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期貨交易,用一招打天下 !

內容目錄

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剛開始學習投資時,是期貨交易比較簡單的時候,懂得越多技巧,反而不知道該用哪種方法做期貨交易嗎 ? 李小龍說『我不怕遇到練習過一萬種腿法的對手,但害怕遇到只將一種腿法練習一萬次的強敵』。如何化繁為簡,一招打天下呢?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用好的方法提升期貨交易績效 !

>> 更多期貨交易影片

WINSMART期貨智能下單機 : https://lihi1.com/bLUgg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目標價/滿足點01:用翻亞當預測未來走勢 上一次我跟大家談到了《亞當理論》這本書,分享了一些亞當理論教我的事,其中也提到了「翻亞當」,翻亞當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個象限的翻轉,以過去走勢預測未來的走勢,而…
你最常操作什麼樣的金融商品呢?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跟「黃金期貨」有關,但就算你沒有操作過、或是你不喜歡操作黃金期貨,今天的文章仍然非常值得你繼續看下去,因為接下來要給大家的兩大交易法則,同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F_SIDVXiE&t=1384s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賺夠了就跑的作者,短線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一窺他如何從4萬美元賺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線投資這樣做,一周大賺500點的交易秘訣!讓你大幅提高賺賠比!首先不管是做台指期或是股票,都需要觀察並注意台股的大方向。這是最近的台股走勢,我們把它分成前後兩段。前面從1542…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用KD指標來做交易,我們特別用心花了很多時間及成本,製作了兩個新的KD指標,為的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應用在期貨交易上。同時也將這個交易觀念及方法,應用在最近很紅的航運股,教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均線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非常多種應用方式,可以解決許多交易問題,最重要的事,也可以帶來很大的利潤。本篇的台指期教學將分享如何用均線控盤,新手也可以簡單上手! https://ww…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日沖銷是什麼意思?4步驟教你當沖不盯盤,聰明交易不費力!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做當日沖銷型的交易,後面才陸續將戰線慢慢拉長。即便我現在做長線居多,還是會做當沖交易!因為交易都是從…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uR5VenglU 11 交易期貨時,如果你常煩惱一進場就停損,常看錯方向停損、看對方向也停損,那今天主題對你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行情的漲跌趨勢不只影響了整個投資市場,對於每個投資人更是至關重要的資訊,代表著他們應該如何去選擇相對應的策略及方法。因此,今天的文章重點要來介紹的「唐奇安通道」,它可以帶你抓出好的行情發動點,讓你不會…
「成交量」是判斷股市走勢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它的些微變化都會影響且洩漏主力蹤跡,並且能告訴我們主力的籌碼強弱,許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會根據成交量、價量關係與價格變化去知道多空怎麼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如何避開期貨加碼常犯的錯 ? 期貨趨勢盤出現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地放大獲利呢 ? 知道要加碼但要如何做得比較好呢 ? 我將分享如何避開加碼常犯的錯,提高期貨交易勝算,並用快速加碼的方式,讓你獲利…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葛蘭碧八大法則+均線,找買了就噴的進場點!這樣的組合,我認為也是技術分析當中的經典,非常值得好好看一下!今天的重點會先從善用均線做交易說起,這是一個很基礎的技術指標,講完均線會…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如何解決期貨常停損的困擾呢 ? 如何找到好的進場點呢 ? 獲利之後是該出場還是繼續抱著 ? 有沒有比較高勝算的交易方法,可以同時對付盤整盤和趨勢盤呢 ? 我將分享如何找到好的期貨進場點,並用好的交易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kyBhekGDQ&t=1360s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關價是什麼?如何利用三關價當沖?特別是應用在短線交易。應該滿多投資人都有聽過三關價,但是不懂。所以會想要了解,會想知道如何利用三關價去做交易的技術分析。今天的課程就會帶大家一窺三…
剛開始學習期貨交易,第一個會聽到的專有名詞應該就是「K線」了,K線可以說是技術分析之母,就算你今天不想用任何的技術指標,你也應該要看得懂K線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所以也可以把K線比喻為房子的地基,蓋房子前…
今天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洛克菲勒的故事,以及洛克菲勒的七個他認為非常重要的致富定律,這個定律不僅僅用於投資,其實也適用於你的人生,也許讀完之後你會對人生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省思。如果對於這個主題有興趣…
你喜歡當沖嗎?當沖時大家都喜歡透過什麼樣的指標工具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RSI指標進行股票、期貨當沖」,而在這之前,你首先當然必須先對RSI指標有基本的認識。 https://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tbqfOHwm4 在進行期貨交易時,你是喜歡做多、還是比較喜歡做空呢?不管你偏好哪一種交易模式,這次的期貨教學文章絕對都能讓你收穫…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3分鐘看透主力OBV能量潮指標。這是預判主力拉升的最強戰法!我看過一個有趣的廣告說:主力最不希望大家學會的指標,就是OBV能量潮指標。因為它是不會騙人的,它可以告訴你主力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當沖的實戰教學,我要教你如何能用1分鐘判多空!首先會跟大家講台指期當沖的秘技,以及如何快速判斷多空。行情方向往哪邊走機率比較高?還有交易前最重要的試單,看錯停損,看對如何加碼…
不管你是剛踏入此領域的新手小白或是資深的投資者,相信大家都對「K線」並不陌生,它可以記錄市場上一段期間的價格走勢變化,也可以讓投資人在其中找到訊息並做出各項分析,所以如何看懂K線圖絕對是技術分析的基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mC2r-fpE&t=781s WINSMART 1. 期貨保證金到底是多少錢?如何查詢? 下圖是來自期交所提供期貨資料,…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一開始學習期貨交易,免不了要在茫茫大海中,努力蒐集各種不同的資料,像是在期貨交易所查詢最新的市場資訊,學習期貨交易的專有名詞、理論,或是各種眼花撩亂的期貨交易策略,就是為了不希望自己在期貨市場中賠錢。…
期貨交易不要隨心所欲 提高期貨交易勝算有助於拉高獲利,本次教學除了分享兩個期貨勝算高的進場點之外,也同時討論如何避免期貨交易常犯的錯。這八個投資人常犯的錯誤拉低了期貨交易勝算,你有可能犯了幾個呢 ? …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不知道身為投資者的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看了很多交易策略,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投資交易,到底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樣的策略?其實會遇到這種問題是非常正常的,為了解決大家的問題,今天我想要來分享金字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