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期貨當沖怎麼玩?教你停損10點賺80點,短線賺萬元!

內容目錄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章,就是結合了兩大被認為絕對不要碰的東西「期貨當沖」,看到這邊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害怕,但是,在你害怕的同時,也一樣有人能夠透過期貨當沖在賺錢,所以與其害怕,倒不如今天趁這個機會深入了解期貨當沖、看看期貨當沖的操作策略和投資心法,了解後再決定要不要將資金投入。看到這邊,如果你也好奇如何透過期貨當沖獲利,那就繼續來看今天的期貨教學分享吧!說不定在你未來投資台指期的路上,會對你有幫助。

之前上課的時候,有一位學生很開心的拿了一本書跟我分享:「老師,我覺得這本書很有用耶!推薦給你看看。」學生手上拿的這本書,書名叫做《90天900萬》,書裡面有一句話我覺得說的很不錯:「進場,走;進場,加碼,走。」這跟我的期貨當沖投資理念很像,只是跟書中作者所說的加碼方式不太一樣。今天就想以這句話作為文章主軸,跟大家分享我在進行期貨當沖的加碼策略。

期貨當沖01:交易獲利原則分享

在分享期貨交易策略之前,想先跟大家分享進行期貨當沖非常重要的四個原則:

  1. 勝率大於賠率
  2. 平均獲利大於平均損失
  3. 極小化最大虧損
  4. 極大化最大獲利

「勝率大於賠率」,講起來都很簡單,但大家肯定會想說「哪有這麼容易?」的確不容易,要達到勝率大於賠率這個目標,最有效率、也最推薦大家的方法就是「大量練習」,這絕對不是你光看書、或是去上上課就可以達成。有時候會看到很多廣告告訴你,上完課就可以穩賺不賠,這些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只是一個廣告噱頭。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每個人看完書就能夠讓勝率大於賠率,那大家都去看書投資就好,怎麼還會有人想要工作呢?

不管我們學習的是什麼樣的技術指標,技巧都要會實際應用才能夠真的派上用場。所以建議大家在了解一個技術指標運用的方式以後,一定要先透過大量的期貨當沖模擬交易,測試這個方式你用起來到底可不可行,才能夠提高你的勝算,因為「臨場應變」才是期貨當沖操盤能夠成功最重要的關鍵之一;看得K棒要夠多、要對於整個盤有一個好的解讀,要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損、什麼時候該停利。如果技術都沒有融會貫通,哪裡能夠臨場應變呢?

第二點就是要想盡辦法讓你的「平均獲利大於平均損失」,這也是之前一直跟大家強調的,要懂得停損,才能夠做到大賺小賠,也才有辦法拉高你的整體報酬率;第三點則是要「極小化最大虧損」,想辦法縮小你的虧損,在進行交易時可以錯、但絕對不要輸,輸了本金可能就會永遠被市場判出局,再也沒有可以翻身的機會;最後一點就是要「極大化最大獲利。」剛剛說了要達到第一點最重要的就是「大量練習」,而要夠做到第二、三、四點,「加碼策略」就會是一個能夠達成目標的有效方法。

先帶大家來看下面這個案例,可以看到前面的走勢的確是看多,你也信誓旦旦進場做多,但是到了中間紅色圈起來的部分突然來了一個A轉,價格過沒多久直接跌回均線,這個時候你就該警覺到市場的方向已經改變了。如果你在跌破均線時停損並接著做空,那後面都還有一大段等著你做空賺錢。所以剛剛所說的大量練習是非常重要的,靠著練習能夠讓你對盤勢更有感覺,才能夠在真正進行交易時,碰到狀況卻臨危不亂,隨著期貨當沖市場的起伏波動持續獲利;除了模擬交易以外,實戰經驗仍然是非常重要的,透過期貨當沖的實戰經驗,你可以訓練自己對於金錢損益的真實反應,同時能夠磨練自己的期貨當沖心態,所以大量模擬交易練習和實戰經驗,這兩個方法都缺一不可。

期貨當沖01
期貨當沖01

期貨當沖02:進場走,進場加碼走

我認為要提高自己的交易勝率,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技術分析加上籌碼」來進行期貨當沖。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進場,走;進場,加碼,走」,簡單來說就是當你進場之後,發現自己看錯方向,那就果斷的停損走人,不要猶豫不決不願意認錯,趕快出場才能盡快調整自己的期貨當沖策略,調整後再次用正確的策略進場。如果進場之後,行情持續往對的方向走,那就可以透過「移動停利」的方式讓你停利在相對高點,不用去等待行情拉回。行情出去就進行加碼,加碼之後到了發現行情漲不動,那這時後再停利出場,依照自己所設定好的策略,看錯就停損、看對加碼後再順勢出場。

期貨當沖02
期貨當沖02

剛剛所說的期貨當沖策略,是否能夠用在WINSMART期貨交易軟體呢?可能有些人會不相信,但其實這些期貨策略都是可以由軟體來幫你進行期貨當沖,只要能夠講得出交易邏輯,WINSMART都可以成為期貨當沖很好的輔助工具。

舉例來說,下圖設定的期貨當沖策略是每20點加碼一次,漲40點就停利出場,如果不幸方向沒有看對,那就會在賠20點時軟體自動停損出場。如果進場後看錯,那最多就是虧損20點;如果進場之後行情向上,在漲20點加碼後又突然往下跌20點停損出場,這個時候最多也是賠20點,所以就算買兩碼,風險跟買一碼的風險一樣都會是賠20點。

期貨當沖03
期貨當沖03

第三個情況則是進場後繼續向上,漲20點加碼又持續向上,在漲40點時停利出場,那這一個期貨當沖交易就會是賺60點。

期貨當沖04
期貨當沖04

統整以上三個交易情況,會發現看對最多賺60點、看錯最多賠20點,換句話說這個期貨當沖策略的賺賠比就是3:1。用40點的波動,可以創造出3:1的賺賠比,如果你沒有執行加碼策略呢?那你的賺賠比就會變成2:1,如果多做這一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夠讓你的賺賠比變成3:1,那為什麼不做呢?在賺賠比為3:1的情況下,只要讓你的勝率達到五成,長期下來你的期貨當沖成績單會是賺錢的。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中間使用的各種期貨當沖策略都只是過程,最後的損益才是進行期貨當沖的結論;過程都會過去、結果才是最重要的,賺多少、賠多少才是在期貨當沖市場中的重點

剛剛講完了策略,接下來就透過實際案例並搭配WINSMART交易來講解。看到下圖是WINSMART的期貨當沖策略設定。前面有提到,我們使用的策略是跌20點停損出場,所以在WINSMART就要設定「進場固定點數停損(A1)」為20點;第二個步驟要設定的是「近期K棒高低點停利(B3)」,用最近6根K棒高點往上加25點作為停利條件,完成以上這兩個步驟,就已經設定好了你的移動停利條件。當行情持續往你看的方向走,就可以讓你抱住波段,直到價格打到停利出場;所以當我們在進行期貨當沖時,絕對要善用「移動停利」,才能夠抱住更大波段的獲利,提升期貨當沖報酬率。

期貨當沖05
停損條件設定
期貨當沖06
停利條件設定

上述這兩個步驟都是期貨當沖的基本,如果你想要嘗試進階版的操作,可以在WINSMART開啟加碼,並設定「進場價移動停利(B9)」,這個設定是什麼呢?也就是以上一碼的進場價,往前加2點當作期貨當沖出場位置;如果在你加碼之後,行情又拉回上次進場的價格,那在上次進場價格加2點的地方,WINSMART就會幫你自動出場。如果你是設定漲20點進行加碼,進場價移動停利設為2點,那當你遇到加碼後拉回的情況,第一碼就會是賺2點,第二碼就是賠18點,整體而言還是把虧損控制在20點。

有設定好加碼策略的情況下,只打一碼最多賠20點,加碼總共打2碼最多也是賠20點。有些人會想說:「那如果我加碼很多次呢?停利的條件會是什麼呢?」記得就是在「倒數第二碼的成本價全部出場」,這樣你永遠都只會賠最後一碼,換句話說加碼5次跟加碼1次,賠的點數永遠都會是一樣的。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絕對不要聽到「加碼」就認為是一個會增加風險的操作,看完剛剛的案例就知道,你可以透過控制好自己的停損和停利條件,讓你在不提高風險的情況下,擴大自己的報酬率,你也就不會因為進行期貨當沖加碼策略,最後讓你把原本第一碼的獲利全部繳回來。

期貨當沖07
進場價移動停利(B9)

如果你想要嘗試加碼策略,但是你又沒有那麼多時間盯盤,沒辦法及時掌握該加碼的時機點,那就可以使用WINSMART來幫你進行期貨當沖交易。WINSMART是可以同時進行主觀交易和程式交易,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由WINSMART幫你自動加碼,或是你也可以自己手動進行加碼,又或者是程式幫你加碼的同時,你又自己再加了一碼,這些操作都是非常自由的。

除了剛剛所說的加碼策略以外,如果你害怕自己原本賺的錢又因為價格拉回而賠光,建議大家可以使用WINSMART另外一個設定「獲利回吐移動停利(B12)」,以下圖為例,設定獲利啟動Tick數為65、獲利回吐%為5.00%, 代表只要我的獲利到了65點以上,就會啟動這個條件,獲利回吐最多只能5%,保證幫你保本95%,65點回吐5%也差不多就是接近60點,代表我希望這次的期貨當沖操作,能夠獲利60點。有了這個設定之後,效果會是如何呢?代表如果一直都是紅K棒,那就會一直放著,所以你也有可能最後獲利是達到80點;但因為我們設定的保本%數很高,所以基本上只要行情一反轉、K棒一收黑,就會啟動剛剛設定的獲利回吐移動停利條件,WINSMART程式就會自動幫你平倉出場。

期貨當沖08
獲利回吐移動停利(B12)

把上面交給大家的條件都設定好以後,下圖來看到第一個案例,剛剛的口訣再幫大家複習一次:「進場走,進場加碼走」,在第一個點位做多進場以後,行情持續向上,但沒多久卻遇到反轉,最後因為碰到停損點,所以在第二個點位WINSMART幫你出場,進場之後發現看錯沒關係,嚴格停損出場就好,這樣就算做錯,這筆交易也只賠了20點。

期貨當沖09
期貨當沖09

接下來看第二個範例,先用趨勢線去抓進場的時機點。下圖先畫出上升趨勢線,接著在跌破趨勢線時自動進場空單,所以在第一個點位進場做空;因為剛剛有設定加碼條件,所以WINSMART自動在第二個點位幫你加碼,接著在第三個點位碰到停利出場,符合剛剛所說的第二句話「進場加碼走。」

期貨當沖10
期貨當沖10

再來示範另外一個案例給大家看。下圖在第一個點位找到進場時機,選擇進場做多,接下來行情持續向上,都沒有碰到停損條件,因此在第二個點位WINSMART進場加碼,並在行情繼續向上拉時讓獲利來到65點以上,也就代表啟動了剛剛所提到的獲利回吐移動停利條件;啟動以後如果行情持續向上,那就不會碰到停利條件,而在第三個點位因為K棒收黑,我們已經設定要保本95%,所以在這個時候WINSMART自動停利出場,讓你能夠保住原先的獲利,不會因為行情突然反轉而讓獲利煙消雲散。

期貨當沖11
期貨當沖11

期貨當沖03:進場走,連續加碼走

前面提到的《90天900萬》這本書的作者,他在書中提到期貨當沖短線停損的設定,他的停損設定參數為「指數/1000」,換句話說如果指數在一萬點,那他的停損就會是10點。如果你的期貨當沖策略是小的停損,那你要記得停利條件也不能設定的太遙遠,而也因為小的停損很容易會被掃出場,所以更需要做到前面所說的「大量練習」,你才有辦法掌握該如何進場,才不會很容易就被掃出場,而且要練到一個地步,就是在對的那一次,可以把賠的錢都賺回來,所以一定要記得「如果你把停損設到10點,你的失敗率就會比較高。」你要想辦法達到勝算高,才不會很容易被停損;另外,你要去練該如何抓到行情的起漲點,然後再透過加碼去賺到錢。

期貨當沖12
期貨當沖12

除此之外,在進行期貨當沖時也要記得,在盤整盤時要用小口數區間來操作,就是一口來回進場、出場、再進場、再出場,盤整盤的時候不去追價,等到走出盤整盤以後才放大口數,再來去追價操作,因為有主力的地方才會有錢賺,所以我們會說主力是我們的朋友,也同樣是我們的敵人。另外,因為這裡講的都是短線期貨當沖交易,所以行情走出去指的不是漲了100點才叫波段出現,而是大約3、40點就是一個行情,可以用上面提到的方式,拉開賺賠比去提高獲利。

盤整盤趨勢盤
小口數操作放大口數操作
不去追價追價操作
期貨當沖短線停損設定

剛剛的口訣是「進場走,進場加碼走」,在進行期貨當沖短線操作時,口訣要稍微換一下,改成「進場走,連續加碼走」,進場停損設定10點,進場後方向看錯就直接停損出場;如果進場之後行情跟你看得方向是一樣的,那就可以連續加碼,直到行情漲不動的時候再出場走人;而根據我使用WINSMART的經驗,只要這一個波段有30幾點,就可以將賺賠比拉開到8:1。

期貨當沖13
期貨當沖13

下圖直接帶大家看一個「進場走,連續加碼走」的案例,先來分享我在WINSMART的參數設定,當然這只是一個參考,並不是說一定要照著我所提供的數字去設定,這都是可以隨著你的交易策略而去做調整。因為這個案例是更短線的期貨當沖操作,所以我的設定會是1分K棒的週期,這樣加碼速度也才能夠比較快,如果是設定5分K,那就是最快5分鐘加碼一次,而設定1分K就是最快1分K就會加碼一次,換句話說,如果你想要加碼越快,那你設定的週期就必須要越小。

接下來停損點數設定為10點,如果超過10點WINSMART就會幫你自動停損出場。「近期K棒高低點停利(B3)」設定的是近期6根K棒,而Tick數只有10點,因為在短線的期貨當沖操作,只要走一小段就可以賺到錢,所以不用跟得太遠,Tick數壓近一點會比較好操作;「獲利回吐移動停利(B12)」設定的是獲利達到85點以上,獲利回吐5%就出場,代表我希望保有95%的獲利,這個是給短線期貨當沖的設定,如果你是長線交易者,獲利回吐的%可以設高一點,比較不會因為一點點行情反轉被掃出場,反而沒辦法抱住後面更長的波段。

設定好以後,先用模擬交易來測試一下你設定的期貨當沖策略,看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看到下圖在第一個點位進場做空,進場後行情持續向下,分別在第二、三、四、五個點位自動加碼,並在第六個點位自動停利出場。想要提醒大家的是,因為進行短線期貨當沖,所以在停損條件設定為10點的情況下,如果你進場點位沒有抓好,很容易就會被掃出場,所以又回到一開始跟大家說的,有了策略還需要你去大量的練習,這一步千萬不可以偷懶,要努力去培養自己的盤感,才能夠更精準的抓到好的進場點位,也才不會因為不斷被掃出場而失去對策略的信心。

期貨當沖14
期貨當沖14

今天一次交給大家短線期貨當沖的操作心法跟策略,當這兩項都具備了以後,你所缺的就只剩下一個好用、可以幫你省時間的期貨交易軟體。透過今天的案例分享,相信大家都深刻的體會到WINSMART的好用之處,WINSMART能夠讓你輕鬆地把策略化為數字,用程式去執行你的交易策略,讓你不花太多時間又能夠理性的去執行每一次的期貨當沖策略;如果你有很多種不同的交易策略,WINSMART也能夠幫你儲存每一個參數設定,儲存之後,下次只要打開再點一下,就可以叫出你設定好的任何交易策略。

期貨當沖16
期貨當沖16

看完今天的教學文章,是不是對於期貨當沖有了更多的信心呢?其實只要透過模擬交易大量練習,期貨當沖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重點就在於你要用對方法、掌握對的心態,不要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把自己的金錢投入期貨當沖市場,真的被嚇到出場,才來感嘆期貨當沖的可怕。

如果喜歡今天的教學,也歡迎翻翻我寫的其中一本著作《順勢而為,贏在加碼:獨孤求敗的股票、期貨、選擇權交易絕技》,掌握更多的加碼策略;另外也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 : @optree,並輸入911,就能得到今天教學的精華簡報,帶著你邊學習邊操作,拉開賺賠比、提高交易勝率,讓你邁向長期獲利、財富自由的目標。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要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期貨獲利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 進場常停損 ? 曾經有獲利又不見、從賺錢單變賠錢單嗎 ? 太早獲利出場又賺太少嗎 ? 要如何解決期貨交易上常見的困擾呢 ? 我將分享從挑好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你有嘗試透過K線判斷進出場時機嗎?在進行期貨交易時,相信投資者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 該如何判斷多空方向?目前走勢會持續還是反轉?如何抓住好的進場點位?怎麼設定停損?何時該獲利出場?如果錯過行情怎麼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華爾街幽靈的禮物。因為這本書寫的投資原則跟交易概念,我相信是可以賺到錢的!所以我會分享幽靈的禮物,就是書中所提到的三條投資致勝交易規則。並且在我寫書時,因為我將交易日記圖文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夜盤怎麼看?大行情都發生在這1個時段!首先會從台指夜盤的歷史講起,接著介紹台指夜盤的交易時間,以及各種常見問題。最後會讓大家了解台指夜盤跟美股,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有重大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三重濾網交易系統,提高交易勝算!除了介紹原本大家有印象的三重濾網交易系統,還要介紹三重濾網的改進版。最後還要介紹怎麼訂定好的交易策略,既可以提高勝算又可以拉開賺賠比。有興趣的…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當行情總是飄忽不定時,每個投資人一定會想知道的就是行情走向,了解後才能對接下來的走勢做相對應的交易策略,而我們今天的文章內容,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在短線交易中對行情非常靈敏的指標,也就是「威廉指標」,它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避開追高殺低,買在期貨行情噴出前 ! 期貨行情回檔是停利出場還是拉回加碼呢 ? 要如何定義拉回加碼或是反彈空呢 ? 可以用什麼技術指標來定義呢 ? 我將在這部期貨教學影片裡分享,掌握期貨拉回買,反彈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你知道什麼是「KDJ指標」嗎?今天的文章我會對這個指標做出解釋,並且講解它的優缺點以及最主要的兩大用法,最後示範當它在我們WINSMART軟體上的交易案例。 這篇文章能夠讓還不太清楚這個指標的新手投資…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地表最強MACD指標,可以如何進化再進化,讓你1次學會精準抓住行情最佳的買賣時機!首先分享我個人的重要經歷,就是在2020及2022年,都成功躲過股災並且獲利。2次都是趁閃崩出清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做交易的你喜歡投機嗎?投機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你知道有一個定律是以「投機」為原則嗎?有一次跟一位好朋友聊天,他的本業是教育相關,但他在投資這方面的成績也相當漂亮,所以聊天時我就問他是否有什麼投資好書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