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LEARN ONLINE

線上教學
3月WS廣告-官網
3月WS廣告-官網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官網-2月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3種放空技巧報你知!

內容目錄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最近FED放出升息消息之後,台股美股都跌的東倒西歪。我們要怎麼跟著FED放空期貨、放空股票呢?今天有幾個重點,首先要知道FED帶頭讓美股下跌。它根本不在意美股市場是漲還是跌了,主要是想打通膨。既然美股跌台股也跌,我們就要學會在市場上不要賠到錢,甚至賺到錢。所以一定要學會放空操作的技巧,今天會跟大家分享三種放空操作的交易策略。要看到最後喔!

今日重點 :

  1. FED帶著美股下跌
  2. 美元指數上漲
  3. 多種放空技巧
  4. 放空交易策略

放空操作01:FED帶著美股下跌

最近的金融報導,頭條都是FED聯準會主席宣布2022年9月升息3碼。而且預估2023年一整年幾乎是不會降息的,會維持3.5%-4%左右的利息。這代表FED要實施獲利緊縮的政策,這也造成投資者紛紛變賣資產,股市下跌2100多點。

在宣告升息之後,右邊紅框處可以看到,連續幾天都是收黑K。不斷下跌而且跌幅超過4%!前一波行情才從底下上漲4000多點,這一跌直接吃掉漲幅的一半。不只美國要升息,歐洲央行也準備升息打通膨。應該說全世界都預計透過升息來對抗通膨,目標是將通膨降到2%以下。股市的漲跌已經不是重點,而是抑制高通膨的發生!

升息預估要持續1年以上,才會有效果產生。在這樣的經濟條件下,美股應聲大跌,國際股市也都紛紛大跌,台股當然也不意外的跟著下跌。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1
放空操作2

放空操作02:美元指數上漲

當FED宣布升息時,美股下跌。這也間接導致美元直接大漲,熱錢資金都流回美元。而美元漲就代表其它國家的幣值跌,歐元跌、台幣也跌,非常多國家的貨幣都是下跌的。

而資金是怎麼流回美元的呢?以台灣來說,台股在外資賣超後,資金會被換成現金,就是台幣。台幣再換成美金,美金再流回美國以致於美元上漲。美元也因此變成強勢的貨幣,來抵抗他們國內的通貨膨脹壓力。所以FED的升息政策,是有預期美元可以持續走強好一陣子的。如果明年FED還是維持緊縮的升息政策,那其他國家的股市,想必就會不太好受了!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2
放空操作3

如果全世界股票都在下跌,台股有可能獨強嗎?這就是我們要觀察的重點了。大家都知道政府很喜歡護盤台股,投信則是很喜歡買超台股。一路跌一路買,可是真的能護住台股嗎?我覺得可能有點難。台股今年從1月到7月一路下跌,投信也一路買超。政府有護盤啊!可是台股還是繼續跌。

除非外資不再賣超,台股才有可能反彈。由此可知就算政府護盤、投信買超都不能阻擋台股下跌的趨勢,只是可能會跌比較慢一點而已。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必須要學會放空操作,尤其是期貨。可以說是專門讓你放空操作的。如果做股票但是不想出場,那就先放空期貨避險。期貨非常適合搭配股票放空操作之外,也非常適合在行情下跌時,放空操作賺到錢。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2-1
放空操作4

放空操作03:三種放空技巧

03-1. 下跌之前先上漲,善用趨勢線找進場點

第一個放空技巧就是等漲完再空,投資商品很多都不是直接下跌,都是先漲一段才大跌。所以用趨勢線來找行情的起跌點、進場點,是最適合不過的!尤其是有交易小道瓊或是小那斯達克,會發現它們幾乎都有慣性先拉一個尖頭起漲,然後再去走反向。

先拉一個起漲把空單甩掉,因為它們不喜歡被跟嘛!起漲也會帶著更多投資人做多,先誘多再往下殺。做多的人會停損變成賣壓,繼續往下跌,也等於空在更高點。以往都在國外商品會看到這樣的趨勢,現在台指期也有這樣的走勢。所以價格只要跌破上升趨勢線,行情轉弱就可以放空操作。放空操作的停損可以設定在相對高點,一路將部位抱下去。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
放空操作5

如果是用券商系統下單,可以自己畫趨勢線找相對好的進場點。例如下面的第一張圖是小道瓊走勢圖,先漲再下跌,畫趨勢線就可以找到相對好的進場點。下面的第二張圖的商品是台指期,一樣畫出趨勢線後,可以找到相對好的進場點。由此可知,下跌之前先上漲,畫趨勢線找好的進場點。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1
放空操作6

價格跌破上升趨勢線就放空,這是一般券商都有的畫線功能。WINSMART同樣提供畫趨勢線的功能,但是多了一個跌破趨勢線就自動進場的功能。我們只要把線畫好,停損停利條件先設定好。接著只要等待跌破趨勢線,就會進場。這個好用的趨勢線,在WINSMART當中,我們稱之為金箍棒。因為這個線可拉長拉短,畫成上升趨勢線時,跌破自動做空。畫成下降趨勢線時,突破時自動做多。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1-1
放空操作7

觀察行情的時候要特別留意,行情走的越是陡峭,就越容易反轉。因為像這樣很陡的行情不太可能持續很久,目前也沒看過陡峭的行情會持續幾小時甚至幾天的!遇到就可以畫一個比較陡峭的上升趨勢線,價格只要跌破這條線代表行情走弱。跌破後WINSMART自動進場做空,並且立刻設停損停利。進場之後就可以交給WINSMART幫你照顧投資部位,簡化你的交易不用再盯盤。

03-2. 漲不過五日均找空點

第二個放空技巧就是漲不過五日均的話,就找放空點。邏輯是五日均先往下,這是必要條件。而行情往上漲卻漲不過,往下彎的時候,這就是放空點。做交易時,五日均除了拿來參考位置,用這樣的概念來放空操作,也是比較有機會空在高點的技巧。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2
放空操作8

下圖是台指期的五分K線圖,淺藍色的線就是五日均。在WINSMART的走勢圖當中,我們特別把五日均線的指標畫出來,就是因為五日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察依據。五日均往下本來就是個非常強大的壓力,如果發現行情往上漲但漲不過五日均,那在行情往下時,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放空點。所以就算是做短線,也是要看一下五日均的位置來協助判斷,什麼是相對好的進場點。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2-1
放空操作9

上圖的小道瓊也是一樣,五日均不斷往下,代表短線方向往下。價格接近五日均再跌破,就是好的空點。價格突破之後再跌破,也是好的進場點。紅色圈圈的位置,就是我說的好的空點。一般人會等跌一段才做放空的動作,這時均線的乖離過大,價格就修正往均線靠攏。所以我會選擇更好的進場點,就是行情靠近五日均,也就是修正的差不多了,再去放空。這就是葛蘭碧八大法則之一的交易技巧。

03-3. 五日均之下順勢空

第三個放空技巧是將五日均當做長線空頭的首要條件,當五日均往下時,分別搭配分K層級的短均,以及WINSMART獨家的多空電話線,作為兩種不同策略。這邊要特別說明五日均,對股票來說五日均僅僅算是短線。但是針對期貨,五日均就算是相對較長線。因為做期貨要看分K,所以用五日均來看,就是用分K搭配大一個層級的條件來交叉比較。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3
放空操作10

首先來看第一個放空技巧,五日均往下時,加上短均往下的概念。當五日均黑線往下時,分K層級的短均,會應因行情往上或往下跑動。我們把均線上漲畫成紅色,下跌畫成綠色,而放空操作的技巧就是專門做往下的這一段。不管你參考的分K的20MA、40MA、60A,都是屬於分K層級的短均。

這是一個大方向的概念,當五日均線持續往下,代表跌的比漲的多,做放空的段落就比較容易賺到錢。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3-1
放空操作11

如果用短均來看做法也是一樣,如下圖所示,均線往上走時,K線靠近均線就代表均線有支撐,那就是相對好的買點。均線往下走時,行情往下彎的位置是比較好的放空點。

K線接近均線,就是相對好的進場點。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3-2
放空操作12

接著來看第二個放空技巧,如果是五日均往下,再加上分K的多空電話線往下,看起來會更明顯。WINSMART的多空電話線是走階梯式的呈現,往上漲就標紅色上樓梯,往下跌就標綠色下樓梯。放空操作的技巧就是專門找下樓梯,綠色的這一段做空。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3-3
放空操作13

放大這一段來看,如下圖所示,電話線往上爬,代表有支撐。行情靠近電話線的位置,就是好的買點。電話線往下壓,就代表有壓力。行情靠近壓力點,就是相對好的空點。中間甚至有K線突破又跌破電話線,這也是非常好的放空點。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3-5
放空操作14

我們來做交易練習,下圖中我們可以怎麼找放空點呢?我們就找電話線綠色的部份,往下的這幾段都是相對好做空的段落。在大方向趨勢往下的前提之下,下跌的幅度通常會比上漲的幅度來得大。當然,空在幅度比較大的段落,獲利就相對會比較大。再加上前面提到的,下跌之前上漲的反轉,就會更事半功倍的辨識好方向。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3-3-4
放空操作15

放空操作04:FED放空策略

前面講完了進場點,現在要來看放空操作的技巧。首先我會分享3種高勝算的放空操作技巧,接著是用電話線或均線來當出場的移動停利條件。看對方向的話,中途甚至可以打加碼。最後就是在獲利滿足點出場,請大家要特別注意這四個重點。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4
放空操作16

來看下圖的FED放空策略,假設做空,我們可以趁五日均往下,而且價格接近電話線時放空。停損就設在階梯線的位置,同時也將這條階梯型的電話線當作移動停利的位置。如果看錯就停損出場,看對的話就跟著電話線移動。

移動停利是根據有邏輯、科學化的技術分析設計出來的,可以有效拉開賺賠比。也就是說,我們遵循大賺小賠的理念,停損是小的,一旦看對方向,移動停利可以幫我們放大獲利。甚至有可能加碼,讓你交易期貨可以抱一段行情,達到獲利滿足點才出場!

放空操作
放空操作17

做多的步驟也是一樣的,行情往上移動,電話線也會跟著移動。我們就挑價格接近支撐的位置買進。看錯方向的話,停損不大,看對的話就抱一段行情至達到獲利滿足點出場。中間還可以透過加碼放大獲利,讓你的交易獲利加倍!只要設定好條件,全部都可以交給WINSMART幫你自動達成。你只需要學習良好的交易知識,後面確實執行。如果覺得自己執行起來有難度,那就交給WINSMART程式交易幫你做。

來看下圖,我們先用小道瓊來看,如果在急漲後用趨勢線放空,就有機會空在相對高點。一樣是進場前先設好停損停利,很多人說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加碼,使用WINSMART只需要會打勾就行!把想要的條件勾選好,剩下的交給WINSMART幫你執行。

停損設定就依照近日平均波動震幅來參考,例如用小道瓊的14天ATR,取20%是77點,停損我就大概設定80點左右。波動越大停損設定越大,波動越小停損設定越小,比較符合行情 ! 進場後,隨著價格下跌,WINSMART主動幫你做加碼,獲利也隨之放大。

加碼上限就是風險控管中,可以自行設定的最大口數。加碼到了上限口數就不會再加,不會造成放大風險的危機。WINSMART甚至可以設定單筆交易的金額損失上限,以及當日交易的金額損失上限。這些是風險控管的概念,很多投資人都做不好也做不到自我控管,所以導致很多投資失敗。

我要特別提醒各位投資人,做不到風險控管就交給WINSMART吧!把你想設定的條件填好,它會幫你徹底執行。我們不僅可以利用WINSMART當中的趨勢線進場,所有的停損、停利、加碼、風險控管都是由WINSMART幫你一氣呵成的完整執行。

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盯盤,可能還賺更多。因為看錯方向會停損,看對方向就會自動找好的加碼點進單。行情一路奔馳,從晚上到半夜,從半夜再到早上,直到獲利滿足點達到才出場。這是反人性的操作方式,同時也是贏家模式。

最後這筆交易獲利17250元美金,停損只有400元美金的風險。這樣的賺賠比高達40幾倍,賺一次錢可以抵40次的錯誤交易,勝算只要3、4成就會獲利。但如果真的40次全錯的人,請認真檢討個人狀況,雖然不太可能全錯啦!重點是把握看對方向後,拉開賺賠比。

這邊幫大家整理獲利秘訣,主要就是順著方向做交易。就像美國升息,資金流回美國股市下跌。用五日均線及短均,長線搭配短線順著方向操作,更容易拉開賺賠比。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4-2
放空操作18

了解美股怎麼走之後,WINSMART甚至可以讓你直接同時做兩個交易策略。台指期、海期商品同時做,做到人做不到的事。這樣做的好處有什麼呢?把錢放在不同商品,總有一個會賺到錢嘛!那如果走向相同,做同方向賺錢就加倍獲利呀!WINSMART的交易面板就有清楚標示,策略名稱及交易商品。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4-3
放空操作19

看過了小道瓊,現在來看台指期如何操作。我們觀察五日均往下,明顯有賣壓。再搭配綠色的電話線往下,就是很好的放空點。這次套用進場加碼走的模式,進場前先設定停損40點,獲利滿足點 120點。後面每走40點再幫我做加碼,也就是賺3賠1的高獲利交易策略!最後就是要順著方向去做交易,只要走80點就能輕鬆獲利出場。進場加碼走是我研究出來的短打策略,並且做到賺3賠1的模式。

最後這筆交易獲利小賺了42600元。我們要把握進場原則,找到反彈漲不動的位置進場放空。這樣的概念適用於台指期、小道瓊期貨都是一樣的!

跟著FED學會放空操作_4-5
放空操作21

WINSMART就是這麼聰明的AI智能交易機器人。它可以同時操作多種策略、多種商品。當我們跟著FED放空操作時,幫你照顧你投資的部位。該停損的時候停損,該加碼的時候加碼。該獲利的時候,幫你抱住獲利。交易兩個不同的商品時,除了可以同時做同方向,還能一邊做多、一邊做空。這是一般人幾乎做不到的事,一般交易光是盯一個盤就不夠時間休息了!

我們除了學習良好的交易策略,還需要良好的交易工具來輔助我們把交易做的更好。WINSMART就是使用良好的交易策略,更是良好的交易工具。設定好條件後,你只要負責進場開第一槍,後面就讓程式幫你執行所有的內容!不用再守著電腦盯盤!

如果你對WINSMART期貨交易程式有興趣,歡迎報名WINSMART的分享會!

如果想要索取這次教學的課程簡報,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OPTREE,輸入:0907就可以得到。想學習更多期貨交易知識嗎?歡迎大家多多觀看WINSMART官網中的線上教學。透過這一期的期貨教學,是否有幫助你對期貨交易有更深的認識了呢?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或LINE@留言告訴我!感謝大家!

一般留言
Heading 1
Heading 2
相關文章
在做投資交易時,往往投資人會透過各種技術指標作為判斷依據,像是大家常聽到的均線、MACD以及KD等,透過均線我們可以掌握目前的大盤方向,但你有遇到均線糾結的時候嗎?碰到均線糾結時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操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成功祕訣!今天不止會分享海龜交易法則的獲利方法,還會從海龜交易之父:理查.丹尼斯開始講起。他是如何靠海龜交易法則,獲利上億的呢?他也把成功的方式複製給學生,…
做交易的你喜歡使用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呢?有些人喜歡看基本面、有些投資者則喜歡看籌碼,或者透過技術分析。技術分析的指標有非常多種,像是大家熟悉的MACD指標、KD指標,又或者透過均線判斷。 今天要跟大家分…
如何用RSI做期貨當沖 ? 用RSI做期貨當沖有何技巧呢 ? 技術指標不能單獨使用,一定要搭配上方的期貨走勢圖來決定怎麼用技術指標,不要倒果為因直接看技術指標操作,而是應該以K線圖為主,RSI指標只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均線:HMA移動平均線!這是一條比較新的技術指標,一般券商的看盤系統應該是不會有的。今天要帶大家一次搞懂,這條比MA或EMA更好用的均線!除了說明HMA移動平均線是怎…
你知道,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的差異是什麼嗎?兩者有什麼優缺點,身為投資者的你又比較適合哪一種交易策略呢?今天除了帶大家認識左側交易vs右側交易以外,也會分別提供成功和失敗的案例,以及最完整的期貨交易策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金分割率怎麼用?我們不只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來找出行情的支撐跟壓力。更可以利用黃金分割率找出行情的轉折點!想知道如何用黃金分割率,神準找出轉強點及轉弱點嗎?精彩的課程馬上開始,有興…
KD指標是投資人最先需要了解的指標之一,其為技術分析中一種判斷價格趨勢的分析指標,它藉由比較收盤價和價格的波動範圍,來判斷目前與預測未來價格趨勢。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同週期的KD線,首先會講解要利用何種…
快速掌握期貨當沖的精隨 大多數投資人操作期貨不留倉只做短線,可是短線期貨當沖很容易追高殺低,一進場行情就走反向,到底要怎樣操作期貨當沖,勝算比較高呢 ? 我將分享如何用一個觀念 + 簡單一句話,讓你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SI指標參數怎麼設?最強戰法「RSI指標+均線」,賺賠比 1:10 的獲利密技!這個主題對有在交易期貨及股票的朋友們,應該會滿有興趣的!因為應用的好,就可以空在相對的高點及買在相…
今天要分享的是WINSMART的新增技術指標,叫做:海龜線移動停利。我們會講到如何善用海龜線移動停利,進而實現海龜投資法則。以下會直接使用WINSMART示範,方便大家快速應用在實際的WINSMART…
短線操作是很多投資人喜歡的方式,但行情跌宕起伏,變化速度捉摸不定,在交易技術中屬於非常困難上手的,但是它能快速獲利、資金與市場的流動性高等等優點也會使投資人會想踏入此領域。 今天的文章內容想分享的是炒…
許多新手投資者在投資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判斷行情的走向,但行情漲跌都會影響到下一步的投資決策該怎麼進行,所以如何去抓住行情的反轉點對投資者來說十分重要,而這篇文章中的「道氏理論」就是你在…
今天要分享的是股災淘金術,2招教你崩盤反而賺更多!首先我會先從台股的近期的現況分析,讓你了解造成股災的一路變化。接著分析台股下跌時,該繼續買股嗎?或是持有股票的人,該不該忽略下跌不停損呢?遇到股災如何…
今天要分享的是活用KD與均線,快速判斷買賣的時機。首先介紹KD指標是什麼?怎麼用比較好?接著介紹均線及均線的用法,以及互相搭配後的幾個短線交易策略。 課程大綱 : 什麼是KD指標KD用法什麼是均線均線…
什麼是RSI?RSI的中文全名叫做「相對強弱指標」,是在1970年代所發明出來的,而發明RSI的人就是世界著名的技術分析家之一,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der)。其實不只有RSI是他發明的,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0056成份股選股,賺得比領股息更多!這是非常多投資人喜愛的投資標的:元大高股息。你知道嗎?如果你用0056ETF在領股息,其實也可以用0056的成份股來選股操作。用0056…
短線交易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呢 ? 不外乎就是行情的方向與轉折點,投資人想要在短線交易中快速獲利,一定要講求的就是策略及方法,今天的這篇文章內容就是想帶你利用技巧去提高你的投資勝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跳空怎麼做?跳空以後是要做多還是做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跳空很有興趣,因為台指期很常遇到跳空。之前上過的:短線操作技巧 也是非常多人想聽的課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當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股票入門基礎班,10分鐘學會股票!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學投資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想增加收入嘛!投資就是創造更多收入的方式之一,為的就是存下更多錢。如果再加上原本的工作收入,是…
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會繼續漲還是掉下來 ? 要怎麼知道期貨行情何時會反轉 ? 上漲攻擊盤的長相有甚麼特徵 ? 下跌攻擊盤的盤型有何共同邏輯 ? 就讓獨大不藏私分享如何判斷期貨行情…
這次的期貨教學是KD指標的應用,教你如何同時應用在股票及期貨交易。我們會分享KD是怎麼來的、怎麼使用。如何用來判斷行情多空以及找買賣點。還有非常重要且常見的KD幾個大雷區,教你避雷不要踩雷!也會分別用…
相信有在做期貨交易、選擇權和股票等金融商品的投資者,對於「盤整」絕對不陌生。盤整盤可以是你的敵人,但其實也可以是幫助你賺錢的好夥伴,一線之隔就全取決於你的交易策略。 今天的文章內容,首先會告訴大家「該…
小時候不懂投資,只好抱著好奇的心去問身邊的大人,但每次總會得到大人們語重心長的回答:「你要切記,長大後絕對不要投資期貨市場、也不要沒事去玩什麼當沖,那都是很危險的,可能會讓你一夕之間破產。」今天這篇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均線設定怎麼做比較好?如何利用期貨雙均線戰法,1次學會長線及短線交易!這次提到的雙均線戰法,我認為可以廣泛的使用在很多金融商品當中。例如股票、期貨,只要有線圖的商品就都可以! 課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神準的乖離率要怎麼用?低買高賣用乖離率,1招全破解!首先介紹一下發明乖離率指標的人,Adil Abdulali是一位阿拉伯人,本身是一位對沖基金經理人。2001年發明乖離率,200…
這次的文章對有在交易股票、期貨的投資人一定會非常有興趣,要跟你談的是「趨勢線」,內文會跟你分享如何用趨勢線撈底,撈在股票的相對的低點,另外也可以用趨勢線出在相對高點;最後一個則是如果有在做期貨,我會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貨當沖及股票當沖,當沖必看的5大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當沖的好處、壞處,股票當沖的提醒。股票當沖選股的3個要件,當沖技術分析及策略。最後還會用WINSMART示範,股票當沖的交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外期貨怎麼玩?元大國外期貨有哪些?5分鐘讓你快速學會的懶人包!交易國外期貨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是比較不熟悉的。以券商統計的數據來看,在台灣交易台指期的人有90幾%,交易國外期貨的…
亞當理論在早期學習投資交易時,給了我很多的心得和方向,現在回過頭來看仍覺得非常有幫助,提出亞當理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常常在談指標技術時,一定會被提到的人物「技術分析大師」Welles Wilder(威…
買點該怎麼找?這個是剛進入市場的投資人,很常會問我的一個問題。到底該怎麼找,今天我用簡單的兩大祕訣,交給你一整套高勝率的交易計畫,很適合想要調整投資策略,或者是剛進入市場、完全不知道從何開始做交易的你…
你有操作過台指期嗎?有的話你都是在什麼時間點買台指期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指期的夜盤怎麼買,那為什麼會選夜盤,以及到底夜盤怎麼看、夜盤怎麼買,今天的文章都會把這些寶貴且豐富的資訊交給你們。 夜盤…
從去年2020年股市閃崩,再到今年2023股市不斷創新高,這一路上許多股票價格翻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均線怎麼看 ? 要如何抓住這樣的倍數獲利,就是今天均線教學的主軸;想要賺錢,一個最基本的概念便是要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VuqUJSuIw&t=1063s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善用K棒型態,來交易台指期 ! 那交易期貨是要看台指期還是以大盤為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reHq62biE&t=68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短線操作技巧,利用1分K或5分K做當沖交易 ! 不知道同學們是做長線、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鍵價怎麼看?並分享華爾街大師「傑西李佛摩」如何靠這1個關鍵價獲利!之前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從散戶翻身的麥克馬可斯,輸家翻轉2500倍的傳奇故事!他的操作技巧其中之一,就是透過關鍵價…
https://youtu.be/b_8UllKWQtE 台指期夜盤01 : 前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台指期夜盤與日盤行情走勢的特性,以及看盤的技巧,然後期貨行情在什麼時間點發動,如果不能看夜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uslTdJ-OY&t=1050s 1. 期貨加碼原則 我們要怎麼做到 : 看對時期貨買得比較多,看錯時買得比較少呢?主要是…
11 今天要介紹非常實用的期貨交易方法,就是趨勢線。我個人覺得趨勢線非常好用,不管是長線、短線都適用。交易期貨、海期、股票通通都能用喔!可以說是一線在手,妙用無窮啊!同時也收編在我前幾年的期貨教學教材…
海龜交易法在之前我已經有談過了,簡單來說,海龜交易法就是一個拉開賺賠比的交易方式,也受到滿多投資人的喜愛。那今天我們要來談的是海龜交易法更進階的應用,是什麼呢?那就是:「用雙海龜進行控盤。」如果對於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_b3kMcVi8&t=297s 111 1. 看懂期貨行情方向獲利 像我做股票就會找這種強勢股做操作,找這種一路往上走的商…
你喜歡操作台指期夜盤嗎還是日盤呢?這次的主題跟以往有些不同,一直以來都是用台指期日盤來跟大家做說明,這次換了一下,將焦點著重在台指期夜盤。如果想要嘗試操作台指期夜盤的投資者,那你絕對不能夠錯過今天的期…
你有「追高殺低」過嗎?相信在市場中的投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曾經遇過這個困境,所以今天的期貨教學的內容,在做交易的投資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 人人都想努力避免「追高殺低」,叫自己不要太衝動,但是真的開始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bcT6XjWkw&t=1s 今天要分享的是如何當沖台指期?當沖保證金減半要注意的3件事!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做期貨的人都愛…
期貨是什麼01. 到底期貨是什麼? 期貨其實是一種未來合約,光看它的英文單字就知道,講的是未來。一開始期貨交易是應用在農產品上面,譬如:小麥、棉花、玉米…等等。 期貨交易的概念是:假設現在是一月份…
你喜歡使用技術指標來進行期貨交易嗎?通常使用技術指標都會告訴你遇到什麼情況做多、哪些狀況才放空,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拋物線SAR指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核心概念非常的簡單,能夠不間斷地告訴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u3H6OPd0&t=1596s 今天要分享的是止跌訊號怎麼看,首先要了解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以及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接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行情的反轉點怎麼抓?我不會想用很多的經濟數據,來告訴大家未來半年,行情會崩盤到什麼地方、會漲到什麼地方。利用這樣聳動的標題、內容來吸引大家,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如…
「台指期」應該是剛接觸期貨交易這個領域時,最常會聽到的一個名詞,想要學習台指期怎麼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可以透過今天的教學文章,就是最好幫助你踏入台指期大門的不二選擇!接下來,我會講解各種在交易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j6mf4ZMs&t=2518s 今天要分享的是期貨當沖技巧,讓你1招學會善用K棒型態+籌碼來判多空。之前幫大家上過一堂”…
影片分類
3月WS廣告APP
3月WS廣告APP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WINSMART期貨軟體直播-APP-2月

交易免盯盤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