,達到滿倉。而停利條件我則是設定60MA往下減10點就出場。行情繼續也走了2天,中間都由WINSMART幫你照顧好部位,時時盯住你該出場的時機。行情最終打到移動停利線,出場後賺了191200!

雙EMA均線_28
雙EMA均線27

另一個示範是我看到大根下跌K棒,波浪線也跟著由紅轉綠。這時可以試著做空,一樣一開始先下1口單試試,看對再加碼。進場之後立刻設停損,這次一樣設60點。所以這筆單的最大風險,就是12000元。後面全部都是WINSMART自動加碼的成果!我只需要設定滿足多少點才打加碼的規定,不管設定30.40.50點都可以自行決定。移動停利就以均線為主,保持10點的價差就出場。均線的參數跟點數的價差都可以自行決定,設定好之後就由WINSMART這個人工智慧幫你盯著。以這張單的時間,根本是一般人的上班時間,怎麼可能一般人可以盯一天呢?

雙EMA均線_29
雙EMA均線28

像這樣不能盯盤的情形,我們也希望有機會逆轉,有機會賺到這樣大的獲利。所以要靠WINSMART這樣的人工AI智能交易系統,它會幫助大家做好交易!看錯的話,直接停損該走就走。看對的話,拉大獲利抱好波段,甚至加碼!想做波段、想做短線,WINSMART都能幫你守好風險,抱住獲利。如果是做股票,建議可以做波段。如果是做期貨,那就可以考慮短線了!當沖或是兩三天的小波段都行,重點是用對的交易方式,並且重複執行!

雙EMA均線_講座
雙EMA均線29

以上就是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相關教學。如果你對WINSMART程式交易有興趣,歡迎先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來了解!點我報名。另外,想索取超級好用的雙EMA均線交易法課程的簡報或筆記,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數字:230503就可以得到。

想學習更多股票交易、期貨交易的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股票交易、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OFbxbAKuY&t=143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美股夜盤來看台指夜盤,現在做台指夜盤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台指夜盤行情的波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除權息最強攻略,不管是領股息或是賺價差,全部一次搞定!不久前我翻到以前的筆記本,上面畫了一家人以及寫著未來的計劃。當時我跟另一半說了一個水庫理論,我說我希望將來我們會有被動收入。這…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它是專門做趨勢波段的指標。首先要知道,誰是需要SUPERTREND超級趨勢指標的人呢?第1種是看不清楚方向的人,因為他不知道方向到底要往哪邊走。所以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股漲跌就看它,如何掌握財富的關鍵密碼。首先會先告訴大家,台股漲跌到底該看誰的臉色?而台積電對台股漲跌的影響有哪些?台積電對台指期的漲跌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針對交易台指期長線跟短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大法人期貨如何佈局?台股這1次真的會破底嗎?首先幫大家分析FED升息,股市是否跌跌不休?在三大法人期貨當中,誰做多、誰做空呢?最後會幫大家一起解讀三大法人期貨籌碼,並且告訴你該…
進行投資交易時,常常會面臨到一個情況:行情在低點反轉時你不敢進場,等到行情漲上去、都走完了你才進場做多,結果進場沒多久行情開始反轉。當遇到這種問題時,你知道該怎麼辦嗎?又或者你不知道該如何判斷行情,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資金翻倍」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少投資人在真正踏入投資市場前所想過的投資目標,希望透過投資交易,讓自己不用為錢工作,而是讓錢為自己工作。但真正踏入投資交易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dj1TCb1yo&t=573s WINSMART 1. 期貨如何買在波段的起漲點?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買在行情波段的起漲…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提高交易勝算的CCI指標,很多投資人會把CCI指標視為逆勢交易的操作。我個人是把CCI指標當作順勢交易的指標,會比較好操作。所以今天會跟大家分享,利用CCI指標做順勢交易,進一…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https://youtu.be/ox0NM4wXYIU 支撐壓力是做期貨交易很好用的技術分析,協助我們判斷期貨行情的走向。那要如何判斷K線的支撐壓力在哪裡呢 ? 就讓我們接下來用圖示來一一解答。 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交易看盤,專有名詞、數據滿天飛,讓新手望之生畏,想賺錢投資卻找不到方法嗎?其實獲利的秘訣與關鍵就在於能學會如何判斷行情,本篇的台指期當沖教學將分享如何判斷多方或是空方走勢,以最簡易明瞭的方式解析複雜多…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